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兒 發表於 2012-4-15 22:45:07


我要修的科系和我以後出來工作的情況是一樣
隨時都要stanby做夜班
炎煌 發表於 2012-4-15 22:42 http://www.pinkcorpse.org/images/common/back.gif
夜班我也是可以...工作的話...一般沒事做當然就要去睡呀-.-

深閨...瞄部被改造..一秒想到阿夜

炎煌 發表於 2012-4-15 22:45:48

-.-煌煌你是不是誤會甚麼了..

我本人沒有宗教信仰呀...

深閨..我是小五開始這個作息的...不過小學是5點起..中學就變4點了...

矽..沒字幕,好厲害呀..
血兒 發表於 2012-4-15 22:42 http://pinkcorpse.org/images/common/back.gif
我知道啊∼
所以就只是一個好奇的提問
天主教和基督教不是都不和的麼?

亞瑟 發表於 2012-4-15 22:46:06

30286# 血兒


C自然也是一部動畫,因為ABC接起來很順,所以我就把它拿出來當例子了

血兒 發表於 2012-4-15 22:46:28

30287# 矽.燁欿


嗯嗯..這就是香港的特別之處吧XDD

煌煌

文字小孩受不到太多畫面的攻擊...

炎煌 發表於 2012-4-15 22:46:44

30281# 炎煌


如果你的腦部被改造過就可以(這事哪部科幻小說啊?)
亞瑟 發表於 2012-4-15 22:43 http://pinkcorpse.org/images/common/back.gif
改。。。改造麼?
若真能改造的話我是希望全身改造啦∼XD

亞瑟 發表於 2012-4-15 22:46:46

30289# 炎煌


我的腦不能力強大,沒甚麼過不過癮的

矽.燁欿 發表於 2012-4-15 22:46:55

30288# 炎煌


我就是太早看
那时没字幕 所以看没字幕的

亞瑟 發表於 2012-4-15 22:47:08

30290# 血兒


我想到的事別的,不過意思差不多

炎煌 發表於 2012-4-15 22:47:55

AB很好看..超讚的!

C甚麼是甚麼呀-.-

話說呀...煌煌跟我剛好相反呢..

不過只要要我看索書號900那種書的話...我不用3頁就翻臉...我看那些真的會瘋的...怎說..那種別沒甚麼興趣
血兒 發表於 2012-4-15 22:44 http://pinkcorpse.org/images/common/back.gif
我基本上和衘論的孩子們都是相反的吧?
這邊的孩子很多都是文字孩子

血兒 發表於 2012-4-15 22:48:50

30291# 炎煌


在香港是沒關係的喔..

像矽就說了...((指

而且喔..基督教、天主教的人去佛堂上香也是OK的

相反..佛教的人去教堂也是批准的(只要你不搞分化或者奇怪的就OK..不過聽說如果不是天主教或基督教的就不能進教堂行禮..

深閨..我是在問..C甚麼到底是哪一部-.-?
頁: 3019 3020 3021 3022 3023 3024 3025 3026 3027 3028 [3029] 3030 3031 3032 3033 3034 3035 3036 3037 3038
查看完整版本: 【血的花園】據說今天8-8四週年~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