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玄鈴羽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吾乃鬼王┌No.19┐(10/24)

[複製鏈接]
101#
 樓主| 發表於 2018-10-29 22:23:5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玄鈴羽 於 2018-10-30 07:05 編輯

No.10 鬼王表示心累


  芕蝶手上握著一把菜刀,動作優雅地將我身邊礙事的低階鬼族全部劈成兩半,而霏恩則是穿著高衩旗袍用高達十公分的高跟鞋一路踩爆一堆鬼族的腦袋。


  全場只有我和哈洛妮恩格格不入,只是站著看著對方。


  待周圍鬼族都被清光後,芕蝶跟霏恩站在我的兩邊等待我的命令。


  在我準備出招的同時,哈洛妮恩動了!


  一個閃身,我掐住了攻向芕蝶的哈洛妮恩,指甲直接嵌進對方的脖頸。


  「怎麼~不準備擒賊先擒王嗎?」我笑笑地加深手上的力道,反正對方是不死系鬼族,死個幾次也不是問題。


  但我手上這個鬼族眼光只是熱烈地看著芕蝶,接著朱唇吐出一句讓我懷疑人生的話。


  「少年,玩心嗎?」


  ……女孩,妳在我敵人面前無視危機,跟敵人的手下談心?就算妳是不死系鬼族也不能囂張到這種地步啊!


  「嗯?妳在問我嗎?」芕蝶有些疑惑的看著哈洛妮恩點點頭,「但是我現在在工作,不玩心。」


  ……我表情抽搐的放下手,跟已經在錄影的霏恩站到一旁看戲。


  雖然我很想大聲吐槽:芕蝶你真的不用這麼認真回答,這女人似乎是敵人。


  「但我喜歡你,娶我吧!」哈洛妮恩對芕蝶伸出雙手,「來吧!」


  「但我們現在是敵人。」芕蝶非常有耐心回答哈洛妮恩,「所以我不玩心,也不娶妳。」


  「那我倒戈!」哈洛妮恩一秒變成我們自己人,接著他用灰色的雙眼看向我,「欸,那邊那個路人甲,老娘要倒戈!」


  我是路人甲?我沉默了幾秒,接著才對哈洛妮恩點點頭,下次帶著小妮子去找冰炎好了,估計會把冰炎氣到見亞那。


  等等,是誰偷偷說我賣手下的?


  哈洛妮恩倒戈是她家的事,芕蝶娶不娶是他的事,我哪有那麼壞心?(鈴羽吐槽:我就不相信一個鬼王能善心到哪去!)


  正當我還在胡思亂想的時候,突然地面開始震動,在場四人皆是毫不猶豫地跳離原本的地方。


  回頭一看,我們原本踩著的地方伸出了無數的漆黑手臂,接著是漆黑的身軀破土而出。


  「哦,是鬼族王族──百鬼。」哈洛妮恩撇了撇嘴,「我討厭那傢伙。」


  不用開口詢問哈洛妮恩我就大概猜得出來原因了。


  來人身上已經破破爛爛的,身上的傷口和五官都充滿了各式各樣的蟲子和蜈蚣,看起來異常噁心。


  我還沒來得及出手燒了這個傷害我審美觀的鬼族,哈洛妮恩就揮出一撮邪火點了百鬼。


  「你這傷眼的老傢伙給我滾遠點!別嚇到我男朋友。」哈洛妮恩哼了哼,自動把芕蝶當成男朋友,還一把抱上他,「連旁邊的路人甲和村姑都長得比你好看!」


  我喵喵你個旺旺……不管是誰都比百鬼好看好嘛!而且我的長相才不是路人甲等級!霏恩才不是村姑等級!我們的等級隨隨便便都會被星探挖走好嗎?


  「呵呵,怎麼陳畬你底下專收傻子?」突然出現的安地爾攔住了完全燒不掛百鬼,對著我似笑非笑的開口,「上樑不正下樑歪啊。」


  嘖嘖,哈洛妮恩的火不太給力,這麼弱的小咖都燒不掉,下次讓芕蝶好好教教她!


  「但聽說這傻子是從你那倒戈來的?那你算什麼?傻子的王?」我真心覺得今天的小心肝特別累,「咖啡神經病,我今天懶得跟你抬槓,現在就給你兩條路。一、帶著你那個傷害我審美觀的手下滾遠點,二、你的手下直接死在我手下,而你給我斷手斷腳幾個月。」


  「哈!好狂傲的語氣!」百鬼聽完竟是毫不猶豫地向我衝過來,「老子就擒賊先擒王!」


  這傢伙是腦子被蟲啃了還是被哈洛妮恩燒壞了?我無奈嘆了口氣,直接揮出一把颶風將百鬼切成好幾段,在對方還沒來的及再生時直接進行焚燒。


  雖然這味道大概跟我們學校保健室的屍體們一樣糟糕,但一想到等等可以吃芕蝶煮的飯還是會覺得療癒一些的。


  等到我把百鬼收拾完後,慢條斯理地轉過頭開口,「芕蝶今天吃……什……麼?芕蝶呢?」


  「在我們剛剛聊天時,你的手下就在討論要去哪裡玩,接著就直接閃人了。」安地爾直接拿出一杯咖啡來喝,但還沒碰到口就被我爆掉了。


  我蘋果你個草莓!


  我咖啡你個渾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年頭,手下們有了老婆不要老闆;為了逛街也可以不要老闆。


  心好累,我要早點回家洗洗睡。


  ……不對,那我的午餐怎麼辦?


  嗚嗚嗚今天一定是我的悲慘日QAQ





  鬼王表示心累表示好餓表示想睡XDDD


  於是,芕蝶的美色(?)就這樣成功招募到一個敵方大將了,真是可喜可賀XDD


  2018/10/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2#
發表於 2018-10-29 22:48:17 | 只看該作者
噗哈哈哈哈哈~(笑倒

陛下啊你...噗呵呵呵(轉頭忍笑

咳嗯!我是想說你的部下太厲害了,用美色就可以幫你招到一名敵方大將(正色

---
大大好久不見了~~~

真的好想你喔喔喔(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3#
 樓主| 發表於 2018-10-29 23:02:09 | 只看該作者
伊莫寒 發表於 2018-10-29 22:48
噗哈哈哈哈哈~(笑倒

陛下啊你...噗呵呵呵(轉頭忍笑

鬼王表示寶寶心裡苦寶寶不說QQ


芕蝶表示工作還是有福利的XD


霏恩表示黑人問號.jpg


鈴羽表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鬼王你也有這一天(被痛扁


真的好久不見!!!我也想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4#
發表於 2018-10-30 17:17:07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
鬼王大人你手下始亂終棄喔∼
加油吧!(拍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5#
 樓主| 發表於 2018-10-30 18:23:3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玄鈴羽 於 2018-10-31 13:12 編輯
柔音 發表於 2018-10-30 17:17
哈哈哈哈哈哈哈!
鬼王大人你手下始亂終棄喔∼
加油吧!(拍肩


鬼王:我、我被始亂終棄了QAQ?!今天是個壞日子啊啊啊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6#
發表於 2018-12-1 14:44:08 | 只看該作者
嗚......
大大什麼時候要更新啊∼
鬼王大人您也閉關太久了吧∼∼
求大大不要棄坑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7#
 樓主| 發表於 2018-12-3 22:04:26 | 只看該作者
柔音 發表於 2018-12-1 14:44
嗚......
大大什麼時候要更新啊∼
鬼王大人您也閉關太久了吧∼∼

不會坑的!只是我真的需要時間~~~等我!!

我會努力好好撐到寒假爬回來更文的!!(學校東西一堆超想哭QQ

鬼王:這傢伙敢棄坑?我等等把它黑歷史全挖出來大放送啾咪♥

鈴羽:嗚嗚嗚嗚嗚等寒假我就回來啦Q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8#
發表於 2018-12-4 18:01:34 | 只看該作者
玄鈴羽 發表於 2018-12-3 22:04
不會坑的!只是我真的需要時間~~~等我!!

我會努力好好撐到寒假爬回來更文的!!(學校東西一堆超想 ...

呃...沒關係!
沒棄坑就好啦!
大大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9#
 樓主| 發表於 2019-1-17 20:44:5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玄鈴羽 於 2019-3-2 21:07 編輯

No.11 人帥 so good,人美 no good


  陳畬現在正在原世界的圖書館看書,一個小時內已經有七個男人用『不小心摔倒』這個理由來撲上自己身上了。


  ……怎麼就沒有絕世大美女呢?陳畬有點哀傷地思考著。


  接著自己的對面突然有人坐下了。


  「霏霏,怎麼了?」


  「喵喵說明天想約大家一起吃下午茶,你要來嗎?」


  「真難得會約我。」我打了個哈欠,「有什麼特殊目的嗎?」


  「因為如果你去冰炎就一定會去!」


  那個死小鬼是乾我屁事哦!


  我一秒變成死魚眼,「不去。」


  「去啦~」


  「不,我是拒絕的。」


  「如果你不去的話,我要出絕招了哦!」


  我挑起眉,倒想看看霏霏有什麼絕招。


  「我等等就四處說你喜歡男的,然後你就肯定沒有女朋友了。」


  靠!這招也太損!


  「……我去就是了。」


  「好哦,明天下午兩點學校白園不見不散啾咪!」說完霏霏就開移動陣跑了。


  我好難過……這年頭鬼王都會被自己的下屬威脅了。


  我看了一下時間,現在才早上八點半而已。


  ……去找舒十吃早餐好了。


  你們問我為什麼不找芕蝶?


  因為我不想被餵整口的狗糧!


  煩死了!墨鏡已經爆了一整箱了有完沒完啊!


  我立刻舉起手機打給舒十,卻被對方拒絕了。


  「為什麼?你在忙?」今天可是禮拜六欸,舒十怎麼會在忙?


  「我陪褚學弟他們聯誼。」


  ……聯誼?


  「聯誼為什麼不找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我們需要長得帥的男生,不是長的美的男生,你如果出現的話對面的女生估計會想跳樓。」


  「……不然你們找了誰去?冰炎嗎?!」


  「他怎麼可能會來這種聚會?」舒十笑了聲,「我跟無情、褚冥漾、千冬歲、萊恩,五對五的聯誼。」


  像是怕陳畬還不夠崩潰,舒十接著補刀,「不過你可以跟冰炎一起過來啊,正好帥哥美女。」


  我一秒掛斷電話,但卻收到了來自無情的簡訊:中午十二點,我們要去遊樂園,一起來?


  正當我準備刪簡訊時,無情又補了一封:有正妹,但對方找不到萊恩,很苦惱。


  好吧我去……我才不是那種有妹子就好說話的人,我只是不忍心看人煩惱!


  等到了遊樂園後,我看到無情等人,他們多少身邊都有一個漂亮女孩,但有一個藍色長髮的女孩卻落單了。


  我立刻走上前向對方搭話,但對方轉過來的那個瞬間我只想拔腿就跑。


  我的媽呀這女人怎麼在這裡?!






  來猜猜那個女人是誰哈哈哈哈哈


  大家一定都認識她wwwww


  超偉大的!


  我回來更文了,有沒有想我=3


  2019/1/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0#
發表於 2019-1-17 21:51: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玄鈴羽 發表於 2019-1-17 20:44
No.11 人帥真好,人美不太好



額,是扇扇嗎?σ ゚∀ ゚) ゚∀゚)σ
茖在特傳印象最深的兩個藍髮女生只有扇扇跟米納斯這樣(๑´ㅂ`๑)
茖覺得鬼王大人可以跟冰炎組 CP噢( ´ ▽ ` )ノ

點評

對那就是扇扇wwwww陳畬:誰要跟冰炎組CP?!休想####!  發表於 2019-1-17 22:1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