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要下了~
明天要上学.........
拜拜
矽.燁欿 發表於 2012-4-16 00:01 http://pinkcorpse.org/images/common/back.gif
矽矽慢走了∼
祝君好夢的說∼)))揮手
矽掰掰
逸雨你..其實是男的對吧-.-
我不會也不敢在老師面前打人...
畢竟我是風紀..
30434# 血兒
…………
我不是也不知道誰是紫凌。
我打了他然後被訓導組出警告信。((微笑
逸雨 發表於 2012-4-16 00:01 http://pinkcorpse.org/images/common/back.gif
那我就真的沒碰面過了∼
凌還真是酷也∼
是說我只有和同學大吵出口,還沒動手過
30439# 血兒
他給我看top naughty那裡的對話……
其實我在想……((皺眉
你說話是不是有點太坦率了?
凌開始說了啊?
那我就撤了∼
解決一下那個梗後就去滾床了∼
先和兩位道別了∼)))揮手
30441# 血兒
…………
我是女的。
雖然有人說我不男不女加上暴力女。
我說話本來就是這樣...
拐彎抹角一直不是我的方式
所以呢,重點是?
煌煌..先說晚安喔
have a nice dream
逸雨..
你那性格..被說也是正常吧..
靜下來以後..就有點睡意了...
話說逸雨再不說話...我就去滾床了..
30446# 血兒
…………………算了沒有。((扶額
晞好像看到了。
他跟我說不要在譠說他壞話。
不過……
血兒,做人還是圓潤點好。
在你有實力坦率前我認為做人還是不要太盡。
好了我話基本上說完了。((笑
不想聽,不想看就請無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