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彼岸妖姬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已回不到當初

[複製鏈接]
71#
發表於 2018-5-27 13:59:4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彼岸妖姬 發表於 2018-5-27 10:09
    嗯 . . . 最近要離漾漾遠一點了 . . .

    呃不對,現在不是想這個事情的時候。

啊啊啊!茖尖叫了(人´∀`*)
漾漾神助攻點讚!d=(´▽`)=b
萊斯利亞好帥超帥!(♡˙︶˙♡)
安安也是超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2#
 樓主| 發表於 2018-5-27 16:01: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伊茖夏珞.韓 發表於 2018-5-27 13:59
啊啊啊!茖尖叫了(人´∀`*)
漾漾神助攻點讚!d=(´▽`)=b
萊斯利亞好帥超帥!(♡˙︶˙♡)

XDDDD好妳冷靜( ̄∇ ̄)
雖然我也覺得漾漾神助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3#
發表於 2018-5-28 22:06: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好努力更新喔!小的才是一直拖,也不知道是在拖個什麼勁……漾漾真的是越來越開竅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4#
 樓主| 發表於 2018-6-4 20:16:3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歲就是太鑽牛角尖了。」我默默的看著今天莫名多話的萊恩。「漾漾你這樣很好,我們都可以放心。」

    「對啊漾漾,不要再離開了。」喵喵邊說邊飛撲過來,但下一秒安就把我拉到他的懷裡。

    「哼,褚冥漾你就不要再突然消失。」

    「 . . . 好,我不會再離開了。」抬頭看著安的臉,辛福的說著。

    「冥漾,你要不要請你朋友留下來住一晚?還有房間哦?」我眨眨眼,可以嗎?

    「你開心就好,我去準備吃的。」寵溺的揉一下我的頭,往廚房走。

    嗯 . . . 摸一下臉頰,熱熱的。

    「咳 . . . 那今晚你們就留下來吧?」面對他們曖昧的笑,我感覺臉更紅了。

    「我沒差,萊恩他有飯糰就好了。」

    「喵喵也可以留下來哦!對了,不用讓千冬歲他們出來嗎漾漾?」

    「那個空間有生活必需品 . . . 還有床,早上再讓他們出來也沒關係的。」而且萊斯利亞也等不下去了吧,呵呵。

    「漾漾。」安靜了幾秒,萊恩突然開口。

    「嗯?」哇 . . . 我開的見你欸萊恩。

    「你變黑了。」喵喵和莉莉亞肯定的說。

    「. . . . 」




    *





    「 . . . . 」我掃了一眼這個空間,最顯眼的就是正中間可以躺五六個人都沒問題的大床 . . .

    「歲。」由於我站在接近床的位置,所以萊斯利亞很容易的把我推倒在床上。

    「!!你、你起來唔!」我剛要推開萊斯利亞,他溫熱的舌,就這樣霸道的進到我的嘴裡任意肆虐。

    而原本要推開萊斯利亞的手,慢慢的從胸膛到勾住他的脖子,忘我的親吻著。

    「嗯哈 . . . 哈,我 . . . 你 . . . 」我終於被放開後,大力的呼吸空氣,臉紅的跟什麼一樣,而萊斯利亞還是一樣臉不紅氣不喘。

    「呵呵 . . . 要換氣啊歲。」聽到這麼近距離的輕笑聲,我覺得身體都要軟了 . . .

    「唔 . . . 你起來 . . . !!」雖然我是想要推開,但是已經被吻到沒力氣的雙手,反而還會有欲拒還迎的感覺 . . .

    「歲,我說喜歡你不是玩笑。」萊斯利亞停下挑逗我的動作,然後認真的對我說。

    「 . . . 」

    「 . . . 我知道我是鬼族,而且也知道自己沒辦法給你承諾,但我唯一知道的是,我離不開你,看到你開心我心情也變得很好,你難過我只想讓你難過的事物消失 . . . . 」

    「你可不可以 . . . .就信我一次,一次就好 . . . 」

    我沉默了很久,其實我一直都知道,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就在萊斯利亞想爬起來的時候,我開口了。

    「好。」


---------------------------------------------------------------------------------------


哈哈 . . . 那啥

我忘記更了 . . . (冒汗

因為上禮拜突然被抓上場打籃球,然後、然後又有半天的游泳課╮(╯▽╰)╭

結果太累,假日兩天都睡睡醒醒的(^_^;)

而且 . . .

我又想不到要怎麼寫了嗚嗚 . . . o(╯□╰)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5#
 樓主| 發表於 2018-6-4 20:18:1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聆.. 發表於 2018-5-28 22:06
好努力更新喔!小的才是一直拖,也不知道是在拖個什麼勁……漾漾真的是越來越開竅了! ...

沒關係啦(摸頭
而且我覺得把文寫好才是最重要的(╯з╰)

點評

重點是我感覺不好阿!  發表於 2018-6-5 23:2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6#
發表於 2019-7-21 11:19:18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快更文,我還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