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52# 炎煌
話說我連看這些都匯部耐煩了(名名小說整套二三十級都不會不耐煩)
煌煌...
我只要看「會動的東西(包括動畫、電影、電視)」超過三小時...就會想睡..外加分心..
深閨
我真的不行..我是奉行上學睡不足..放假睡個飽的人..
煌煌呀...
我是早睡早起的一員..上學訓練出來..所以遲睡就遲起XDD
話說..矽只說一句就不見了-.-
血兒 發表於 2012-4-15 22:29 http://pinkcorpse.org/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遲睡遲起是念學院的時候練出來的
然後到工作後有增無減
最近有好一些,提早兩小時睡了
30254# 血兒
總而言之,都是十字教啦
誰管她是天主還是基督(阿,這裡應根沒有信仰靜定的人吧?)
30255# 炎煌
看得比較快?例如說兩倍快轉嗎?
動畫現在我大多都聽就明白了
所以不會追不上字幕
矽.燁欿 發表於 2012-4-15 22:30 http://pinkcorpse.org/images/common/back.gif
矽矽好的說∼
矽矽被沖走了∼))笑
我有時候沒下載到字幕也是一樣看完
最高記錄就是無字幕看兩小時的電影動畫
30257# 血兒
以前是不会的
但看了4,5年就听懂了....
但看不懂日文....
30258# 炎煌
太多了,多到受不了
都沒時間看小說了
我上學一般是9 點睡...4點起..
那麼上學就精神滿滿了...
如果晚睡了..最遲也是5點起...
試過只睡兩小時...
畢業後應該會舒服一點吧..
30245# 炎煌
讀天主教學校不代表她是天主教的啊
指示納學校是天主教便的
亞瑟 發表於 2012-4-15 22:31 http://pinkcorpse.org/images/common/back.gif
哦哦∼
因為我這邊的學校呃和國外的是完完全全不同的
垃圾一堆)))嘆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