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煌月凌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同人】-你聽到了嗎?《有點偏向虐風格的雷格了...》〈二十章終於吐出來了)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0-3-3 21:28:4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煌月凌 於 2010-3-6 09:40 編輯

-〈二、被封印的感情、心中的枷鎖。〉-

看著眼前的人兒沒有任何的反應,雷瑟看了看教皇,又看了看格里西亞,重複了幾次這樣的動作後,雷瑟放下格里西亞的手,轉頭面對教皇。

「教皇,我總覺得格里西亞怪怪的……。」

教皇瞥了一眼雷瑟,接著深深的嘆息。

「唉,說吧。我也覺得哪裡怪怪的,但是就是說不出來哪裡怪。麻煩你替我解答了。」教皇拿下了面紗,呈現的是一張約十五歲的面容,但是那張面容卻沒有十五歲少年的青春活潑,有的只是很深、很深的疲憊。

「……我覺得,格里西亞對我們,也就是十二聖騎士,變的很冷淡。」雖然沒有表現出來,但是他看的到。

那眼眸中,以前的關心與著急全部消失無蹤,只剩下一種對陌生人的疑惑。

再怎麼樣,格里西亞絕對不可能將他們當成陌生人。

絕對、不可能。

「怎麼個說法?」教皇貌似想到了什麼嚴重的事情般皺緊了眉頭,聲音頓時下沉了八度。

「……怎麼說?就像是、就像是突然變成了陌生人一樣,很奇怪。」彷彿是在想要如何脫口說出他的感覺,雷瑟先是猶豫了一下才說出了自己的感想。

「……」教皇的表情顯得更沉重了,他沉默了一陣子:「如果我沒想錯的話,太陽復活的代價應該是……」

「感情。」

雷瑟瞪大了眼,感、感情……?

格里西亞失去了對他們的感情……?

「但是,要奪去他人的感情,不要說渾沌神就連光明神也是做不到的。所以應該只是封印……。」察覺到雷瑟的表情,教皇用安慰的語氣說。

「封印?不是奪去……?」雷瑟的雙眸頓時從無神的狀態轉變了一百八十度:「所以,還是有可能恢復的嗎?」

「有可能,但是無法肯定。」教皇皺緊的眉頭鬆了些,但還是到可以夾死一隻蒼蠅的地步:「如果一不小心,可能會導致太陽一輩子失去對你們的感情。」

「一輩子……。」雷瑟渾身震了震,他緩緩回頭看了看。

那白髮的人影依舊躺在床上,呼吸也一樣的平穩。

一輩子,一輩子失去對他們的感情,如果這樣……

不對。

「請告訴我方法。」雷瑟認真的對教皇請求,他一向很少對別人請求,這次也可能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你確定?要是失敗了……」說到一半,雷瑟強硬地打斷教皇的話語。

「我相信他!我相信我們的太陽騎士長,我相信格里西亞!」雷瑟垂著頭低吼,握緊的雙拳已經泛白,可見這雙手的主人有多麼用力。

「……我知道了,太陽他好像只對你們十一個人失去了情感,那應該是以〝鎖〞的方式鎖住了。」教皇回想以前從書上看過的知識,緩緩說道。

「鎖?」雷瑟不禁發出了疑問。

「鎖,就像鑰匙跟鎖一樣,有鎖,理所當然就會有鑰匙。只要具備那些鑰匙就能解開了。」教皇舉起他那有些青白的右手:「而那些鑰匙,就是你們。十二聖騎士。」


他們……是鑰匙?

這是什麼意思? 雷瑟疑惑的看著教皇,而教皇也繼續解釋下去:

「我個人覺得,太陽最重要的人無非是你們。而他會對你們沒有任何的情感,也就是混沌神將他對十二聖騎士的情感封住了。」

「為什麼要這樣做……?」這下換雷瑟皺緊了眉頭。

「可能是想讓他恢復之後無比自責吧?我也不知道。」教皇聳了聳肩。「要讓他恢復,只有一個辦法,就是讓他體會。」

「讓格里西亞體會……?這是什麼意……」雷瑟還沒問完便停了下來,趕緊走回床旁坐在椅凳上。

「唔……」格里西亞發出了呻吟聲,很痛苦似的,不斷的冒著冷汗。

雷瑟默默的握住了格里西亞的雙手,接著將格里西亞抱在懷裡,用自己的體溫溫暖懷中人兒的恐懼。

可能是感覺到雷瑟的用心,格里西亞顫抖的身軀漸漸的平定了下來,只剩下沉穩的呼吸。

雷瑟看著格里西亞的臉龐,幫他抹去了額頭上的冷汗。

「格里西亞,我會幫你的……。」彷彿是對自己也下了決定,雷瑟以認真的語氣許下了承諾。

我會幫你,恢復感情的……

不論要我付出任何代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0-3-3 22:09:49 | 只看該作者
嗯......雷瑟加油喔!!
你一定可以幫助格里西亞恢復情感的~
大大寫的真好~
期待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0-3-7 16:15:30 | 只看該作者
喔~~雷瑟~~你真是!!加油喔~~
我會支持你的~~
大大也是!!加油憂~~~
我會一直支持您的XD
(好了~~快把下一篇吐出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0-3-7 16:20:27 | 只看該作者
啊啊啊∼∼
小格你忘了雷對你的愛啊啊∼(被打
還是說雷親一下小格就好了?(睡美人?睡騎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0-3-7 16:33:03 | 只看該作者
如果12聖騎一起揍太陽會不會把鎖踹掉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0-3-7 18:48:36 | 只看該作者
太陽你以後絕~對不可以對神亂吼
不然雷瑟好可憐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10-3-7 19:43:0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煌月凌 於 2010-3-9 20:21 編輯

-〈三、十二聖騎士、唯一的願望。〉-

雷瑟一個人漫步在走廊,他低著頭沉思著。

從教皇那邊得到的消息,是要讓太陽體會……體會什麼?

體會他們十二聖騎士的重要性?

不對,這樣未免太簡單了些。 雷瑟皺緊了眉梢,四周圍散發出『我現在心情很不好。』的低氣壓紛圍。

也因為這種低氣壓紛圍,令所有聖騎士都離的遠遠的,所以雷瑟非常迅速地到達會議室。

一打開會議室的門,雷瑟愣住了。

本是想一人思考的,卻沒想到大家也都在。

不論是溫暖好人的烈火、大地、綠葉、暴風、白雲,又或者是殘酷冰塊的寒冰、孤月、刃金、孤月……。

大家,都到齊了。

……是為了太陽嗎?

「你們……」是為了太陽嗎? 雷瑟遲緩的說出口。

「審判,並不是只有你察覺到太陽怪怪的,我們也都感覺到了。」暴風原本改著公文的手放下了筆,以沉重的表情面對雷瑟。

「……。」寒冰點了點頭。

「太陽那傢伙實在太反常啦!」烈火如往常一樣的表情豐富,但是現在的臉龐卻寫滿擔心。

聽到這句話,在場的十二聖騎士每個都點了點頭。

「可以請你告訴我們,太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嗎?」綠葉也以認真的表情問話,他也一定要救回格里西亞。

因為,格里西亞拯救過他,拯救過被魔王的爪牙殺死過的他,為了太陽,他一定要救回他。

所以……。

「好,我跟你們講。」雷瑟點了點頭,之後說出了他從教皇那裡得知到的一切,包括鎖以及鑰匙就是他們十二聖騎士的事情。

聽完這段敘述後,每個人不是沉重的表情就是帶著煩躁及擔憂,在那裡渡步來渡步去。

「所以說,體會到底是什麼意思---!」烈火煩躁的抓了抓頭,接著用力拍了一下桌子。

正在暴風準備回答的時候,外頭傳來了一陣詭異的尖叫聲以及--斯吼聲。

--這不是人類的嘶吼聲!這是…… 雷瑟一把抓起了衣袍,披上之後立刻往外跑了出去。

理所當然的,現在職位最大的太陽騎士長不在,其餘的聖騎士當然要聽審判騎士長的話,所以大家都跟著跑了出去。

一出聖殿,眾人驚訝的倒吸一大口氣。

這、這是怎麼回事?怎麼路上一大票的不死生物?而且裡頭還有十到二十隻不等的死亡騎士!

街上一片黑壓壓的,葉芽城的人民早已躲進家中避難,至於一開始不願逃走的一些皇家騎士們都已經成了不死生物的食物……。

「……到底,怎麼回事?」雷瑟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的景象,直到有人拉了拉衣袍的角落才讓他驚醒過來:「誰?」

「審判騎士……我是伊力亞。」伊力亞一身破爛地跪在雷瑟面前,原本乾淨清爽的衣服如今已沾滿了血跡,盔甲上也已經佈滿了坑坑洞洞。

「伊力亞?到底是怎麼回事?」

「原本我們在路上巡邏,發覺有個人很奇怪,大白天的戴著斗篷,我們便走過去詢問……。」

這……戴著斗篷在路上亂晃似乎也是太陽的習性,難道太陽常常被誤認為可疑人物?

「但是一詢問下,我們便發覺到有些不對勁。那人不但不回答我們的問題,還舉起了右手。」並沒察覺雷瑟心思的伊力亞繼續的報告下去。

「那隻右手發出了黑色的光芒,接著一大片的不死生物就出現了。而我們的騎士兄弟也……」

「我知道了。」雷瑟隨手砍了一隻跑了過來的不死生物。

他看了看眼前這一片黑壓壓的不死生物。

格里西亞,要是你……你一定會拼了命的阻止這種情況發生吧?

我現在,要代替你實現你的願望!一個和平的願望!

但是你,能實現我的願望嗎……?

我的願望是……你能趕快恢復感情,求求你。

……求求你,格里西亞。

-------------------------------------

這篇有一點短OAO...

抱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0-3-7 21:59:46 | 只看該作者
咦咦?
羅蘭回來了?(有點搞不清楚狀況了
羅蘭不是去當魔王了?(思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0-3-7 22:12:15 | 只看該作者
這篇的羅蘭該不會是壞蛋吧?
如果是把他當成壞蛋並殲滅他的話,
可以告訴我一聲嗎?!
這樣的話我就不會放太多的感情。
我不要羅蘭變成壞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10-3-8 18:39:13 | 只看該作者
羅蘭阿~別在讓我失望嘿!!


親愛的太陽你在不恢復感情就會出現第一個為你自殺的人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