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兒
發表於 2012-4-15 22:45:07
我要修的科系和我以後出來工作的情況是一樣
隨時都要stanby做夜班
炎煌 發表於 2012-4-15 22:42 http://www.pinkcorpse.org/images/common/back.gif
夜班我也是可以...工作的話...一般沒事做當然就要去睡呀-.-
深閨...瞄部被改造..一秒想到阿夜
炎煌
發表於 2012-4-15 22:45:48
-.-煌煌你是不是誤會甚麼了..
我本人沒有宗教信仰呀...
深閨..我是小五開始這個作息的...不過小學是5點起..中學就變4點了...
矽..沒字幕,好厲害呀..
血兒 發表於 2012-4-15 22:42 http://pinkcorpse.org/images/common/back.gif
我知道啊∼
所以就只是一個好奇的提問
天主教和基督教不是都不和的麼?
亞瑟
發表於 2012-4-15 22:46:06
30286# 血兒
C自然也是一部動畫,因為ABC接起來很順,所以我就把它拿出來當例子了
血兒
發表於 2012-4-15 22:46:28
30287# 矽.燁欿
嗯嗯..這就是香港的特別之處吧XDD
煌煌
文字小孩受不到太多畫面的攻擊...
炎煌
發表於 2012-4-15 22:46:44
30281# 炎煌
如果你的腦部被改造過就可以(這事哪部科幻小說啊?)
亞瑟 發表於 2012-4-15 22:43 http://pinkcorpse.org/images/common/back.gif
改。。。改造麼?
若真能改造的話我是希望全身改造啦∼XD
亞瑟
發表於 2012-4-15 22:46:46
30289# 炎煌
我的腦不能力強大,沒甚麼過不過癮的
矽.燁欿
發表於 2012-4-15 22:46:55
30288# 炎煌
我就是太早看
那时没字幕 所以看没字幕的
亞瑟
發表於 2012-4-15 22:47:08
30290# 血兒
我想到的事別的,不過意思差不多
炎煌
發表於 2012-4-15 22:47:55
AB很好看..超讚的!
C甚麼是甚麼呀-.-
話說呀...煌煌跟我剛好相反呢..
不過只要要我看索書號900那種書的話...我不用3頁就翻臉...我看那些真的會瘋的...怎說..那種別沒甚麼興趣
血兒 發表於 2012-4-15 22:44 http://pinkcorpse.org/images/common/back.gif
我基本上和衘論的孩子們都是相反的吧?
這邊的孩子很多都是文字孩子
血兒
發表於 2012-4-15 22:48:50
30291# 炎煌
在香港是沒關係的喔..
像矽就說了...((指
而且喔..基督教、天主教的人去佛堂上香也是OK的
相反..佛教的人去教堂也是批准的(只要你不搞分化或者奇怪的就OK..不過聽說如果不是天主教或基督教的就不能進教堂行禮..
深閨..我是在問..C甚麼到底是哪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