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嵐茗封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吾命x第二人生x噩盡島 同人冰陽

[複製鏈接]
21#
 樓主| 發表於 2016-4-15 18:54:09 | 只看該作者
愛幻想的小貓 發表於 2016-4-15 17:32
太陽疑惑的樣子好可愛~超期待後續啊~(敲碗

呵呵,謝謝妳喔!
太陽疑惑的樣子的確很萌
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發表於 2016-4-16 15:06:47 | 只看該作者
你的文很好看呢!加油!我是新讀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樓主| 發表於 2016-4-16 15:35:36 | 只看該作者
may2003920404 發表於 2016-4-16 15:06
你的文很好看呢!加油!我是新讀者!!

謝謝誇獎,新讀者嗎?歡迎你喔!
我會加油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樓主| 發表於 2016-4-16 15:50:1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嵐茗封 於 2016-4-16 15:53 編輯

第四章

*瑋珊視角*
我、一心、西亞和那三位學弟集合,並說了下審核結果後,我們一行人在校門口等著奇雅姐她們來。

等沒多久,奇雅姐載著瑪蓮姐騎重機從街角轉彎往我們這衝來,再完美的甩尾,剛剛好就停在我們前面不遠處。這不管看幾次都會覺得很帥呢!

停好車,脫下安全帽,奇雅姐姣好的臉蛋和瑪蓮姐豪邁卻不失細緻的面孔引起軒然大波,附近只要是雄性生物經過都不時回頭再看幾眼。再加上回眸一笑百媚生的西亞又向她們揮手,更是讓大家大飽眼福。

看到一心也一臉發情樣,我彈了彈他的額頭,真是氣死了!

「不要再發呆了!給我趕快跟上去!」我對那群癡情男們吼道。

接著,一心一言不發的乖乖跟上,而那些不知好死的學弟們竟然在那邊偷笑。我不理會他們三個神經病發作,徑自走到西亞旁邊。果然還是她最好了,但還好她說她沒有喜歡上一心,又漂亮個性又好,到時一心選誰還很難說……

「怎麼了嗎?」或許是看出我有異樣,西亞關心的說。

「沒事,只是在想說到時見到妳哥要怎麼應對進退而已。」我說謊。

西亞笑了笑,說:「是嗎?妳不用這麼麻煩啦!他喜歡直來直往。對了,如果到時他說了什麼,請不要放在心上,別看他那樣,其實是個刀子口豆腐心的好人喔!」

「那就好,妳怎麼不早說,害我煩惱了那麼久~」我開玩笑說。

「欸!!西亞學姐有哥哥!?」侯添良大叫。

「有啊。不過我們並沒有血緣關係。」西亞說。

「的確沒想到呢。什麼名字?」奇雅姐依舊冷淡自若的說。

「他的名字我先不說,但他的綽號叫冰炎。」西亞一臉俏皮的賣關子,但卻不讓人覺得做作。

「為什麼啊?」這次我邊掏出學生證進捷運站邊發問。

「提示:他頭髮和眼睛的顏色。」西亞說。

「嗯……我們先猜髮色吧!」張志文提議道。

「紅色?」

「半對,應該說,他的頭髮有兩種顏色,一個就是紅色。」

「那另外一個……是白色嗎?」我猜。

「不是!」

「銀色?」

「答對了!」

「天哪!他的髮色未免太特別了吧!」一心驚呼。

「是染的嗎?」瑪蓮問。

「銀色並不是,紅色是他挑染的。」西亞回了個讓大家都挺驚訝的答案。

「不是染的……那該不會他的眼睛是紅色的吧?」我問。有可能……

「瑋珊答對了喔。」

「為什麼瑋珊妳猜紅色啊?紅色很少見吧?」瑪蓮姐不解的問我。

「呃……」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總不能說我猜她哥有白化症吧?因為課本上得了這種病的小白兔和企鵝都是白毛紅眼,就讓我這麼聯想到了。

西亞笑笑的說:「呵呵,瑋珊一定是聯想到了白化症吧?不過那傢伙沒有啦!他的髮色和眼睛的顏色都是天生的,而且他的頭髮也不是白而是銀。雖然常常被鄰居和朋友誤會而被………就是了。」

那最後部份消音是怎麼一回事!

我不禁開始了無限幻想……

這時,西亞提醒我們:「大家不要分神,這一站到就要下車了。」

過了一會兒就到板橋站了,我們紛紛下車,出站後,西亞領著我們走了大概十來分鐘,接著,她突然停下,讓我來不及煞車而撞到走在前面的一心,雖然是很感謝西亞幫我製造機會,但這樣很不好意思啊啊啊!

「喔~~」那三個腦殘學弟又開始湊熱鬧了。

我差點就要開罵了,但還是努力的表現出面不改色的表情道歉:「對不——」

「大家小心,備戰狀態!」一心頓時向我們大吼,邊從書包裡拿出他的銀色長槍準備攻擊。

奇雅姐抽出了匕首,瑪蓮姐也拿出了厚背刀,我趕緊從書包拿出我的杖型匕首,這才發現現下我們四周已經充滿著妖怪。

奇怪,明明剛剛就沒有感覺到妖怪的炁息啊?

這種妖怪感覺跟我和一心平常除得普通小妖不同,個個都散發出令人作嘔的臭味,身體更是腐爛的東缺一塊西缺一點的,噁心死了。

西亞也握著不知哪裡生出來的黑色鐮刀,大聲的說:「它們是初階和中階鬼族,不用太緊張,只要攻擊它們的頭、關節等重要部位就好!」

我如她所說砍了從現在還手無寸鐵的學弟背後偷襲的鬼族,果真馬上散架了,真弱。

等等,為什麼西亞會知道攻擊方式!?

彷彿看出我的疑惑和錯愕,西亞用帶著歉意的眼神以及跟平時不同的命令語氣對我們說:「抱歉,等下我會解釋,大家現在聽我指令,呈圓圈狀圍住保護三個學弟,防守!」

我們其餘的人用最快的速度把學弟他們包在中間,一開始主防副攻,最重要的就是要保護好人,而我們的圓圈也因為沒死角,所以能夠放心的在鬼族排山倒海而來時適時轉防為攻,但鬼族也沒有減少的跡象。這是一場消耗戰,我想。多虧西亞的命令,我們才沒有在起初笨到分散開來個打個的,最後面臨前後夾攻卻沒退路的窘境。

西亞不在我們的圓圈之中,她在看到我們足以應付的時候就先去遠方解決比較強的中階鬼族了,希望她沒事才好。

*****西亞這邊*****

天殺的!

怎麼會有那麼多中階的鬼族啊!

是因為玩電腦玩膩還是是打牌打膩了嗎!這數量起碼有鬼族大戰Atlantis的時候的四分之一啊啊啊啊!

為了洩憤,我毫不留情的一甩出鐮刀就是十幾個人,不,是「鬼」命,這武器可是卡汀茲將軍給我的碧血誅心,品質絕對掛保證,但不管怎麼殺都殺不完,只好節省點力氣,選擇效率比較高的方法了。

「飛躍的創世女神,請借予妳的守護之盾。回應我的請求,戰靈第三神具,流光神域!」

頓時,形狀酷似樁子的光柱飄浮在我身旁,樁子與樁子之間還有一絲一絲的光,網成像電網的保護層,但我的目的並不是要保護我自身。我展開翅膀,手中拿著剛剛使出流光神域而憑空出現的閃亮光球飛到至高處,向下俯瞰整個戰場。

果然,鬼族會一直源源不絕的出現是這樣啊……

我手一揮,樁子把所有的鬼族圍住——包括瑋珊他們那邊的——,形成一個封閉的監獄一般,唯一的出口就在我手上,除非打倒我,不然別想出去。

現在要控制鬼族的數量,就是要把源頭——不知道是誰搞出來的傳送陣給破壞。

我往那飛去,近看才發現……

靠!最近老太婆太閒了吧!

沒錯,就是那家喻戶曉,名聞遐邇的無良老太婆,扇董事專屬的傳送陣。不要問我為什麼她要傳送鬼族而不是她本身,因為我也不曉得。

只是我現在非常想要去無殿轟了她,永除後患。

當然,我不會轟到另外兩位董事,除非我不想活了。但不知道瑋珊他們能不能撐到我轟完回來的時候就是了……

嘖,先解決眼前的事吧!

我大略瀏覽了下整個陣法的結構,是說她真的是來找麻煩的嗎!?這要停止運轉,聰明如我都必須花費至少5分鐘啊啊啊!

我已經徹底死目了。

「你佇在這邊幹麻啊!趕快動手!」突然出現的混血精靈站在我旁邊幫我打倒鬼族邊抱怨,我雖然在我身旁設了結界,但要一邊解陣法一邊顧及從傳送陣冒出來的鬼族還是有點吃力。

「我在看它的結構,才能比較快解決,不然你來用啊!」我不爽的說,卻還是和他背靠背,讓他來保護我。

「那妳快點。」在他說的同時,我已經繼續著手調動元素,他看我沉默,也沒說什麼,知道我在解傳送陣了。

這邊一點水元素,那邊是光……

我專心搞定這麻煩的法陣,放心的把我的安全交給身後的冰炎,稍稍的靠在他溫暖的背,我心裡也感到一陣暖意,解決的速度也變快了些。雖然有些不想承認,但就如扇董事說的,我們的確合作無間。

很好,再差一點點……
我把最後的原素調動好,法陣沒過幾秒就停止運作了。

「呼,麻煩死了!終於停下來了。」我朝背後的混血精靈稍微小小抱怨一下。

「是嗎?那就把這邊的趕快清清,妳的那些朋友不曉得還能撐多久。」冰炎用他的鋒云凋戈刺了一整串的鬼族肉串說。

「比賽。」我微笑提議。

「哼。」冰炎顯然答應了,消滅鬼族的速度比原來快很多。

多虧有流光神域的限制,想要逃出去的鬼族個個都被邊界的光絲蒸發掉了,所以當我們剛剛在解決陣法時,鬼族的數量也有在下降的趨勢。
「火之盾、熾炎之詩歌,上願惡禍滅去而新生降臨!」我也不吝嗇,直接用天使頌歌轟了它們,數量明顯減少了三分之一。
「嘖!」看到我一出招就滅了那麼多,冰炎吟唱:「風之旋,風與音轉刀刃,捌之流歌殤。」附近的鬼族無一倖免,被風刃砍得五馬分屍。
「你就不能乾淨一點嗎?好歹我是用火燒,比較不噁心,但你也真是的,血都濺到我的制服上面了!」我邊展開翅膀再次飛離地面躲避滿天飛的屍塊邊怒斥他。

他挑眉說了讓我理智線差點斷掉的話:「是妳有潔癖,不關我的事。」但冰炎隨即又施了法術幫我把制服上的血清理乾淨,這根本就是典型的刀子口豆腐心!

看到我一臉見鬼了的表情,他威脅說:「除非之後妳想要我用血和屍塊幫妳洗澡或比賽輸掉,不然就趕快把剩下幾隻殺了。」

老實說如果是你單純幫我洗澡我還挺願意的,我想,但沒說出來,說了的話豈不是羞死人了!
而冰炎也似乎發現自己說的話有些不妥,臉微紅了起來,不過我們倆誰也沒說什麼,繼續動作。

等到我殺完最後一隻,我喚出了句芒。「句芒,初始之聲。」沒過多久,整個噁心的戰場被香氣包覆,並變成原樣,完全看不出有鬼族出現過。淨化完,我飛到冰炎旁邊。我們很有默契,呸呸,誰要跟他有默契!
重來,我們“很剛好”的同時說:「324/325。」
嘖!我輸了!

「……你贏了。」我心不甘情不願的對他說。

「贏了可以做什麼?」冰炎明顯的忍著笑明知故問。

「……真是的!有哥哥這樣對妹妹的嗎!好啦,贏家可以叫輸的那方做一件除了跟色情有關以外的事!」

除了色情那邊是我自己加的,誰知道他會叫我做什麼事,保險起見當然要說。
「那我先保留。」冰炎說:「先去看看那些白宗的人。」

「嗯。」說完的同時,我跟上了「哥哥」的腳步,其實,一直跟他並肩走在一起也不錯呢。
希望能夠永遠跟他在一起,想到這,我彷彿要把他留住似的握住他的手,他也沒說什麼,反而反握住我的手。

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發表於 2016-4-16 22:12:37 | 只看該作者
孩子,妳的段考.....
是說那句"回眸一笑百媚生"貌似是我的口頭禪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發表於 2016-4-17 09:43:3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哇啊~~~冰陽果然絕配啊!!超閃的!!超甜的!!(看到冰陽就起肖的某貓   好想看後續喔(賣萌跪求(你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16-4-19 21:51:45 | 只看該作者
冰陽,天生的死對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樓主| 發表於 2016-4-22 18:24:56 | 只看該作者
愛幻想的小貓 發表於 2016-4-17 09:43
哇啊~~~冰陽果然絕配啊!!超閃的!!超甜的!!(看到冰陽就起肖的某貓   好想看後續喔(賣萌跪求(你滾 ...

我原本以為我寫得還好,不會很甜,沒想到竟然挺甜的……是我標準太高了嗎!?
冰陽的確很萌呢~
我不會辜負你的期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樓主| 發表於 2016-4-22 18:27:37 | 只看該作者
may2003920404 發表於 2016-4-19 21:51
冰陽,天生的死對頭

他們是死對頭沒錯,雖然以後就算在一起了應該也是會這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樓主| 發表於 2016-4-22 19:02:06 | 只看該作者
第五章

突然間,天空憑空降下一柱一柱的樁子,擋住了鬼族的去路,也把待在邊界的鬼族全部消滅。
沒有過多久,我發現它們不再像一開始一直湧上來,鬼族的數量在我們的砍殺下也漸漸減少,目前大概只剩一百隻上下吧?

「碰!」一個巨大的聲響從不遠方傳來,正是西亞當初跑去的方向!

「怎麼辦?要不要去救學姐?」侯添良在我後面問著大家,其實 ,這也是我想要問的。

但一心卻馬上回答道:「不用去救她,她一定應付的來,她不是叫我們乖乖待在這解決這邊的鬼族嗎?如果我們現在去,反而會給她添麻煩,而且這附近的人也要由我們來保護。我們必須相信西亞。」

說的也是,但我心裡還是很擔心她,看著其他人的表情,全都透露出和我一樣的神情。

我加快速度趕快解決掉我附近的鬼族,希望可以盡快去找西亞。
我的制服已經近乎變成黑色了,袖口也有幾處被劃開,就跟蟻多可以咬死象的道理一樣,雖然每隻鬼族都很弱,但面對一大群就難說了。

剩下五十多隻,快要殺完了。

這時,跟剛才同個方向傳來了鬼族的尖叫聲,這樣看來,西亞應該是暫時沒事了。
在我暗自慶幸的同時,我前面已經只剩下四隻鬼族,其他人也都差不多,不到幾秒,所有的鬼族就被我們給消滅了。

「啊~~好累!我的肚子好餓喔~」瑪蓮姐非常不淑女的大叫。

「的確。」奇雅姐罕見的沒有指正她的不淑女。

「哇!我們竟然殺了那麼多。不過肚子的確有點餓呢!」一心邊感嘆的說,邊摸摸他的肚子。

真的很累,而且很髒很噁心,我已經沒力氣說話了,雖然我是變體者,但我的心裡還是個17歲的女高中生啊!

這時,一個陌生的冰冷聲音響起:「哼!這種程度就喊餓,真弱。」

我轉頭看向聲音來源,說話的人是一個高挑的少年,看起來應該高中了吧?最吸引人注意的是他的頭髮和眼睛,頭髮大抵上是銀色,前面有一撮紅色的,髮型是高馬尾,眼睛也是艷麗的紅瞳,這可以說是我看過有史以來最帥的男生了。他令人目不轉睛。

等等,銀色和紅色頭髮、紅眼睛……該不會……?

「冰炎,你覺得人家有你一天只喝一杯水還不會死的能力嗎?」西亞站在他旁邊邊翻白眼,邊揮了下手說道:「你們先清理一下吧!」
接著,一陣微風把我們包起來,只要風拂過之處都變乾淨了,包括我們身上和附近的整個戰場。

果然,她就是西亞的哥哥,冰炎,而且還是她喜歡的人……

這時我看向他的眼神不知道是變了還是怎麼了,他皺了下眉頭。
看到他這樣,我連忙移開視線,轉到西亞那,說:「西亞,妳可以跟我們解釋下剛剛的事嗎?」

聽到我的話,平常都笑笑的西亞難得的露出生氣的表情說:「嘖,要解釋就要找搞出一整件事的罪魁禍首了,冰炎,我們去把無殿拆了。」

「我同意,但不能把另外兩位師父的領地給拆了喔。」冰炎說出了令我們都不解的話,但拆房子那邊倒是聽得懂,的確,搞出那麼麻煩的事,還害我的制服差點報銷,一定要讓那人付出代價。

「請問……你們所說的罪魁禍首是誰啊?」一心對著現在已經開始摩拳擦掌的某兄妹問。

「哼,出現了。」冰炎做出開打的姿勢說,唸了不知道什麼咒語,手上就出現了銀底紅紋的華麗長槍,準備開打。
他旁邊的西亞則是露出了讓人避之惟恐不及的微笑,唸出跟冰炎差不多的咒語,手上握著銀色的法杖,杖頂有著翠綠的寶石,美麗的絲綢順著杖身柔順而下。

接著,在冰炎說完的同時,一個藍色的人影往冰炎的方向撲了過去,仔細一看,是個還挺漂亮的少女,穿著與這裡格格不入的藍色和服,優雅而不顯得俗氣。

「死老太婆,給我滾!」冰炎一說完,長槍就刺過去,但少女只是在他刺來時順勢跳上槍身,然後一個後空翻安全落地了。整個過程只有幾秒鐘,而那少女卻可以躲過,可見她非常強。

「真是的,小冰炎你都這樣不給抱~人家我可是含辛茹苦的照顧你呢,真是個不孝順的兒子,小西亞安慰我~~」少女說完轉而撲向西亞。

這時,冰炎把西亞攬進懷裡,並把長槍對準她說:「妳敢對西亞做什麼,我絕對會讓妳不得好死。還有,我不知道原來把三歲小孩丟到鬼族群裡叫做照顧。說,妳到底在計劃什麼?為什麼要丟這麼多鬼族來?」

說完,西亞的臉已經紅透了。

唉……如果我也能被一心抱在懷裡保護就好了,可是偏偏他情商是0,也沒有這麼主動。像是看出我的心思似的,奇雅姐把手搭在我的肩上,說:「加油。」
我笑了笑表示謝謝,又轉頭再次看向西亞那邊的鬧劇。

現在少女用非常欠揍的表情說:「嘖嘖,距離我們上次見面才十幾天你們倆就變成這種關係啦?還是說,小傢伙有隱性的妹控基因……啊啊啊好啦好啦我說正事就是了,不要拿槍刺我!」說完,她用著嚴肅的語氣說:「其實,我就只是想要看看白宗的實力而已。」

已經掙脫出冰炎懷抱的西亞燦笑說:「就這樣嗎?」

「嗯……還有一點點玩的成分在。」她又緊接著解釋:「反正有妳在,他們也死不了嘛!」

「……靠!妳知道解那個傳送陣很麻煩嗎?而且鬼族數量至少有當時鬼族大戰的四分之一欸!」西亞直接不顧形象的爆粗口然後踹向少女。

而冰炎則對西亞說:「優雅。」

西亞這才發現自己失態了,轉頭對我們說聲對不起又回到平常的樣子。果然,哥哥力量強大啊!

忽然,少女轉向我,說:「妳就是瑋珊吧?我是扇姐姐喔!你們的整體反應還不錯,尤其是拿長槍的小哥和短黑髮美女。但這對於未來的準備還不夠。所以呢,我美麗善良又體貼的扇姐姐就讓你們免費來上Atlantis!」

「……」
我們全體無言。
「蛤?免費上什麼鬼?」張志文不禮貌的問。

「啊,我還有事,其他相關事項就由小冰炎和小西亞跟你們說吧!對了,就算你們不想上還是強制要來喔~因為小白已經同意了,就醬,掰嘍!」扇一說完就不見了。

是說……小白是指白玄藍宗長嗎?

「扇在哪!/扇呢?」又有兩個人緊接著出現,冰炎和西亞一看到他們,馬上跪下,說:「鏡師父、傘師父好,死老太婆剛剛才離去。」

「免禮。」其中一個扶他們起來。
「真是的,她又給你們添麻煩了,抱歉啊!亞和西亞。」
另外一個開口道歉。
「不會的,傘師父」西亞說。
「哼!」冰炎說。
「亞,她也是長輩,不要老是叫她死老太婆,西亞也是。」若是照刪去法的話,名為鏡的人說。

「徒弟謹尊師父的教誨。」冰炎和西亞乖順的說。

「還有,你們不要人前一個樣,人後一個樣。說到要做到。」傘師父說。

冰炎指著西亞說:「那是她。」

「哼!你不也一樣!」西亞輸人不輸陣的回嗆,兩兄妹就這樣吵了起來。

無奈的搖搖頭,師父們轉身對我們說:「亞和西亞就交給你們了,真抱歉,他們很愛吵架。」
說完,便又不見了。

「好了,先回家再說吧!」西亞又像平常那樣微笑說:「跟我來。」

我們跟了上去,從街角轉個彎,西亞就停在一棟舊房子前,用鑰匙把門打開後,說:「進來吧!鞋子放在玄關就可以了。」

只見西亞進門後,又說了一句:「奶奶,我回來了。」

奇怪?西亞不是說她只跟她哥哥住嗎?為什麼會突然冒出了個奶奶?我看大家也都一臉疑惑樣,正想開口問時,冰炎對我們搖搖頭,比了個“噓”的手勢。全部人也就默默的脫好鞋子跟著走進去。

「坐吧。」走到客廳,冰炎坐下來指了指旁邊的沙發。

等大家都就坐後,一心首先提問:「請問剛剛扇……姐姐?說我們要去上什麼?」
而坐在冰炎旁邊的西亞則說:「那些事等下會提到,先自我介紹吧!冰炎你先。」

「……嘖。冰炎,18歲,種族是精靈和獸王族的混血,還是史上最年輕的黑袍。」說完,便對西亞冷笑了一下。

「哼!最年輕又怎樣,我只不過是晚了你幾個月而已。我真正的名字是格里西亞·太陽,楊西亞是我在臺灣的名字,跟冰炎同年,種族是戰靈天使族,黑袍。是人稱笑面鬼巡司的血腥天使。」西亞說。

「呃……黑袍是什麼?」黃宗儒問。

冰炎開口解釋:「在我們那裡,公會裡有袍籍,依程度強弱分為白袍、紫袍和黑袍,最強的就是黑袍,擁有全世界97%的權利。又依能力分為藍袍和紅袍,藍袍是醫療班,紅袍是情報班。」

「哇!所以你們是最強的黑袍喔?真厲害。」侯添良讚嘆道。

「其實,黑袍裡也有階級之分,只是大家比較不會去計較。」西亞說。

「那公會是什麼?」我問。

「公會,全名為全世界組織公會聯盟,講白一點,跟你們這世界的政府差不多,只是做的事比較多也比較重要。」西亞又說:「其實這些事老太婆應該附在新生入學的包裹裡,之後再說。」

「欸?等等,冰炎你剛是不是說你是精靈跟怪獸的混血嗎?那你有沒有翅膀啊?」瑪蓮姐好奇的問。

「沒,還有,我是焰之谷的獸王族,不是怪獸。要看翅膀的話,去找西亞,她是天使。」冰炎沒好氣的說。

「才不要。」西亞直接拒絕。

話說天使的翅膀是像一般故事書裡畫的那樣嗎?白白蓬蓬的,好想看看……
我們用著好奇和渴求的眼光看著西亞,希望她能讓我們看看她的翅膀,而冰炎則一副饒有興味的看戲。

一秒、兩秒、三秒……

「……好啦!不過你們要請我吃藍莓派。」說完,西亞的背後出現了雪白羽毛所構成的漂亮翅膀,令大家讚嘆不已。
哇!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美的羽毛,白淨之中鑲著光芒,讓人有點想拔一根回家收藏起來……

「先說好,不准跟我要羽毛。」西亞說完,把翅膀收了起來坐回冰炎旁邊,讓我們都可惜了下。

「呵。妳的羽毛還是很漂亮。」冰炎笑了出來,摸模西亞的頭說,讓西亞整個臉紅通通的,真可愛。

看見這幅景象,侯添良不識趣的問:「幹,你們真的是兄妹嗎?怎麼看起來像情侶?」

白目的張志文也附和:「對呀!像老太婆要撲倒西亞時,你也把她抱在懷裡。」

啊,忘記他們都不知道西亞喜歡她哥哥的事,這樣怪他們好像也不太對,但是……在人家面前說出來也太失禮了吧!?

「我們的確不是兄妹,那只是應付別人的理由而已,畢竟我是守世界的人。」冰炎把手移開,面不改色的說。不等我們發問,他又解釋:「你們所在的空間是原世界,而守世界是別的,你們要去上的Atlantis學院就是在守世界。」

「那你們是什麼關係?」瑪蓮姐問。連奇雅姐也難得的露出好奇的表情。

「單純同學關係。」西亞說。

「死對頭。」冰炎說。

「……好吧,我們來談正事。」一心提議道。

「嗯,你們要就讀的Atlantis學院是由無殿三主——鏡、傘、扇三董事所創立的異能開發學校,而這禮拜天就是你們的報到日,要去的人有你們這幾個外加沈洛年和吳配睿,7:00先在○○火車站集合,再由我和冰炎帶你們過去,記得以後要自己上學,所以新生入學手冊你們都要看清楚,知道嗎?」西亞說。

所以我們要去讀的學校竟然是異能學院!?話說,異能是指什麼啊?超能力嗎?

「知道,但異能是指……?」我問。

「哈哈!沒想到資優生也有不知道的事,異能就是超能力,對吧?」張志文腦殘的說。

「並不太算是,但也差不多。」西亞說:「冰炎,示範。」

冰炎嘖了聲,把手移到茶几上的杯子,碰到的那一刻,杯子就不見了,然後接著出現在奇雅姐的手上。

如果這可以用來上學的話還挺方便的。

「我學的是轉移。」冰炎直接無視我們羨慕的眼光,接過奇雅姐遞回去的杯子說。

「哇靠!這未免太強了!我一定要去上!」侯添良沒禮貌的說。

皺了皺眉頭,冰炎說:「這是基本能力,一入學就會上到。」

「好!就這樣,表演結束!還有誰有問題的嗎?」西亞拍了下手,讓我們注意到她,看沒人發問,她又緊接著說:「剛才扇董事傳簡訊給我,說你們的入學相關事宜已經發到你們的手機裡了,你們確認一下有沒有。」

我從書包拿出手機,打開簡訊果然有一個大大的「入學相關事宜和學生自保手冊內容」標題,等一下,為什麼她會知道我的手機號碼啊?這也未免太獵奇了吧……

「都收到的話,你們就先回家吧!已經有點晚了。」西亞說。

就這樣,我們各自回家。

之後就等禮拜日了。

**************

不要問某封為什麼隱性的基因還會表現出來,也不要嗆我(尤其是某個似乎是我同學的紫○銀○大大),本人的理由是:這是突變!!!好像有點強詞奪理……
哎呀,沒差啦!反正就把扇設定成生物白痴就好了~呵呵~

總之,謝謝閱讀喔!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