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夜潁玹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求求你放過我們吧!惡魔大人!(完)更新07.04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6-9-27 13:40:23 | 只看該作者
嗚哇~~~
所以西瑞要和玥姊開賭了~~?
真令人期待呀~~~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發表於 2016-9-27 20:10:20 | 只看該作者
萊恩,莉莉亞,你們閃夠了喔(沒看到我都拿出太陽眼鏡了嗎?
西瑞和小玥誰會贏啊?(個人覺得應該是小玥
期待下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樓主| 發表於 2016-10-2 00:44:50 | 只看該作者
小貓咪 發表於 2016-9-25 11:18
願原力與你們同在(害怕到想到星際大戰去

不得不說大家請不要看這幕

........呵呵~某玹沒看過!
有機會去看一下好了!XP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樓主| 發表於 2016-10-2 00:45:56 | 只看該作者
風無情 發表於 2016-9-27 13:40
嗚哇~~~
所以西瑞要和玥姊開賭了~~?
真令人期待呀~~~

開賭了啊!!!
果然只有西瑞感跟冥玥姐姐開賭~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樓主| 發表於 2016-10-2 00:46:46 | 只看該作者
冬之戀 發表於 2016-9-27 20:10
萊恩,莉莉亞,你們閃夠了喔(沒看到我都拿出太陽眼鏡了嗎?
西瑞和小玥誰會贏啊?(個人覺得應該是小玥
期待下 ...

恩恩~為兩人的感情加溫~閃亮亮啊~~
至於賭注誰輸誰贏呢~~秘密!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樓主| 發表於 2016-10-2 00:49:54 | 只看該作者


玩遊戲結果總是會令人意外!!!



~~~正文開始~~

---------------------------------------------------

「嘿嘿~終於輪到本大爺啦!」西瑞非常跩的流氓樣,對上妖氣四散的褚冥玥。

「對手竟然一頭雞真是傷眼,那就速戰速決,比大小如何?」褚冥玥一個動作一個眼神都非常的妖魅。

「好!就比大,我先來!」西瑞開始快速搖著骰盅,「開!哈哈哈~17點,換妳啦!」

褚冥玥隨手搖了一下骰盅,「16點,既然輸了就拿出我認為最好喝的酒讓你來品嘗。」她隨手拿出一瓶酒,將酒倒在褚冥漾端來的酒杯中,「妖師一族著名的酒請用。」

「嗯~~好香,漾漾還有的話賣一瓶給我,嘿嘿~我下次要帶回去把我家老子給灌醉,哈哈哈哈!」西瑞跩的跟二五八似的,一口氣喝掉所有的酒。

「我似乎忘了介紹那瓶酒的名字,『千釀』那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能賣人的,想要喝的人還必須要有絕佳的酒量才行。」褚冥玥順勢替自己也倒了一杯。

酒一喝下肚,「碰!」西瑞昏倒在地,褚冥漾上前搓搓西瑞的臉蛋,「他醉倒了!」

「千果釀別名千釀,妖師一族出產5000年分,久未被人開封的酒,這瓶是已經被稀釋過,加了5cc的千釀和一整瓶的水稀釋後的酒,酒味香濃醇厚非常受到吾族的族人喜愛。」褚冥玥以一種品酒的眼神,欣賞酒的色澤與香氣並優雅的品嚐一口,「醉的還真快,真是可惜了一瓶好酒,就這樣被人給糟蹋,連這瓶酒的美味都還沒嘗到,奴勒麗要不要來一杯呢?」

褚冥玥迷人的笑臉配上要晃酒杯的動作,連奴勒麗都閃神,一瞬間她馬上就回神,「呵呵,謝謝褚巡司的好意,我還是先不用了,有機會一定會好好的回應褚巡司的好意,與您一同暢飲。」

「遊戲還在進行中,還是先將遊戲結束吧!」歐羅坦有點擔心等等成為酒下的亡魂。

褚冥玥對褚冥漾招招手,褚冥漾開始動作拿起叉子,叉著盤中的小蛋糕,餵向褚冥玥,當事人的臉色非常的不好,不像其他人有被她魅惑的危機,只是當他將叉子靠近褚冥玥的嘴邊時,褚冥玥一把抓住他的手。

「漾漾既然要餵也要認真的餵。」褚冥玥接下褚冥漾手中的叉子,不知從哪變出一個裝著糖果的玻璃瓶,「既然是遊戲……」她的眼神一轉,以老鷹盯著獵物的眼睛盯著玻璃瓶,敏了敏嘴唇拿出一個糖,放入口中,「遊戲就是要有輸有贏才有趣,對吧?」

褚冥玥那耐人尋味的笑容,褚冥漾遲疑了,她起身忽然一把抓住褚冥漾的衣領,迅速的吻上褚冥漾的唇,順勢將某樣東西送入他的口中,褚冥漾驚嚇地吞下某樣東西,手背摀住嘴唇錯愕的往後退了好幾步,「國王遊戲就是要這樣玩才有趣!」

錯愕!驚嚇!每個人都瞪大雙眼,不敢相信親眼所見,冰炎是第一個反應過來,一陣寒氣地板慢慢地開始結冰,忽然又將能力瞬間收回去,準備奔到褚冥漾的身旁。

「老姊!妳……在……」褚冥漾不到一分鐘整個人向後倒。

「哈維恩!」褚冥玥依舊非常老神在在絲毫不在意。

哈維恩搶在冰炎面前接住褚冥漾,以公主抱的方式將褚冥漾抱到褚冥玥的身邊,褚冥玥手指輕括褚冥漾的臉龐,「果然睡著了,妖師一族的安眠藥果然還需要再改良一下。」

褚冥玥將剛才的糖果收起來,拿了另一個不同顏色的糖果吞下去,一瞬間他從男性瞬間變回女性,「果然還是這個樣子舒服,哈維恩把人放這。」

哈維恩接收到褚冥玥的指示,將褚冥漾的頭放在她的大腿上,恭敬的站在她的身受,接下剛才褚冥漾的工作,她滿意的用手開始玩弄褚冥漾的頭髮,「漾漾再過三個小時就會醒來,時間大概是晚上七點左右,剛剛好還有時間,遊戲繼續。」

寒冷!令人發冷的笑容!本來還有些醉意的人,一瞬間都酒醒,被冷醒的絕對不是被冰炎冷醒的,是被褚冥玥的散發出來的冷意弄醒的,獨獨只有西瑞和班導還醉死在夢中。

在場的許多人心中都閃過一個念頭「我不想玩了!!」


------------------------------------待續



嘿嘿~冥玥姐姐既然輸了!!
搖骰子果然是機率的問題~哈哈~~
絕對沒有開外掛!XDD
冥玥姐姐一整個霸氣十足啊!!
順帶讓哈維恩出場一下~來當冥玥姐姐的小弟。
相信當事人一定被使喚的相當愉快~~ >w<
                  夜潁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發表於 2016-10-2 15:13:12 | 只看該作者
哈維恩不是漾漾的小弟嗎??

怎麼變成玥姊的小弟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發表於 2016-10-5 22:09:46 | 只看該作者
......果然......有玥姐參一腳的事物都會變得很恐怖.......
......該不會玥姊是故意輸給西瑞好把他灌醉讓耳根子清靜一點......((心機好重阿這位同學......==

然後把漾漾弄暈是因為......?
該不會要學長對樣樣做甚麼兒童不宜......咳咳、我啥都沒說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樓主| 發表於 2016-10-10 00:10:14 | 只看該作者
sh22949 發表於 2016-10-2 15:13
哈維恩不是漾漾的小弟嗎??

怎麼變成玥姊的小弟了??

漾漾的小弟當然也是冥玥姊姊的小弟!
相信漾漾一定非常樂意將小弟給自家姊姊使喚!
相信哈維恩一定不會介意,只要是妖師的命令他一定都非常樂意!XD
(哈維嗯:我只聽令於妖師一族,其他種族給我閃邊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樓主| 發表於 2016-10-10 00:11:42 | 只看該作者
風無情 發表於 2016-10-5 22:09
......果然......有玥姐參一腳的事物都會變得很恐怖.......
......該不會玥姊是故意輸給西瑞好把他灌醉讓耳 ...

學長要是有機會對漾漾做甚麼ˊ兒童不宜的事情,
恐怕得先過冥玥姐姐那一關吧!呵呵~~
不過把漾漾灌醉當然是後續不宜汙染漾漾啊~~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