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夜潁玹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求求你放過我們吧!惡魔大人!(完)更新07.04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6-9-17 20:06:43 | 只看該作者
噗哈哈哈哈哈哈──
不行了、笑死我了

穎玹大ˋ大開的新坑也太妙了
期待下一篇~~~~~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16-9-18 02:30:11 | 只看該作者
小貓咪 發表於 2016-9-17 10:58
不妙了
最危險的惡魔大姊出現,保證會讓大家有得玩

是阿!!有得玩啦!!
小貓咪真的這麼認為嗎?
嘿嘿~~惡魔大姊的很好玩!有個人更有趣!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6-9-18 02:31:35 | 只看該作者
曉玲光明 發表於 2016-9-17 12:21
絕對是扇董事又來湊熱鬧了,加上國王還是惡魔大姐……可憐的漾漾,明年的今天我會帶甜點來給你上香的 ...

扇董事啊??呵呵~~明年要不要給漾漾上香,
可能有帶商全!XD
(我比較想拿個醋桶給冰炎~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6-9-18 02:33:04 | 只看該作者
飄零幻 發表於 2016-9-17 13:06
阿哈哈哈XDDDD我快笑到不行啦XDDDDD
太經典了wwww什麼人妖 根本是美人阿wwww
如果是式青老早就噴血昏過去了 ...

謝謝大大的提醒!!
至於美人啊~~衣著真的讓我想很久!
不過兩人傻傻護坑對方,真的!傻了~~
(某玹到是打的很爽爽!!!超爽爽!!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16-9-18 02:34:55 | 只看該作者
feather880108 發表於 2016-9-17 18:16
哈哈~XD 我快笑死了!漾漾和千冬歲變成(偽)美人了

雖然是偽美人~但是呢~醫療班出產!
絕對性轉的非常完整!
該轉的當然轉了!不想轉地方的也轉了!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16-9-18 02:36:25 | 只看該作者
風無情 發表於 2016-9-17 20:06
噗哈哈哈哈哈哈──
不行了、笑死我了

嗨小唯~~雖然開心坑,但某玹也會持續更文!
但是捏!!!就是因為想到很有趣!
所以~~坑了!!>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16-9-18 02:44:39 | 只看該作者


魔王降臨!!!最讓大家為難的魔王出現啦~~~



~~~正文開始~~

---------------------------------------------------

「國王在這裡喔!小朋友們~~」奴勒麗優雅的搖晃手中的籤,「那麼要選幾號好呢?」

「嘿~~原來在玩國王遊戲啊!我想參加可不可以呢?」

奴勒麗整個身體忽然繃住,思考聲音的主人似乎在那裡聽過,突然!

「報告少主!有外人闖…噗!」雪野家的下人一瞬間被人給打倒在地。

「真是的,吵死人了!」某人傾身靠近奴勒麗的耳邊,奴勒麗搖晃著手中的籤思考。

其他的人都沒有轉過身來,只是覺得聲音很耳熟,反而是千冬歲一急馬上轉頭先是一愣,在看到自家人昏倒在地,趕快聯繫其他族人來處理,誤會有人闖入的事件,以及關心一下族人的傷勢,是否還有人因此受傷,但有個人正悄悄的往容易逃跑的的方挪動。

「褚冥漾~你想跑到哪裡去啊!!」

褚冥漾苦悶著臉,默默的走到那人的跟前,「我有傳訊息……」

「怎麼,我不能來接你嗎?」

在大家追尋著褚冥漾的視線看到那個人,難怪她的聲音如此的耳熟,奴勒麗驚訝的手中的籤掉到地上都沒發現。

嗚嗚~~就知道老姊部會這樣就放過我!褚冥漾低著頭不敢面對,不敢面對家裡的魔女,自家姐姐。

「國王遊戲,那下一輪讓我也參加吧!」褚冥玥的一句話,嚇壞一群人。

「妳真的要玩?」褚冥漾不敢相信,就連其他人都覺得他們是不是聽錯。

「怎麼,我不能玩嗎?」褚冥玥用一種打量的不光橫掃全場。

「可以,當然可以。」喵喵趕緊回過神來代褚冥漾回答,深怕褚冥玥一個不爽快讓自己增加工作量。

什麼!老姊竟然要玩!!要是每一輪老姊都抽到國王……每一輪國王遊戲的國王都是老姊…………褚冥漾還處於死循環腦袋打結中,褚冥玥滿意的點點頭,同時她也感受到一股力量,她的笑容更加有趣。

「這一輪的國王,不下達指令嗎?」褚冥玥悠哉的坐在褚冥漾的身邊。

其他人雖然喝了點小酒,但身體不自覺地豎立起來。

「既然褚巡司要玩,那這一局就簡單一點。」本來打著餿主意的奴勒麗瞬間改變想法,「簡單的歡迎一下褚巡司的加入,請黑桃和方塊3、4以及紅心和梅花的5和6去向褚巡司敬酒,歡迎褚巡司加入!」

故意的!現場的所有人都非常清楚,某位惡魔大姊根本是故意殘害大家,褚冥漾在心底擔心的確不是這些,而是更恐怖的問題。

「呵~真有意思,漾漾過來幫我倒酒。」褚冥玥一整個艷媚的坐在不知從哪裡變出來的沙發床上。

褚冥漾乖巧的端著日本酒,站在褚冥玥身旁。

「漾漾,過來!」褚冥玥用一種耐人尋味的表情,掃了冰炎一眼,突然一把將褚冥漾抱坐在自己的大腿上,手還環繞在他的腰上,一整個曖昧不已。

有人只能看,什麼也不能做,怒火中燒的火焰兔再度上限,他同時還接收到褚冥玥挑性的眼神,冰炎的火氣更大。

一旁看戲的人,氣氛瞬間降到冰點,只因為褚巡司一把挑起隨時都有可能開大的戰爭。

「酒都準備好了,開始敬酒吧!」奴勒麗打破氣氛,她非常期待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情。

冰炎、夏碎、蘭德爾、尼羅、戴洛、休狄、喵喵和班導,默默的端起酒杯,如同排隊似的到褚冥玥的跟前,從喵喵開始。

「冥玥姊姊歡迎妳參加我們的烤肉大會。」喵喵簡單問候,一口乾了溜回自己的位置。

褚冥玥點點頭,接著下一個戴洛。

「褚巡司中秋節快樂!」戴洛同樣笑咪咪的趕快溜走。

褚冥玥瞥了一眼,下一個蘭德爾和尼羅。

「褚巡司代替尼羅謝謝你們一族對他們一族的照顧。」蘭德爾與尼羅共同敬酒,尼羅喝完後接過褚冥漾的工作,替褚冥玥倒酒。

「褚巡司希望妳今天玩的愉快。」休狄臭著一張臉喝酒。

「哈哈!褚巡司放心我會好好照顧令弟的!」班導苦哈哈的只想趕快離開。

褚冥玥反而恭敬的回禮,班導一喝完馬上倒在地上,歐羅坦上前用手指搓搓他的臉,「酒量真差,只有一杯的酒量。」

歐羅坦辛苦的將班導拖到一邊去,接著換夏碎上前。

「褚巡司我代替雪野少主歡迎您到雪野家,希望下次您能以溫和一點的方式到來。」夏碎笑呵呵的替某人打抱不平。

褚冥玥只是挑眉,「今日領教過雪野家待客方式,他日有機會也請各位領教一下白陵家的待客之道。」

兩人嘴上心平氣和的聊天,但話語中的波濤洶湧,在文字上較勁。

最後輪到冰炎,他咬牙切齒的走上前,「褚巡司我會照顧好令弟在校的生活,妳安心的交給我。」

「我的弟弟我可以自己照顧。」褚冥玥不爽,非常的不爽,她直接的將褚冥漾的頭按到自己的胸口,用一張高傲的目光看著,「自己的命都顧不好的人,相信沒有閒暇照顧他人。」

冰炎的臉問間黑掉,褚冥玥非常的滿意他的表情,褚冥漾還搞不清楚狀,他只知道自己被姐姐護的牢牢地,害得他有一點小害羞,其他人默默的遠離那兩人,兩人非常的直接在語言上的較勁。

「第三輪結束,小貓咪趕快準備下一輪吧~」奴勒麗壞心的偷笑。


「第四……輪……」喵喵有一點哭喪著臉,微微顫抖的拿著籤筒。

喵喵不知道要把籤筒先拿給誰,也沒有敢先抽籤,氣氛有一點點僵持不下。

「你們先抽,我們最後。」褚冥玥解救手足無措的喵喵。

喵喵趕快將籤讓大家抽一抽,留最後的兩支籤給褚家姊弟。

「國王是我。」歐羅坦大方地承認,同時正在思考要出什麼樣的指令最安全,「黑桃7和紅心7去分別去換上女僕和執事的衣服並用嘴巴餵對方吃櫻桃,梅花5去換上我所準備的旗袍,梅花6必須餵梅花5吃東西直到下一輪開始,方塊7去準備一種賭賭具去和梅花5賭一把,輸的要請對方喝一杯,自己認為最好喝的酒。」


------------------------------------待續


嘿嘿~有人猜是扇董事!哈哈~~真要是扇董事也不錯!
但………………偏偏是冥玥姊姊!前面有提示喔!!
能讓漾漾心不在焉,盯著手機和手錶猛瞧,再加上是中秋節!
中秋節最少不了的事情是?團圓啦!
所以辛苦一下冥玥姊姊大人來逮人啦!!
冥玥大神一出馬,就算是發酒瘋,也該稍微酒醒一會了吧~XD
                           夜潁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6-9-18 04:59:4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還以為是安地爾,小小期待了一下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6-9-18 05:00:2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不過玥姐也不錯啦~~(剛剛不小心沒打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16-9-18 11:05:29 | 只看該作者
辛苦了各位
真沒想到惡魔大姊的命令這麼和平,難道今天下紅雨還是刀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