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日傾

[同人文] 【吾命】太陽老師,審判同學(7/8更新:07│太陽老師逃跑中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7-16 15:16:36 | 顯示全部樓層
糟糕,太糟糕了
這樣雷瑟會病情加重的XDDDDD
感冒加拉肚子ww

點評

XD 就讓我們祝福雷瑟的胃吧~ 為了格里西亞,他會練究出鐵胃的技能LV.99  發表於 2016-7-20 06: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7-16 21:38:50 | 顯示全部樓層
「但我可從沒說我不吃。」
太有爱了!!!

點評

哈哈哈 ,就是要這樣才有甜文的感覺呀owo  發表於 2016-7-20 06:5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7-18 12:05:31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那個魚肉粥根本不能吃吧,雷瑟你真有勇氣隔天一定會拉肚子拉到死
另外可以問一下什麼是30天寫作挑戰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7-20 07:00:16 | 顯示全部樓層
小骸 發表於 2016-7-18 12:05
感覺那個魚肉粥根本不能吃吧,雷瑟你真有勇氣隔天一定會拉肚子拉到死
另外可以問一下什麼是30天寫作挑戰嗎 ...

30天寫作挑戰就是……總共有三十道題目,一天做一道題
題目為:
30天寫作挑戰
不限CP或是個人、原創或是同人
DAY.1請以印象重寫一遍過去的某篇黑歷史!(寫完再跟過去的對照 XD)
DAY.2找一首最近覺得還不錯或是很喜歡的歌,配合歌詞寫出一篇文 章。
DAY.3寫一篇關於看到美麗麗風景的文!(星空、沙漠、青山綠水之 類的(ry
DAY.4讓角色做一些蠢到不行的事情來逗笑親友吧
DAY.5描寫喝到爛醉的情況
DAY.6試想一下把角色移到別的時代去,他會做什麼工作、會有什麼樣的背景(自己中意的時代即可, 不限制未來過去)
DAY.7將角色套入童話或是寫一個帶有童話色彩的故事(?)
DAY.8寫個鬼故事吧
DAY.9請用角色的角度寫出一封寄給另一個人的信。(遺書也算(? )
DAY.10寫一篇關於信仰(or神話) 的故事,宗教可自創,不限定"神 "的定義
DAY11寫一個罪犯與被害者的故事
DAY12讓角色散發出抖S氣場吧!!
DAY13請拿出丟棄已久的少女心( ?)讓一對CP少女漫畫式的相遇XD
DAY14寫出一個放在腦中很久的題材,或者是想要試試的題材
DAY15挑戰自己的極限,用家裡最多孩子的坑或是最多角色的喜歡作品,讓角色們各自有各自的位置, 組成一個冒險團。
DAY16營造出夏天即將結束的氣氛!
DAY17營造出熬過漫長痛苦終於解脫、得到救贖的感覺←抽象
DAY18一個從小被欺壓長大,在很久之後終於有人能夠接受他,那個人卻領了便當......這樣的故事。
DAY19幼化、動物化、靈魂互換三選一賣萌!
DAY20內容出現花語的故事
DAY21讓角色做一個以前曾經後悔沒做到的事情
DAY22讓角色覺得活在這個世界上是件好事
DAY23讓一個人的生命繼續下去, 另一個人(可複數)卻領便當或者是不會醒來,不准跟著自殺XD
DAY24一個角色的內心戲(?)
DAY25為了見某人一面或是做什麼事放下一切衝出門的熱血感←抽象
DAY26寫一個跟家族有關的故事(美滿或是破裂都好(ry
DAY27有舞蹈動作出現的事

DAY28寫一個精神病態到讓人覺得可怕的地步
DAY29一個很重要的人突然人間蒸發也沒有人記得有過這個人,只有自己記得的故事
DAY30在前面29天選一篇最喜歡的故事,寫一個後續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7-20 07:04:06 | 顯示全部樓層
由於某傾開始自習,故無法時常更新
所以更新時間大概會更改為一週一更~二更左右>_<
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同樣地老話一句,如果有什麼好玩的主題歡迎推薦喔~

點評

加油~  發表於 2016-7-20 15:4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7-20 16:48:03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挑戰還蠻好玩的,挑戰完大概也是暑假的結束吧
不如大大跟我一起挑戰吧
請接收戰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7-22 21:02:34 | 顯示全部樓層
小骸 發表於 2016-7-20 16:48
感覺挑戰還蠻好玩的,挑戰完大概也是暑假的結束吧
不如大大跟我一起挑戰吧
請接收戰帖(# ...

嘿嘿嘿~~
感覺我勝率不高阿WW
要上課沒什麼時間哩><
想看我更新跟挑戰選一個WWWWWWW
一周一題挑戰也有困難說……嘿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9-29 01:09:53 | 顯示全部樓層
04│審判同學讀書篇



  週末,理論上是學生們出門逛街玩樂、或是宅在家裡打電動的時間。

  但今天的圖書館,卻爆滿的像是全光明學校的學生通通都擠在這裡,沒有半個空位,甚至不少人直接靠著書櫃翻閱書本,也有一些人完全無形象可言的直接席地而坐。而且今天書籍的借出量多到要學校加派人員來幫忙處理。

  這全是因為期末考將近的緣故。

  坐落在忘響市葉芽區的光明私立高中的期末考試可是出了名的難,事實上要考進這間學校也是需要足夠的能力,但也有不少是繳錢、推薦進來的學生。

  忘響的光明高中、月蘭的戰神高中、基辛格的渾沌高中,這三所高中每次都占據了全高級中學排行的前三名,三方互不相讓,但最近幾年都是由光明高中獨占鰲頭。

  羅蘭來晚了,只好四處走走找找看,幸運的話說不定可以獲得空位,不然也只好坐地板了。

  但繞完了這座圖書館,二樓三樓也都去了,也沒找半個空位,反倒是遇上了不少的熟人……

  同樣沒搶到位置,打算借書回家研讀的雷瑟;躲在一邊偷看學生會會長的學生委員萊卡;明明要期末測驗了,卻在家政區裡看著甜點教學書的伊希嵐;和其他同學一起討論功課的艾維斯;以及蹲在地板上抬著頭摸自己不慎弄掉的書的維瓦爾。

  維瓦爾常常落枕,所以脖子沒辦法低頭,導致女友至上主義的他長期徵求一個一百八十公分以上的女孩子。

  當然,羅蘭有好心地幫他撿起書,免得等他終於撿到書的時候期末考都結束了。

  由於找不到座位,所以羅蘭只好就直接坐在地上看書了,他的成績在全二年級中排的上前幾名,他也不是哪種在念書上特別有天分的學生,一切全憑自己的努力和認真的性格。

  意外的,看見了一抹金色的修長身影。那是格里西亞。

  不用看正面都認得出來。他實在是太顯眼了,無論是外表還是獨特的氣場,總是能讓人不自覺地將目光投向。

  「格里西亞老師,你怎麼在這裡?」羅蘭和格里西亞是親戚關係,所以比較熟識些。

  「喔,是羅蘭阿。」格里西亞轉過身,一身奇怪地裝束讓羅蘭看的都不知道要有什麼反應了。

  「你……幹嘛穿成這樣?」

   先不說格里西亞在室內還戴墨鏡、戴帽子的奇特扮相,臉上甚至用一個口罩,把整張臉遮得密不透風。全身上下,都完美的詮釋著「可疑」二字。

  「噓!我是偷偷溜進來的啦。」格里西亞緊張兮兮地左看右看,甚至還拉著羅蘭到另一處比較隱密的地方。

  「什麼意思啊?」羅蘭好奇問。雖然他比較想告訴對方,他那頭金髮如果不藏起來,再怎麼裝也都認得出來。

  「說來話長了,因為我被勒令禁止出入圖書館。」格里西亞一臉哀怨。由於覺得戴著口罩和墨鏡不方便說話、有很熱,而且現在也沒別人,所以他索性就先拿下了。

  「咦?可是帝摩斯老師不是最聽你的話了?」

  帝摩斯老師專門教授歷史,但她不太常待在教師辦公室裡,她通常沒課就會待在圖書館,所以也被學校拜託成為圖書室的管理員之一。

  「不是帝摩斯的關係。」格里西亞搖了搖頭,「是因為只要我一出現,女孩子們就會黏過來嘰嘰喳喳的,吵到了其他使用的學生,結果那些學生就反應到學生會去,雷瑟就禁止我進去圖書館了。」

  格里西亞哀怨得都要飄鬼火了。

  「那你今天怎麼來了?」羅蘭知道格里西亞最怕的就屬雷瑟和尼奧,只有他們兩個人的話他會聽。

  「還不是雷瑟,這幾天不論是在保健室還是在家,通通都在念書,完全都不理我,甚至還嫌我煩去圖書館,所以我也偷偷跟來了。」

  「……」羅蘭無言,雖然他一直以來都知道格里西亞有些孩子氣,但還是有些無言,每次和格里西亞相處起來,誰是大人、誰才是小孩都會搞不清楚。但有時候格里西亞還是很有大人風範的。

  只不過僅限於「某些時候」。

  「你就體諒點吧,最近要段考了,雷瑟是全學年的第一名,當然會好好認真地準備了。」

  「可是你不覺得,雷瑟他比起在圖書館查詢資料,不如直接來問我比較快嗎?我也只是想幫他啊。」

  格里西亞自己不提,羅蘭倒還真忘記眼前的這個人在學生時代也是就讀光明高中,在當時甚至還有著「頭腦靈活四肢白癡」的高等美譽。

  雖然從另外一方面來說就是貶了。


  「羅蘭?你在和誰說話?」黑髮黑眼黑衣服,擁有「三黑魔鬼」的學生會長原本打算回去了,但因為聽到了談話的聲音,原本想要來警告一下,沒意料到是自己熟悉的人所以有點驚訝。

  但當雷瑟在看見某某金髮的老師便是另一人時,臉色變得不太好,「格里……西亞老師,您怎麼在這裡?」

  「噫!雷……雷、雷瑟!」格里西亞一臉大事不妙,左看右也看的,但卻找不到半個逃生出口,唯一對外的渠道卻有個雷瑟大魔王守衛。

  「格里西亞……」

  「雷、雷瑟!我、呃……我是因為一定要找一本書,所以才來圖書館的!而且你看,我也有變裝啊。」為了得到信任,格里西亞將口罩和墨鏡拿出來給雷瑟看。

  「算了。」雷瑟搖了搖頭,他大概知道格里西亞出現在這裡的原因。

  「咦?」原本以為會受到責罵的格里西亞一臉錯愕,感動地看向雷瑟,只差沒有整個人撲過去了,「嗚嗚,雷瑟~我就知道你人……」


  「格里西亞老師?」突然插進來的聲音硬生生地打斷了格里西亞感動。

  這個聲音不大,但這是在圖書館,所以特別的引人注目,尤其是對哪些熱情的女孩子們而言。

  「什麼?西亞老師在圖書館?」

  「真的嗎?」

  「在哪裡?男神在哪裡啊啊啊──」

  就像是連鎖效應一般。


  用不了多久,如餓狼般饑渴的肉食女孩們,便發現了食物,不,格里西亞。

  「格里西亞老師,你怎麼會在這裡?」

  「你是來借書的嗎?」

  「格里西亞老師,你可以教教我嗎?這一題我看不懂~」

  ……


  瞬間,原本靜謐的圖書館炸開了鍋,便得像是熱鬧的菜市場。


  雷瑟的臉也黑得不能再黑了,「這裡是圖書館,請同學們遵守規矩,違反者記警告一支。」

  此時女學生們才注意到他們的三黑會長在這裡,各個都被雷瑟現在的神情嚇得花容失色,很快的就散去了。


  「格里西亞‧太陽。」

  「噫!」格里西亞抖了一下,一臉無辜地看著雷瑟,希望能讓對方下手輕一點。

  「雷瑟,冷靜。」羅蘭出聲勸道,「這也不能說是格里西亞老師的錯。」

  聽到羅蘭為自己辯解,格里西亞很是感動,連忙跟著點頭附和。

  「戴上你的墨鏡和口罩,我們回去解決。」雷瑟沉著臉道。

  「羅蘭,救我~」


  羅蘭默默地看著雷瑟,以及被拖走的某名教師,默默地在心中為格里西亞點上蠟燭。




××××     ××××     ××××     ××××


很久沒更新了對不起><
明年一月就要考學測了,所以更新很不穩定
但學測考完就會穩定很多了~這段時間很對不起>"<

這一篇出現蠻多人的~
也不知道大家也沒有發現,溫暖好人派的都是老師,殘酷冰塊組的都是學生~~

下一篇得主題和這一篇稍微有點連貫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9-30 23:53:40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憐的西亞!多保重丫!
大大,期待你的更新!

點評

謝謝~~~有人看很開心><  發表於 2016-10-2 00:2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10-2 00:18:59 | 顯示全部樓層
05│太陽老師監考篇



  星期一 ──

  這個禮拜的星期一顯然和以往不同。

  站在校門口的教官們很明顯地感受到了氣氛劇烈的變化。

  平時一對患有「星期一症候群」的學生們總會打著哈欠、拖著步伐,心不甘情不願地穿過校門;但今天,光明高中的學生也不知道是集體被下咒了,還是太陽打西邊出來了,一個個竟然都認真地拿著書本或單字卡。

  這簡直是稀有難得的畫面啊!

  不過這全都是因為今天是段考的日子。

  光明高中的校風雖然自由,但對成績得注重可是出了名的。段考後將會依照成績重新安排班級,成績進步者能獲得獎勵,而退步太多的人卻得接受周六來學校自習的命運。

  所以每逢段考,這樣的場景便會上演一次。

  學生很努力向學,看到這幅場景的教官應該會感到欣慰,但對某個人來說就……

  「教官好。」

  「教官早。」

  喬葛一臉無趣地打著哈欠,這種時候的早晨是他感到最無聊的時候了,要是平時,他身邊一定會有都會有女學生,但每逢段考,所有的人都像發狂一樣地拚命讀書,女孩子們更是一心投入考試的準備、完全沒有注意到他。

  給人敦厚老實印象的喬葛,無論是在學生裡還是在老師們裡,都很吃得開,但只有真正熟識他的人才會知道,喬葛根本不是什麼溫馴的小羊,而是一隻披著羊皮的狼。

  而且今天他還得去各個班級走動巡堂,想想就覺得好累。

  好不容易終於結束早晨了,接下來就是早自修的時間了,喬葛獲得了三十分鐘的休息時間,他是一分鐘也不想浪費,以最快的速度遣散糾察學生後,便一溜煙地溜到了最佳休息處──保健室。

  喬葛從以前就把保健室當作自己的秘密地點,有時候也會在這裡和女學生調情……咳,純聊天,但自從校醫換了一個人以後,喬葛就只能把保健室當成休息的地方了。

  在他被格里西亞破壞第三十六還是三十七次後,喬葛和格里西亞的樑子就此結下。雖然彼此討厭,但基本上感情還是挺不錯的。

  而且兩人的表面功夫都做得十足,導致除了些知情人以外,全校都以為他們感情很好。

  「格里西亞!我要……」一打開門,喬葛發現裡面除了格里西亞,竟然還有兩個人,偽裝自己長達二十四個歲月的喬葛快速地轉變了自己的態度,露出了自己最誠懇、最老實的溫吞笑容,「格、格里西亞老師,早上、早上好啊。」

  「喔,早上好啊,喬葛教官,今天的天氣很不錯呢。你早上的事情都做完了嗎?」格里西亞臉上綻放著燦爛的微笑。

  在格里西亞身旁的兩名女學生愣愣地跟喬葛打招呼,便衝衝忙忙地向他們告辭。


  「呼,你來的真是時候,解脫了~」人一走,格里西亞的笑臉就垮了,這倒是頭一次見到喬葛讓他覺得這麼順眼,「你如果要睡的話那邊請吧,今天二年一班的導師得早上臨時有急事,要我帶他的班。」

  喬葛一臉驚訝,「喔喔,天要下紅雨了是不是?偷懶大王竟然做了額外的工作?」

  「唉~我也很懶得做啊,但今天大家都很忙,我是最閒的人了……而且最令人難過得是──雷瑟是二年一班的。」格里西亞一臉哀怨。

  但喬葛聽了卻覺得奇怪,「雷瑟在不是很好嗎?而且你和雷瑟的感情不是很好……難道你和他吵架了?」

  「別亂說!」一聽見敏感字眼格里西亞想也不用想地直接反駁。

  「那不然呢?」

  「……」格里西亞靜默了一會,才撇開視線、有點不情願地開口說:「我怕我去會吵到他考試……」

  喬葛聽了,一臉嫌惡的咋了咋舌,語氣鄙夷地說:「你是在跟我抱怨,還是在跟我炫耀自己人氣高?」

  格里西亞愣了會才意會過來,雖然原本是沒有任何炫耀意味的,但由於對象是喬葛,他就更加故意了,他露出了自認最無辜最燦爛的笑容,「當然是都有啊。」

  「F××k!」喬葛怒得送他一隻中指。

  「喔,都這個時間了,你就在這邊慢慢睡吧,我要去一班了。」穿著白大衣的格里西亞簡單地整理了下儀容,便悠悠哉哉地晃了出去,臨走前還不忘交代對方離開後要關閉電源和門窗。


  第一節課是考數學,由於先前有一班班導師有特別交代過他,所以格里西亞先去拿考卷。

  格里西亞的步伐永遠不快也不慢,他除非各殊狀況否則不會走得又急又快,但也不會給人慢中郎的印象,反倒是也一種優雅閒適的氛圍。

  這也是他提早前往一班教室的原因。

  當格里西亞拿著裝有段考考卷的牛皮紙袋出現在一班教室前時,無疑在各班引起了騷動,一班的女孩子又驚又喜,但她們還是相當的有秩序,這讓格里西亞有些開心。

  一班裡聚集了全二年級的資優生,成績好、品性佳,而且這裡又有三黑的學生會長在一班親自坐鎮,二年一班自然是乖巧得不得了。

  雷瑟認真地將自己曾算錯的題目重新作答,但班上和隔壁班開始噪動,使他不得不停下手邊得是去制止,卻沒想到一抬頭就見到熟悉的身影在門口。

  格里西亞?

  雷瑟驚愕,但很快地台上的金髮青年便為他們解答疑惑。

  「那個……你們導師早上臨時有事,所以早上的課暫時由我代替。」格里西亞盡量讓自己保持嚴肅,他絕不想因為自己造成雷瑟的困擾。



  好不容易撐到了中午,一班還是相當安分。格里西亞在二年一班的導師後,才真的是鬆口氣了……

  「西亞老師,辛苦你了!」二年一班的導師歉疚的說:「不好意思呢,因為我們家臨時出了點急事,不得不去處理,真是麻煩了。」

  「不會不會,那我就先離開囉。」

  格里西亞只想盡早離開,但二一的班導師卻是相當的熱情,「不如西亞老師也留在這裡一塊吃吧。」

  察覺到班上蠢蠢欲動的氣氛,格里西亞多次委婉的拒絕才終於讓他打消此念頭。

  光明高中的段考考試一班都是考三天,上午四節課用來考試,下午三節則自習。不過也有不少學生早退的。

  而格里西亞一點也不想這個時候回去保健室,這個時候八成已經有人聚在保健室堵他了……

  所以他早就拜託亞戴爾了,也幸好亞戴爾下午已經沒事了。

  「西亞老師!」低沉的嗓音是如此熟悉,格里西亞不必回頭也知道是誰叫住了他。

  「雷瑟?」格里西亞驚訝地轉過頭,只見雷瑟背著書包,一副要回家的樣子,「雷瑟,你要回去了?」

  「嗯。」其實雷瑟原本是要到保健室去的,正巧發現格里西亞往地下車庫走後,「走吧,一起回去吃飯吧。」

  「嗯。」格里西亞高興地笑了,還不忘開口要求:「我飯後點心想要吃藍莓派。」

  「是是。」


××××     ××××     ××××     ××××

這一篇自己覺的表達得不太好,也感覺挺怪的(>"<
下次的主題是萬聖節~~雖然萬聖節是十月三十一才來,但我說不定會拖到十一月才擠出來~
萬聖節有國中生格里西亞出沒!!

順便為大家做角色的小整理~~
三十八代的溫暖好人派→二十四歲;三十八代的沉酷冰塊組→十六歲。

格里西亞‧太陽 保健室老師
奇克斯‧烈火 體育老師
希歐‧暴風 數學老師 
艾爾梅瑞‧綠葉 家政老師
喬葛‧大地 教官
帝摩斯‧白雲 歷史老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