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530|回復: 12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吾命x第二人生x噩盡島 同人冰陽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4-10 13:50: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嵐茗封 於 2016-5-11 20:28 編輯

第一次寫同人文,如有缺點敬請大家多多指教!
*cp:冰陽
*太陽性轉
*時間點:冰炎、太陽高三
*視角“有可能”會轉換,但基本上是太陽視角
*冰炎和太陽還沒在一起
如果沒問題,就看下去吧~
**************
楔子
「小天使~扇姐姐我好想妳喔~」某個噁心的藍色人影朝我撲來。但我閃了開來,讓某死老太婆仆街。哼!這種程度閃不開就該砍掉重練了。
「走開!死老太婆,有事快說有屁快放!」
「哎呀!長大後就越來越不可愛了~」某老太婆嘟嘴說道。
「噁心死了!快說!找我到底有什麼事?」要忍住要忍住要忍住......
終於,死老太婆才正色看著我,說:「有個任務,是說妳可以不要一臉麻煩樣嗎?好歹這任務也沒多難,只是去探情報而已嘛。」
我皺了下眉:「探情報?為什麼要特地找我?普通紅袍不就可以了?」「嘛,是原世界的事啦!有妖怪漸漸出入通道這事妳也知道,所以呢,人類就自做主張創了類似滅妖團的東西出來,還除妖除得挺有模有樣的,但也不是持久之計。就算整個守世界和原世界聯合也無法挽救原世界最終的崩毀,我拜託妳和小傢伙一起去就是因為這挺嚴重的......」
「等等!妳說我和冰炎要一起去哪?」
「小天使別心急嘛~你們倆要負責臺灣,臺灣似乎是這件事的源頭,啊畢竟你們兩個合作無間、又都是黑袍......」
「靠!誰跟她合作無間!」
「喔~小傢伙你終於做完任務啦?剛才那些事小西亞等下再跟他解釋吧!」
「那地點?」我問。
「小天使要去讀臺北的西地高中三年級,而小冰炎要蒐集有關『變體』的相關資料,人類好像就是這樣才能對付妖怪的,其他任務資料就放在小天使妳臺灣的老家。至於原世界的其他地方有派袍籍們去調查了,你們無須擔心。」
「好,我接了,但妳回來後要給我放假。」我燦笑說。
「同上。」某個沒創意又懶得說話的混血精靈說。
「好啦好啦~對了,妳是A班喔!調查對像是『白宗』的人,就我們無殿所知,朝這方向找應該不會錯。就祝你們任務愉快啦~~拜囉!」
「嘖/嘖。」
「小天使妳不要學冰炎啦!有一個他就夠麻煩了......」
**********
謝謝妳/你的閱讀!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4-10 14:03:17 | 只看該作者
喔!很少在御見我看到有關噩盡島的文呢~
話說小漾也會出現嗎?
小封(某衪可以這樣叫你嗎?)可以叫某衪,衪衪或夢衪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6-4-10 15:49:0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嵐茗封 於 2016-4-10 15:58 編輯

第一章
「這是這學期轉來的轉學生——楊西亞。西亞,妳自我介紹一下。」老師在黑板上寫了我的名字,說道。我勾起一抹漂亮的笑,全班倒抽了一口氣,「大家好,我是楊西亞,喜歡吃藍莓派,以後就請大家多多指教了!」「西亞,妳就坐在第二排第四個位置吧!妳左手邊那位是葉瑋珊同學,她是班長,也是資優生,妳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請教她。周圍的同學,多多照顧楊同學。」
我望向我旁邊的位置,位置上的女生有著黑色的長髮,綁了兩小撮在左右兩邊,甚是可愛,眼睛也是大大的黑眼,氣質不凡。
「好/好的/是的」我們回答。
我把書包放在位置旁,坐下來微笑對瑋珊說:「以後就請多多指教了!」「嗯。」她也還以微笑說道,嗯!笑得真漂亮,全班除了我以外,最有氣質又漂亮的就是她吧。

有誰敢說我自戀的,去給我跑Atlantis學園10圈再跳龍嘴!

「好漂亮的金髮和藍眼,是天生的嗎?」她問。

「對呀,不過我並不知道我是混什麼血。」

「混血兒嗎?好好喔~」坐我後面的某路人甲說。

「一心,現在就在搭訕人家囉?去操場打球吧?」路人乙說。

「好啦,來了~」叫一心的娃娃臉路人甲說。

「他叫一心?」我向瑋珊確認,卻看到她一臉陶醉的樣子。
呵呵,原來她喜歡那娃娃臉男啊?
「啊,嗯對呀。他叫賴一心,是運動健將喔!他長得一臉娃娃臉,又是個很陽光,人很好的男生,所以有很多女生喜歡他,在男生中也很受歡迎。」回神了的瑋珊說。很明顯的,她就是那“很多女生”的其中一員,或許還是高層人員呢,以後可以玩玩這對.....

「那個,西亞妳放學有事嗎?要不要跟我和一心一起去吃飯?」瑋珊問。

其實我是不太想去的,因為冰炎也要吃飯,回家煮飯會比較方便,但我隱約感知到她和一心身上的力流比一般人強些,那個一心也不是人,應該是說,他有非人的血統,只是很少很少,幾乎察覺不太到。這兩人會一起,應該和白宗有關,看老太婆給的資料,高三A班似乎是白宗宗長的侄女的班,我想那侄女跟瑋珊大概八九不離十。

「好啊,不過我不能太晚回家,我哥會擔心,就算打電話事先跟他說,大約只能到七點。」

「是嗎,就差不多那時間回家吧?不會太晚,不過......妳父母不會擔心嗎?」

「我是孤兒,我不知道我父母是誰,但有聽哥哥說他們死因不名,我們也只看過照片而已。」

「抱歉提到......」她不知所措的樣子挺可愛的。

「沒關係啦!」我笑說,反正這也是亂掰的,沒理由生氣。

上了些課,老師再交代些功課,一下子就放學了。
其他人都走了,只剩瑋珊在等我收拾功課,一心則先去操場打球,等我們倆好了再一起去。

「啊!妳們來啦?我放一下球喔!等一下。」一心邊跑去體育室放球,邊回頭向我們喊道。

「好/嗯。」我們回答。

這時我看操場上三三兩兩的,沒多少人,有個女生吸引了我的注意。她綁著高馬尾,跑操場的氣勢足以嚇倒一個白袍的,看來她如果來考袍籍應該挺有前途。

看到我在看那個女生,瑋珊跟我介紹:「她是吳配睿,事實上她才14歲,就跳級上高一了。田徑隊的,功課很好,之前老師曾跟我說過。」

「喔~原來是這樣啊。」

「瑋珊、西亞!我好了,出發吧!」一心說。

「為什麼他們會在這裡?」瑋珊挑起一邊的柳眉問。

「因為剛好遇到嘛!反正大家之前遇過有緣。西亞,從左邊開始,分別是侯添良、張志文和黃宗儒。而這位是我們班的轉學生——楊西亞。」一心為我們雙方介紹道。

「你們好!」我微笑說。
「學、學姐好!」他們向我稍稍點頭說。

「那、那個......謝謝瑋珊學姐和一心學長之前救了我們,我們決定要加入。」高高瘦瘦長得還不錯的侯添良說,另外兩個也猛點頭。

「那些事等到餐廳再講吧!先出發再說,人家都在看我們了。」瑋珊用略微強硬的口氣說。

接著,我們在路上邊走邊聊,不知不覺就到了目的地——彩葉西餐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6-4-10 15:51: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嵐茗封 於 2016-4-10 16:00 編輯
夢默衪 發表於 2016-4-10 14:03
喔!很少在御見我看到有關噩盡島的文呢~
話說小漾也會出現嗎?
小封(某衪可以這樣叫你嗎?)可以叫某衪,衪 ...


夢祂可以叫我小封喔~至於漾漾的話,應該前面就會出現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6-4-10 17:48:06 | 只看該作者
嵐茗封 發表於 2016-4-10 15:51
夢祂可以叫我小封喔~至於漾漾的話,應該前面就會出現了

嗯…謝謝小封的解答
不過沒想到已經到這邊了啊~
有點好奇懷真和小西亞見面會發生什麼事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6-4-10 19:35: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某旻是新讀者,因為看到噩盡島點進來看的,期待後續發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6-4-11 17:12: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好 我是新讀者  好期待洛年出現啊~ 之後會怎麼樣呢?(期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6-4-11 19:06:40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好
我是新讀者~~
看到冰陽就點進來了~~
期待大大的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6-4-11 19:40:34 | 只看該作者
愛幻想的小貓 發表於 2016-4-11 17:12
大大你好 我是新讀者  好期待洛年出現啊~ 之後會怎麼樣呢?(期待

洛年下章就會出現囉~不過是以路人甲的身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6-4-11 19:42:28 | 只看該作者
焰陽微楓 發表於 2016-4-11 19:06
大大你好
我是新讀者~~
看到冰陽就點進來了~~

某封很喜歡冰陽,之後一定會寫到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