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日傾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太陽老師,審判同學(7/8更新:07│太陽老師逃跑中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6-10-2 13:25:37 | 只看該作者
新读者哟~
小格还真的永远不忘蓝莓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發表於 2016-10-2 15:00:23 | 只看該作者
喬葛竟然是教官嗎?!XD   說真的 跟他個性很不搭<3 如果他是學生的話 他應該會是被教官追的那個問題學生才對www
很好看呢~ 繼續加油喔~~~XD

話說日日(你別亂叫!)的殺老師頭貼會讓我想到布丁2333((恩 標準吃貨一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樓主| 發表於 2016-11-25 10:21:03 | 只看該作者
深夜墨翼 發表於 2016-10-2 13:25
新读者哟~
小格还真的永远不忘蓝莓派!

謝謝觀看(╯з╰)
藍梅派是格里西亞永遠的愛wwww

晚回了抱歉喔,因為最近事情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樓主| 發表於 2016-11-25 10:29:11 | 只看該作者
冰凜醬 發表於 2016-10-2 15:00
喬葛竟然是教官嗎?!XD   說真的 跟他個性很不搭

哈哈哈,教官跟大地騎士比較和吧wwww
有些老師的職位設定是亂套的,大多都會有點關係……吧?
盡量想讓他們跟原本的有關聯

晚回了對不起喔~下次會儘早的( ´▽` )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樓主| 發表於 2016-11-25 10:47:1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重要公告】20161125


對不起各位有在關注此文的大大們啊啊啊啊~
因為一些私人因素,以及身為一名學測生
所以不太能有時間更新

之前明明允諾說要寫一篇萬聖節的文,結果因為一直拖拖拉拉的,結果沒能完成,真的很對不起(>_<)

之後會暫停更新到一月底
希望到時候大家能夠支持

老話一句,
如果有什麼想看的主題內容,歡迎在以下留言
某傾會全力以赴地、絞盡腦汁地完成的!

非常謝謝一直以來有關注有收藏的大大們,還有常常回覆我、常常給我鼓勵建議的大大們。

我們明年二月左右再見(╯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發表於 2018-10-14 15:21:48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新讀者+1
2018了,有文了嗎?
拜託拜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樓主| 發表於 2019-7-6 17:24:2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日傾 於 2019-7-6 21:11 編輯

06│審判同學休假篇

  (※接續上篇)

  雷瑟是私立光明高級中學的二年級生,身為學生會會長,他除了要顧好學業還要兼顧學生事務,雖然說學生會的成員都很可靠,但以雷瑟那一板一眼的性子,要他把東西丟下去給別人做,自己在那當甩手掌櫃是不可能的事。

  雖然說學校裡的學生大多都畏懼著這名總是板著臉的三黑會長,但大家也都是相當崇敬他,不然雷瑟也不可能在高一的時候就以高票獲選為一年級代表後,更是在短短半年間成為統領三個年級的學生會長。

  不過也不外乎是因為雷瑟曾擔任過光明中學第三十八屆的畢業生代表,那一屆直升到光明高中的學生可是比例最高的一屆。


  經歷過一周痛苦慘烈的期中考後,光明高中的學生們將要迎接青春洋溢的學園祭,將在下個星期六、日開辦。

  雷瑟作為學生會會長,當初為了籌辦這次的運動會可是耗了不少心力,再加上遇上了期中考試,跟格里西亞的相處時間大幅減少。

  格里西亞這段時間可是相當「乖巧」,只是因為雷瑟忙到沒時間到保健室趕人,都是身為風紀委員長的萊卡去幫忙清場。只可惜萊卡委員長的為了維持秩序所練的「毒舌」──是出了名的不痛不癢,而且因為每次萊卡都會待在一堆風紀委員來趕人,人力耗損過多、效果又彰顯不佳,來保健室的次數逐日下降。

  最後根本就不來了,放可憐的保健室老師自生自滅。

  導致這段期間,格里西亞的臉都笑得都僵硬了,連打開保健室的門都不想。每天一下班就垮著一張臉,懶洋洋地被亞戴爾半拖半拉的帶回家。

  考試結束,雷瑟也終於空閒下來了。不過才剛在家清閒沒幾分鐘就被格里西亞的藍莓派給嚷出門了。



  伊希嵐通常周休的六日沒有其他的事要忙,都會偷偷在阿姨營業的麵包店幫忙。

  雖然說今天是星期五,不過因為上午就考完了最後一科,所以今天伊希嵐一放學回家後,簡單了收拾一下,以學習的理由出了門,偷偷到麵包店幫忙了。

  阿姨的麵包店相當受時下女高中生的歡迎,由於鄰近光明高中,所以不少學校的女孩子都會過來光顧,一方面來打卡,另一方面當然是為了能接近這個平時都帶人冷若寒霜、對待甜點卻意外溫柔的大男孩。

  伊希嵐也不是想要總板著一張面無表情的臉,只是他一笑,周圍的反應總是讓他困擾。

  久而久之,臉上的表情也就越來越淡了。


  伊希嵐站在櫃台,詳細地為客人介紹新出爐的麵包,同時手邊也嫻熟地進行結帳。

  雖然他本人比較想窩在廚房幫忙做麵包,但被艾勒表哥以外面人手不夠為由、同時又偷偷威脅要告訴他爸媽,以後不能進廚房等等脅迫……

  總之,伊希嵐就這麼被抓出來,明面上是幫忙做結帳,其實是幫忙擋那一群如狼似虎的女生。

  而那個說著人手不夠的傢伙,就這麼丟下了自己,大大方方地跑到了樓上休息避難。



  叮鈴鈴──

  門上掛著的風鈴隨著玻璃門被推開而發出聲響。

  伊希嵐也沒多在意,正確地說他忙得沒時間顧得上了。忽然,雜噪的麵包店一瞬變得安靜了起來。只剩下了伊希嵐介紹麵包的聲音。覺得不對進的伊希嵐也不在開口,愣愣在視野投向不對勁的來源。

  仍穿著一身代表學生會的黑色制服、黑眼、黑髮──「三黑」的光明高中學生會會長正威風領領地,一手端著托盤,一手拿著夾子……

  而以他做為中心的半經兩米內,空蕩蕩的、無人敢越雷池一步。與人滿為患的麵包店形成相當強烈的對比。

  位在中心的主角毫無在意,自顧自地使著夾子,而托盤上的藍莓派越疊越高,恨不得將所有的藍莓派打包帶走似的。

  將整個托盤放滿後,雷瑟拿著盤子要結帳,原本想走到隊伍的末端排隊,卻才剛多靠近幾步,原本大排長龍的隊伍瞬間變成一盤散沙,躲得躲、跑得跑。

  站在原地尷尬的雷瑟,最後默默地走到了伊希嵐的面前,將那盤藍莓派金字塔放上了櫃檯。

  伊希嵐忍下想笑的衝動,一邊幫雷瑟結帳,一邊壓低聲音問:「格里西亞?」

  雷瑟嘆了口氣,聳了聳肩。

  伊希嵐瞭然,建議:「你下次可以先提前三天跟我說,格里西亞的口味是『超甜』,在櫥窗上賣的都是一般甜度的。」

  「下次會的。」雷瑟想起了自家戀人嗜甜如命的可怕執念,忍不住嘴角彎起了一抹弧度。

  手裡捧著裝滿藍莓派的紙袋,三黑會長滿載而歸。


  眾人愣愣地看著這名擁有可怕氣場的少年離去,面面相覷。

  許久,有人忍不住開口議論到:「會長喜歡吃藍莓派?」

  「還買了很多呢……一定是很喜歡。」

  「原來三黑會長是藍莓派的狂熱分子啊。」


  伊希嵐:「……」



  雷瑟艱難地打開了家門,剛到客廳就見到自家戀人就這麼抱著枕頭,躺在長沙發上沉沉地睡著了。就連雷瑟進來沒有刻意掩飾的動靜也沒能吵醒他。

  「格里西亞、格里西亞,」雷瑟放下紙袋後,推了推沙發上的青年,「不要在這裡睡覺,會感冒的。」

  金髮的青年似乎是睏的不行了,「嗯」了一聲後又翻身睡了回去。

  雷瑟又喚了幾聲後,最終嘆息,決定放棄叫醒格里西亞。

  彎身一把橫抱起了仍舊沉眠的青年,無奈地連人帶枕頭的抱進了房間……


××××     ××××     ××××     ××××

很久沒更新了。一方面是沒梗,一方面是手生有點寫不出來。
還有一點是在宿舍跟室友一起住,不好意思碼字……

失蹤了這麼久有點對不起,不好意思。
下回更新時間不定,內容應該是接著學園祭了。

這文從雷格雷,變得有點全員向了(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樓主| 發表於 2019-7-6 17:29:45 | 只看該作者
Cindy1409015 發表於 2018-10-14 15:21
大大,新讀者+1
2018了,有文了嗎?
拜託拜託

啊....2019了
不知道大大還在不
我回來了....(跪鍵盤中 sor
只是手上沒存糧,緩慢碼字(用臉滾鍵盤中)

點評

有有有,大大我還在呦  發表於 2019-7-15 11:2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發表於 2019-7-6 18:34:24 | 只看該作者
我是新的讀者!
原來大大你消失了三年又回來更文WW

話說劇情會不會太快呢?雷瑟、格里西亞何時變成戀人了?

之後會說明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發表於 2019-7-6 20:54: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竟然……回來繼續埋坑了!(在跳了一堆埋不起來的坑之後默默的感動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