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彼岸妖姬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已回不到當初

[複製鏈接]
41#
發表於 2017-8-15 08:29:13 | 只看該作者
是安地爾安地爾安地爾安地爾安地爾安地爾安地爾安地爾安地爾安地爾安地爾安地爾耶~~

感謝大人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樓主| 發表於 2017-8-19 19:19:5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彼岸妖姬 於 2017-8-20 08:29 編輯

    「你們,夠了。」等到我們都好好坐在地上之後,喵喵他們都用八卦的眼神看著我和安地爾。

    「漾漾有安地爾了,我沒有。」在一陣靜默之後,千冬歲立刻把瞄頭轉向我,撇開解釋的責任。

    「嗯 . . . 就離開學院後遇到安地爾,說什麼已經不是鬼族,很無聊,就一直追著我們,順便當我們的師父訓練我們。最後就醬啦。」我大略簡短的說明,看到喵喵還是有問清楚的打算,就勾起令人毛骨悚然的微笑。

    「嘛!千冬歲也是有人追呢!」我看向千冬歲,似乎不想讓我說出來呢「漾、漾漾 . . . 」我看到有黑氣在我們四周圍繞。

    「就是來斯利亞~」笑笑咪的補上這句。

    「欸、欸欸!?」看來大家都很驚訝呢!

    “小漾漾,來斯利亞真的喜歡千冬歲嗎?”安地爾不動聲色的傳個眼神給我。

    “你這傢伙,有夠白痴的。”我朝安地爾翻個白眼。

    “欸~小漾漾好兇~”

    “不然你以為他來做什麼,來家裡作客嗎?次數會不會太多了!!”再度翻白眼。

    “呃…我真的覺得嘛~”無奈的看著安地爾。

    「歲,你喜歡他嗎?」夏碎臉上有點扭曲的問,似乎只要一句“對”就會崩潰。

    你說為什麼冰炎沒說話嗎?因為承認和安地爾的關係後,冰炎就坐在旁邊石化了。

   「呵呵!我跟安地爾先去賽塔那邊申請住宿囉~千冬歲加油囉!!」在腳下開個之前絕對畫不出的移動陣。白光照住我的視線前,看到千冬歲用哀怨的表情看我。

    幹嘛醬看我呢~人家我也是“好心”幫你一把呢~

    回禮而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發表於 2017-8-19 21:42: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姦情好深喔~~千冬歲好受歡迎喲,夏碎和萊斯利亞之情敵vs                   大人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44#
發表於 2017-8-20 01:04: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樓主| 發表於 2017-8-20 08:27: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wnj1122 發表於 2017-8-20 01:04
那個…小姬(?),“是”萊斯利“亞”,“不是”萊斯利“安”啊@@

O.O
哇嗚嗚!!
謝謝提醒!!

另外,
小姬這個稱呼可以噢( ´▽` )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樓主| 發表於 2017-8-31 20:20: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發表於 2017-9-1 16:19:36 | 只看該作者

怎麼了!
不會是LZ大大要棄坑了吧?!
拜托不要啊Q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樓主| 發表於 2017-9-1 23:03:1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呃 . . . 不是啦!!
因為我國三時間不是很多,
所以更新的速度很慢,
不要誤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樓主| 發表於 2017-10-21 17:30: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們移動到肯賽塔,賽塔像是預知般,站在門口處看著我們。

    「賽塔!!」我驚訝的大叫,還有種要衝過去抱他的衝動。

    「方才精靈們傳來漾漾的歸來,所以我就在想你們會來這。」還是一樣的笑容,不過好像比之前更開心了 . . . ?

    「 . . . 啊!!賽塔,安不是鬼族了 . . . 所、所以,那個 . . . 」因為看到賽塔一直盯著安,有點不知所措。

    “安地爾·阿希斯,別讓他再次哭泣,希望你不會想知道後果。”

    “不會的。”

    “希望你能說到做到。”

    “ . . . . . . 好。”

    「漾漾別緊張,我知道,精靈們都有看到。而且 . . . 你們好就好了。」看著他們眉來眼去的,真不知道在打什麼啞謎。

    「呼 . . . 好!!」彎起大大笑容。

    『小漾漾~我可不可以出去見見老師啊~ 』突如其來的聲音,害我差點抖了一下。 『亞那叔叔,別鬧了好不 . . . 』 『冥漾不用理他沒關係。 』凡斯無情的忽略他。

    沒錯!這是早就在幾千年前死掉的亞那、凡斯,有次在逛時空河流,“不小心”遇到的。

    『唉 . . . 亞那啊,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原本已是受詛咒死去之人,不能隨便出來的。 』表面上很開心的跟賽塔聊天,心裡一直跟亞那叔叔溝通。

    「欸欸~我才不要!老師~學生好想您~」無理取鬧的大叫,直接飛撲賽塔,而後者,已經呆掉了。

    「 . . . . 亞那 . . . ?」


-------------------------------------------------------------------------------

嗨嗨,我回來了(大概

因為考完段考,還有空閒時間繼續。

所以呢,下一次更新可能在我畢旅時。

10/25~10/27之間可能更個兩三篇吧(^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發表於 2017-10-21 23:18: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終於更新了耶,好久不見阿大人。話說漾漾好閒,還到時間之流逛逛,還有亞那是從哪裡蹦出來的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