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彼岸妖姬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已回不到當初

[複製鏈接]
31#
 樓主| 發表於 2017-7-29 15:46:2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冰凜醬 發表於 2017-7-8 21:28
等等!   作者不可以這麼不負責任阿喂!XD

竟然把最精彩的劇情給跳過了 這叫我們這些讀者情何以堪?!XDD

我在想這段放在翻外會比較好( ̄∇ ̄)
所以囉!
再等等吧!( ´▽` )ノ( ´▽` )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發表於 2017-7-29 18:37:3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啊喲不要停在這麼釣人胃口的地方嘛....我好喜歡漾冰因為我覺得自己跟漾漾的思考模式好像...                 被喜歡的人拋棄,最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33#
發表於 2017-7-29 21:56:4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發表於 2017-8-1 00:16:01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寫得好!!
可惜停在這了,凜還想看,坐等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發表於 2017-8-1 09:53:4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新讀者—名,漾漾和千冬歲有袍級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樓主| 發表於 2017-8-1 13:51: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水之花 發表於 2017-8-1 09:53
新讀者—名,漾漾和千冬歲有袍級嗎

有哦!
都是雙袍級哦!
會講到der( ´▽` )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樓主| 發表於 2017-8-6 16:18:4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唰”在各種話題下,門被打開了,兩個讓人分不清性別的黑色人身影走進來。


 ----------------------------------------------------------------------------


    「「大家,好久不見!」」我和千冬歲露出燦爛的笑容看著整間教室,讓所有人呆呆地看著我們,看到出神。

    「漾漾、千冬歲!!!喵喵好想你們喔~你們終於回來了!!!」喵喵回過神,激動的往我們身上撲。

    「喵、喵喵,冷靜,不要哭,我們不是回來了嗎!」看到喵喵抱著我們倆哭,有點不知所措。

    「「啊!」」不知道想到什麼突然抬頭的喵喵和在旁邊安慰她的莉莉亞,驚訝的看著我們「漾漾、千冬歲,你們是黑袍!?」

    「對啊,我跟漾漾都是雙袍級 。」「好了,有什麼話下課再說,現在 .  . . . . . 」原本還想說什麼的千冬歲被班長打斷。


白園ing-


    「你們啊 . . . 」我嘆息了一聲,很無奈。

    「喵喵、莉莉亞,我們不會再離開了。所以. . . 」我跟千冬歲互看了一眼,異口同聲道「「放開好嗎?」」直到剛才,喵喵和莉莉亞就抓著我們不放。

    「嘿嘿,喵喵很開心嘛~」「哼!褚冥漾,你不要忘記還要跟我決鬥!」呵呵,大家都沒有變呢!

    「明明莉莉亞剛剛還很擔心的說 . . . 」萊恩的聲音弱弱的從莉莉亞旁邊響起,因為太久沒被嚇到,反射性的手往萊恩方向劈。

    千冬歲無奈的目光看向萊恩的位置「萊恩!我跟你說過很多次了,不要隱形!」千冬歲趕緊抓住我的手,不讓我打下去,雖然雖然沒看到人。

    「?我沒有啊?」紫色的身影浮起,疑惑的表情出現在我們面前,又漫漫的消失。

    丟一顆特製飯糰給萊恩「飯糰!!!」「萊恩,我勸你,不要突然出現,不然下次你會怎樣,我也不敢保證,雖然我救的回來。」我語重心長的提醒他。

    「為什麼還有下次?還有為什麼漾漾救的回來?」喵喵同學很踴躍的發問「啊?哦哦,因為我是黑藍袍啊!千冬歲是黑紅袍喔!」

    「至於第一個問題,因為漾漾他啊,自從被某人偷襲後,就有這種反射動作。」千冬歲講出某種謎語的發言。

     「還不是因為安 . . . . . 」我們聊的正開心,就有一對搭檔出現破壞了現場的氣氛。

     「褚/歲!?」嘖,最不想看到的人出現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發表於 2017-8-6 17:46:41 | 只看該作者
喔耶~  終於更了~~~(灑花)

我超想看冰夏他們吃鱉的啊XDD   他倆要是被打慘肯定很好玩www

繼續加油更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39#
發表於 2017-8-7 12:43:2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樓主| 發表於 2017-8-15 02:58: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褚/歲!?」我們原本愉快的氣氛,被最不想看到的人打斷了。

     「褚?你們 . . . 回來了!?」站在我們面前的搭檔狼狽的看著我們,眼神包含歉意、痛苦,更多的是愛戀。

    「請問冰炎殿下、夏碎閣下有什麼問題?不希望看到我們?」我皮笑肉不笑的看著他們,別以為我們不知道你們在想什麼。

    「歲,回來好嗎?我、」「呵,希望你們不會連跟我們當朋友都當不成。」千冬歲勾起冷笑,直接打斷他哥的話。

    「親愛的小漾漾~我好想你~讓我抱一下~」一個白痴突然從我後方撲ㄚ過來,頭趴在我的頸窩磨蹭。

    「安地爾!!你在這裡幹嘛!還有,快放開褚!!」冰炎直接手拿長槍往安地爾的頭刺。

    「哎呀呀!原來亞那的兒子在啊!是說,不要這麼暴力嘛~小心以後要不到老婆哦!」安地爾故做驚訝的表情看著冰炎,邊抱著我躲開他的攻擊,雖說到後面完全是激怒他的意思。

    「幹!!」這是完全被激怒到失去理智的冰炎。

    「哈哈~」這是一整個很歡樂的安地爾。

    「 . . . 唉」這是明明不相關,卻被抱著躲攻擊的我。

    「噗!呵呵~」這是在旁邊看好戲的千冬歲。

    「 . . . . . . 」這是在旁邊目瞪口呆的喵喵他們。

    「你們兩個,停下!!」已經你追我跑一個小時了,兩個人還是完全沒有要停下的意思。

    千冬歲都已經幫忙解釋安地爾的事了,喵喵他們聽完後也欣慰(?)的看著我,一臉赤裸裸的表示“漾漾找到會真心對他好的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就先醬啦!!

靈感君一直被打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