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曉零蕥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背叛X因與聿(半架空)X刀劍神域 殤 09/02更

[複製鏈接]
41#
發表於 2017-8-7 21:09:04 | 只看該作者
阿勒...!
佟發飆了!!
不過小黎在哪? 小黎不見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樓主| 發表於 2017-8-7 21:15:01 | 只看該作者
白嵐凜 發表於 2017-8-7 21:09
阿勒...!
佟發飆了!!
不過小黎在哪? 小黎不見了!!

小黎的話……你覺得他在哪?
為什麼高階鬼族沒有出現呢?
請自己想一想吧!!
雖然我還沒寫完,不過接下來請繼續看下去囉!!

點評

ㄟ! 真被我猜到一個大概,這還是誤打誤撞猜到的  發表於 2017-8-7 22:1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發表於 2017-8-7 21:25:03 | 只看該作者
曉零蕥 發表於 2017-8-7 21:15
小黎的話……你覺得他在哪?
為什麼高階鬼族沒有出現呢?
請自己想一想吧!!

在趕過來的路上?
難不成高階鬼族藏起來了?
還是因為鬼們開在不同的世界,力量減弱了? 不對啊!那力量也應該會減弱吧!

別理我,我開始在開啟動腦模式了,會有些不正常

點評

第二個差不多對,但其他不對喔!  發表於 2017-8-7 22:0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樓主| 發表於 2017-8-12 18:51:18 | 只看該作者
「!?」擁有藍色長髮的男子突然出現在黎子泓面前,明明上一秒還沒有這人的蹤影,就像是憑空卯出來的,男人手中還很奇異的握著咖啡杯,態度十分從容悠閒地說:「你好阿,想必你就是司司小鳳凰的老公對吧??」

黎子泓皺起眉頭,雖然他知道嚴司總是有些奇奇怪怪的朋友,但這麼怪異的倒是第一次看見,而且他還知道嚴司的真實身分這事,先不說這個,正常人都不會有這
種藍的那麼自然的藍髮啊!!

「你是誰??」黎子泓問。

藍髮男子故作訝異,說:「哎呀!!我怎麼這麼糊塗,忘了自我介紹了。你好,我叫安地爾,全名是安地爾‧阿希斯,是司司小鳳凰的老相好。」

「恩。」黎子泓只是輕輕應了一聲,不知道為什麼,他認為眼前的這人(?)雖然表現出友善,但卻十分不好惹。

「好啦!!我想請你幫我向司司小鳳凰轉告一聲,我之後會去找他們喝咖啡的,就這樣,我很忙的,先走一步囉!!」說完話的下一秒,安地爾就消失在他面前。

「!?」黎子泓嚇到了,怎麼一下子就不見了,就像魔法一樣。

安地爾就這麼走了,留下一臉呆愣的黎子泓。



黎子泓來到警局時,看到的是一群石化的警察同仁們和嚴司、虞因、殤和九瀾等沒有石化的四人。

連虞佟和虞夏也都少見的楞在那裏。

「怎麼了??」黎子泓問。

嚴司聳聳肩,一副不在乎的樣子說:「阿就只是說了我們不是人而已啊!!就楞成那樣了。對了!!小黎你身上怎麼那麼臭啊!!」

「臭??」他出門前明明才洗過澡。

「這個味道是……安地爾‧阿希斯!!」比在場的任何人都還要與安地爾熟(?)的人(?)——殤說道。

「靠!!就是他開啟鬼門的!!」虞因很意外地在黎子泓面前爆粗口:「原來就是他弄得!!搞得我們身分曝光不得安寧。」

「身分??」黎子泓說。

「喔,被圍毆的同學、殤同學也不是人類啊!!」嚴司說:「就血緣上來說,他們兩人是表兄弟。」

「喔。」聽了之後,黎子泓很意外地並沒有太大的反應。

其實早在嚴司提過他是鳳凰的時候,他就有想過虞因既然這麼會招魂,是不是也不是一般的人類。

而事實證明,他的猜測是正確的。

「欸欸!!前室友你聽到的反應應該不能是這個樣子吧!!為甚麼你沒有和老大他們一起石化啊!!」嚴司看到黎子泓這麼冷靜,有點不那麼開心,他一直很想知道如果他
家前室友聽到這消息時呆懵的樣子啊!!

而黎子泓只是淡淡的瞥了自家男朋友一眼,淡淡地說:「你也太無聊。」

「人生就是要多點趣味才好玩啊!!」嚴司說。

黎子泓不多作回應。

第一個從石化狀態恢復的是虞夏。

也許是因為心理素質較高加上平常不科學的事物看多了,虞夏很快就接受了這一切。

「既然這樣,那麻煩解釋一下!!阿因你為甚麼每次都受傷!!」虞夏想到這點,就生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45#
發表於 2017-8-12 20:32: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發表於 2017-8-13 21:36:40 | 只看該作者
嗯? 阿因會吸鬼來,是因為言靈吧! 像漾漾會出事的原因一樣
不過虞夏回神倒是不太奇怪,畢竟是刑警,見過的東西也多
安地爾找阿司幹嘛? 肯定不是坐下來喝咖啡,聊是非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樓主| 發表於 2017-8-14 09:27:40 | 只看該作者
啊!我發現我漏放一篇了,非常抱歉,
我大概明天之前會捕在8/12更的那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發表於 2017-8-14 11:55:34 | 只看該作者
啊!零蕥~午安阿~
小安叫嚴司,司司小鳳凰....我不小心就想歪了.....
(斯斯...感冒膠囊)
不過...老相好?嚴司和小安??他倆認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樓主| 發表於 2017-8-14 13:35:31 | 只看該作者
抱歉抱歉,我發現我看錯了,並沒有漏更(眼殘
為表示歉意,我決定打一篇番外
恩....應該是九漾約會文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樓主| 發表於 2017-8-17 13:31:20 | 只看該作者
「既然這樣,那麻煩解釋一下!!阿因你為甚麼每次都受傷!!」虞夏想到這點,就生氣。

「阿……這個嘛,二爸,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咩!!」虞因搔搔頭,回答。

「誰理你身不由己,再身不由己我直接把你打到不能身不由己。」虞夏把拳頭鴨的劈啪作響。

「這……這就不用了!!」虞因連忙回,順便往後跳了一步。

「這位同學,明明是黑袍,你幹嘛這麼怕這位虞警官啊。」九瀾說。

「不一樣啦!!這完全是不同等級的嘛!!」

「黑袍的臉都被你丟光了。」殤冷嘲熱諷。

「同意。」嚴司也說。

好好一個黑袍,居然會怕一個沒能力除了武術還可以的普通人??!!這傳出去可是會被笑死啊!!要知道這黑袍可不是能夠當假的,黑袍象徵著守世界能力的最高境界,
然而居然會有黑袍害怕無能力者,這世界反了啊!!

「嗤。」殤嗤了一聲,表示不齒。

「對了,那位安地爾有叫我帶話給你。」黎子泓想起剛剛和安地爾對話:「他說什麼『我之後會去找你們喝咖啡的』,阿司,你認識這個人嗎??」

「嘖……應該算是認識啦!!」嚴司不耐煩的說:「這個人是咖啡控加上變態,沒事千萬不要理他,誰知道他會不會殺人。」

「喔對了,我來說說被圍毆的同學在守世界的故事吧!!」嚴司轉移話題。

「這就不用了!!」虞因連忙制止。

「我說,被圍毆的同學他阿……」

虞因,史上最年輕的術法型黑袍,在國中二年級時就已經考上黑袍。

不過正確來說,他是自己找黑袍挑戰而獲得黑袍的。

比那位殿下還要早當上黑袍,只是眾人遺忘了黑袍虞因,才會認為那位殿下是史上最年輕的黑袍。

黑袍虞因在各個任務中表現出色,堪比資深袍級,所以又有人說他是『術法界的天才』

但是就在某一天,黑袍虞因消失了。

他的任何紀錄沒有被留下,全數蒸發殆盡。

連同大多數人的記憶也是。

沒有人發現任何異狀,就這樣,守世界依然繼續運轉。

「話說回來,為什麼你會記得啊??」虞因問,照理來說,他應該是消除除了相關人士及親人外的所有記憶了啊!!

嚴司輕笑兩聲,說:「那是因為,你使用的是大型術法,範圍擴及六界,但那時我在這裡,六界之外,所以……」

「嘖!!失算。」虞因嘖聲。



這時的守世界……


\\\\\\\\\\\\\\\\\\\\\\\\\\\\\\\\\\\\\\\\\\\\\\\\\\\\
恩...我要開始來虐阿冰了,哇哈哈哈!!!!!

有什麼點子都可以提出來喔!!

話說最近又想來開新坑,是關於很童年的星光少女和很青少年(?)的吾命的混文

要開嗎??猶豫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