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玄鈴羽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三十》如果這世界雷多是女生(11/6)

[複製鏈接]
191#
發表於 2020-5-11 14:31:01 | 只看該作者
這篇超級好笑的啊哈哈哈哈~~尤其是冰炎打噴嚏,漾漾竟然說兔子噴火了哈哈哈

點評

新品種──噴火兔兔!雖然如果在原世界飼養的話可能要小心家裡起火哦哈哈哈哈哈哈(冰炎:想死嗎#)  發表於 2020-5-14 18: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2#
 樓主| 發表於 2021-5-18 20:34:1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玄鈴羽 於 2021-5-20 15:27 編輯

《二八》如果這世界他們面對疫情


  此時的喵喵正帶著口罩、穿著隔離衣站在醫療班裡面對病人,這一次的疫情,有很多人被感染、被影響,她希望可以盡自己的所能去幫助人們。


  她站在病人身旁輕輕為他們拍背,幫助他們緩解不適,卻發現……


  「九瀾先生!請把那些肺臟全部放回去!還有提爾,麻煩請把那位先生下半臉的繡花全部撤掉!你繡那些線條是什麼啊?延伸鼻毛曲線的繡花嗎?」喵喵鼓起臉頰,接著伸出手拉住九瀾和提爾不讓他們逃走,「給、我、留、下!根據希波克拉底誓詞和南丁格爾誓詞,我們必須以病人為優先給他救治,所以不可以拔走他們的內臟,不可以在他們臉上繡鼻毛曲線……九瀾快把那眼球放回去!」


  「嘖!」九瀾在下個瞬間手中的器官都消失了,「反正也被病毒感染了,我帶回去剛好消毒收藏。」


  「現在疫情雖然嚴峻,但喵喵相信很快就會轉好的!所以在好轉前,我們一定要好好的保護大家!」喵喵將病人的被子蓋好,確認對方沒有其他不舒服後,轉過身認真地對著九瀾說,「我們是第一線人員,我們的戰鬥還沒結束,所以在結束前都不可以內鬥哦!」


  「好啦。」九瀾看著認真地喵喵,心裡有些感觸,也多了一些想法……


  也就是說疫情好轉就可以拿器官了吧!(๑•́ ₃ •̀๑)


  這邊事情還沒解決,另外一邊又出了其他事。


  一堆沒有戴口罩的病人想逃院。


  下一秒就被越見抓回來綁起來,直接關進隔離病房。


  「哼哼,既然不聽話想逃院,就全部關起來吧。」


  所以說……守世界這群火星人估計連病毒都沒在怕,偷器官、亂雕花不分疫情情形、春夏秋冬、早上晚上、病人兇不兇(針對騷擾冰炎部分)、大家吃飽沒,反正就是開心就好。


  今天也是醫療班又一天的勝利呢!





  望疫情早日平息,祝全世界的生命們都可以健康平安,生活喜樂!


  這次的更新驚不驚喜哈哈哈哈


  希望在疫情的影響下,給大家一點點正能量,望大家攜手度過這個困難的時刻♥


  最近都在醫院實習,我真的深刻體會到第一線人員的辛苦,所以真的特別希望疫情趕快好轉,讓大家可以回歸平凡、簡單的生活。


  最後的最後,希望大家最近都可以待在家裡,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戴好口罩勤洗手,病毒遠離你我!


  2021/5/1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3#
發表於 2021-5-21 10:27:16 | 只看該作者
終於有人寫這個梗了!!!!!!!!
我等了好久,等到花兒都謝了
為作者敲鑼打鼓,為你歡天喜地

點評

我回來啦~(灑花)一回來就更了一篇文~因為疫情,最近連醫院的實習都被停了哈哈哈哈,想說趁這個時間可以更幾篇就更幾篇♥  發表於 2021-5-22 21:3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4#
 樓主| 發表於 2021-10-23 21:22:1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玄鈴羽 於 2021-10-24 22:53 編輯

《二九》如果這世界夜妖精對上萊恩


  副標題:來自兄控的復仇,弟弟是地表最可怕生物/那天,夜妖精想起了被支配的恐懼


  因為夜妖精發起的襲擊,公會許多袍級疲於奔命,而萊恩‧史凱爾也是這群袍級中的其中一名。


  而打遍天下的夜妖精們也沒想過,自己會在黑夜中打輸。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一名手拿雙刀的夜妖精錯愕的看著同伴突然倒在一旁噴血,完全無法理解發生了什麼事情。


  周遭完全沒有活人的氣息,也沒有任何的殺氣和法術力量的波動,但他們的軍隊成員卻一個接著一個倒下。


  「哼哼哼哼……」


  「誰?是誰在這裡?」夜妖精聽聞人聲,一時更是緊張,在他們最拿手的黑夜領域中,竟然有人可以躲過他們的搜索,甚至、藏的比他們更好。


  「萊恩,把他們全宰了。」無聲無息出現的紅袍勾起冷笑,舉起手上的弓射出幾箭將看見自己的夜妖精逼退幾步,接下來襲擊者又一個接著一個被刀光劃過,接著倒下。


  千冬歲看著表情驚駭的夜妖精部隊首領,「如何?在你們最擅長的黑夜領域中被擊敗的感覺如何?不是可以躲在影子中攻擊我哥嗎?現在給我試試看啊!我要讓你們未來通通不敢躲在影子裡面!給我當一群只能在陽光下過活的夜妖精!」


  已經站在夜妖精部隊首領身旁,但依舊沒有被發現的萊恩默默地看著自己的搭檔,雪野‧真兄控‧身穿紅袍但還是不會被發現‧千冬歲正在讓這群夜妖精經歷社會性死亡的過程,一時不知道自己該給他們最後一擊,還是要繼續讓千冬歲發飆下去。


  「等等!讓我死之前,至少讓我知道攻擊我們的是誰!」夜妖精的部隊首領緊握手中的刀,臉色因為恐懼,看起來是白了一些。


  「呵。」


  萊恩見千冬歲點點頭,於是直接走到夜妖精的部隊首領前打招呼,見對方震驚的後退兩步,萊恩有些同情對方,竟然誤傷夏碎學長,惹毛了自己的兄控搭檔。


  眼見竟然有人比他們夜妖精更擅長融入黑暗,夜妖精一時承受不住打擊,不願意承認自己被非同族打敗,「你是哪裡的夜妖精兄弟?!實力竟是如此強大!」


  「我是英國人。」


  「英國什麼時候有夜妖精同胞了?!」夜妖精震驚的張大嘴,看著眼前一點都不黑的青年,「還把膚色變白!你身為夜妖精的榮譽呢!」


  「……」看著眼前已經被殺到不聽人話、邏輯死亡的夜妖精,萊恩不知道該不該繼續解釋,於是保持了沉默。





  社會性死亡,網絡流行詞,其含義多為在公眾面前出醜的意思,已經丟臉到沒臉見人,只想地上有條縫能鑽進去的程度,被稱之為“社會性死亡”,和另外一個網絡語“公開處刑”的含義比較接近。


  久違的更新,想想我們還是來玩(整)玩(整)萊恩。


  結果好像只有整到夜妖精哈哈哈哈哈~


  這邊的夜妖精是指霜丘夜妖精~所以不算誤傷,我們的兄控冠軍千冬歲是有好好做功課的!


  先行預告,下一篇:如果這世界雷多是女生,11月6日準時更文!


  2021/10/2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5#
 樓主| 發表於 2021-11-6 15:57:29 | 只看該作者
《三十》如果這世界雷多是女生


  副標題:弟弟妹妹一起生理痛


  女孩子的煩惱有許多,體重、青春痘、大姨媽。


  但如果這個女孩子還有一個心電感應極強的雙胞胎哥哥呢?


  伊多此時正看著因為生理痛,雙雙倒在床上,完全動彈不得的弟弟和妹妹,有點苦惱。


  「妳下次再給我生理期前吃冰妳就試看看。」雅多咬牙切齒的盯著自己的雙胞胎妹妹,「我會親手弒妹。」


  因為雷多前幾天貪嘴,多吃了一整桶刨冰,導致現在雙胞胎兄妹感受到症狀加劇的生理痛,兩人臉色蒼白、滿臉冷汗的躺在床上,只要一動就被痛得臉色發青。


  「我死了你也活不了……」雷多有氣無力地開口,「哥哥對可愛的妹妹這麼兇是可以的嘛!」


  雅多直接翻起身揍妹妹,下一秒臉上除了新的黑輪出現以外,因疼痛不斷冒出的冷汗也更多了。


  伊多一面煮紅豆湯給自己可愛的弟弟妹妹,一面暗暗苦惱……


  該如何讓教授同意弟弟的生理假呢?





  隨手一更,看起來已經沒人在追這文了www


  有點好奇最近大家有在追什麼動漫、漫畫或小說嗎?


  2021/11/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6#
發表於 2021-11-7 12:10:34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好,鴨鴨是新讀者~

最近鴨鴨有在追動漫"無職轉生",還蠻好看的,推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7#
發表於 2021-12-19 22:35:5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呀我想說養肥再看的,無職轉生、陰陽眼見子和國王排名不錯,但過程中準備紙巾比較好,自認淚點不低的我在看某幾集,哭到眼睛腫腫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