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彼岸妖姬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已回不到當初

[複製鏈接]
51#
 樓主| 發表於 2017-10-26 08:51:3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聆.. 發表於 2017-10-21 23:18
終於更新了耶,好久不見阿大人。話說漾漾好閒,還到時間之流逛逛,還有亞那是從哪裡蹦出來的呀?? ...

嘿嘿~好久不見啊~聆聆


那些事等等就會講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
 樓主| 發表於 2017-10-26 08:54:2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 . . . . 亞那 . . . ?」賽塔已經呆愣的讓亞那抱住他「亞那,下來。」最後凡斯也跟著現身,無奈的提著亞那的衣領,把他提下來。

    「亞那、凡斯!?」我轉頭看安,他的嘴角不斷抽蓄,恩,想必非常、非常的驚訝吧。怎麼說的我有點心虛呢 . . .

    「冥漾 . . . 他們為什麼、什 . . . 他們 . . . 為什麼會出現?是、真的是真人嗎?」安非常艱難的說出這段話,賽塔聽到這句也回神看著我。

    「嗨嗨~好久不見啊~安地爾~」「安地爾,好久不見。」兩人短短的一句話,讓賽塔跟安莫名激動。

    「漾漾/冥漾!你在哪裡找到他們的!!」賽塔難道失控的抓住我的肩膀,把他原本優雅、尊貴的氣質拋在一邊,安也是。

    「哦哦,就在時間河流啊~」完完全全毫不在意的語氣說出口。

    見到兩人完全沉浸在多年的學生還有朋友回來(說不定他們三人還不是朋友?)的喜悅當中,完全沒意識到我說的地點是除了危險還是危險的地方,真是的,完全翻飾出 『見了朋友不要男朋友 』。

    「冥漾。」凡斯默默的站在我旁邊。

    「嗯?怎麼了?」凡斯難得找我說話呢~

    「你說過亞那的孩子曾經跟你交往,然後因為有些事情讓你傷透了心,所以到最後跟安地爾在一起,是吧?」凡斯平淡的語氣,把我這段日子的事情,做了個統整。

    「 . . . . . 嗯。」

    「那你有沒有想過,會不會在跟亞那的孩子復合?」何嘗不是沒有想過,但僅僅是那一次,就讓我幾的心幾乎快碎了,已經,完全沒有那種力氣了。

    「絕對沒有。」堅定不移的眼神一動也不動的看著他。

    「好。」

    其實,安地爾人滿不錯的。得到答案後,沉默了很久,默默說出這段話,就走到亞那旁邊。

    我眨眨眼,似乎有點不敢相信這是凡斯說出來的話,感到不可思議。

    「 . . . 等等,冥漾你說的是 . . . 時空河流!!?你跑去哪裡幹嘛啊!!!」安終於回過神聽進我的話了「還說我!!你自己剛剛也只想到凡斯他們,都沒注意到我!!」我洋做生氣的樣子給安看,看看會怎樣。

    「 . . . ㄜ . . . 對不起,我不應該遺忘你 . . .  不要生氣好不好 . . . 」安裝無辜的表情絕對高我一層。

    「好了好了,別一副我才是欺負良家婦女、十惡不赦的大罪人。」輕拍他的額頭。

    這是賽塔才尷尬的放開我的肩膀。「我們先去白園吧,所有事等等再說吧。」

----------------------------------------------------------------------------

嘿!昨天去義大很好玩~一整個超刺激的~~( ̄∇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
發表於 2017-10-26 22:52:2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喔喔!是大人的校外教學嗎?小的校外教學有去呢,國小的畢旅也是,不過沒有第一次那樣的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4#
 樓主| 發表於 2017-10-27 19:50:4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聆.. 發表於 2017-10-26 22:52
喔喔!是大人的校外教學嗎?小的校外教學有去呢,國小的畢旅也是,不過沒有第一次那樣的熱 ...

不是校外教學哦,是國中的畢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
 樓主| 發表於 2018-1-21 15:55:2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彼岸妖姬 於 2018-1-21 15:58 編輯

    這是賽塔才尷尬的放開我的肩膀。「我們先去白園吧,所有事等等再說吧。」


白園ing


    「你說,你在時間河流找到亞那凡斯,但,你怎麼會跑到那裡?」到了白園後,安就問我。

    「我想說好久沒看到烏鷲了,去看一眼也好,結果沒找到他,反而是遇到他們,就順道帶回來了。」聳聳肩,一臉無所謂樣。

    「 . . . . 冥漾,下次不要一個人去了。」安突然抱住我,低聲的在我耳邊講。

    「嗯? . . . 呵呵,好,換你陪我去。」

    「 . . . . 好閃,老師、凡斯,我們去遠一點的地方繼續聊天可以嗎?」亞那用手蓋住雙眼,這樣問賽塔和凡斯。

    「呵呵,年輕真好。」

    「喂喂,嫉妒就說嘛!我們會收斂的。」安恢復以往的笑容說。

    「滾。」凡斯冷冷的掃了安一眼。

    我看著眼前幾人的對話,真希望還能持續下去,但我的好心情沒維持多久,就被打亂了。

    『 一二三,一二三試音,好了!』一道聲音在校園每處角落響起。

    『 大家好啊~我是你們最美麗、最可愛動人、最最親愛的扇董事哦~~』那聲音的主人是我最最討 . . . . 咳的扇董事。

    『那個還在摟摟抱抱的情侶們請停下手上的動作。』聽到這句話的我突然驚醒,我才發現我已經不知不覺中被安抱到他的大腿上。

    這個姿勢實在讓我太害羞,趕緊把安推開,「嘖。」跑到凡斯旁邊坐,安你是在可惜什麼啊啊。

    『由於明天是一年只有一次的情人節 . . . . 雖然對有情人的人來說,每天都是情人節。

    但是對單身狗來說、實在太不公平了,所以好心的扇我啊,為你們這群光棍辦了一個活動!』扇董事講到這就停下,這時的我,已經感受到扇董事散發出的濃濃的不懷好意。

    這次又是什麼活動啊!!!!該不會是要那群去死去死團來打我們吧?!不要阿扇董事嗚嗚嗚嗚~~

    『就是 . . . . 找到你喜歡著、愛著的那個他/她,只要把他的情人打倒,強迫讓你喜歡的人喝下扇董事我親自準備的“移情別戀”這個藥水,他/她就會拋棄他的情人,然後愛上你~~~』咦咦咦!!!比我想的還要可怕啊這個活動內容。

    嗚嗚嗚嗚 . . . . 我彷彿感受到這個世界對我的惡意,媽媽~火星的世界好可怕~~~



----------------------------------------------------------------------------------


啊啊,要放寒假了,
終於有時間好好來寫了( ̄∇ ̄)

祝大家有個淫蕩(?) . . . . 不、快樂的寒假,呵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6#
 樓主| 發表於 2018-2-8 00:56:4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此時冰炎這邊 . . . .


    怎、怎麼會 . . . 褚,你怎麼會喜歡那種活了不知道多久的千年老妖,我就沒有比他好嗎?褚 . . . .

    『 一二三,一二三試音,好了。 大家好啊~我是你們最美麗、最可愛動人、最最親愛的扇董事哦~~』嘖 . . . . 那個老太婆又想幹嘛?算了,反正不關我的事。

    『那個還在摟摟抱抱的情侶們請停下手上的動作。由於明天是一年只有一次的情人節 . . . . 雖然對有情人的人來說,每天都是情人節。

    但是對單身狗來說、實在太不公平了,所以好心的扇我啊,為你們這群光棍辦了一個活動!』

    『就是 . . . . 找到你喜歡著、愛著的那個他/她,只要把他的情人打倒,強迫讓你喜歡的人喝下扇董事我親自準備的“移情別戀”這個藥水,他/她就會拋棄他的情人,然後愛上你~~~』老太婆終於有件事情做對了!

    太好了,這樣的話,我只要把那個搶走我的褚的千年老妖幹掉,褚就會再次回到我身邊了!!

    就算你想要離開,我也不會讓你走。





    轉換鏡頭,此時的夏碎 . . . .



     . . . . 看著你跟你的朋友聊到那個火焰的貴族萊斯利亞時害羞的臉頰時,我害怕了,小時候那個常常跟在我身後的歲,不在了,想到我就能很害羞的歲也不見了 . . . .

    『 一二三,一二三試音,好了。 大家好啊~我是你們最美麗、最可愛動人、最最親愛的扇董事哦~~』扇董事啊 . . .

    『那個還在摟摟抱抱的情侶們請停下手上的動作。由於明天是一年只有一次的情人節 . . . . 雖然對有情人的人來說,每天都是情人節。

    但是對單身狗來說、實在太不公平了,所以好心的扇我啊,為你們這群光棍辦了一個活動!』

    『就是 . . . . 找到你喜歡著、愛著的那個他/她,只要把他的情人打倒,強迫讓你喜歡的人喝下扇董事我親自準備的“移情別戀”這個藥水,他/她就會拋棄他的情人,然後愛上你~~~』

    聽到這個“遊戲”的獎勵,我難得真心的謝謝扇董事,只要讓歲喝下這個藥水,歲就會變回原來的歲了!


    不會再離開我了,你永遠只能是我的。



----------------------------------------------------------------------------------------


這篇的冰炎和夏碎都有某種程度的心理扭曲 . . .
不對,好像是我把他們寫的這麼崩的欸 . . .
那就是我扭曲了╮(╯▽╰)╭

還有一點要講 . . . .












嗚嗚 . . . 就是 . . . .













你們看了都不留言,醬很沒公德心哦 . . .

都不留言我怎麼會知道我寫的好不好 . .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57#
發表於 2018-2-8 01:52: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58#
發表於 2018-2-8 01:55: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59#
發表於 2018-2-8 02:00:0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
發表於 2018-2-8 10:38:43 | 只看該作者
大人,我來留言了~~~
之前都沒注意到原來有更新了呢
小的很喜歡大人的劇情呢!
可是小的想看安地爾和萊斯利亞以絕對實力打敗他倆
然後冰炎抱不得漾漾回家的吃癟樣和夏碎痛心樣
反正就是……這樣
大人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