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081|回復: 6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太陽老師,審判同學(7/8更新:07│太陽老師逃跑中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7-11 23:36: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日傾 於 2019-7-8 16:58 編輯

《太陽老師,審判同學》


  ※格里西亞是保健室老師

  ※雷瑟是學生會會長

  ※單篇進行

  ※更新時間不定時

××××


00│師生


  光明私立高級中學裡,有一個地方幾乎每次經過,每次都會有一大群的女學生將那裡圍得水洩不通,往往都要出動學生會來幫忙趕人。

  總是把搞得學生會一個頭兩個大,但他們又不能明令禁止同學們出入那裡──畢竟那裡是保健室。

  保健室是學生們受傷會去的地方,有些生病感冒的同學需要在保健室靜養休息,但是這些女學生已經根本就不管這麼多,不管這麼說、這麼勸,只要一下課、一放學都會跑去保健室打擾。

  而一切的元兇,就出在這名學校所聘用的保健老師身上。


  「各位同學,鐘聲已經響起,我想妳們應該得回到班上了。」青年露出如朝陽般的燦爛笑容如此說道。

  金色如陽光燦爛的長髮紮起,藍色眼睛和牛奶白的膚色,外表出塵、態度溫柔謙遜,也難怪他會受到如此熱烈的歡迎。

  「欸~不要啦!」某女不滿地囔著,臉上寫滿了不願意。

  「不行,妳們趕快回去上課,不然這堂課的老師會生氣的。」青年臉上依舊掛著溫暖如陽的微笑,但語氣比一開始還要強硬些許。

  「沒關係啦,西亞老師,這節課是綠葉老師的課,他人那麼好才不會生氣。」

  「對啊對啊!」

  不不不,綠葉要是真正地生起氣來,立刻就會從好人變成好恐怖的人。

  金髮的某人皮笑肉不笑的暗想,但嘴上還是不停地勸導那些學生。

  「那群女同學,已經上課了,趕緊回教室去!」黑髮黑眼黑衣服,總被一些學生在私下稱作「三黑魔鬼」的學生會會長,正黑著一張臉地站在保健室的門口。

  「不要~」

  「我們還想跟西亞老師請教醫護上的問題!」


  又來了。

  雷瑟撫額嘆氣,但該做的事還是得做,他沉著一張臉,語氣嚴厲地厲聲道:「我數到三,再不離開我就要記妳們一人一支警告了。一──……」

  結果還來不及數到二,所有的女學生都速速離開,那落跑的速度驚人,就練奧運的選手也不得不甘拜下風。

  原本人聲鼎沸的保健室,眨眼間就只剩下青年與少年。

  「西亞老師。」看著眼前笑得燦爛又無辜的金髮青年,雷瑟也只有嘆息。

  「嘆一口氣會短命三秒的。」

  聞言,雷瑟是相當無奈。

  他只要下課時間結束,第一件事就是到保健室趕人。

  這是學生會提出的辦法,除了會長雷瑟,其他人都是舉雙手雙腳的贊成,一次就通過。

  除了雷瑟,實在沒有人對付那群女生了。

  所以這件事也就成了雷瑟的例行公事。

  雖然本人感到相當疲倦,但個性一向嚴謹認真的他,只要是任內的事情他都一定會負責到底。

  所以像剛才那樣的情況,幾乎每天都要上演個八、九次。


  然而,身為罪魁禍首的某位保健老師,正可憐兮兮地裝著無辜。




××××     ××××     ××××     ××××

一直很想打這樣類型的文
相當歡樂溫馨的文
每一篇都是單集的小故事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7-11 23:41:41 | 只看該作者
好萌!!!!!!!!加油!!!!!!!!
所以是雷格吗?期待中!千万不要弃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6-7-12 08:40:5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日傾 於 2016-7-12 08:42 編輯
yuanliandie 發表於 2016-7-11 23:41
好萌!!!!!!!!加油!!!!!!!!
所以是雷格吗?期待中!千万不要弃啊!! ...



不會棄的≧w≦
每一篇都是短短的故事而已喔(基本上是不連貫的,恩,基本上啦……
今天預計會有一~二更,視情況而定,畢竟我打字慢又今天又有事(嘿嘿

基本上以雷格為主,可能也會有其他的吾命角色的配對出現(有什麼喜歡的也可以跟我說喔,如果有點子會打出來滴

感謝大大的鼓勵ow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6-7-12 09:29:47 | 只看該作者
用記一支警告來脅迫的效果真好呀~

殺老師(頭像)真可愛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6-7-12 16:03:53 | 只看該作者
雅雅(◕‿‿◕) 發表於 2016-7-12 09:29
用記一支警告來脅迫的效果真好呀~

殺老師(頭像)真可愛呢~

這是最快的方法WWW

嘿嘿嘿,這麼稱讚我我會害羞(→又不是在誇你

點評

呵呵呵呵呵♪  發表於 2016-7-12 17:3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6-7-12 16:07:5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日傾 於 2016-7-12 23:24 編輯

01│太陽老師生病篇



  今天的保健室出奇地安靜。

  雷瑟一如以往地在上課鐘聲響起後前往保健室,這是他每天的例行公事。

  平常會擠在門口嘰嘰喳喳、怎麼趕也趕不走的那群女生今日卻一個也沒看見。

  雷瑟不解,直到走進保健室一探究竟後,他大概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那個只要沒人,就會賴在長沙發上偷懶的金髮青年不在。

  取而代之的,是另外一名男老師,雷瑟一眼就認出了他是誰,「亞戴爾老師,格里西亞老師呢?」

  亞戴爾是學校新聘的實習老師,負責教授護理,而且他又是格里西亞的堂弟,所以只要沒課就會來保健室幫忙,經常都會見到亞戴爾忙碌奔波的背影,同時也會看見某人懶洋洋地坐躺在沙發上發號施令。

  真不知道誰才是校醫了。

  「隊長……咳,格里西亞老師他今天請病假喔,因為感冒。」亞戴爾總是習慣把自家堂哥叫做隊長,據說是因為小的時候他們經常一起玩騎士的角色扮演遊戲,叫久了也就養成習慣了,常常會脫口而出。

  「格里西亞老師感冒了?」明明自己就是個醫生。雷瑟自然是不會把後面那句話說出來的,「他又踢被子了嘛……」

  「你說什麼?」由於雷瑟後面的話音量不足以讓亞戴爾聽清楚,所以後者一臉疑惑。

  「沒什麼。」注意到時間的流逝,他似乎在這裡滯留有一段時間了,「老師,那麼我就先告辭了」

  「恩。」



  由於格里西亞老師不在,所以雷瑟今天都不用再去執行公事,平時因為保健室老師太受歡迎,搞得他學校的其他公務都來不及處理,雖然偶爾他也會帶著急件去保健室處理,但通常都會被格里西亞給干擾。

  倒是可以趁著今天處理好。

  雷瑟是個相當負責認真的學生,無論是課業成績,還是體育分數,對會認真的去準備。在老師中的評價相當高的資優生,雖然因為個性比同年齡層的孩子來的成熟許多,又因為盡責,所以大家對他都是敬而遠之;但也是因為如此,雷瑟說出口的話,即使是歪理也具有相當的說服力。

  有這樣一名會長真是太好了。無論是學生還是老師都有同感,學生會的聲望也日日高昇。


  放學時刻,雷瑟習慣性留下來處理事情。

  抱著一疊的資料前往保健室,直至走到門前時才想起今天那個傢伙沒來。

  通常他都會幫他趕走那些吵鬧的女生,然後就待在保健室處理事情,就算沒有事,他自己也會帶著書來讀。

  而格里西亞會在那個時候小憩片刻,一整天下來都被喋喋不休的女孩子們團團圍住,但礙於老師的形象,所以他總是掛著笑容面對那群吵鬧的學生,然後在背後陰十倍回去。

  對自己的反常感到意外,雷瑟快速地調整了自己的心態,改去他反而較少出入學生會專用教室。


  但不知為何,明明手上的這幾分文件並不會特別難處理,但雷瑟一直難以心平氣和的審閱,往往都要反覆閱讀個兩、三次,才能精準地標出重點、寫出解決方案。

  特別的心浮氣躁。

  「欸……」

  在一旁幫忙雷瑟一起處理文件的副會長維達,聽著自家會長今天第八次的嘆息聲,於是出聲勸道:「會長,如果您累了就回去休息吧,這裡我和其他人來就可以了。」

  原本雷瑟是想要一口回絕的,但一番地思量判斷下,心煩意亂的他腦子無法像往常一樣利索地運轉,他「嗯」了一聲做為回應,便開始收拾東西準備回去了。

  看著雷瑟離去的背影,身為他左右手的維達在那穩健的步伐中,發現了平時少有的急躁。

  那麼急著走,八成是因為格里西亞老師吧。

  畢竟能讓雷瑟明顯表露出情緒的人,也就只有那一位了。


  離開學校後,雷瑟並沒有直接回到家,而是拐了一個彎地到了格里西亞的住處。

  這裡他常常來。

  事實上,雷瑟幼稚園的時候就認識國中生的格里西亞了。

  格里西亞的父母在國中時就出意外去世了,他最親的哥哥那時正巧在外就讀大學,所以整幢屋子只剩下才剛升上國中的格里西亞。而雷瑟的父母本就與格里西亞的雙親是至交好友,怕一個十三歲的孩子生活上不方便,所以兩家的互動更加頻繁親密。

  雷瑟原本想按電鈴,但又怕格里西亞在休息會吵醒他,所以便從書包裡翻出了格里西亞給他的備份鑰匙,他很少使用這把鑰匙,因為他認為要尊重格里西亞的隱私,不過他還是會帶在身上。


  這還是他第一次只有自己進去,感覺有點新鮮。

  「格里西亞,我進來了。」私底下都直稱對方名字,雷瑟相當熟悉這個屋子的各個角落,就算閉上雙眼,他也可以完全不撞到任何東西地走到格里西亞的房間。

  沒有聽到任何的回應,果然和雷瑟猜想的一樣。畢竟那個人只要一生病就會窩在床上狂睡,如果雷瑟沒來,他可能就會這樣睡到感冒好為止。

  明明就自己就是個醫生。

  想到對方只會在自己眼前表現的像是孩子,總是板著一張臉的雷瑟不禁露出一抹淡笑。

  要是其他的學生看見這一幕,恐怕會驚嚇得當場石化。

  雖然很想上樓去看看那個人,不過雷瑟打算先煮好粥,以他了解格里西亞的程度,格里西亞今天八成什麼都沒有吃。

  不,亞戴爾老師也許早上有來過。

  將魚肉粥煮好、照慣例地灑上滿滿的香菜,雷瑟便端著粥進去了格里西亞的房間。

  果不其然,那個金髮的俊秀青年整個人埋在被窩,完全沒有起床的意思。

  「格里西亞,起床。」

  沒反應。

  「格里西亞。」

  死命賴床的傢伙翻身,舒服地換了一個姿勢打算繼續睡。

  「格里西亞‧太陽,給我立刻起床!」

  雷瑟鐵青著一張臉,但看著床上的傢伙心不甘情不願地睜開眼睛,一雙藍眼哀怨地看著自己,忍不住地就笑了出來。

  雷瑟笑著搖了搖頭,明明是個大人了還像個孩子一樣,但他就是拿他沒轍,將某人最喜歡的魚肉粥端至眼前,只見某個金髮的現實大人眼睛一亮,態度也一百八十度的轉變了。

  「雷瑟,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誰才是孩子、誰才是大人,雷瑟都搞不清了。

  「吃慢一點。」就怕對方燙著噎著了,雷瑟連忙出聲提醒。

  「雷瑟,你的魚肉粥越做越好吃了呢!」格里西亞直接的讚美,臉上溢著滿足的幸福笑容,連臉上沾了一粒飯都沒注意。

  不過由於感冒未痊癒,聲音有些沙啞。

  「格里西亞。」

  「什麼?」一個抬頭,就見到雷瑟的臉就在幾公分之處,格里西亞愣愣地呆望著對方越來越靠近的臉。

  舔掉了格里西亞臉上的米粒,雷瑟像個沒事人一樣地拿出作業寫。

  呆愣許久,格里西亞終於意識過來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低下的臉紅撲撲的。

  將對方的反應全收覽到眼底的雷瑟露出了淺淺的笑容,「呵……」

  「笑什麼!」某個愛鬧脾氣的大人不開心了。





××××     ××××     ××××     ××××

更新了。
下一篇正在考慮是要反過來打雷瑟生病了,還是換換別的主題
歡迎提供意見,如果有想法會採用滴OW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6-7-12 16:12:26 | 只看該作者
头香喔头香耶!
我支持雷瑟生病,格里西亚会不会献身呢呵呵呵!

點評

獻身OAO!! 雖然感覺好像很正點,可是御壇嚴禁R18(而且我也寫不出來WW 目前朝著不崩、不雷、甜文的三大目標努力著:D  發表於 2016-7-12 20:2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6-7-12 16:29:01 | 只看該作者
感覺這個設定好萌w(打滾打滾
至於下一篇嗎...先換一個主題啦.....雖然咱也不太清楚什麼好.....(撓頭
一下一個生病一下另一個生病感覺不太好呀.....這樣梗會很快就被玩爛的!!(嘟嘴
個人還是建議隔一陣子再換人生病新鮮度(?)比較高一點啦......
不過只是個人建議w大大要是不想這樣的話那就按大大的意思吧...

點評

結果是生病檔的勝利,看他們多麼想讓雷瑟生病XD 大大如果對主題有什麼想法、或是一些好點子,歡迎留言~~  發表於 2016-7-12 20:2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6-7-12 17:00:08 | 只看該作者
嘿嘿~設定都好可愛喔~大大加油!
主題嘛~我想要雷瑟被傳染然後格里西亞跑去他家(手忙腳亂)照顧他!!!
然後順便耍曖昧!!!(這是重點XD)

點評

謝謝~OWO 剛好下一篇就能用到~謝謝大大提供想法~XD  發表於 2016-7-12 20: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6-7-12 18:50:29 | 只看該作者
"明明就自己就是個醫生"
醫者不自醫,就如同卜者不自卜

點評

大大說的有道理WWW  發表於 2016-7-12 20:3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