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日傾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太陽老師,審判同學(7/8更新:07│太陽老師逃跑中

[複製鏈接]
41#
發表於 2019-7-6 20:54: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竟然……回來繼續埋坑了!(在跳了一堆埋不起來的坑之後默默的感動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樓主| 發表於 2019-7-7 00:43:47 | 只看該作者
acy34055889 發表於 2019-7-6 18:34
我是新的讀者!
原來大大你消失了三年又回來更文WW

要說的話當時好像就是想寫成為戀人後的各種糖

(因為當初碼字是想得梗什麼就寫什麼 所以也沒有特別注意
之後應該會補上一篇兩人確定關係的回憶篇章

之前有幾次想繼續依著這個設定往下寫,但總是打了又改、改了又刪
幾天前從回了論壇,看得當年坑掉的文後,忍不住又碼了起來.....

過了三年阿...(面壁懺悔
不過幸好不是劇情向的,不然真不知道要怎麼補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樓主| 發表於 2019-7-7 00:48:37 | 只看該作者
蒼凌 發表於 2019-7-6 20:54
大大竟然……回來繼續埋坑了!(在跳了一堆埋不起來的坑之後默默的感動了

回歸御壇後,看到自己當年信誓坦坦的說不會棄.
然後又開始碼起文了
這次不敢亂下保證了

爭取每篇都小短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發表於 2019-7-7 09:10:25 | 只看該作者
日傾 發表於 2019-7-7 00:43
要說的話當時好像就是想寫成為戀人後的各種糖

(因為當初碼字是想得梗什麼就寫什麼 所以也沒有特別注意

期待大大的文(ฅ´ω`ฅ)

好好的懺悔自己棄坑三年!

點評

會好好懺悔的 (哭)  發表於 2019-7-8 16: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樓主| 發表於 2019-7-8 16:56:35 | 只看該作者
07│太陽老師‧逃跑中

  ※學園祭篇‧一
  ※不確定這個系列會多長



  為期兩日的學園祭開幕了。

  第一天是園遊會,各個社團及班級將會在校園擺設攤位。緊接著的第二天,則是讓學生們盡情揮灑青春和汗水的運動會。

  這是光明高中的傳統。

  ──最為熱鬧的兩天,同時也是最忙碌的兩日。


  雖然說是園遊會,但免不了還是可能會出現學生受傷的情形,因此格里西亞也只能認命的待在保健室裡,被一群女孩子包圍,嘴角都笑得快要抽搐。

  作為男人,受女性歡迎自然是相當愉快的事情,但經常被一大群女孩子包圍,格里西亞只想逃跑。

  時不時就以巡視為由,各種路過的喬葛教官,相當自如地領著一群漂亮女生來,又領走一群可愛的女孩……


  ──「喬格‧大地,你給我等著。」

  格里西亞臉上仍面帶燦爛笑容,溫柔體貼地應付著女孩子們彷彿黑洞似的連環砲彈問題,身進口袋裡的手正霹靂啪啦地按著手機螢幕,傳送給那個挺著披著羊皮的王八狼。

  喬‧王八狼‧葛看了訊息,同樣手速驚人地敲出了一排的「哈哈哈哈哈……」 發送出去,臉上笑得相當誠懇地向保健室老師揮手道別:「格里西亞老師,我先走了啊。」

  「……慢走。」

  格里西亞氣得差點咬斷了自己的牙。


  「老師,等等來看我們班的節目嘛~」

  「格里西亞老師,等一下可以跟我一起逛嗎?」

  ……

  ──亞戴爾,你在哪?

  正在幫忙搬東西的亞戴爾:「哈、哈啾!」

×

  雷瑟看了演自己的手表,時針已指向十二點。

  中午了,那個早上嚷著說一定會過來的人到現在還沒有看見。

  耳邊傳來的是此起彼落、不絕於耳地慘叫聲。驟然拔高、慘烈的尖叫,讓所有路過二年一班的人們,紛紛對這裏產生了敬畏之心……當然,不怕死要來闖關的人也絕不是少數。

  而大名鼎鼎的學生會會長,此時正坐在入口處收錢。

  「會長,這裡換我來顧,您先去吃飯吧。」維達穿得一身沾染血汙的破爛衣袍,手裡還拿著滴著鮮血的斧頭,臉上是一道道縱橫交錯的可怖疤痕,從一片漆黑的鬼屋入口出現,瞬間嚇退了一票正在入口等候入場的客人們。甚至有人生出怯意,直接落跑,連要退票的事也忘了。

  「沒關係,我晚點再去吃,等等也差不多交班的人要……」說著說著,雷瑟忽然瞧見了一抹鬼鬼祟祟的熟悉影子。

  「維達。」

  「是,會長!」

  「這裡就交給你了。」雷瑟丟下這麼一句,就這麼將維達扔下了。



  格里‧偷偷摸摸‧西亞將自己的一頭璀璨金髮塞進帽子裡,還戴上墨鏡、口罩擋臉,將自己包得密不透風,只差沒再被白大衣上寫著「可疑」兩字了。

  雖然說這可疑的打扮沒有引來女孩子地注意,但倒是引起了不少路人的側目,以及老師、風紀委員的注意。

  格里西亞把亞戴爾丟在保健室後,喬裝打扮的溜了出來。


  然而就在他自滿自己的喬裝技術有多麼高明的時候,不慎被身後的人撞到,帽子、墨鏡就這麼被撞沒了。

  燦爛的金髮散落,瀏海下是一雙蔚藍的眼睛。

  「格里西亞老師?」不知道是誰先喊的一句。

  總之格里西亞只知道,他‧慘‧了!


  格里西亞此時也顧不上什麼優雅了,拔腿就跑。逃跑前還在心中暗自慶幸不會被尼奧哥看到。不然他老哥可能會親自再把他調教一輪,到時候就算艾崔斯特哥來救場也沒用了。

  不過今天的格里西亞似乎特別不走運。他最親愛的尼奧哥正和艾崔斯特站在走廊的另一端,臉上的笑容比平常還燦爛上幾分,與身後散發的黑氣形成強烈的反差……


  格里西亞已經很久沒這麼跑過了,但身後的人沒有減少,反而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忽然間,才剛過一個轉角就被一隻手抓住了手腕,力道強硬卻溫柔地將人拉進了某間空教室,然後瞬間關上了門。

  格里西亞被這麼猝不及防的一拉,差點跌倒摔在地上,所幸身後的人早有準備,把人拉進來後便托住了他的腰,將人安穩地抱在懷裡。

  「雷、雷瑟?」格里西亞眨了眨眼,有些錯愕。雖然說教室裡沒開燈,但格里西亞相當肯定這個人一定雷瑟。

  「噓。」黑暗中,雷瑟溫熱的氣息撲在了他的耳邊,癢癢的。

  可惜現在教室一片漆黑,不然雷瑟就能看見一向從容的戀人難得露出的表情。


  等到門外的嘈噪恢復寧靜,雷瑟才放開了格里西亞,打開一道門縫,確定外面真的沒有人後才完全地打開門。

  外頭的光線穿過教室門,灑了進來,格里西亞也恢復了正常。

  「雷瑟,太感謝你了!」

  雷瑟用一隻手擋住了要撲過來的老師。

  被拒絕後,哀怨地看了雷瑟一眼,格里西亞才想到,「對了,雷瑟你怎麼會在這裡?」

  雷瑟:「我看見你被追後,想說你應該會往無人的地方跑,便提前在……」


  ──咕嚕咕嚕……

  雷瑟話剛說到一半,就聽見了某道像是肚子餓會出現的聲音。

  發出聲音的某人,尷尬地解釋:「還不是一直被纏著,我為了溜出來連亞戴爾送來的便當都忘了帶走……」

  「格里西亞。」

  「怎樣?」


  「我們一起逛吧,園遊會。」



××××     ××××     ××××     ××××


這一篇先停在這裡。
雷瑟同學也相當會算計(笑)
明明人站出來就好,相信女孩們會瞬間退卻


下篇會有好恐怖的人出來,大家可以猜猜是哪位聖騎士長owo(猜對也沒獎品)
(更新的時間仍舊不確定,因為我還沒打字,不過大綱有打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發表於 2019-7-8 19:05:45 | 只看該作者
耶!更文了!
只是格里西亞你逛園遊會難道不怕被你尼奧哥哥找到嗎?OWO

雷瑟真是厲害,幫格里西亞解圍。給個讚!



話說大大呀~

這是你給格里西亞取的名字嗎?

格里‧偷偷摸摸西亞將自己的…………

好奇特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發表於 2019-7-8 23:34:2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覺得要是被人發現三黑會長跟別人逛園遊會絕對會直接上頭版……格里西亞你每次偽裝都不小心曝光,技術還不夠好啊嘖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樓主| 發表於 2019-7-9 16:07:15 | 只看該作者
acy34055889 發表於 2019-7-8 19:05
耶!更文了!
只是格里西亞你逛園遊會難道不怕被你尼奧哥哥找到嗎?OWO

只要有梗,碼文就挺順的
與之相對的,一沒梗就失去了動力(#
大大總是最快出現的呢

夜路走多了,總會遇上尼奧哥(?)www

大概跟 喬‧王八狼‧葛 系出同ˊ源  不愧是一起在聖殿的兄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樓主| 發表於 2019-7-9 16:14:56 | 只看該作者
蒼凌 發表於 2019-7-8 23:34
我覺得要是被人發現三黑會長跟別人逛園遊會絕對會直接上頭版……格里西亞你每次偽裝都不小心曝光,技術還不 ...

大家都看多了,太常見了
不過大大倒是給了我新主題 (#
上頭版的話大概不是因為跟人逛園遊會,而是被格里西亞拉去逛各種奇奇怪怪的店

總是失敗,但越挫越勇(相信下次格里西亞會將裝備進化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發表於 2019-7-10 00:06:46 | 只看該作者
大大~
這裡是新讀者喔~(/◕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