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136|回復: 8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求求你放過我們吧!惡魔大人!(完)更新07.04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9-16 01:33: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夜潁玹 於 2018-1-1 23:19 編輯

沒錯,你沒看錯!某玹又再度腦動大開了!!!(希望這次可以寫成短篇~ TT  TT
中秋節找朋友烤肉玩遊戲,一定要慎選對象啊~~XD




~~~正文開始~~

---------------------------------------------------

逢年過節,中秋節是一個團圓的日子,對守世界的人來說當然是個有趣的節慶,上一回的中秋節褚冥漾和他的同學一起去烤肉,但這一次呢?

「漾漾!!」

喵喵不知第N次的提醒褚冥漾,只因為他不時的看著自己的手錶,時間越晚,褚冥漾的反應就越奇怪。

「啊!喵喵怎麼了嗎?」褚冥漾繼續神遊中。

「是你怎麼了吧?怎麼老盯著手錶看時間?」喵喵臉上出現一絲絲的擔憂。

「阿!喵喵……這場烤肉大會幾點才要結束?」褚冥漾臉上寫著疲憊二字。

「嗯~喵喵也不知道,因為大家都玩瘋了,可能還要很久吧?漾漾如果有事情可以先走喔~不過~~嘿嘿~~~~想要出去可能要先過那一關!」喵喵賊賊的笑擺明就是要離席需各憑本事。

褚冥漾無言,他當然知道自己想要闖過那關應該是不難,但大家都沒有散會的打算,若是自己先離開可能引來的不只有一人的阻擋吧!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這次大家又聚在一起烤肉,只是這場烤肉大會從早上9點開始,一直到現在已經下午3點,目前大家都沒有離席的打算,反而越來越嗨!搞得褚冥漾非常的無言,只因為他與某人做了一個約定,距離約定的時間還剩下一小時,他還是先傳了訊息給某人。

本次參加烤肉的人有冰炎、夏碎、千冬歲、萊恩、喵喵、莉莉亞、西瑞、伊多、雅多和雷多,途中奴勒麗、歐羅坦、蘭德爾、尼羅、阿斯利安、戴洛和休狄也都來參加聚會,烤肉大會的現在這次選在日本,千冬歲的老家一座優美的山林間。

目前雖然烤肉大會應該到了尾聲,但不知是誰帶來的飲料中含了一點酒精,所以現場……許多人都有一點點醉了!

「到了喵喵最期待的遊戲啦!!」喵喵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一個籤筒,「我們來玩國王遊戲!」

喵喵瞬間變成小主播強迫所有人參加,畢竟主辦者分別是千冬歲和喵喵,若是在正常情況下應該是不會太過火,但在大家都有一點點為醉的狀況下…就沒有人敢保證後果。

「來~大家來抽籤!」喵喵開始將籤筒拿到大家面前,等大家都抽好籤,準備第一輪的國王遊戲。

「第一輪的國王是我!」夏碎笑得非常燦爛,整個人都在發光,「那麼……要選誰呢?」

一瞬間許多人都起雞皮疙瘩,只有喵喵反而整個人非常激動。

「黑桃5和紅心5去換上對方選擇的女裝,方塊6和梅花6去換上對方選擇的布偶裝,黑桃3和紅心3去調戲黑桃5和紅心5,調戲結束後必牽著他們的手到我的身旁,只要有換裝的必須將衣服穿到遊戲結束才可以換掉。」夏碎一出完題,瞬間有些人的臉馬上垮了下來。

被迫中獎的人各自默默的展起來,到屋子裡去更衣,經過5分鐘後。

休狄穿著熊的布偶裝低著頭默默走出來,緊跟在後的則是同樣低著頭的兔子布偶裝,散發濃厚殺氣的冰炎,到這裡已經有人笑翻的撇開頭,只有夏碎臉上堆著滿滿的笑容,根本是赤裸裸的報復。

接下來走出來的分別是兩對情侶,不!是偽情侶!他們一出現讓許多人都深深的吸一口氣,感到驚艷。

------------------------------------待續


噗噗~~呵呵~中秋節果然還是要來一下~
連續假期出去玩也要注意安全喔!
雖然時間有一點點過去了!
但還是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夜潁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9-16 15:15:58 | 只看該作者
噗哈哈XDDDD
夏碎當國王 根本會整死大家XDDD
太期待後續了www
喵喵他們玩根本沒節制這東西X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6-9-16 17:01:55 | 只看該作者
更加好奇等會誰會被整的超慘

千萬不要讓紫袍或喵喵抽到國王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6-9-17 01:01:56 | 只看該作者
飄零幻 發表於 2016-9-16 15:15
噗哈哈XDDDD
夏碎當國王 根本會整死大家XDDD
太期待後續了www

謝謝大大~~噗噗~~
根本是不給人命活!整人啊!!
看看誰中標呢?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6-9-17 01:02:28 | 只看該作者
小貓咪 發表於 2016-9-16 17:01
更加好奇等會誰會被整的超慘

千萬不要讓紫袍或喵喵抽到國王籤

噗!真的!!!抽到誰都很可怕,
但有個人抽到會更有趣~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6-9-17 01:06:4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潁玹 於 2016-9-17 18:27 編輯


玩國王遊戲!真的要看對象!
美人奉上!請笑納!!



~~~正文開始~~

---------------------------------------------------

接下來走出來的分別是兩對情侶,不!是偽情侶!他們一出現讓許多人都深深的吸一口氣,感到驚艷。

千冬歲一身改良式的旗袍,完整個勾勒出女性才會有的姣好身材,唯美的雪紡紗披肩掛在他的手臂上,讓手臂的肌膚更加誘人,長度快到腳踝的裙擺在兩旁開岔到大腿,讓那美麗的雙腿若影若現,將旗袍的氣質完整的襯托出來,那頭短髮也被人用法術改成長髮,被人用一隻髮簪整個綁起來,再配上踏雙五吋高的高跟鞋,他陰沉的低下頭,不想抬起頭來面對現實,而莉莉亞非常紳士的引領著千冬歲的小手出場。

另一邊,褚冥漾身穿改良式的和服,原本緊閉的胸口整個敞開,應該在肩膀的衣袖整個落在手臂上,肩頸一整個敞開露出白皙的肌膚,引人遐想,到膝長的裙擺,但若隱若現的紗裙讓裙擺的長至腳踝,一整個神秘感想讓人一探究竟,搭配上和千冬歲相同的髮型,配上五吋高的木屐,遠看兩人就像是一對美麗的姊妹花,他小心翼翼的跨出每一步,更加勾勒起男性最根本的慾望,褚冥漾彷彿快哭似的,用衣袖遮擋住自己的臉,不想讓人看清自己的真面目,這邊則是由歐羅坦引領褚冥漾入場。

但唯一奇特的地方就是,兩人的身材一點都不像是男人………沒錯!跟本就是女人的身材,而且是擁有魔鬼身材的身形,至於為何會變成這樣,剛才某一隻小貓經過本輪國王的同意進去當幫兇了,進去的時機恰恰好就是他的兩位好友不知怎麼搞的,惡意的想要重創對方………

「千冬歲雖然我們是好友,但你有必要選這件嗎?」褚冥漾苦哈哈的,想要拜託好友換一件。

「漾漾說好的,要選擇符合自己種族的衣服。」微微酒醉的千冬歲一整個腹黑起來,「別想賴帳!」

褚冥漾嶄露出一個詭異的笑容,「符合自己種族的~好!」他快速的從衣服中挑了一件,千冬歲的臉瞬間跨了下來,「別想賴帳!」

千冬歲不甘示弱的隨之又挑選出一雙鞋,褚冥漾跟進也挑了一雙挑高的鞋子,兩人不甘示弱的開始找尋最有代表性的衣服,喵喵越看越興奮,在兩人都成麵攤臉去更衣後,喵喵逮到機會先溜進千冬歲的更衣室,在溜到褚冥漾的更衣室,給他們兩人遞水,又再度悄悄地溜走,時間大約經過一分鐘後,兩人各個黑著一張臉出來,各自的腦中都飄過一句話「我們沒事幹嘛找對方麻煩啊!」

莉莉亞和歐羅坦終於商量好,準備來找他們對戲,在眼前的兩大美女讓兩人微微一愣,比對一下兩位美女那張懊悔的表情,不用說也猜出大概發生什麼事情。

「既然連性別都轉變了,那麼就把頭髮和髮型改一改,順便畫上一些淡妝,讓整個遊戲更加有趣一點吧!」

歐羅坦不知從哪裡變出許多道具,馬上開工,但對於褚冥漾和千冬歲來說都已經無所謂了,因為………現在不管說甚麼,他們已經成為名副其實的人妖。

莉莉亞無奈的替兩人找人她們為對方挑選的鞋子,「自作孽。」

褚冥漾和千冬歲表情更加難看,是他們是自作虐…………不可活!


現場的許多人都看呆了,喵喵更是驚呼的雙眼冒星,

「正所謂佛人要衣裝,佛要金裝啊!小朋友真是美啊~~」奴勒麗都忍不住讚嘆。

「漾漾、千冬歲~好美喔!!!你們好會搭衣服喔!!」喵喵真想馬上撲上前去。

千冬歲和褚冥漾不約而同地冷笑,一瞬間用殺死人的目光橫掃全場,讓許多人瞬間回神,但他們那殺氣騰騰的目光,有一點不能適應。

「看夠了,那麼夏碎學長我們就開始吧!」歐羅坦竊笑,她大概猜的出來有人似乎有些懊惱。

夏碎只是點點頭,等著看……看好戲,等著看自己心痛。

莉莉亞走向千冬歲,頭傾向他,順勢抬起他的小手,「能與你邂逅是我的榮幸,美麗的小姐願不願意和來一段成人的浪漫之夜。」同時親吻千冬歲的中指。

演出一結束,莉莉亞瞬間放鬆下來,一瞬間有兩個人爆發,即使知道是在演戲,夏碎的笑容好不燦爛,死命的盯著千冬歲那隻被吻的手指,萊恩從幽靈變成怨靈站在千冬歲身後,非常的哀怨,莉莉亞絲毫沒發現,只是領著臭著一張臉的千冬歲到夏碎的身邊,完成自己的任務。

任務一結束萊恩瞬間又從怨靈變成地缚靈緊緊的跟在莉莉亞身後,趁著其他人不注意偷偷親一下她的唇,莉莉亞的臉瞬間爆紅,又恢復原樣,偷偷的與萊恩在講悄悄話,不用幾秒鐘萊恩滿意的又變回幽靈,是一個小花朵朵開的幽靈。

「既然莉莉亞完成了,那我們也開始。」歐羅坦心底當然知道有人吃醋,但她更明白自己待會的動作,可能更加會令某人打翻醋桶,褚冥漾不太在意歐羅坦要做甚麼,畢竟已經排練過了,他還是那張臉。

歐羅坦的唇瞬間貼近褚冥漾的唇,只差0.5公分就要親下去,她的手輕撫著他的臉龐,「美麗的小姐,您的美麗真令人心動,願不願意成為我的專有物呢?」順勢如蜻蜓點水般一吻。

有人真的承受不了衝擊,拎出武器準備砍人,不是某殺人兔子正式上線中。

「學弟冷靜!這只是遊戲!」阿斯利安緊緊抓住冰炎的兔裝。

冰炎當然非常清楚這是遊戲,但他還是非常的不爽。

歐羅坦看到自己造就的衝擊感到滿意,她心滿意足的將褚冥漾領到夏碎的身旁。


「接下來!第二輪!」喵喵興奮的搖動著籤筒。

第二輪所有人都抽到籤後,某個善良的水精靈亮出自己手中的代表國王的籤。

「這局我是國王。」伊多原本善良的笑容,令人發毛。

當伊多準備開口時,有人打斷戰局。

「等等,老師躲在那裡偷看是很不道德的,既然來了就多一隻籤給你吧!」歐羅坦跟喵喵在要一隻籤,那支籤扔到某人身上,班導哀怨的接下籤。

「你就不能當我不存在嗎?」班導哭喪著臉旁。

歐羅坦那事在必得的笑容,讓班導無法拒絕,不!是不能拒絕!

「那就點單一點吧!方塊3到6和兩張鬼牌,除了這六人以外的其他人,去換上我所指定的衣服,並且擺出我所指定的動作。」伊多的指令非常的簡單,但當所有人看到服裝後,有人變得有些苦惱、有人反而很興奮,褚冥漾卻憑憑心不在焉的盯著手機,千冬歲和夏碎絲毫沒有察覺異狀,千冬歲正忙著應付調情小動作不斷夏碎。

十分鐘後,一群狐狸一字排開,卻獨獨有一隻特殊的狐狸的毛皮跟別人不同是彩色的,瞬間慘遭群眾鄙視的目光。

「怎樣!不能有彩色的狐狸嗎!」西瑞瞬間變身成流氓狐,他就是要跟人與眾不同。

現在瞬間沉沒下來,伊多笑咪咪的一張臉拿著,將每一張小卡發給小狐狸們,「拿到就開始表演吧!」伊多非常期待的目光看著小狐狸們。

喵喵和奴勒麗擺出相互玩彼此尾巴的動作,蘭德爾和尼羅擺出相互贈臉頰的動作,惹來的某人臉紅,萊恩、班導、阿斯利安、戴洛和休狄則是一連串超高難度的雜耍動作,同時因為萊恩在中間,看起來就像是消失一樣,最後就是西瑞、雅多和雷多三人,更是一個詭異的動作,西瑞咬著雅多的頸,雅多手拿著劍抵著西瑞的脖子,雷多則是咬著手帕哭泣著跪倒在地。

一瞬間一群人都快要笑翻過去,因為雷多的表情實在太經典,伊多臉上滿滿的滿足感,只有褚冥漾雖然笑著,但他還是坐立難安。


「第三輪!!!」喵喵就算化身成小狐狸還是繼續遊戲。
第三輪,某位國王的出現,令所有人擔憂。

「國王在這裡喔!小朋友們~~」奴勒麗優雅的搖晃手中的籤,「那麼要選幾號好呢?」

「嘿~~原來在玩國王遊戲啊!我想參加可不可以呢?」

------------------------------------待續


嘿嘿嘿~~黑手!!!那個最愛來亂的人要來啦!!哈哈~~
(某玹又黑掉啦!!)
爆字數啦!!!因為某玹真的想簡短的完結!
所以~~~~~~雖然可能短短的,但就是要亂搞!哈哈~~
(某飄飄友人:果然有人腦袋撞到了,沒藥醫!)
                        夜潁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6-9-17 10:58:13 | 只看該作者
不妙了
最危險的惡魔大姊出現,保證會讓大家有得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6-9-17 12:21:55 | 只看該作者
絕對是扇董事又來湊熱鬧了,加上國王還是惡魔大姐……可憐的漾漾,明年的今天我會帶甜點來給你上香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6-9-17 13:06:21 | 只看該作者
阿哈哈哈XDDDD我快笑到不行啦XDDDDD
太經典了wwww什麼人妖 根本是美人阿wwww
如果是式青老早就噴血昏過去了((x
沒想到萊恩會吃醋阿 甚好XD
夏碎活該XDDDD((被瞪
YA~看到學長吃醋 好爽AWA((冰:滾
看來事情越來越有趣了wwwwww
期待下章(*´ω`)人(´ω`*)

然後大大這裡有錯字喔!!

跟根本本就是女人的身材--->多了一個''本''了

緊緊的''根''在莉莉亞身後--->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6-9-17 18:16: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哈哈~XD 我快笑死了!漾漾和千冬歲變成(偽)美人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