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瑞艾蒂娜

[原創文] 【配角傳說】12/25更新聖誕節賀……圖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10-3 21:31:22 | 顯示全部樓層
竟然沒有我被冬揍的畫面?我震驚了!
說真得有點失望...不不我亂說得凌予別當真!

點評

哎呀~時候未到,遲早會揍的啦~~(微笑  發表於 2018-10-3 21:4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0-3 21:54:26 | 顯示全部樓層
玲更文了!今天上學時還在想什麼時候更呢!
如果要短消你的話,要怎樣做啊?
能在留言板上說嗎?

點評

短消是…點進個人空間頭像下面有個發送消息,點下去就可以了,直接在留言板上說你的神祕感就沒了唷w(  發表於 2018-10-3 22:0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0-4 13:54:58 | 顯示全部樓層
欸欸wwww言靈者出現!
是說不分蝴蝶女孩吃一片嗎XD

網名啊、那我家的米黎就叫做閃瞎你的眼吧!
感覺跟他屬性很符合XD

點評

小語表示他肚子餓才不分#這名肯定不是他本人取了(誒  發表於 2018-10-4 14:1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0-4 17:16:04 | 顯示全部樓層
玲終於更文了我好欣慰………
嘖,之後一定要揍到寒月

點評

嗯嗯!很感謝冬的配合~  發表於 2018-10-4 21:40
不用了啦  發表於 2018-10-4 21:36
放心,很快就揍到了(比讚  發表於 2018-10-4 18: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0-4 17:32:01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不得不說大家都很外掛,沒想到我家的克羅這麼誇張
網路名字...我覺得克羅適合狐狸

點評

畢竟就是外掛的故事嘛~~那不會是小語取的吧w  發表於 2018-10-4 18: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0-4 19:59:14 | 顯示全部樓層
讓我們一起開掛、開掛再開掛吧!(?

作為一個被瞪的人,就是要淡定
然後再瞪回去(?

我也要吃餅乾,小語分我一點啦

點評

愛好和平懶得瞪的小語:餅乾我的,不分  發表於 2018-10-4 21:4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0-4 20:28:00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哇~我家的蘇蘇出現啦~~(撒花~

其實我偷看很久啦,一直濳水到現在OWO

蘇蘇的網名就由大大取吧!啊,不過要跟貓咪有關呦~~

點評

(一起撒)多多留言是美德唷~(x)嗯嗯,感謝配合!  發表於 2018-10-4 21:4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10-8 05:31: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瑞艾蒂娜 於 2019-2-25 23:38 編輯

第六章 悠閒的打BOSS時光

  「這就是合作的好處,也是學姐和雨雨和我一同合作的結果。」黯。
  「嗯。」恩希雨。
  「作為我的學妹,妳做的很好。」伊絲亞。
  「我只是暫時聽從而已哦。」金髮橘眼的高傲少女。
  「姐姐真是厲害呢~嘻嘻。」三黑哥德蘿莉。
  「妳的謀略不錯。」身著輕鎧金髮碧眼的少女。
  「這次開頭人物那麼多……不對,我們打BOSS悠什麼閒啊……」千返語。



  黯的分組,大多是以攻擊距離、方式和屬性分配,比如說,冰屬性的夜冥和穆予就跟冰精靈恩希雨以及冰之妖精的少女分在同一組。

  可想而知,這四個冰屬性的聚在一起使用魔法時,周遭的地面都結出一層薄冰,而且在持續成為厚冰。

  不過這四位沒有一個在意的。

  「誒誒幻,精靈都那個飄逸的嗎?」

  一身黑色長袍的穆予拉著夜冥的黑色軍裝問道,另一手還不斷施放魔法。

  他很認真的覺得自己和兩個白裙飄飄的少女不是同一群的。

  「我怎麼知道……」夜冥無奈了,大敵當前還這麼放鬆的……好吧,不只這一個,那邊的兩位也在聊天順手把某個什麼結凍。「是說,越曜是妖精吧,雖然我看可能真有精靈血統。」

  「啊,是的,我是混血。」妖精少女……越曜聽見自己的名字,轉過頭回應。

  「哦!謝謝解答!」穆予朝氣的回了一句。「啊,對了對了~~」

  接著像是想起什麼一樣,跑向兩名少女,幾秒前的想法早已被丟到腦後了。

  夜冥撇了一眼擅自離開前鋒崗位的狐族,翻個白眼,決定看他什麼時候再回來就賞他一拳。

  「哈囉~~你們誰來在那弄個冰柱在那啊~~」

  一回過頭對上一雙黑紅異瞳,他反射性舉起傘才發現是負責傳訊的白離。

  白離能夠在實體和靈體之間轉換,於是被指定負責傳達指令,在各組之間來回順便出手幫忙。

  雖然不是沒有人提議過用精神魔法傳訊,不過畢竟只是臨時組隊,大家彼此都還不熟悉,沒有人想擔起此大任,也很少有人敢把自己的精神交給他人。

  於是白離就接下這份工作,他也很樂意到處串串門子多認識幾個人。

  「那就我來吧。」

   答道,夜冥將傘指向那個方向,冰能量逐漸凝聚成柱,後邊的穆予見狀就啪嗒啪嗒地跑了回來。

  「我來幫忙我來幫忙~~」

  接著立刻被夜冥賞了一拳。

  「幻你幹嘛啊~?」穆予摀著頭上的腫包淚眼汪汪。

  「你也是前鋒你跑到後面去幹嘛?」夜冥綻出一個優雅溫柔的微笑……雖然他剛剛的舉動跟溫柔搭不上邊。

  「還有你根本不會控制力度,冰柱讓你一弄就變成冰山了。」

  「人家會控制啦!」

  穆予不滿的嘟起嘴,那張蒼白的小臉蛋鼓鼓的像松鼠一樣,讓夜冥很想從兩旁拍下去。

  所以他真的拍了。

  「那我來幫忙好了。」

  看著疑似在抹眼淚揉臉頰兼搞自閉的穆予,越曜輕聲笑了笑,手中的西洋劍指向形成一半的冰柱。

  在兩人的努力(?)下,冰柱很快就完成了。

  接著就看到冰柱被某個少女當作飛行武器一樣一截一截打向晶石生出的黑霧。

  「哇啊~真是精彩的力量,那個學姐力氣超大的呢!誒對了那個學姐看起來很兇呢!不過和她一組的兩個女孩子也不容小觀,一個一點表情都沒有冰冷冷的一個說話帶刀子,而且三個都拿錘子該不會就是因為這樣才被分同一組吧……」

  見狀,白離把手放在額上對著旁邊的人發表感嘆。

  旁邊的夜冥揉揉額角,這位幽靈少年來傳達過好幾次命令,每次都像這樣說了一大堆話才要飄走。

  和全力纏起人來的穆予有的一拼。

  忽然,黑霧緊縮成一顆籃球的大小,然後散開,一陣陣音波從中傳出。

  而黯所分的其中一半組別前面分別展開精神魔法防禦。

  另一半則是以同樣的精神波回應,例如……夜冥這組前面。

  夜冥趕緊拿傘擋在身前以免被波及。

  「哇!嚇死我了~我們這邊是誰弄的呀?」

  「這個我知道!是留守組的那個白色頭髮紫色眼睛的!看起來弱弱的精神力卻很強呢~我剛剛去傳訊時剛好也遇上一次音波攻擊就看到他弄我超驚訝的!正所謂人不可貌相啊~」

  「咦?我以為他是輔助性的呢!原來是攻擊性的啊?」

  「說起來剛剛報他是輔助精神系的就是你啊!你報錯啦!他不但是攻擊性的還是很強的攻擊性!那殺傷力直接攻擊都沒問題了,應該說本來就是直接攻擊比較合適的!」

  「沒差啦反正都能輔助~~看看他防禦做的多好~~」

  「那叫好嗎!?差一點點就要波及了喔?再偏一點就要『碰』的打過來了喔?超危險的啊!」

  「至少比我好嘛,啊哈哈~~」

  每次和人合作,夜冥總能發現一些優缺點,並加以改進,只是這次的發現……要改進大概只能換隊友了。

  他這次發現,兩個話嘮聚在一起真的是神煩。

  #

  「這次動靜還是很大呢,小語你可以試試再集中一點。」克羅如此評論道。「例如全力想要攻擊空氣中的那個點,比較省力也不會傷到後面的人。」還順帶給了建議。

  然而比起精進自我,千返語比較在意為什麼這個人連精神魔法要怎麼做效果比較好都知道,腦裡裝了百科全書嗎?

  「小語?我臉上有什麼嗎?」

  克羅看千返語直盯著他的臉不說話,疑惑的問。

  「呃……沒有……你會精神魔法嗎?」

  「會一點。我的另一種攻擊方式是豎琴,也就是聲音,所以有涉獵一點。」克羅點點頭解說道,「不過還是有差距,聲音的攻擊沒法像你那樣直接放出精神,能攻擊的範圍比較小,但也相對安全。」

  「安全?」

  「我是透過媒介,也就是樂器,就算遭到反擊也還有一層保護,你則是直接放出精神,受到的將是直接攻擊。」

  千返語微微偏頭,指向另一邊拿著眼球樣式魔杖的金髮油頭男,「那他呢?」

  「奧瑪尼嗎?他是透過魔杖使用精神魔法,控制力比較強,也更加節省精神力。」

  「實際上一般精神系的都會使用像那樣的媒介。」

  這時,玄花放下毛筆插話進來。

  「畢竟就算是精神系,精神力也不會是無限,在沒有媒介的情況下不只很危險也很費力,像這樣大範圍使用很快就透支了。」

  「說起來小語還真是特殊呢,這種使用法還半點問題都沒有的,甚至活到現在,簡直就像是初生的孩子呢……或者是最近才成為這樣的人?」

  千返語被克羅突如其來的推論嗆到,一會才把咳嗽和餅乾一併吞進肚裡。

  他瞄向克羅和玄花,他們似乎沒發現這邊的情況,還在熱烈的討論著學術性話題。

  「說起來新生中還有一個精神力很強,是叫做穆予吧?」

  「嗯,是叫做穆予沒錯。」

  「這屆的新生好像都挺不得了的呢~一次就出現兩個這種難得一見的。」

  「是嗎?」

  「是啊。」

  默默的,千返語移開了視線,逃避一樣的望向還環繞著黑霧和白字的晶石。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晶石長高了……的樣子?

  ——……?

  ——…………

  ——……好像,不是錯覺?

  千返語微瞇起眼,因為位置的關係,他沒辦法準確的做出判斷。

  這時,又發生了一個變化,這次就不像高度那樣難辨了。

  本來一直飄在上方的蒲公英忽地又轉了一圈,然後慢悠悠的飄走了。

  「克羅、玄花姐……」

  看到此景的千返語趕緊想叫旁邊的兩位,但話剛出口,地面就一陣搖晃。

  接著一聲巨響,帶著音波的聲響傳出,好在千返語早就已經發現不對勁而有了警覺,先定點精神波才成功防禦,其他地方可就沒這麼好運了。

  只是這時的他也管不著別人了。

  這突然的一擊,讓千返語感覺頭隱隱作痛。

  在玄花提筆對著千返語寫下舒緩痛苦的文字、克羅收起笑容持好武器備戰時。

  「——啪喀。」

  他們聽見了這樣的一聲。

  「喀、喀啦……喀喀……」

  之後又是斷斷續續的幾個聲響,幾隻黑霧手臂凝結出了晶石一樣的『外殼』,「碰!」的拍……或者說撐在地上。

  ——晶石,爬起來了。

點評

沒關係沒關係,慢慢來w  發表於 2018-10-10 14:12
放心我生命力是經由冬的暴力粹煉出的,有品質保證!  發表於 2018-10-9 21:01
凌予你的回答真傷我心......  發表於 2018-10-8 14:2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0-8 06:21:49 | 顯示全部樓層
兩個話嘮,彷彿兩個少天在你旁邊~(不知道玲有木有看全職高手0W0)

最後一段那根本是在拍鬼片了吧!

爬起來是哪招啦,這根本開掛!

點評

原來如此  發表於 2018-11-12 09:47
诶?冰凌是設計科系的嗎?  發表於 2018-11-11 22:18
有啊有啊,看過啊~~嘛,面對一堆掛,晶石表示他也要開(  發表於 2018-10-8 10: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0-8 06:27:51 | 顯示全部樓層
耶~揍到寒月了!玲我給你一個讚!(拇指
好期待接下來是什麼發展啊~

點評

一點也不好!  發表於 2018-10-8 13:33
(回讚)  發表於 2018-10-8 10:1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