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路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冰陽】如何讓一位傲嬌追到一位傲嬌 #08 0217(二更)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6-5-28 00:42:28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6-5-27 18:01
呀!又有冰陽文了!!最近真是太幸福了!((不對。
很期待冰炎要怎麼追到西亞啊! ...

如果期待的話就請繼續收看下去www(打廣告嗎#
謝謝你的支持哦!
偷偷告訴你其實大概還有很遠冰炎才能真正入手小格啦!

明明只是想要寫個短篇而已為什麼感覺會變成長篇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16-5-28 00:43:27 | 只看該作者
霜夜芸音 發表於 2016-5-27 18:08
冰陽文!!!開心~
繼續加油吧!
然後拜託順利完結啊!

謝謝你的支持XDD
會的我會盡量加油QWQ
真的希望能看到完結的一天呢(喝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6-5-28 00:46:12 | 只看該作者
雨默靈 發表於 2016-5-27 21:31
哇啊啊啊啊啊感覺好不錯啊
冰陽冰陽大好(撒花###
對夏碎漾漾那邊的分析非常之精闢,不愧是冰炎(拇指( ...

謝謝你的支持哦哦哦QWQ
呵呵畢竟冰炎早已看透那兩隻的心(?)wwww
先不說長期和狐狸夏碎做搭檔還要接受腦殘學弟的腦波攻擊www
冰炎你真的辛苦了啊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6-5-28 11:16:31 | 只看該作者
如何讓一位傲嬌追到一位傲嬌 #02


在等待著選修的課程時間到來之余,冰炎獨自坐在風之白園裡閱讀著厚重的古精靈文書籍消耗著漫長的下課時間。

也許這對常年看著冰炎頻繁出任務、甚至到至少有半年從來沒有上過課的人來說簡直就是讓人感到天崩地裂世界快要末日的事情吧。

但事實上冰炎這麼悠閒甚至罕見地獨自一人悠悠哉哉閱讀著古文書是因為他不久前在不通知任何人包括他的搭檔的情況下出了至少將近半個月的高度危險的長期任務,待任務完成回來後被同樣已經高度暴怒了半個月的夏碎笑著給下了一個月不給出任務的禁令,於是這就是他悠閒得像個老人家一樣看書只差沒喝茶的理由了⋯

才怪,事實上還加上了再不來上課就會被課堂老師詛咒(雖然他一點都不在意)及⋯嗯,某些特別的原因⋯

冰炎不否認他出那個超級危險的長期任務有包含諷刺及刺激他那位死對頭的因素在——事實上他確實也辦到了,因為那個長期任務原本預計的完成時間是將近兩年,但完成任務回來後他還是想好好彌補自己半個月沒有見到心上人的極度空虛感,於是這就成為了能讓他老老實實乖乖上課的主要原因⋯

嗯?不明白?
哦,難道我沒說到嗎,冰炎待會要上的選課,太陽殿下也有選修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6-5-28 13:52:50 | 只看該作者
居然把兩年弄成半個月...
太恐怖了
不過冰炎和太陽什麼時候才要更進一步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6-5-28 14:47:00 | 只看該作者
果然愛情會讓人暴發出非人般的潛力。(誤)
不過竟然要很久才追的到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16-5-30 18:53:4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路鷲 於 2016-5-30 18:57 編輯

也不會很久啦XD(#
應該再多幾章這樣子才能增進感情⋯?(。

---


如何讓一位傲嬌追到一位傲嬌 #03

「那傢伙呢?」

滿懷著終於能看到許久不見的心上人的心情前往課程指定的教室後,突如其來的告知卻讓他的心情從高掛在雲霄直接跌入了世界內部的地核裡,而且還噗嚕噗嚕地猛烈融化著完全找不到殘燼:

「太陽嗎?他去出任務了。」

⋯⋯如果你是住在冰炎內心裡的小天使或是惡魔還是什麼東西的話,你會在此時看見冰炎身後出現了全黑的背景,且還有誇張的日文擬聲詞及轟隆隆的BGM外加他半邊臉全都黑掉、還有他玻璃心噼哩啪啦碎掉的小劇場。

但很遺憾的,在現實裡的冰炎只是毫不在乎地哼了一聲,勾著在他死對頭看起來足夠欠打的冷笑緩緩說道:
「哼,看來還是有人知道自己能力不足的時候就要自力更生的道理嘛。」

而旁邊的雷瑟及夏碎都只是無奈地笑著搖頭,前者嘆了口氣,緩緩地補充道:
「我猜太陽是因為你參加了危險度極高的長期任務的關係所以才恨恨地接下了一個難度也差不多的任務吧。」

他無奈地皺起了眉,像是有些哀怨的繼續說著:
「雖然是有提議過我和他一起行動,但是他卻憤怒的以『如果冰炎那傢伙獨自一人都能完成一個超級危險的長期任務,那麼沒道理他就不能完成一個程度相近的短期任務』為理由拒絕掉了,而且還打死都不讓人干預甚至在我們勸說的途中直接用傳送陣轉去任務現場了。」不過沒關係,等他的天使搭檔回來後他絕對會把他關禁閉順帶取消兩個星期份量的寒冰媽媽出產的甜點。

聞言,夏碎卻問了一個不相關的事情:
「那麼一個星期後的宴會怎麼辦?太陽趕得急嗎?」

「宴會?」
聽到了沒有聽說過的事情,冰炎不知覺地脫口問道。

「啊,對了,冰炎最近才剛回到來所以沒聽說,我們在左商店街的屋子下個星期會舉辦只開放給認識的朋友與親戚的宴會⋯夏碎和米可雅及你的學弟們已經確認會參加了,只不過還沒問你的意見,你有興趣參加嗎?」

「⋯你的兄弟們呢?」
聞言,冰炎只是勾著冷笑挑眉回問道。

冰炎會問這個看似不相關的問題是有原因的,畢竟每個守世界的住人都知道,當冰炎殿下與太陽殿下共處一室時,百分之兩百會將以那室內開始,至少兩百公尺遠的地方會被夷為平地。

於是冰炎這個問題大有『你竟然同意我和他待在同一個屋簷下難道不怕你們慘死得連屍體也找不到嗎』的意思。

雷瑟苦笑了一下,
「我想,有我和夏碎在,情況應該不至於這麼難堪吧。」

冰炎另外一旁的夏碎同樣苦笑著點了點頭。

「⋯好吧。」
遲疑了幾分,冰炎才緩緩地回答道。

畢竟,他也想看看那位天使。

「那麼,這是請柬。」
雷瑟手一抬,空無一物的手裡頓時出現了一封鵝黃色的信封。他將信封交給了他,認真的交待道:
「當天記得要帶來,我們會在門口設置一個只讓拹有請柬的人能夠進來的魔法陣,如果忘記帶的話就會被⋯⋯掉。」

忽略了雷瑟話語裡有若讓他學弟聽到絕對會被狠狠吐槽消音的字到底是什麼意思的關鍵字——畢竟他絕對不是會忘記帶這些東西的人,他靜靜地觀察著自己手裡的信⋯

鵝黃色的信封背面刻了他之前在學院的社團看到的由他身旁的惡魔皇子及天使少主與他們的兄弟創辦的『光明騎士社』的鑲金版徽章,翻轉過來,信封正面的開口處則是用了紅蠟蓋章,而章印還是同樣但卻是縮小版的『光明騎士社』徽章。

仔細一看,還能隱約感覺到信封表面設置了魔法陣,讓被指定的收信人以外的人無法觀看內容,而且還會在不久後自動燃燒,以防有人假冒名義參進宴會裡。

「我知道了,謝謝。」
他點頭示意感謝,並將那封對他來說尤其寶貴的信快速卻小心翼翼地收進收納空間裡,寶貴的放置著。

由天使少主舉辦的宴會嗎⋯

哼,可值得讓人期待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6-5-30 19:12:13 | 只看該作者
這個宴會是所謂的主線嗎?
他們倆的感情是要在那開始一點一點的進展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6-5-30 19:27:01 | 只看該作者
咦咦更新好快喔ovo
冰炎真不愧是傲嬌///內心小劇場都run那麼激烈了還一臉淡定wwwww
(冰炎表示:因為我是黑袍

格里西亞快回來啊 不然你老公會很傷心的(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樓主| 發表於 2016-5-30 19:33: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6-5-30 19:12
這個宴會是所謂的主線嗎?
他們倆的感情是要在那開始一點一點的進展嗎? ...

是哦!是主線沒錯!
這裡某鷲先建議做要好心理準備www
因為決定要開虐啦(邪惡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