炎煌 發表於 2012-4-15 23:34:38

对对对~feeling會斷掉
从小陪养不说脏话是很重要的

深閨byebye
矽.燁欿 發表於 2012-4-15 23:32 http://pinkcorpse.org/images/common/back.gif
恩恩∼∼))點頭
就是因為feeling斷掉,所以就回頭去看多一遍)))流淚

我小時候不說的
但是一離開家園就。。。。被污染了)))目死

矽.燁欿 發表於 2012-4-15 23:35:28

我就甚么时侯都不说哦
不是妈不在就说

血兒 發表於 2012-4-15 23:35:52

我爸聽到大概會狠狠的摑我...然後趕我出家-.-

矽...我是覺得...不說髒話是好事..但至少要懂髒話..不然被罵了被問候父母都不知道會很糟糕

矽.燁欿 發表於 2012-4-15 23:37:38

媽媽是老師没壓力.....
我妈都不骂我
我懂髒話.....被罵了被問候父母都不知道真的很糟糕

血兒 發表於 2012-4-15 23:37:47

煌煌...說得你很無奈跟悲哀喔

我是在學校學壞的...主要原因是母親不在以後的打擊真的太大了吧..

血兒 發表於 2012-4-15 23:40:10

媽媽是老師没壓力.....
我妈都不骂我
我懂髒話.....被罵了被問候父母都不知道真的很糟糕
矽.燁欿 發表於 2012-4-15 23:37 http://www.pinkcorpse.org/images/common/back.gif
真的OAO

原來呀..我總覺得父母是老師會很大壓力...

嗯嗯,對呀..我覺得自己被罵了也沒所謂,家人被罵就不能坐視不管

炎煌 發表於 2012-4-15 23:40:51

煌煌...說得你很無奈跟悲哀喔

我是在學校學壞的...主要原因是母親不在以後的打擊真的太大了吧..
血兒 發表於 2012-4-15 23:37 http://pinkcorpse.org/images/common/back.gif
嘛∼
事情都過了∼
反正現在血兒都在收斂了不是麼?)))笑

是真的有點無奈
如果你有機會參與那些攝影製作組的話就會明白為啥我會被逼走上髒話路)))遠目

血兒 發表於 2012-4-15 23:42:28

30406# 炎煌

((拍肩

沒關係喇..再糟我也遇過

雖然應該沒有煌煌那種喇...不過大概能想像

逸雨 發表於 2012-4-15 23:43:29

血兒,各位夜安啊!
話說有很久沒有回來……
所以回來看一下。

血兒 發表於 2012-4-15 23:44:19

大家快去看御我的噗!

超養眼的~~~~~

((心中無限吶喊中
頁: 3030 3031 3032 3033 3034 3035 3036 3037 3038 3039 [3040] 3041 3042 3043 3044 3045 3046 3047 3048 3049
查看完整版本: 【血的花園】據說今天8-8四週年~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