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宿塵影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熟人限定/角色扮演】望吹雪

[複製鏈接]
61#
發表於 2017-12-27 17:48:38 | 只看該作者
腐女一枚 發表於 2017-12-24 14:36
看著又冒出來的狐耳,戚業忍不住伸手揉捏手感上乘的柔軟耳廓。(變態w)

圍繞在身邊的狐火讓怕冷的妖精 ...

「那麼,請等一下喔。」
伴隨著他輕笑的聲音,從腳邊捲起的綠色火焰將他包覆,不過數秒龐大的狐狸前支撐破火焰的包覆鑽了出來,細長的眼睛盯著精靈,尾巴一甩,火焰被風勁吹散,狐狸抖了抖身體,走向精靈。
「上來吧。」乖順的蹲下,等待精靈爬上去坐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2#
發表於 2017-12-29 18:13:19 | 只看該作者
snowsound 發表於 2017-12-27 17:48
「那麼,請等一下喔。」
伴隨著他輕笑的聲音,從腳邊捲起的綠色火焰將他包覆,不過數秒龐大的狐狸前支撐 ...

爬上狐狸溫暖的背部,戚業將臉埋進厚軟的毛皮中。
「我還以為你會來個裸體變身呢。」,妖精輕笑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3#
發表於 2018-1-1 14:16:54 | 只看該作者
腐女一枚 發表於 2017-12-29 18:13
爬上狐狸溫暖的背部,戚業將臉埋進厚軟的毛皮中。
「我還以為你會來個裸體變身呢。」,妖精輕笑道。
...

狐狸的眼珠子轉了一圈,記得好像某些品裡的確有這種裸體變身的橋段。
尤其是子供向的美少女作品,脫光光然後開啟異世界結界變裝,嗯,沒想到這位精靈喜好這種類型的嗎……真是人不可貌相,這個世界果然無奇不有阿。
「可是裸體變身很麻煩耶。」要先脫掉衣服再變身聽起來就很麻煩,而且要是衣服結構比較複雜,解個扣子就得花上半分鐘了,誰還有耐心慢慢等啊?敵人早就衝上來收頭了吧!
「不說那個了,走了,抓穩。」
確認好對方已經坐穩,將重心移到前方,後肢發力,飛也似的衝了出去。

新年快樂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4#
發表於 2018-1-30 15:35:3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snowsound 於 2018-1-30 15:38 編輯

【求個人接文】
閒著沒事又來亂了(喂


「嘶……」今次任務的難度有點高,狐尾巴甩了甩掃去沾染的灰塵,犬科動物敏感的鼻子受不了長時間待在這種環境,抬首望向古樹上結網的節肢動物,對方對他露出甜蜜的笑。

白絲覆蓋大片土地,場地不利行走、潮濕的環境沒辦法讓狐火有效發揮,對手是特有的突變種,硬是把原本對他不利的場地條件轉變成有利條件,這讓他備感棘手。

可惡,『好啦,小狐狸,陪奴家玩點小遊戲、滿足奴家的慾望吧。』當初不應該傻傻地點頭的,我只是來交付個東西就可以走人了,為什麼要滿足女王大人的殺慾啊!

支援呢?不知道多久前發出的求救訊號收到了吧?快點來救我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5#
 樓主| 發表於 2018-2-2 14:34:47 | 只看該作者
蒼焰泠 發表於 2017-12-9 16:20
「當然不趕,畢竟我沒事,我們可以慢慢等,如果妳也不趕的話。」夢魘想到被鎖在自家的國王陛下,心情很好 ...

「我今天挺悠閒的。」難得放假的人聳肩,完全不想追究對方為什麼突然微笑。

真相太可怕,她不想追究,更不想因為無意義的好奇心作惡夢。

等待的時間其實不算久,她咬著茶凍,想。不錯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6#
發表於 2018-2-9 22:03:03 | 只看該作者
宿塵影 發表於 2018-2-2 14:34
「我今天挺悠閒的。」難得放假的人聳肩,完全不想追究對方為什麼突然微笑。

真相太可怕,她不想追究,更 ...

「那我們就慢慢來吧。」拿起巧克力蛋糕,一貫面無表情的夢魘意外地心情特別好,和剛才那種惡趣味發作的心情好不同,只是純粹吃到好吃的東西而開心罷了。

沒想到夜落大陸有這麼好吃的甜點店,或許下次可以綁架國王陛下來這裡?或者乾跪要求請他吃甜點換一週不要騷擾他的國民?

想到又有其他方式來勒索慕容離,南宮枋覺得心情更加愉快了。

至於被忘在他家的國王陛下……?嗯,管他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7#
發表於 2018-2-10 00:06:56 | 只看該作者
snowsound 發表於 2018-1-30 15:35
【求個人接文】
閒著沒事又來亂了(喂

「哎呀……」難得一次離開家裡往外頭跑,意外看到有人被困住,南宮枋倚在更高處的枝頭望著。

如果他沒記錯的話,那好像是公會裡的A級冒險者?該不該救呢……

算了,還是先靜觀其變吧,他現在可ˋ是本體出沒,夢魘不是在夢世界中、可是沒什麼殺傷力的啊。





偷偷來接了(x)我們可以裝做是和另一邊不同時間軸的(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8#
發表於 2018-2-10 19:43:0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snowsound 於 2018-2-10 19:44 編輯
蒼焰泠 發表於 2018-2-10 00:06
「哎呀……」難得一次離開家裡往外頭跑,意外看到有人被困住,南宮枋倚在更高處的枝頭望著。

如果他沒記 ...


蜘蛛女王嫣然一笑,對蛛類而言沒有比滿足自己的興致更重要的事情了,再者,這隻小狐狸挺可愛的。

「哎呀哎呀,想先調理後再投向大地的懷抱也是可以的喔,作為一名王君,必然擁有寬大的胸懷。」他身上沾黏的蛛絲已經讓他的移動能力下降不少,想燒斷蛛絲卻又因為潮濕的空氣無法順利成功,利用爪子切斷蛛絲?那也是杯水車薪的掙扎罷了。

「好啦~小狐狸,你想要怎麼樣呢?」呈規望了望悠閒坐在高處的蜘蛛女王「先姦後殺嘛……女王大人不要這麼重口啊!」覺得貞操恐怕不保,怎麼辦,我22年的童貞就要去了嗎……!

女王有點無語「異族人還真過分呢,就算是魔族也會挑的。」蜘蛛女王碎碎念似的說著,你是在嫌棄我嗎?!一不注意踩中陷阱,180度翻轉過來倒吊在樹上。

自身的狀態說不上好,在變回本體會被蛛絲纏得更死的情況下,他不得不放棄他最擅長的作戰方式,維持人形的姿態,但80%是狐狸的變化,皮毛覆蓋大部分身軀提高身體機能,簡單來說是獸人的型態,不太習慣這種模式令他有點疲憊,但有一個很重要一點他實在不忍說……「啊啊啊啊——嗚嗚!」在幼犬似的尖細叫聲從喉嚨竄出時——他不得不掙出一隻手摀住嘴巴。

為什麼變成這型態時會是狐狸的叫聲啦——你不知道我們狐族的叫聲實在是、不行實在是太恥辱了,同樣是犬科動物,隔壁狼族犬族都可以叫得很威猛兇悍,但狐族一整個、……我不行了雖然這是天生的但是、我真的無法抬頭挺胸說我喜歡這種叫聲!

噗哧一笑、蜘蛛女王掩著嘴說「哎呀~沒有想到狐狸的叫聲是長這樣啊。」我拜託女王大人您別說了,我知道我懂而且這很羞恥,還有您的興致應該夠了吧,我們別玩了好不好?

雖然蜘蛛女王很危險又喜怒無常,但從來不會真正殺死訪客,起碼來的人都有出去,至於出去怎麼樣就不知道了,興致夠了就會停止遊戲,招待一番後親自送訪客出境,如果能好好商談一下就好了……來人救他啊啊啊——




對對是不同時間線www
是說一直想說他變成狐狸叫聲應該超可愛的www所以就寫了還變超長,小泠對不起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
發表於 2018-2-10 23:57:44 | 只看該作者
snowsound 發表於 2018-2-10 19:43
蜘蛛女王嫣然一笑,對蛛類而言沒有比滿足自己的興致更重要的事情了,再者,這隻小狐狸挺可愛的。

「哎呀 ...

「噗哧。」聽到狐狸的叫聲,某位夢魘毫無良心地笑出聲。實在沒辦法,在這種時候還聽見了這麼可愛的叫聲,讓他這位難得一次溜出門、又把自家國王陛下鎖在家的夢魘覺得心情特別好。

不過看見這隻小狐狸被蜘蛛女王抓住,隨時有性命危險的樣子,南宮枋覺得自己大概也不能這麼優閒的坐在樹上看了。要是這名A級冒險者死了,搞不好公會會很麻煩呢──

想到上官暗妖,年長的夢魘輕輕歎了一口氣。

他可是還沒在現實世界殺過任何東西啊──

色彩瑰麗的眸子閃過一抹殺機,沒被發現的夢魘放出了幾乎消匿在蛛絲中的紅色絲線,無聲無息地纏繞在蜘蛛女王身上,等待著持有人的下一步動作。

「不放開他嗎?」冷峻的嗓音從高處響起。





不同時間線的夢魘大大也跑出門了XDDDDD
沒關係因為我好像也不小心打太長了(暴力的夢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0#
發表於 2018-2-11 15:37:51 | 只看該作者
蒼焰泠 發表於 2018-2-10 23:57
「噗哧。」聽到狐狸的叫聲,某位夢魘毫無良心地笑出聲。實在沒辦法,在這種時候還聽見了這麼可愛的叫聲, ...

「不放開他嗎?」

清冷的聲音如醍醐灌頂般將他從混亂狀態中扯出來,並認知倒一點不太重要但可能攸關他的工作保不保的住的問題——作為一枚A級冒險者,就算主修並非攻擊型但多少修個七七八八,即使場地條件物力條件都不利,但交出這樣的結果肯定會讓人對工會的評價降低。

女王稍感訝異,很快意識到身上多了不屬於自己的絲線,一名喜好『玩樂』的女王,實力還是有的,她看向上方聲音的源頭。

雖無法確切知道對方處於何方,而且以他頭下腳上的狀態,還得彎著身子往上探,這實在太滑稽引人發笑,他那三天兩頭就被摧殘的玻璃自尊心不允許再繼續毀形象,上面那位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高人想必有辦法自保——不過不管他有沒有辦法自保,他已經做到分散女王注意力的偉業了,感謝高人讚嘆高人——那他只要負責顧好他自己不要躺著出去就好了。

「女王大人,請原諒我以現在的狼狽姿態(雖然就是您弄得)向您請示,我的工作是交付關於蛛族與他族的商業合作項目合格契約書,對於蛛族的『玩心』,我稍有體悟表示理解(若不是如此也不需要找公會的A族冒險者來了還不帶其他員工的是怎樣啦不是商業合作嗎?!),但麻煩請您稍微收斂一點玩心,這才好讓我回去交代雇主讓他們放心跟您合作,所以,我們何不回您引以為傲的城堡坐下來好好聊天呢?」

是的,他第二項得意技能:話癆。

專業拖時間拖臺錢,可是很管用,而且現在可以趁機狐假虎威一下為何不呢?!

明白自己的命很有可能就掌握在對手上,但敵暗我明的戰略不利要素還不足以讓女王自亂陣腳,女王維持著優雅的站姿不動「會放開他呦。」微笑地說著,對她而言這只是場遊戲,並非一定要殺個你死火活,滿足樂趣就好了「等等還要慰勞這位從遠方來的使徒,畢竟我國地處艱險,一路辛勞肯定累壞了吧。」笑了笑,她重新把目光放回已經抓捕到的獵物。

「話說這隻小狐狸的叫聲還真可愛呢,你說是吧?站在樹梢上的冒險者。」

不,求您別說了啊啊啊啊——呈規掩面內心崩潰的大喊。






看看接下來有沒機會寫到不用出門的劇情www
如果這一頁的右邊捲軸特別長的話肯定是我們兩個的鍋(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