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曉零蕥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背叛X因與聿(半架空)X刀劍神域 殤 09/02更

[複製鏈接]
31#
 樓主| 發表於 2017-7-31 16:17:47 | 只看該作者
「來,請進。」九瀾招呼殤。

「恩。」殤應了一聲,脫了鞋子進門。

「我和阿司小弟還有他男友住一起,不過其實也只是借個入口而已,」九瀾說,一邊打開一扇在客廳中有些突兀的黑色木門:「歡迎來到我家。」那是
九瀾自己的空間。

殤仔細打量這個空間,就和一般的住宅沒什麼兩樣,客廳、廚房、臥室、浴室、書房都有,還有些豪華。

「你先坐,我去冰箱拿甜點和飲料。」九瀾請殤先坐在沙發上等候,自己則去廚房準備食物。

九瀾哼著歌,心中非常非常的爽。

坐在客廳等候的殤,由於閒閒沒事做,逕自打開電視來看。

「來,有巧克力慕斯、草莓慕斯、冰淇淋蛋糕、巧克力千層酥、柳橙慕斯、白巧克力蛋糕、手工巧克力,你飲料想喝什麼??」九瀾來到客廳將裝滿各式
甜點的三層甜點盤放到茶几上後,問。

「……有甚麼??」殤咬著一塊巧克力蛋糕問。

九瀾笑了笑,說:「要什麼有什麼,一應俱全唷!!」

「冰可可……」殤應話。

「科科……沒問題。」九瀾應話,事實上他準備了所有的東西。

過沒多久,兩人便坐在沙發上吃甜點。

「我不會再回去了,你在哪,我九瀾‧羅耶伊亞就在哪。」九瀾宣示。

「恩。」殤應了一聲,不過還是有些不明白:「你到底為什麼會喜歡我??」他一直不懂,明明大家都背叛了,為甚麼九瀾一直站在他那邊??

「因為,那是你。」九瀾回:「愛情是很奇妙的,我就是喜歡你,沒有其他的原因理由。」

「你不會背叛??」殤又問。

九瀾笑了:「如果我會背叛,你現在就不再這裡了。」

「……也對。」殤繼續吃他的蛋糕。

總之,殤把蛋糕都吃完之後,九瀾抓緊機會就說:「以後多來我這坐坐吧,只要有空的話,我這裡隨時都有甜點供應喔!!不管是限量版還是特別版。」

有限量版、特別版啊……這樣自己就不用去排隊了……

殤點點頭,不過還是有些倔強地說:「……我只是看在有限量甜點的份上。」

九瀾笑了,這殤怎麼這麼不坦率呢!!

「如果你還沒有決定住哪的話,可以搬過來和我住。」九瀾說。

「……再說。」殤撇過頭去不願多談。

這時,門板上傳來敲門聲,九瀾立刻起身開門,站在門外的是嚴司,他笑嘻嘻地說:「九瀾表哥啊,附近有鬼門出現,要去玩玩嗎??」

鬼門……??殤捕捉到關鍵詞。

九瀾轉過頭問殤:「欸,殤,附近有鬼門出現,要去練練身手嗎??在這裡出現鬼門並不常見喔!!另外它也不會自動消失。」

殤想,去練一練玩一玩也不錯。

所以,三人就這麼過去了,留下黎子泓一人在家……喔不,黎子泓也有跟去。

是偷偷的,跟在三人之後。

三人並不知道。

因為三人並無使用移送陣,因為離家不遠,是開車飆過去的。


\\\\\\\\\\\\\\\\\\\\\\\\\\\\\\\\\\\\\\\\
欸嘿!!來留言吧!!
聊天也行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發表於 2017-7-31 18:44:26 | 只看該作者
曉零蕥 發表於 2017-7-31 14:52
欸嘿!!
這一篇當然就是虐阿冰,然後九漾猛放閃的一篇
話說嚴司的設定也是我偶然想到的,兩個性格都有點怪 ...

虐阿冰的文,好久沒看了,希望可以看到
九漾放閃......我好像沒看過,期待中......

不過嚴司和九瀾的設定,倒是很合--> 一個看人像看屍體,另一個是收集器官
到想看看他們相處起來的樣子是怎樣

要虐守世界的人,好哇!! ---> 誰叫他們欺負漾漾
不過不要虐一些相信漾漾的人就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樓主| 發表於 2017-8-1 13:04:38 | 只看該作者
三人並無使用移送陣,因為離家不遠,是開車飆過去的。

嚴司真不愧是提爾的愛徒,連飆車技術都和提爾一樣高超,但身為火星人的九瀾和殤,是不會暈車的,反倒是在後面開車的黎子泓追得很辛苦。

他們來到了有些熟悉的地方——台中警局。

而鬼門,就在警局的正門前。

九瀾和殤先行下車勘查,嚴司則是先去把他的銀色跑車停好。

「嘖嘖!!這可有些麻煩了。」嚴司停好車走過來,也看了看鬼門,說。

就在此時,很剛好的,鬼門開。

一群中階、低階的鬼族跑出來肆虐,但這種力量感,很明顯就是只有高階鬼族才會有的。

嚴司看到了虞夏和虞佟以及其他的警察努力搏鬥,當中也有小海妹妹的身影。

這樣下去可不太好啊!!毒素可是會汙染到他們身上的。

「照理說,這個世界應該不會有鬼門才對啊!!」九瀾科科笑著:「這樣也好,可以練練身手。」

「來比賽,」殤喚出了米納斯,並召出老頭公,現在因為殤的力量夠強大了,所以老頭公也可以像一般幻武那般化為武器,殤手中拿著掌心雷以及斬馬
刀:「輸的請吃甜點。」

「贊成。」一旁的嚴司附和,轉出了由紫色為主體、上面會有綠色魔紋的武士長刀……雖然看起來只是一般幻武,但其實是黑史上最厲害蛇神所幻化而成
的。

九瀾也召出了黑色骷髏鐮刀。

比賽……開始。

「不好意思,虞夏警官,你的獵物我收下了。」最後一字剛落下,殤就從空而降,轉了轉手中的斬馬刀,就將虞夏面前的中階鬼族一刀砍成兩半。

之後對虞夏露出一個冷酷戲謔的笑容。

「佟老大,不好意思來晚了。」嚴司將包圍虞佟的鬼族全部腰斬,並將刀扛在肩上,露出痞痞的笑:「戰鬥可是開始了。」

「科科科科科科科……」九瀾一邊發出詭異的笑聲,一面使用骷髏鐮刀快速斬掉位於他周圍的鬼族。

就在比賽進行到一半時,有個不屬於三人的武器召喚聲出現:「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襲擊者見識你的守護。」

「!?」

「是誰!!」

「這次又是誰呢??科科……」

「風阿,用你的笑蒙上的人的眼!!」那是一個男人,頂著一頭褐色捲髮。

虞夏看到,驚訝加暴怒:「阿因!!」

而虞佟則是一臉驚訝的看著自家大兒子和他手中不知從哪冒出來的金色法杖。

「阿哈哈……抱歉,大爸二爸,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咩!!」虞因揮舞他手中的金黃色法杖,說:「之後我會解釋的。」

「哎呀!!連被圍毆的同學也是同類人啊!!」嚴司有些幸災樂禍地說。

虞因則是斜眼看著據說也是守世界人的某法醫說:「……是阿,我是。」

「這個我知道喔!!公會被人遺忘的、不朽的傳說——黑袍虞因。」嚴司痞痞的笑說:「要不要來加入戰局呢??最輸的請其他人吃甜點。」

「甜點我要帶回去給小聿吃。」虞因也加入了戰局。



\\\\\\\\\\\\\\\\\\\\\\\\\\\\\\\\\\\\\\\\\\\\
欸嘿!!好像有點變成日更了....
不過其實暑假是周更,一周多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樓主| 發表於 2017-8-1 13:22:3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曉零蕥 於 2017-8-1 13:28 編輯
白嵐凜 發表於 2017-7-31 18:44
虐阿冰的文,好久沒看了,希望可以看到
九漾放閃......我好像沒看過,期待中......


說真的,我最近真的看阿冰不順眼,
就來虐一虐吧!!
之後大概會讓他們回守世界,不過就不會再回來了

話說我要怎麼稱呼你呢??嵐凜可以嗎??還是小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發表於 2017-8-1 13:30:54 | 只看該作者
頭香!!
誰會輸? 阿因還是阿司?
不過阿因是黑袍......之前的受傷是在偽裝嗎?
虞佟和虞夏及小黎不會懷疑阿司的身分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發表於 2017-8-1 13:37:37 | 只看該作者
曉零蕥 發表於 2017-8-1 13:22
說真的,我最近真的看阿冰不順眼,
就來虐一虐吧!!
之後大概會讓他們回守世界,不過就不會再回來了

都OK喔!
虐+1,我也想開坑虐阿冰了
不過回去了話,阿司他們也一起回去?


零蕥我有個問題要問!!
文中說阿司是鳳凰混人類,可是羅耶伊亞是獸王族的殺手家族
照理來說阿司不應該姓羅耶伊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樓主| 發表於 2017-8-1 13:57:13 | 只看該作者
白嵐凜 發表於 2017-8-1 13:37
都OK喔!
虐+1,我也想開坑虐阿冰了
不過回去了話,阿司他們也一起回去?

嗯....好問題(摸下巴....
這個的話是這樣的,羅耶伊亞這個姓氏嚴司過去還在本家出任務時所用的名字
應該這麼說,嚴司在守世界闖蕩是用羅耶伊亞這個姓氏,
因為這樣隨時都可以從守世界抽身,畢竟是羅耶伊亞家的,隨時消失都不足為奇(因為任務或是被自己人殺掉之類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發表於 2017-8-1 15:29:50 | 只看該作者

RE: 特傳背叛X因與聿(半架空)X刀劍神域 殤 08/01 更新

曉零蕥 發表於 2017-8-1 13:57
嗯....好問題(摸下巴....
這個的話是這樣的,羅耶伊亞這個姓氏嚴司過去還在本家出任務時所用的名字
應該 ...

原來……還是這樣啊!
謝謝零蕥,幫忙解釋
我懂了,謝謝 (笑

點評

不客氣  發表於 2017-8-1 15:5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樓主| 發表於 2017-8-2 22:06:37 | 只看該作者
白嵐凜 發表於 2017-8-1 13:30
頭香!!
誰會輸? 阿因還是阿司?
不過阿因是黑袍......之前的受傷是在偽裝嗎?

嘛……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小黎已經知道阿司是鳳凰族的了,不過還不知到他是殺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樓主| 發表於 2017-8-3 22:40:27 | 只看該作者
「火之盾、熾炎之詩歌,上願惡禍滅去而新生降臨。」虞因揮舞手中的法杖,火焰就這麼出現燒掉鬼族。

殤看到虞因也加入戰局,便更認真地打了,他唸出咒:「冰之翼,水之氣,糾羅纏結蛛網、現!」扣下米納斯,米納斯的子彈隨著術法威力而提升加成,周圍的鬼
族都成了貨真價實的「冰棒」。

而嚴司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他揮舞手中的長武士刀:「毒舞。」詭異的綠色煙霧從刀周圍漫出,凡是碰到的鬼族,都如同碰到王水,化成爛泥。

就在突然之間,有一隻鬼族靠近正躲起來瑟瑟發抖的玖深,而虞因恰好看見了。

「土之牆、鎮守之詩歌,敬啟邪事止去而衛守降臨。」他弄了一個土元素的防護給玖深。

「玖深哥,不要亂動,躲在結界裡就好了。」虞因對自家舅媽(?)說。

「嗯嗯。」玖深連忙點點頭。

「精靈之神、護衛之使,以覆蓋保護、遮蔽敵人之眼,真實者披上偽甲,以此混亂敵人之目。」他施了一個幻術,讓鬼族看不到玖深。

比賽沒有持續很久,不久後,鬼門消失了,但高階鬼族並沒有出現。

嚴司、虞因和九瀾負責包紮處理,而殤就在一旁納涼。

「成績??」該是宣布成績的時候了。

「390/389/420/400。」虞因、嚴司、九瀾、殤說。

最輸的,是嚴司。

「啊!!為什麼是我!!」嚴司哀號:「明明和被圍毆的同學只差一隻而已!!」

「嚴司小弟,願賭服輸。」九瀾說。

「好啦好啦!!」嚴司哭喪著臉,說:「被圍毆的同學都直接開大型術法,這樣不公平!!以後比賽都不准用術法!!」

「不准用我要怎麼比啊!!」虞因反駁,他只有術法行好嗎,其他體術什麼的根本是廢渣啊!!

「好了,現在你們四人可以和我解釋這是怎麼一回事了嗎??尤其是阿司和阿因你們兩個。」虞佟笑著,身後黑氣有實體化的跡象。

「佟老大,拜託你們先深呼吸吐氣二十次然後再做好聽到什麼都不奇怪的心理準備」嚴司一口氣說了一大串,然後對虞佟虞夏說:「我、我表哥、殤和被圍毆的同
學都不是人。」

周圍的眾人石化了。

「我和九瀾是鳳凰一族,被圍毆的同學和殤則是妖師一族。」嚴司繼續說。

「我不是妖師一族,至少我不再是。」殤糾正嚴司:「我被驅逐了。」

「抱歉我忘了。」嚴司道歉。

「恩。」

虞夏說:「你再說一次,誰不是人??」

嚴司痞痞的一笑,再說了一次:「我的意思是說,我們四個都不是人類,是鳳凰和妖師。」

「那…那不就是什麼不科學的東西!!」在虞夏身旁的玖深大叫。

不等虞夏動手,殤直接巴了玖深的腦袋,罵道:「靠!!你說誰是不科學的東西!!有種你在給老子說一遍。」

雖然剛剛殺鬼族有洩憤不少,但殤不知道為什麼依然一肚子火,應該是看到這個人和過去愚蠢的自己有些相像吧!!

「阿因,妖師……是什麼??」佟問。

虞因正打算回答,但被殤搶先一步:「妖師即人類,但人類非妖師。妖師的能力為言靈,為八大種族之一,黑暗種族之首。長年被白色種族所追殺,但妖師才是維
持世界平衡的關鍵,有光就有影,有黑就有白。」

「妖師有四大能力者,但廣為人知的,只有三個:記憶傳承者、先天能力者、後天能力者,但還有第四個——是這之中最為重要的,也最危險的存在——言靈平衡
者。」虞因說:「這個能力是傳承的,不像其他三個是隨機的,我的媽媽——白陵倩,她也是言靈平衡者,我的能力是在她出車禍頻死時轉移的,所以之後我才會擁
有所謂的陰陽眼。」

「媽媽她沒有說出來,因為她怕你會擔心。」虞因說,垂下眼眸:「其實那場車禍,並不是意外,那是詛咒,之前媽媽最後一次帶我回去妖師本家時,被下的詛
咒,那一天,不只媽媽,連舅舅也被人暗殺,只有漾漾……殤的媽媽倖存,因為他媽不是能力者,是一個普通人,之後殤的記憶被封印,直到最近封印才被解開
來。」

「大爸二爸,你們記得我國中是上哪一所學校嗎??」虞因說。

「七陵學院。」虞佟回,他記得那時候阿因是住校。

「全名是螢之森七陵異能學院,那是妖師一族和螢之森的精靈們一起成立的學校。」虞因說。

「我知道很不可置信,但事實就是如此。」虞因說。


\\\\\\\\\\\\\\\\\\\\\\\\\\\\\\\\\\\\
明天下午一直到星期二晚上,我人都在韓國,
所以我只會回復不會更文喔!!
所以我就先更新下禮拜的份
總之還是請留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