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冥棺

[同人文] 【特傳】謊言之後,真相之前……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8-2-3 21:46:4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伊莫寒 發表於 2018-1-31 22:13
公會太卑鄙了!!!

我詛咒公會會長走路跌倒、喝水嗆到、吃東西噎到...(以下省略)

唔喔…被你這麼詛咒我覺得公會會長會生不如死耶……
靈感應該是出去玩了,再等等吧~我現在只能先丟底稿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2-3 21:52:21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子燕 發表於 2018-1-31 22:41
臭兔子!(我要幫漾漾報仇,蜜豆奶拿去燒了)

漾漾你應該把他們全都槍爆才對

叔叔可能全年有休(不是
而且他應該是看心情上班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2-3 22:40:0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冷啊~晾個衣服手冷,身體冷,心也冷了!我果然是世界上最可憐的十六歲少女……(也太誇張!

果然還是被窩對我最好了!哪像我家青蛙這種天氣還跑出去(關青蛙啥事

這麼冷的天氣真的不太想打字呢~
靈感出去玩了,最近不回家了,離家出走好歹說一下嘛!(最好會

以上( ´▽` )ノ

    拉回我思緒的是掌心傳來的溫暖。

    ‘你還有我們。’默默牽起我的手的御用眼神告訴我這句話。

    無奈的勾起笑,我揉揉他柔軟的銀灰髮絲。

    「謝謝你們喔!我有你們陪著我真是太好了!」還讓他們擔心真是太不像話了,得好好振作才行呢。

    「那我們走吧!」輕輕把微長的頭髮束好,拿起掛在腰間的面具戴上,牽起御的手,踏出隱蔽陣法。

    ~~~~~

    「你是誰?」冰炎對著突然出現的女孩這麼說。

    「哼哼~人家才不想告訴你。」說完還附贈了個鬼臉。

    「你……!」

    「亞納的孩子不可以無禮喔!她可是我王重視的人呢!」安地爾笑著說。

    「王?新的鬼王嗎?」千東歲推測著。

    「嗯,就是那個笨蛋。」

    「……」一般有人會罵自家鬼王笨蛋嗎?

    「安叔叔,小心被打喔!」曇看似好心的建議,其實背後想看好戲的成分居多。

    「放心,他打不死我的。」擺擺手,表示不在乎。

    「在戰場上可以這樣聊天嗎?還帶著這樣的小鬼,看來新的鬼王也不怎麼樣嘛!還很缺人啊!」三個不怕死的白袍突然闖入凝滯的戰局,邊說著鄙視的話語邊向女孩揮刀。

    聽到這句話的曇瞬間沉下臉色,瀏海形成的陰影覆上眼簾,原本燦爛的眼瞳似乎染上了更為深沉的色彩。

    一眨眼,她出現在為首的白袍面前。

    只見她抬起一隻手,張口以口型說了幾句話,食指點上來者的額頭,那名白袍先是瞠大雙眼,嘴毫無意義的張閤幾秒後,突然就像斷線的人偶一般倒地。

    「妳做了什麼?」面對冰炎的提問女孩就像沒聽到似的看著地上的屍體逕自呢喃著。

    「……侮辱到‘他’的人都該死!」她抬起另一隻手,像在擺弄著什麼,等動作停止之後,她踢了屍體一腳,大吼「起來!」

    屍體以扭曲的姿勢緩緩起身,眼神空洞的可怕,頭以不自然的角度轉向其他兩個白袍,然後隨著女孩的指示提起刀,往剩下的兩人身上招呼。

    「去死!去死!」曇歇斯底里的大喊,然後陰惻惻的看向冰炎「包刮你們!都是你們!」

    「真是有趣的能力阿。」安地爾只是環著手站在一旁饒有興趣的看著,他是第一次看到女孩的能力。

    「要不是你們,他才不會那麼悲傷……」曇說著令冰炎等人不解的話。

    「等等,不能說!」安地爾出聲阻止。

    「明明他是那麼的,那麼的……」聲音越來越小,還有著點顫抖,彷彿在隱忍著什麼。

    「為什麼你們要這麼做?到底為!什!麼!他憑什麼為了你們這群人傷心難過?太不公平了!你們不值得也不配!」咬牙切齒的怒吼,吐出的話語飽含著壓抑許久的情緒。

    陰狠的目光毫不留情的掃在冰炎等人身上。

    「你說的‘他’是誰?」千冬歲瞇起眼,有什麼想法閃過腦海,卻怎麼也抓不住。

    「不關你的事!你們全都欠他的!全部!」依舊是充滿憤恨的怒吼,曇抓起剛剛被操控的白袍用力踢向冰炎,屍體在半空被夏碎用鞭子捲起甩到一旁地上。

    其他人也紛紛拿起武器,做好準備。

    「操魂人偶。」曇的身邊浮出許多黑色絲線,散出陣陣不善黑暗氣息,然後捲向一旁比較靠近的其他袍級,大有動手的意思。

    平息那股憤怒的,是一個熟悉且溫潤的聲音。

    「曇,住手,我說過的。」一抹黑影緩緩降落,伴隨著柔和的嗓音,身上的衣袍飛揚,臉上的面具更為他增添一股神秘感。

    眾鬼族因他的到來紛紛跪下,又因他一個抬手的動作起身,這也明明白白的說明來者的身分。

    「敬安,公會的各位。」他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2-3 22:49:56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啊呀,洛洛才消失幾天而已耶~
棺棺你更得超認真的呢((撲
好嘛不要有壓力嘛我是沒看到啊哈哈((乾笑
話說……
嗯哼…………
………………好啦對不起嘛真的沒看到阿((跪
我下次催文前一晚一定上御論嘛((討好笑
不過老安叫叔叔………?
會不會有點太年輕啊?(認真臉((被黑針刺
呼哈哈哈終於到大戰了洛洛我期待好久了哇哈哈哈哈((迷:這人瘋了((拖走
話說阿冰你居然不相信自家老婆………
你相信漾漾讓你睡客廳睡沙發喔!!(指
冰:你在威脅我?((瞇眼抽幻武
洛:事實啊~((聳肩躲漾身後
要過年了棺棺要多休息哦~
病人就要乖乖的((茶
期待棺棺你的下一篇啦~((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2-5 12:45:40 | 顯示全部樓層
安地爾你小心會被漾漾詛咒喔

還說他是笨蛋

他好歹也是鬼王啊

話說漾漾最後的那一句讓我想到一部我以前看過的小說啊,可惜忘記了



-----

最近天氣真的好冷喔喔喔

冷到我去電腦桌開筆電上論壇的意願都沒有了

還是被窩最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2-6 18:10:06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楓洛 發表於 2018-2-3 22:49
啊呀,洛洛才消失幾天而已耶~
棺棺你更得超認真的呢((撲
好嘛不要有壓力嘛我是沒看到啊哈哈((乾笑

呵呵…現在手有點癢呢~你說該怎麼辦?
你應該不是才消失幾天吧?沒看到不要有壓力這種話大概只有你說的出來…難道你真的沒有發現你催更的時候我臉有點扭曲嗎?(算了,指望你是我的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2-6 18:13:0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伊莫寒 發表於 2018-2-5 12:45
安地爾你小心會被漾漾詛咒喔

還說他是笨蛋

我只是突然想到這句話,然後很想把他寫出來,那天文打的超認真的呢~不過還是沒有打出我要的感覺(國文組織能力不太好

不過你如果想到那本小說叫什麼要跟我講喔~我超好奇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2-6 18:24:41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冥棺 於 2018-2-6 18:26 編輯

肚子餓了…(干讀者啥事,這前言問題很大

好,算了,今天整個腦細胞都用在想後續這間事上,有兩個畫面一直不知道該哪個先哪個後,然後本來想玩個遊戲放鬆等等再想,結!果!該死的竟然因為遊戲裡某件衣服想到御的能力啊啊啊~(崩潰

一直積在腦中,腦袋會壞掉(並不會,所以決定把他打出來,可是又不知道該放哪,所以決定放在番外

所以不知道該說恭喜你們還是抱歉又要荼毒你們的眼睛,總之至少確定會有兩篇番外…(心累




以上(廢話到此,獻上短短的一篇~

    「對不起……」女孩低頭小聲的道歉,她知道是自己理虧,一時之間管不住自己的情緒。

    「唉~真是,下次不可以嘍~」拍拍曇的頭,收到她的歡呼聲後,我再次感嘆同樣血緣的兩個小鬼個性怎麼差那麼多?看看後面的御,安靜的跟什麼一樣,雖然生氣起來也是很可怕啦…

    「呦,終於下來了,還以為你不敢了呢~」安地爾走了過來。

    「還說!剛剛你罵的笨蛋是指誰阿?」冷冷的一眼送給對方,表明自己剛剛都有聽到。

    「咳…」差點被自己的口水嗆到,安地爾舉起雙手乾笑著,「呃…有話好說?」

    「沒那麼多話好說。」誰跟你有那麼多話好說,我把爆符化成的槍抵在他的面前。

    「等…等等!」安地爾往後退了幾步「你確定現在適合自相殘殺嗎?我親·愛·的·鬼·王!」眼神飄向冰炎他們。

    「喔!差點忘了!」恍然大悟的擊掌,我真的差點忘了,還有,誰是你親愛的!即使你是想提醒我也不用加那三個字!我甩了個眼神給他。

    我在安地爾有些黑線的視線下回過身,面對有些無言的學長他們。

    這是我,自五年前以來,第一次面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2-6 21:43:13 | 顯示全部樓層
安地爾,漾漾才不是你親愛的,少作夢!

是說漾漾還是一樣呆

已經在戰場上了還忘記敵人...


----
萬歲~有番外可以看!

棺棺加油啊(ノ>ω<)ノ

是說我的記憶力真的不是普通的差

上次漾漾講的那最後一句

好像是醉琉璃老師的神使繪卷的最後一集

最終大Boss出現的時候說的...吧

哈哈(乾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2-7 10:00:0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居然有番外看真是意外的驚喜啊~((笑
話說,老安你這千年老妖居然會怕漾漾嗎~((竊笑
哇啊啊啊曇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呀~((尖叫
我想帶回家養~((滾!
啊我想到替代方案了~
把作者抓回家養((被棺棺踹飛
棺棺加油期待你的第三篇番外((等等人家明明只有說兩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