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 發表於 2012-4-15 22:34:10

30252# 炎煌


話說我連看這些都匯部耐煩了(名名小說整套二三十級都不會不耐煩)

血兒 發表於 2012-4-15 22:34:55

煌煌...

我只要看「會動的東西(包括動畫、電影、電視)」超過三小時...就會想睡..外加分心..

深閨

我真的不行..我是奉行上學睡不足..放假睡個飽的人..

炎煌 發表於 2012-4-15 22:34:55

煌煌呀...

我是早睡早起的一員..上學訓練出來..所以遲睡就遲起XDD

話說..矽只說一句就不見了-.-
血兒 發表於 2012-4-15 22:29 http://pinkcorpse.org/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遲睡遲起是念學院的時候練出來的
然後到工作後有增無減
最近有好一些,提早兩小時睡了

亞瑟 發表於 2012-4-15 22:35:27

30254# 血兒


總而言之,都是十字教啦

誰管她是天主還是基督(阿,這裡應根沒有信仰靜定的人吧?)

亞瑟 發表於 2012-4-15 22:36:04

30255# 炎煌


看得比較快?例如說兩倍快轉嗎?

炎煌 發表於 2012-4-15 22:36:16

動畫現在我大多都聽就明白了
所以不會追不上字幕
矽.燁欿 發表於 2012-4-15 22:30 http://pinkcorpse.org/images/common/back.gif
矽矽好的說∼
矽矽被沖走了∼))笑

我有時候沒下載到字幕也是一樣看完
最高記錄就是無字幕看兩小時的電影動畫

矽.燁欿 發表於 2012-4-15 22:36:20

30257# 血兒


以前是不会的
但看了4,5年就听懂了....
但看不懂日文....

亞瑟 發表於 2012-4-15 22:36:38

30258# 炎煌


太多了,多到受不了

都沒時間看小說了

血兒 發表於 2012-4-15 22:36:48

我上學一般是9 點睡...4點起..

那麼上學就精神滿滿了...

如果晚睡了..最遲也是5點起...

試過只睡兩小時...

畢業後應該會舒服一點吧..

炎煌 發表於 2012-4-15 22:37:24

30245# 炎煌


讀天主教學校不代表她是天主教的啊

指示納學校是天主教便的
亞瑟 發表於 2012-4-15 22:31 http://pinkcorpse.org/images/common/back.gif
哦哦∼
因為我這邊的學校呃和國外的是完完全全不同的
垃圾一堆)))嘆氣
頁: 3016 3017 3018 3019 3020 3021 3022 3023 3024 3025 [3026] 3027 3028 3029 3030 3031 3032 3033 3034 3035
查看完整版本: 【血的花園】據說今天8-8四週年~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