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煌月凌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同人】-你聽到了嗎?《有點偏向虐風格的雷格了...》〈二十章終於吐出來了)

[複製鏈接]
61#
發表於 2010-5-6 21:43:46 | 只看該作者
從頭看到現在~好好看吶
版大辛苦囉~
哪時才換恢復對審判的感情吶(期待
我猜應該是壓軸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2#
發表於 2010-5-15 15:50:40 | 只看該作者
我要下一篇啦~~
大大加油!!
不知道恢復對審判的感情的時候會發生什麼事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3#
 樓主| 發表於 2010-5-26 20:57:09 | 只看該作者
—〈八、恐懼、微光的希望、黑暗之女。〉—

「雷瑟……你怎麼了?」格里西亞發現雷瑟那有些苦澀的表情,不禁走向前想輕撫那緊皺的眉頭,伸出的手卻被雷瑟一把拍開來。

「不,我沒事……。」雷瑟低下頭,快速的離開。

拜託……現在不要讓他跟格里西亞觸碰,他害怕了。

他害怕那個不是格里西亞的格里西亞,沒有感情的他並不是以前認識的那個格里西亞。

再也,不是了……。

在雷瑟快步離開後,格里西亞不自覺的將手蓋上剛才被雷瑟拍開的另一隻手。

就在雷瑟拍開他的手的時候,他心底竟然猛然地震了一下。

有一種怪異的感覺瀰漫在心底。

格里西亞握緊胸前的衣服,胸口這裡……感覺酸酸的。

這是,什麼感覺呢?

******************

雷瑟快步的走回自己房間,轟的一聲關上房門,接著整個人無力的靠在門板上,緩緩跌坐於地板。

雷瑟看著自己顫抖的雙手,接著捂住了自己的臉。

「我到底……在幹麻?」

只是因為格里西亞失去了感情,竟然就會引起他的恐懼……。

恐懼阿……真的是一種,很令人疲憊的東西。

「格里西亞……。」

想起了那張燦爛的笑容,跟現在冰冷的面容形成了強大的對比。

格里西亞……,你到底在哪裡……?

『雷瑟,謝謝你沒讓我走……。』

不知道怎麼的,雷瑟的腦海裡突然飛越過這句話。

謝謝我沒讓你走……?

對阿,格里西亞是不可以離開我們的。

他可是我們的太陽騎士長!是那個遇到什麼事情都能微笑以對的格里西亞!

不管怎麼樣,他都不可以離開我們!

格里西亞……不可以……離開……!

雷瑟將雙掌放下,臉上的神情已經從恐懼轉變為決心。

就算沒有辦法,他也會努力,努力到任何時候他都願意,也可以重新創造出新的回憶、新的記憶不是嗎?

雷瑟重拾信心,站起身來打開房門的時候,他看到了一個不認識的女人。

那個女人有著一頭金色捲髮長達腰際,身上穿著一套黑色高腰晚禮服,藍色的細長丹鳳眼眨呀眨的,白皙的長腿配上了黑色的高跟鞋引人格外遐想。

可是雷瑟沒有那個心情,就算有他也不會。

「妳是誰?」雷瑟皺眉,他根本不認識這個女人,他敢肯定十二聖騎士也不會認識這個女人--因為這個女人身上帶了黑暗氣息……守衛怎麼會讓這個女人進來?

「呵呵,雷瑟•審判,十二聖騎士的審判騎士長,麻煩你要跟我走一趟了囉。」女人不知道從哪拿出了黑色的扇子,打開遮掩住下半臉發出清脆的笑聲。

在這同時,雷瑟發現一件事情……

他,動不了……!

「你可別想跑,你已經被我設下了精神系的魔法,強制動的話可是會死的喔。」女人走上前,掐住了雷瑟的臉龐。

雷瑟默默的看著女人,精神系魔法……?這個女人也是個魔法師……?

「喲,不錯嘛,知道我是個魔法師,難怪格里西亞•太陽會看上你,也難怪我家那個老愛裝小孩的戀童癖會對你有興趣呢。接下來……是那個太陽騎士長了。」女人微笑了笑,之後隨即將黑暗屬性集中在手部,以手刀的方式灌進雷瑟體內。

--格里西亞……快逃……。

女人接住了雷瑟倒下的身軀,一邊歪頭說著。

「這個審判騎士在昏過去之前竟然還叫太陽騎士快逃……有得玩了。」在那臉上,浮現了一抹邪惡的笑容。

--------------

實在是有點給他罪惡感……|||

某凌趁著某凌媽去醫院……呃,這也是之前一直沒有更新的原因,偷偷更新。

實在是很給他罪惡感阿……(嘆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4#
發表於 2010-5-26 21:13:38 | 只看該作者
我是頭香欸~~(灑小花
是說雷瑟你怎麼可以因為小格失意了就不愛她了呢(指
我不准你拋棄小格!!!!(就算要用強的也一樣(不對!
是說那個老愛裝小孩的戀童癖
難不成是教皇?
(教皇:我才不是戀童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5#
發表於 2010-5-26 21:13:40 | 只看該作者
終於...終於...終於是給我盼到了(淚目)
原本灰暗的日子終於又亮起來了XDD
大大呀~~你可真的讓我等慘了
只是~
看的正過癮怎麼就又停了
這下又要等了(望天)
大大呀~~人家要看下一篇啦
(嘶吼~~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6#
發表於 2010-5-26 23:59:08 | 只看該作者
!!!! 終於更新了!?
大大你的文真的讓我很期待阿ˇ
不知道審判被抓走後會發生什麼事阿!!?
大大期待你下一篇更新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7#
發表於 2010-5-30 18:22:01 | 只看該作者
一次看完全部 大滿足(幸福笑
接下來的情結好緊張刺激....
雷瑟會怎麼樣呢QQ

期待下一篇ˇˇ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8#
發表於 2010-5-30 20:10:15 | 只看該作者
是粉紅嗎嗎嗎?
是說啊~雷瑟你不要西亞的話...
我會恨你一輩子喔ˋˊ
期待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
 樓主| 發表於 2010-5-30 21:10:54 | 只看該作者
—〈九、擔憂,被懷疑的感情。〉-

走在聖殿走廊上的格里西亞突然一震,整個人猛然跪倒在地。

只見他摀著胸口,瞳孔縮小,冒出冷汗且呼吸急促……走在身旁的亞戴爾慌張的扶起格里西亞。

「隊長,您怎麼了?」亞戴爾擔憂的表情狠狠灌入格里西亞的心內,好像以前……也有人這樣子擔心過他?

但是那個人……是誰?還有剛剛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不,我沒事。」格里西亞微推開了亞戴爾的攙扶:「你先去做自己的事情吧,有事我會叫你。」

雖然還是很擔心,但這是隊長的命令……:「是!」

等到亞戴爾走遠後,格里西亞整個靠在牆壁上。

總覺得,好像有人發生事情了……而發生事情的那個人,似乎是自己很重要的人。

但是每次都看不到那個人的身影,只知道自己很喜歡、很喜歡他……

等等,喜歡?喜歡是什麼感覺……?

「太陽,太陽?」「咦?」

暴風站在太陽的面前,一臉無奈:「我都在你面前好久了,你現在才發現我嗎?」

不可否認的,格里西亞點了點頭。

看到這,暴風更無奈了:「對了太陽,你有看到審判騎士長在哪裡嗎?」他一個人可分擔不完這些都快堆到天花板的公文。

「審判?他沒有回去會議室?」格里西亞發覺不對勁了,就他的記憶而言,審判是的不遲到不會不交公文全勤獎可以領一輩子的人!

不可能……直覺的反應就是不可能!

此時,有個聖騎士跑了過來,氣喘吁吁的跟格里西亞報告:「太陽騎士長,教皇大人叫您去一趟。」

這下很好,完完全全的不對勁!

***

在教皇的辦公室內,聚集了十二聖騎士中的十個,每個臉上各個帶著擔憂及不可置信的表情。

剛才在教皇的轟炸下,他們領會到一件事。

--審判被抓走了,那個強到可以跟死亡領主一拼的審判騎士長被抓走了!

聽到這,格里西亞皺了皺眉頭,心底那陣刺痛的感覺,又更深了……。

「是哪個渾蛋敢抓走審判!我現在就去宰了他!!」脾氣一向暴躁的烈火踢了踢椅子,整個人幾乎是用吼的才將這句話說完。

「你去也沒有用,對方可是可以抓走審判,我們去也沒有用……只能從長計議了。」暴風整個人很低沉,但從語氣中還是聽的出來他很想直接衝出聖殿去找人。

「不可能。」鮮少有表情的寒冰有皺著眉頭。

「……我有事想問你們,教皇你可以……」格里西亞化還沒說完便被教皇打斷:「需要我迴避,是嗎?」

「恩,謝謝。」格里西亞扯開了一個比哭還苦的笑容,等到教皇邁出房門後,他立刻沉下臉來。

「你們告訴我……我跟審判,在我被復活以前,我們是什麼關係……?」

聽見這個問句,眾人的表情各不相同,有擔憂、有猶豫,更多的是皺著眉頭的沉默。

「告訴我……告訴我啊!為什麼每個人都不說!為什麼我會對審判……」特別的擔憂……?

「太陽……」

「……」

大家不是沉默不語就是撇過頭去,就是沒有人要回答他的問題。

「回答!快回答啊!我到底……到底……」說到這,格里西亞猛然覺得臉上冰冰的,伸手一抹,滿滿的淚水,最終他摀著臉跪了下去:「為什麼不告訴我……」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每次都這樣……!為什麼每次都是他拖累了大家……!

見到這種情況,暴風只能嘆了一口氣,走到太陽的面前也跪了下去,輕輕拍著格里西亞的頭:「這種事情我們跟你說是沒有用的,你只能自己去體會。」

「……體會?」格里西亞抬起頭,臉上滿滿的淚痕令人心疼。

「是阿,體會。」暴風勾起了一抹微笑:「因為就算我們跟你說了,你不體會,可能也不懂,也不會相信。」

「……」

體會……又是體會。

難道又要跟之前一樣,一定要有人受傷,一定要有人有危險的體會嗎?

這種東西……這種需要傷害人才能換回來的東西……!

「太陽,不要想著因為會傷害我們就不想換回來,同樣的,你會因為傷害到我們而自責,但是眼前這種情況我們也不願意。」堅石也走上前,拍拍格里西亞的背。

「但是,這都是我們自願的,我們願意相信你,相信你不會讓我們受到傷害。」說到這,堅石也勾起了一股溫暖的微笑。

你們……

他也……可以相信他們嗎?……就相信吧。


抹掉臉上的淚痕,格里西亞站起身來:「走吧,我們去救回我們的審判騎士長!」


聖騎士們看見這種情況紛紛笑了出來:「對嘛,這才是我們的太陽騎士長。」「審判!我們來救你了!」「加油審判不要被幹掉了!」

聽見這句話,每個人都往說出「加油審判不要被幹掉了!」這句話的人頭上狠狠巴下去:「審判才不會被幹掉!」

格喜西亞笑了,是打從心底的笑,在笑的同時,他也許下了一個願望。


雷瑟,我來找你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0#
發表於 2010-5-31 15:17:11 | 只看該作者
什麼事呢什麼事呢))迴音X100000
大大加油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