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宿塵影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熟人限定/角色扮演】望吹雪

[複製鏈接]
91#
發表於 2018-2-14 16:00:43 | 只看該作者
snowsound 發表於 2018-2-14 14:35
「欸?!」哇啊啊啊推銷成功了嗎?!「可以的喔!完全沒問題!」

在推銷花卉模式on的情況下,他第一個 ...

「那先把在這裡的事做一做吧。」南宮枋提醒了句,除了觀光之外,他自己是沒什麼事,不過狐面可還有任務在身。

伴隨鈴鐺聲響起的還有清脆的少年嗓音:「歡迎光臨!」

「請問客人是二位嗎?要入座或者到後頭去參觀呢?」清秀的少年帶著燦爛的笑容,十分有朝氣地詢問兩人。





要等我想一下我要開什麼類型的XDDDD

寫了個少年,沒有詳細人設總之是個清秀的陽光少年(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2#
發表於 2018-2-14 16:43:37 | 只看該作者
蒼焰泠 發表於 2018-2-14 16:00
「那先把在這裡的事做一做吧。」南宮枋提醒了句,除了觀光之外,他自己是沒什麼事,不過狐面可還有任務在 ...

「來參觀的呦~」朝清秀少年揮揮手,少年點點頭露出燦的微笑,領著他們往後面走。

接著就是愉快的觀看甜點誕生的過程囉!

少年在邊上詳細的介紹使用的原料和製作的方法,每個停頓每個轉折都恰到好處,像戲水的鳥兒在湖面上點起漣漪,甜點的香氣和美妙的視覺饗宴撓的心癢癢的,試吃環節更是絕妙、阿,腦中只剩下『買!買!買——!!!』的念頭。




讓我猜猜一定有奇幻風在裡面(喂

既然是在蜘蛛的國度,下半身是蜘蛛清秀少年阿~嗯,很棒很可愛很可以!(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3#
發表於 2018-2-14 17:22:34 | 只看該作者
snowsound 發表於 2018-2-14 16:43
「來參觀的呦~」朝清秀少年揮揮手,少年點點頭露出燦的微笑,領著他們往後面走。

接著就是愉快的觀看甜 ...

果然是蛛族特殊的甜點,等到夢魘反應過來的時候自己已經買了不少。算了,反正甜點這種東西也消耗很快的,多買點總沒錯。

他趁著沒人注意的時候設下了一個夢境點於此,做為年長的夢魘,這點小動作還不至於被任何人發現。

離開甜點工坊後,南宮枋把自己買的東西收進夢境中,偏頭詢問狐面:「接下來還要去哪嗎?」





對wwwww畢竟我是個奇幻愛好者wwwww但是要讓我先想想世界觀和規定wwww

等等好像哪裡不對XD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4#
發表於 2018-2-14 17:40:25 | 只看該作者
蒼焰泠 發表於 2018-2-14 17:22
果然是蛛族特殊的甜點,等到夢魘反應過來的時候自己已經買了不少。算了,反正甜點這種東西也消耗很快的, ...

「嗯~要買土產的話,比較著名的是捕夢網?」

聽說捕夢網具有捕住惡夢留下好夢的用途,用來守護小孩子的睡眠的,在蛛族裡是作為守護神的存在,據說是某一代的蛛族長者為了祈禱孩子健康成長所做的,現在的說法混雜者各式各樣的用途誰也說不準。

不過阿,前輩就是夢魘,搞不好會比較清楚?

「宸安前輩是夢魘,對捕夢網有甚麼看法呢?」因為好奇忍不住問了,希望不要被罵阿……




等你想等你想www好了記得敲一下不然可能會不小心錯過wwwwww

非人喜好大曝露wwwwwww那小泠原本想的是什麼樣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5#
發表於 2018-2-14 18:15:19 | 只看該作者
snowsound 發表於 2018-2-14 17:40
「嗯~要買土產的話,比較著名的是捕夢網?」

聽說捕夢網具有捕住惡夢留下好夢的用途,用來守護小孩子的 ...

「……」南宮枋沉默了。

要說捕夢網的話,最主要是看各族附加在上頭的法術吧,如果是單純讓人心安的捕夢網的話,那倒是沒什麼實際功能。至於各族附加在上頭的法術嘛……除非是太古老的法術,比他年紀還大的,不然基本也沒用的……

「大概、看年紀吧?對太年輕的夢魘影響較明顯?」最後某夢魘只能給出這麼不確定的答案。

沒辦法,他脫離其他夢魘太久,而且年紀也不小了……咳。





沒關係我應該會想很久wwwwwww

就是普通的人模人樣少年(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6#
發表於 2018-2-14 19:09:19 | 只看該作者
蒼焰泠 發表於 2018-2-14 18:15
「……」南宮枋沉默了。

要說捕夢網的話,最主要是看各族附加在上頭的法術吧,如果是單純讓人心安的捕夢 ...


「原來如此阿。」自動理解為實力不夠才會被捕夢網影響,呈規點點頭。

不過接下來好像也沒有想買的東西了?這該怎麼辦呢……

眼下的替代方案很容易被打槍,那還不如誠實一點。

「要不要先回去找女王大人?記得蛛族的伴手禮標準配備一定會有布匹,還是皇室品質來著的。」簡單來講就是不需要自己去買布,女王大人一定會送可以省一筆錢財「出國交任務然後後準備一下送人的花花草草?」

喔對了他還要買盆栽……不對這好像也在女王送人的可能禮物清單裡吧?那他乾脆等女王送好了,嗯,就這麼辦。





就慢慢等吧wwww

既然都到異國了怎麼會有正常人類呢wwww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7#
發表於 2018-2-14 19:31:03 | 只看該作者
snowsound 發表於 2018-2-14 19:09
「原來如此阿。」自動理解為實力不夠才會被捕夢網影響,呈規點點頭。

不過接下來好像也沒有想買的東西了 ...

「那就回去吧。」南宮枋點點頭,反正他本來就是個路人,跟著要負責做任務的狐面走就好了。

不過出來有點久了不曉得國王陛下到底會不會爆炸呢,雖然根據上次的經驗,對方餓了就直接在他家自己開火煮飯……起碼不會餓死吧。

某夢魘一邊想著一邊跟狐面兩個人回去宮殿。





不過應該還是盡量這幾天就開起來放XDDDD

所以是我錯了w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8#
發表於 2018-2-14 21:18:44 | 只看該作者
蒼焰泠 發表於 2018-2-14 19:31
「那就回去吧。」南宮枋點點頭,反正他本來就是個路人,跟著要負責做任務的狐面走就好了。

不過出來有點 ...

「嗯嗯~!」

總之非常草率地就回了城,收到了女王的厚贈,滿屏的禮盒讓他完全不用擔心狐去要拿甚麼東西交差了。

喔喔喔甜點的禮盒也有耶太好了真的完全不用擔心了呢!女王英明!

接著就是由女王親自領著他們出境,因為是在峽谷中間,原本道路是垂直的岩壁,因為蛛族本身的特性——嘿是,只要有牆壁再加上那八支腳基本就是通行無阻——不需要特別蓋樓梯甚麼的,來的時候有點辛苦,但回去的時候是走女王親自建的蛛絲樓梯,特別方便!

「再見了,冒險者們。」女王溫柔的笑,在他倆手裡個塞一個小牌子,是蛛族用的通行證「歡迎下次再來。」





好www到時候就接爆你的帖帖(喂

沒關係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9#
發表於 2018-2-14 21:35:31 | 只看該作者
snowsound 發表於 2018-2-14 21:18
「嗯嗯~!」

總之非常草率地就回了城,收到了女王的厚贈,滿屏的禮盒讓他完全不用擔心狐去要拿甚麼東西 ...

「非常感謝招待,有機會會再來訪的,不過那時會先告知陛下。」南宮枋收下了通行證,向女王陛下道謝。他們走出幾步遠後,在女王陛下看不到的地方,夢魘把通行證和自己的冒險者徽章扔一塊去。

接著他轉向旁邊的狐面,道:「那麼接下來……打擾了?」

剛才便說好要去對方的老家買東西了,這點他可是還記得的。





來接、都來接,接到我的回覆提醒又掛掉(不要好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
發表於 2018-2-14 22:19:38 | 只看該作者
蒼焰泠 發表於 2018-2-14 21:35
「非常感謝招待,有機會會再來訪的,不過那時會先告知陛下。」南宮枋收下了通行證,向女王陛下道謝。他們 ...

「不會不會!這次任務多虧了宸安前輩才能順利完成的!」呈規慌張地擺擺手,自己的任務就是交付契約書,報告的話用法術發個消息就行了,他重新吸一口氣拿出信心,接下來是他的主場了,不要緊張啊!

「結束了蛛族的旅程,那麼現在,就到狐的國度吧!」說著翻手轉出一只長菸斗,彈指間菸斗上的薰香點燃釋放出淡淡的幽香,和剛在蛛族內廳的氣味類似,但這個,可是施法用的香氣。

狐狸的毛髮蓬鬆柔軟,他晃了晃耳朵,淡淡煙霧環繞在他周遭,他朝著宸安的方向輕輕吐出一口氣,煙霧隨著氣流鋪蓋在他身上,接著快速的結成幾個手印,轉眼之間兩人已轉移到千本鳥居的世界中……希望宸安前輩別生氣啊這是固定儀式啊!

一轉移到這個地方,熟悉的香氣充滿鼻腔,令他不禁讓狐族的特徵更恣意地展開,光是尾巴就有一個人的長度了「這裡是通往狐族領地的捷徑,屬於空間結界的一種,鳥居的盡頭便是狐族領地了!」熟悉的鈴聲從遠處傳來,那是每日固定祈禱行程,一切都熟悉的令他心安,說著忍不住笑了起來。

「嚇到了嗎?」喜好驚喜的本色逐漸復甦了。






是說現在的提醒好奇怪,會自動多兩則,但點開來又沒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