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日傾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太陽老師,審判同學(7/8更新:07│太陽老師逃跑中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6-7-12 20:22:58 | 只看該作者
兩票投雷瑟生病
一票支持換主題啊……

於是現在開始動手打第二篇,就尊重多數意願了:D
今天趕出來的話,我想很難(而且八成會錯字連篇),所以今天更的機率很低
但也不排除我忽然靈感爆發的可能性

感謝大家的鼓勵WW

點評

以及明天更就好了啦!!!大大不要太累啊...  發表於 2016-7-12 20:50
好好~生病的梗其實還不錯啦w我只是不太喜歡連續兩個梗很像的而已(橈頭  發表於 2016-7-12 20:3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6-7-13 11:11:37 | 只看該作者
加油日傾姐姐,小雪來加油了^O^

點評

謝謝雪麗絲妹妹挺力支持≧w≦  發表於 2016-7-13 21:4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6-7-13 21:51:0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日傾 於 2016-7-13 22:34 編輯

※為01│太陽老師生病篇的後續(才剛說每篇的沒連續,現在就出現續篇了ww

※先發上集,因為比我想像中的內容還要多




××××





02│審判同學生病篇(上)

  (又名:搶米粒的後果)



  「咳、咳咳。」雷瑟重重咳了幾聲,他已經盡量降低音量,無奈喉嚨說什麼也不願意配合。

  好重……感覺好像有什麼壓在自己身上,雷瑟迷迷糊糊地睜開眼,想要看清楚壓在自己身上的東西,但忽然的頭痛欲裂扭曲了他的臉孔,「唔……咳、咳咳!」

  「嗯……」身上的東西不安分地換了一個姿勢。

  稍稍舒緩了頭疼後,雷瑟終於看清楚壓在自己胸前的東西。

  長長的金髮散亂著。

  看到格里西亞,雷瑟才想起來昨天的事。

  昨天格里西亞感冒請假,而他到他家來照顧他,結果因為時間太晚了也就睡在這裡了。

  看著某人睡得安穩的側臉,雷瑟回想起每次和這傢伙一起睡總是不得安寧,格里西亞總是會把他當作枕頭,不然就是把他當成人型抱枕,雷瑟本來就不容易入眠了,被他這麼一搞根本就睡不著覺。

  格里西亞只有在跟尼奧哥一起睡的時候,才會規規矩矩的,連大氣都不敢喘一聲。尼奧哥和格里西亞是親兄弟。

  這倒是第一次雷瑟和他一起睡,能夠睡得這麼沉的。只不過……

  輕手輕腳地把某人的腦袋移到一邊的枕頭上,雷瑟不發一點聲響地離開床鋪,而床上的某某人睡得跟死豬一樣。

  看格里西亞睡得這麼熟,雷瑟也不想吵醒他,雖然已經到了該起床的時間了,但他不介意讓格里西亞再睡久一點。

  一下床,他卻覺得頭重腳輕,腳步虛浮不穩,頭也像是頂著石頭般地沉,「咳咳……」

  「唔……」金髮青年微睜著藍眼,表情有點奇怪,雷瑟一看就知道他還沒睡醒了。

  「格里西亞。」

  「唔?」格里西亞下意識地順著聲音抬頭看去,見到熟悉的黑色,「雷瑟。」

  「你醒了,感冒好點沒?」雷瑟揉了揉太陽穴,想紓解頭疼。

  「嗯。」一邊伸懶腰一邊哈欠,格里西亞揉著眼睛,問:「幾點了?」

  「才剛六點半,你可以再睡一下。」雷瑟是學生,得在七點半前到校,再加上他今天得把之前整理好的那疊學生調查統計結果資料送到學務處,所以必須要比平常早去學校。

  而格里西亞只要在八點到校就可以了。

  「沒關係。」格里西亞打了一個大大地哈欠,拖拖拉拉地下了床鋪,拖著腳步走到浴室前回頭說,「因為我今天想和你一起去學校。」

  雷瑟微愣,看著某人一溜煙的跑進浴室,許久他才回過神,嘴角不禁揚了起來。



  「咳、咳咳……」

  格里西亞洗好臉後走出浴室,但一打開門卻聽到了一連串的咳嗽聲,「雷瑟,你感冒了?」

  「可能吧。」

  聞言,格里西亞便走近伸手探向雷瑟的額間,「嗯,幸好沒發燒。」

  「咳咳。」雷瑟覺得頭很暈,全身無力的感覺相當疲累,他已經很久沒感冒了。

  欸,一個病好了,結果另一個到是病倒了。

  「你今天就請假吧。」格里西亞擔心地勸。

  「不行,今天有重要的事。」雷瑟搖了搖頭。

  「不准,你今天就是要乖乖地休息。」格里西亞露出了優雅的笑容,將拼命抵抗的雷瑟拽到床上,見雷瑟要起身又將他壓了回去,「乖,聽我的。」

  「你先睡一下,我去買你的早餐,學校哪邊不用擔心,我會幫你請假。至於午餐……我會幫你帶。」一邊倒熱茶一邊說,轉身又看到雷瑟要下床,「雷瑟‧審判,給我乖乖躺好!」

  雷瑟表情微妙地躺了回去,他倒是第一次被格里西亞這樣管,感覺有點新鮮。

  「你要是讓我回來看不見人你就死定了!」甩了一記眼刀做為威嚇,將手中的水杯塞到少年手裡,格里西亞便抓了外套匆匆出門了。

  聽到樓下關門的聲音,從窗戶確認金髮青年已經出門了以後,床上的人有了動靜。

  幾分鐘過去,關門的聲音傳來。

  不久後,格里西亞提著大包小包回來的時候,差點沒被氣死。

  「雷瑟‧審判──!」

××××


  雷瑟來到學校,路上正巧遇到了亞戴爾老師。

  「老師好。」

  「雷瑟!」亞戴爾驚訝地看著他,好像他出現在這裡是相當不正常的事,「你怎麼來學校了?」

  雷瑟戴著口罩,遲鈍的頭腦轉了一會才明白亞戴爾的錯愕,「是西亞老師告訴你我要請假的嗎?」

  「嗯,隊……格里西亞老師說他和你今天都要請病假,」亞戴爾一臉奇怪地看著他,話語間帶著老師對學生的關心,「你怎麼來了?感冒沒事了嗎?」

  「沒事。咳咳……」

  亞戴爾專門教護理的,一聽就聽出雷瑟的感冒不是很嚴重,不過以他所認識的隊長,就算雷瑟只是打個噴嚏,說什麼也不會讓雷瑟來學校的。

  是個保護慾很強的人,佔有慾也是成正比的高。

  「如果亞戴爾老師沒事的話,我先走了。」禮貌地頷首,雷瑟便快步地到教室,他還要送文件的,只是咳嗽也難以止住,而且喉嚨又癢癢痛痛的,相當不舒服。

  「咳、咳咳咳……」

  看著雷瑟咳嗽的背影,亞戴爾不禁感嘆要是現在的學生都這麼認真向學就好了,現在的學生不是遲到就是無故請假,而且向雷瑟這麼尊師重道的學生已經很少了。

  結果亞戴爾才走沒幾步,就看到一個穿著白大衣的金髮青年板著一張臉,腳步又急又快而不失優雅,長長的金髮連馬尾沒紮起,亞戴爾猜測他也許是有什麼急事要辦,不然格里西亞可是相當注重外表的。

  可是……

  「隊長!」亞戴爾出聲喚道,「你不是今天……」格里西亞甩來一記兇狠銳利的眼刀,他猛然收住聲音。

  直到格里西亞從他身邊走過,亞戴爾才看見了前面的幾座雕像,八成是看見格里西亞如此冷臉的緣故。

  隊長他是怎麼了。

  「亞戴爾!」

  「是!」亞戴爾立刻轉過身,甚至還習慣性的立正站好,一副等候聽令的姿態。

  「你有看見雷瑟嗎?」格里西亞面無表情地說,但卻有總暴風雨來前的寧靜。

  「有,他剛剛往學務處的方向去了。」

  「嗯。」隨意的應了一聲,格里西亞卻也沒有往學務處那裡去,看哪個方向,應該是保健室。

  那他問雷瑟的行蹤是……

  亞戴爾越想越不對,早上請了架又來,雷瑟一臉不願多談的樣子,而隊長卻是冷著臉……亞戴爾大概猜到發生什麼事了。


  不過。

  亞戴爾抬起頭,看著眼前的諸多石像,似乎還有增加的趨勢……




××××     ××××     ××××     ××××

結果還是沒能全部打完。抱歉
感謝大家的鼓勵與支持,下篇會趕緊出爐的~~
話說……我怎麼覺得越打越像是格雷呢(哈
老話一句,如果對篇章主題有什麼想法的,可以在以下留言(如果我看了有靈感,會po上來: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6-7-13 23:03:4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覺得格里西亞用兇狠銳利的眼刀很好笑

日傾姐姐,其實你直接打格雷都可以

還有...姐姐加油!^ 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6-7-13 23:31:13 | 只看該作者
能讓格里西亞連頭髮都沒紮就急忙來學校,也只有雷瑟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16-7-14 11:34:09 | 只看該作者
雪麗絲 發表於 2016-7-13 23:03
我覺得格里西亞用兇狠銳利的眼刀很好笑

日傾姐姐,其實你直接打格雷都可以

XDD可憐的亞戴爾

哈哈,那我要去下次附註一下了WWW
不過我打的文裡面,雷格跟格雷其實好像沒有分得很清楚
畢竟格里西亞也是很好強的(?

謝謝雪麗絲妹妹,嘿嘿嘿

下篇預計今晚PO(嗯,應該吧……因為現在有點小難產,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16-7-14 11:39:5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日傾 於 2016-7-14 11:41 編輯
雅雅(◕‿‿◕) 發表於 2016-7-13 23:31
能讓格里西亞連頭髮都沒紮就急忙來學校,也只有雷瑟了吧╮(╯▽╰)╭


哈哈哈
格里西亞可是相當注重外表和形象的(哈

在寫到路上一堆石像的時候,忽然想起原文中的太陽在第六集的時候,也讓一堆人都石化了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6-7-14 12:10:3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感覺好溫馨(?)的故事啊,害我也想要窩在保健室了呢,兩個騎士一次滿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樓主| 發表於 2016-7-14 20:42:24 | 只看該作者
小骸 發表於 2016-7-14 12:10
感覺好溫馨(?)的故事啊,害我也想要窩在保健室了呢,兩個騎士一次滿足(#

哈哈哈,當初一直很想寫這樣的故事呢,只不過一直下定不了決心
我個人也很喜歡溫馨的發糖甜文~ :)

感謝大大支持喔OWO(目前正在瘋狂打文中,因為我的打字速度實在是……很螞蟻==

點評

日傾姐姐我永遠支持你加油^ 3^  發表於 2016-7-14 22: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樓主| 發表於 2016-7-16 14:58:36 | 只看該作者
03│審判同學生病篇(下)



  雷瑟那個混帳工作狂!格里西亞咬牙切齒地想。

  整個保健室環繞著一股駭人的低氣壓,就連平時會出現的女孩子們也在看見格里西亞臉色的那一刻,嚇得一句話都不敢說,匆匆地就回到教室了。

  保健室老師心情不佳的消息,似乎已經傳遍了整個校園了,已經第一節課了也都沒人敢踏進保健室一步。

  不然通常也是會有一些女孩子以生理期不適的藉口來保健室。

  「不過……」格里西亞皺著眉,「雷瑟可能還沒吃早餐,可是我又不想先去找他……」小聲地嘀咕,不過很快地他就在窗戶那裡看到了一個身影,他非常優雅地快步走到門口、然後非常不優雅的伸手拽人,「死喔!」

  格里西亞展露一抹微笑,那笑容燦爛得不輸給今日明媚的陽光,但卻讓藍髮青年看的起了惡寒,如果格里西亞是盯上青蛙的蛇,那它應該就是哪隻被盯上的青蛙了……

  「是『希歐』!」希歐無奈地捍衛自己的名字,自從和這名保健室的老師熟稔後,他的名字就莫名其妙的變成了這副德性,而且工作量也莫名的暴增,而且似乎還有要繼續往上增加的趨勢。

  「格里西亞,你有什麼事嗎?」希歐雖然有種不好的預感,但他還是出聲問了。但也許他得到的答案,會讓他後悔得讓他想打死剛才不選擇落跑的自己。

  他們這群私交比較好的老師們,公開場合時會在稱呼對方的時候在名字後面加上老師,但私底下他們會彼此直稱名字。

  「幫我一個小忙。」

  希歐慘白了一張臉,「可以拒絕嗎?」

  格里西亞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優雅地搖頭:「不行。」

  「……」

  幫一個小忙是不需要花太多時間。

  但幫忙的對象是格里西亞的時候,就要做好第二個小忙、第三個小忙……第N個小忙接連出現的心裡準備。

××××


  「咳咳。」雷瑟就算是感冒,還是在上課時會認真地做筆記。

  感覺頭越來越痛了。

  而且一想到等一下要去幫格里西亞清場雷瑟就覺得頭更痛了。

  下課鐘聲響起,講課老師做個總結後就宣布下課了。

  「咳、咳咳咳……」

  「會長,你還好吧?」維達憂心忡忡地問,怎麼昨天只是去探個病,今天就病懨懨的來學校了。

  「還好。你……」

  「怎麼了?會長有什麼要交待的嗎?」看雷瑟欲言又止的樣子,維達問。

  「沒事。」原本雷瑟是想說要維達去代替他去保健室趕人的工作,但想想還是算了,要是那傢伙鬧彆扭就難辦了。

  「會長……」一個女生怯怯地說,彷彿眼前的黑髮少年是什麼洪水猛獸似的。

  「什麼事?」雷瑟面無表情的問。

  不是他喜歡板起面孔,只是他一笑就會有N座石像出現。

  「數學……暴風老師找您。」那個女生簡直都要嚇哭了,明明是同輩,卻對雷瑟使用敬稱。

  「咳咳,我知道了。」雷瑟說完也不忘感謝這名同學的幫忙。

  雷瑟一走到門口,就在走廊上看見藍髮的青年正跟旁邊的幾名女同學拋媚眼,惹得女生們頻頻尖叫。

  希歐老師也是學生會的頭痛人物之一。而最讓學生會頭痛的老師第一名是格里西亞。希歐老師會習慣性地向女性拋媚眼,聽說是因為他的哥哥造成的。


  「咳、咳咳。希歐老師,有什麼事情嗎?」

  「格里西亞老師要我傳個話給你。」希歐一臉疲憊,黑眼圈好像又變重了,「他說:『現在、立刻、馬上到保健室!』」

  「……」雷瑟嘆氣,「咳咳。我明白了。」說完雷瑟也不忘跟希歐表達感謝。

  「不會。」希歐揮了揮手表示沒什麼,「不過如果你真的感謝我的話,就麻煩你告訴格里西亞老師不要在叫我幫一個小忙了。」

  「……我盡量。」雷瑟嘆氣。

  聽到上課鐘聲響起,雷瑟交待維達一些事情,順便要維達幫忙像老師請一下假,就匆匆地趕到保健室。

  原本雷瑟以為會在保健室門口看到一堆女生,一如往常。

  但今天……

  「咳咳。」看著意外冷清的保健室,雷瑟不難猜出是什麼原因,他不禁撫額嘆息。

  「格里咳、咳咳咳……」才剛想喊那個人的名字,雷瑟就咳得表情扭曲。

  「就教你在家乖乖休息吧。」某個據說已經二十三歲的金髮大人沒好氣地說著,同時也將黑髮少年拽入保健室裡。

  「真是的,就要你好好休息,結果你偏不聽。現在可好了,要是感冒加重了怎麼辦?這感冒是我傳染給你的所以你就要聽我的話啊。我知道你很盡責,但學生會的工作就算一天沒做也不會暴增,要不然也可以交給其他人啊,學生會那麼多人能幫你……」格里西亞一邊拉拽著雷瑟到床上休息,同時嘴巴也喋喋不休地叨唸著。

  「你,給我乖乖等著。我去拿你的早餐。」

  說完,雷瑟也只有接受的份了,但不自覺上揚的嘴角,已經透露出他此時的心情了。


  看著眼前焦黑的物體,雷瑟嘴角抽搐,明明還還吃下怎麼就覺得肚子疼了起來,「咳咳。格里西亞,這個是……」

  格里西亞悶悶地說:「魚肉粥。」

  「……」

  「好吧,可能有一點燒焦。」

  「……」

  「好啦,不要再用哪種眼神看我了啦。是有點失敗的實驗做啦!要吃就吃,不吃拉倒。」

  「呵!」看著某個比自己年長八歲的大人孩子氣的舉止,雷瑟忍不住地笑了出來。

  格里西亞不開心地撇過頭,他就是不擅常下廚,因為小的時候有爸媽做飯,父母過世後去雷瑟家蹭飯,現在則是有雷瑟或亞戴爾會來他家煮飯給他吃。

  所以他不會做飯也是正常的。

  格里西亞賭氣的不想轉身看雷瑟,原本想拿一些水果給雷瑟吃,畢竟他煮的那鍋……但身後卻傳來了喝粥的聲音。

  格里西亞驚訝地回頭,看見雷瑟正一口一口地嚥下那碗不成粥樣的魚肉粥,他相當不優雅地驚呆了,「你……你真吃了。」

  「嗯。」雷瑟一臉淡定,而且表情也相當正常地喝著手裡的粥。

  「不是嫌難吃?」

  「但我可從沒說我不吃。」







××××     ××××     ××××     ××××

送上下集~~
暑假剩兩天(各種難過
目前有點想來玩之前流行一陣子的 30天寫作挑戰,感覺很好玩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