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533|回復: 37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三十》如果這世界雷多是女生(11/6)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1-15 21:24: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玄鈴羽 於 2021-11-6 15:58 編輯

  小故事、大腦洞!


  一定會OOC,不適者請慎入!


《如果這世界》系列目錄一覽表
《一》如果這世界審美觀顛倒
《二》如果這世界喵喵穿越成冰炎
《三》如果這世界九瀾有恐血症
《四》如果這世界看到特傳背叛文
《五》如果這世界漾漾是腹黑紫袍
《六》如果這世界漾漾跟冥玥靈魂互換
《七》如果這世界冰炎是妖師
《八》如果這世界休狄常害羞
《九》如果這世界發生了緊急事件
《十》如果這世界冰炎是普通人
《十一》如果這世界冰炎被色情廣告轟炸
《十二》如果這世界動感超人是偶像
《十三》如果這世界西瑞是正常人
《十四》如果這世界千冬歲記憶超短
《十五》如果這世界咖啡絕種了
《十六》如果這世界千冬歲跟夏碎互換
《十七》如果這世界然會炸廚房
《十八》如果這世界他們準備上戲前
《十九》如果這世界他們像高中女生
《二十》如果這世界他們是成語範例
《二一》如果這世界他們有群組Part1
《二二》如果這世界漾漾得到EX咖哩棒
《二三》如果這世界冰炎拍了廣告
《二四》如果這世界他們計算鈴羽腦洞面積
《二五》如果這世界他們不想去上課
《二六》如果這世界九瀾被剪成妹妹頭
《二七》如果這世界他們感冒了
《二八》如果這世界他們面對疫情
《二九》如果這世界夜妖精對上萊恩
《三十》如果這世界雷多是女生




《一》  如果這世界審美觀顛倒


  「啊!!!褚冥漾學長好帥!!!」


  「天啊褚學長是不是朝我看過來了?!」


  「我要暈倒了快接住我──」


  當褚冥漾跟喵喵一起前往學生餐廳時,一旁圍觀的女同學都發出了尖叫聲,看起來隨時暈倒都不奇怪。


  「漾漾果然帥得不得了呢!」喵喵完全無視四周女同學羨慕嫉妒恨的眼神,直接抱上了褚冥漾的手臂,「漾漾覺得這次的帥哥排行榜自己會排第幾名呢?」


  「第二吧,之前都是第二的。」褚冥漾溫和的笑容又引起另一波女性的尖叫與暈倒。


  一進入學生餐廳後,褚冥漾和喵喵就看見了早已站好位置的冰炎和夏碎。


  「學長早、夏碎學長早。」褚冥漾對著兩位前輩打過招呼後,替喵喵拉好椅子後便直接入座,旁邊的人正好是冰炎。


  「什麼嘛?!冰炎學長長得這麼路人甲怎麼能坐在褚同學旁邊啊?!」


  聽見四周女同學講話聲的冰炎爆出青筋瞪向四周,接著忍無可忍的從褚冥漾頭上巴下去,「你既然知道你長得很帥就不要用走得過來,用移動陣就好!」


  「唔……學長,我長這樣又不是我願意的。」褚冥漾抱著頭抱怨,看起來倒是跟平常腦殘的樣子有些雷同。


  「誰管你!」冰炎冷哼了一聲,「再不想想辦法我就把你打成豬頭!」


  「……」褚冥漾無聲哀號,這個樣子又惹得周圍的女同學尖叫著說『褚同學超可愛的、表情超有戲!』


  「不過褚真的長得很好看呢。」夏碎笑笑的開口,伸出手揉了揉褚冥漾的頭髮。


  千冬歲一看見自己最敬愛的兄長的摸頭殺竟然不是用在自己身上,第一時間是不甘心,但在看見被摸頭的是褚冥漾之後卻突然整張臉蛋都紅了起來,「是漾漾的話……沒關係我可以接受。」


  「你們別拿我開玩笑了。」褚冥漾嘴角抽搐著給完全沒有存在感的萊恩遞了一杯水,「你們這樣我們學校的第一帥哥該怎麼辦啊……」


  「啊、他真的很帥!!」喵喵雙眼發光的說,「根本男神。」


  「聽說等等校園帥哥榜要出來了。」千冬歲推了推眼鏡,「我們可以拭目以待。」


  話才剛說完,大家的手機同時響了。


  學院帥哥榜榜首:羅林斯‧提爾


  第二名:褚冥漾


  ……


  最後一名:冰炎


  「啊、冰炎又是最後一名了。」夏碎笑著戳了戳冰炎的臉頰。


  「閉嘴!」冰炎整張臉都黑了,「路人臉又不是我的錯!」





  好、這裡有腦洞和滿滿的腦洞,如果你們敢留言寫感想我今天就雙更!


  然後我絕對不會說我是嘴角上揚著寫完它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9/1/1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9-1-15 22:07:11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很可以!
沒想到冰炎也有淪落到變成路人甲的一天!
還有輔長變成第一帥哥,
應該沒有人會拒絕被他騷擾哦?(wwwww

不過,如果漾漾變成帥哥第二名,
他好像就不會被追殺什麼的?

鈴羽的腦洞真的是太優秀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9-1-15 22:26:11 | 只看該作者
悠樂 發表於 2019-1-15 22:07
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很可以!
沒想到冰炎也有淪落到變成路人甲的一天!

腦洞很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不會被冰炎學長種掉(X


輔長被笑了那麼多集終於出頭天####


追殺哦wwwwww但漾漾可能會被火星人跟蹤還發現不了(笑倒


謝謝悠樂喜歡我的腦洞><


我絕對不會說我最期待的片段是冰炎變成路人甲的時候XDDD

點評

((漾:我也絕對不會說難得一次比學長還受歡迎就暗爽在心裡  發表於 2019-1-15 22: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9-1-15 22:27:4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玄鈴羽 於 2019-1-16 19:26 編輯

《二》 如果這世界喵喵穿越成冰炎


  今天,褚冥漾突然將所有的親朋好友都召集起來開會。


  「……夏碎學長,學長有在任務中被打到腦袋嗎?」


  「嗯?我想是沒有的,怎麼了嗎?」


  「學長今天好像中邪了。」褚冥漾看起來非常不安。


  「冰炎做了什麼?」夏碎有些好奇的問。


  「……也沒有做什麼,就是一整天站在鏡子前對他自己臉紅傻笑。」褚冥漾有些艱難的補上最後一刀,「還『嘿嘿嘿』的笑了。」


  全體人員想像了一下冰炎對著自己的臉傻笑還嘿嘿笑出聲的樣子,通通沉默了……






  說好的雙更XDD


  喜歡嗎?那就留言支持給動力wwwwwww


  然後鈴羽提一下自己覺得的笑點:你們不覺得看到冰炎站在鏡子前,臉紅傻笑的樣子想像起來很蠢嘛哈哈哈哈哈XD


  2019/1/1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9-1-16 15:19:32 | 只看該作者
玄鈴羽 發表於 2019-1-15 22:27
如果這世界喵喵穿越成冰炎

好恐怖,紅眼殺人兔對著自己的臉傻笑的樣子,雖然那是喵喵....

我不敢想那畫面啊啊啊啊啊~~

大大可以下次可以寫寫看,漾漾ˋ成為腹黑紫袍的文文嗎?


點評

好啊,有靈感就開寫XD不過冰炎對著自己傻笑的樣子估計真的可以嚇到很多人哈哈哈  發表於 2019-1-16 19:0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9-1-16 15:20:58 | 只看該作者
這世界真的完了,變態竟然成為帥哥!!!

那我想問老安,排在第幾名勒

冰炎,沒想到你也有這一天啊(噗(被追殺中

點評

提爾超難得風光了一把(拇指)老安不在學校任職所以沒有排名XD然後估計看完這文的人都會被冰炎追殺wwwww  發表於 2019-1-16 19:0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9-1-16 19:26:09 | 只看該作者
《三》 如果這世界九瀾有恐血症


  「九瀾,我把工作內容放你辦公室囉~」提爾向九瀾打了聲招呼後便離開的醫療班本部回到Atlantis學院。


  九瀾原本以為又是什麼公文要自己簽蓋章,於是完全沒有任何的疑慮就直接推門進入辦公室。


  直接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具已經被大卸八塊的屍體。


  九瀾默默的倒退三步後,立刻尖叫拔腿就跑。





  以上皆為虛構,若有雷同皆為巧合XD


  媽呀這腦洞我寫著寫著就驚恐了###


  恐血症的九瀾大哥估計是學校怪談之一了,大家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哦啾咪!


  2019/1/1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9-1-16 19:37: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聆.. 於 2019-1-16 19:39 編輯

噗哈哈哈哈,有看頭啊!
如果真是如此,那九瀾可能一開始就不會考袍級了吧
光是依自己的家族,就已經要被西瑞給嘲笑成怎樣了

點評

在守世界有恐血症的話會悲劇吧哈哈哈(路上一堆人形兵器,一言不合就開打的概念)也是欸、殺手家族三子恐血什麼的2333  發表於 2019-1-16 19:4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9-1-16 21:36:4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玄鈴羽 於 2019-1-16 23:52 編輯

  《四》如果這世界看到特傳背叛文


  「嗚嗚嗚……漾漾死的好慘。」喵喵擦了擦眼角的淚,「好過分!喵喵才不會用夕飛爪對著漾漾呢!漾漾的程度喵喵只要放蘇亞踩他就差不多了!」


  一旁的褚冥漾瀏覽著網路上的文章整個人都不好了,「一天看自己被殺死了好幾次心情好複雜,還不同死法。」而且為什麼自己都是悲情女主角的樣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我非得要成為狗血八點檔的男主角。」冰炎臉色難看的抱怨,非常難得的跟褚冥漾有類似的想法,「褚沒那個膽子與我們為敵的。」附上一個冷笑。


  學長你是不是又沒有睡飽了?!這嚇死一堆小朋友的笑容是怎麼一回事啊?!難不成如果哪天我真的變成會統治世界的黑暗妖師你就要把我大卸八塊嗎?!褚冥樣心中已經完全呈現孟克的吶喊與慘叫了。


  「所以只是小說啊。」夏碎很淡定的給大家倒茶,「我比較好奇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我應該跟自己的弟弟戀愛呢?」


  「跟夏碎哥談戀愛……」千冬歲突然陷入了沉默,似乎在思考可行性。


  「本大爺怎麼可能會去調查呢!當然是把叛國賊通通殺一遍啊!」西瑞情緒高昂的踩上桌子,手上還抓著褚冥漾一隻。


  全員:只有你在每一篇小說的個性超寫實!你這個很好懂的五色雞!





  下一集標題:如果這世界漾漾是腹黑紫袍


  大家考試加油哦!大家的寒假就快要來臨了><鈴羽幫大家集氣!


  2019/1/1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9-1-16 22:09:00 | 只看該作者
哈哈,作者大大真的很厲害,連這種梗都想得出來,抱著肚子笑 lol

點評

好笑就好23333其實這梗是朋友說想看我就寫了哈哈哈哈哈XD  發表於 2019-1-16 22:1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