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CPWH水鳴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冰漾】傳說中的國王遊戲

[複製鏈接]
51#
發表於 2016-1-19 00:54:4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笑的肚子好痛...喵叮的說......妖師惹不得啊~會被陰死!安地爾就是最好的例子!扇...你是不是很恨安地爾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
 樓主| 發表於 2016-1-19 16:31:45 | 只看該作者
喵叮的說其實是從某個漫畫裡看到的xD
妖師真的不能惹,尤其是有繼承力量的妖師
扇那個只是單純不小心咬下來的,別在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
 樓主| 發表於 2016-3-17 16:48:48 | 只看該作者
第九章 love story

如果哪天走在路上,有人問我有沒有興趣玩國王遊戲,我大概會一巴蓋在他臉上,接著冷酷狂霸拽地甩袖子走人,不帶走一片雲彩,儘管那個人是無辜的。

因為國王遊戲給我造成的陰影實在太大了。除去某鬼王手下被惡整我非常幸災樂禍這點,光是看見我祖先唱威風堂堂、亞那被虐、萊斯利亞帶上兔子耳這些可怕的東西,我就已經不想再玩第二遍了。

想要難得通宵打電動一次被打斷、假日要睡到下午也被打斷,我想不會有人開心得起來就是了。

而且,尤其在事後知道這次玩國王遊戲的目的后,我想我這輩子打死也不會再玩第二次了。



退場的人越來越多,或許大家也覺得無聊了,到最後玩國王遊戲變成國王和被點的人出來合唱,就這樣平平淡淡的繼續下去——

——才怪咧。

雖然是國王和其他人合唱沒錯,雖然是點歌合唱沒錯,但是唱的歌曲絕對不會那麼善良。

還記得其中一首是奴勒麗和蘭德爾去唱,結果播出來的歌曲現場三個人都聽不懂(注意:除去這兩位黑袍,在場也沒幾個人懂這首歌)最後還是學長的猴子老爸跳出來,叫嚷道:「這不是我們冰牙族吟誦給水之精靈的淨化歌謠嗎?」

根據亞那介紹,水之精靈淨化歌謠的語言全都是由冰牙精靈的古老語言組成,再加上如果要唱得完全帶感的話,不是正統的冰牙精靈絕對唱不出來。

接下來理所當然的、現場有兩個冰牙精靈(雖然學長是個混血)大家肯定開始推兩父子出來合唱,但是在學長說了一句話之後,除了扇董事覺得很遺憾之外其餘的人都沉默地繼續下一場遊戲了。

——這是之前冰牙精靈為了拯救被黑暗氣息染上的水之精靈而創造的歌謠,然而唱此歌謠時,絕對不得有外人干擾,而其針對黑暗氣息的傷害值相當高。使用水系、冰系幻武的人也會遭受淨化,淨化之後理所當然地掙脫了黑暗氣息的干擾,最後就會前往安息之地。

說白了,就是用和水系有關的東西或者和水有牽連的屬性(例如水可凝結成冰)就會被這首歌以淨化為名、殲滅為實給解決掉。

……扇董事,我究竟和你有什麼深仇大恨?還是你要趁機解決學長,結果忘了還有一個水系的我?而且在場還有三位水系妖精貴族啊老大!解決半個人(學長還有火屬性所以不算完整的冰系)犧牲四個打醬油的,你的良心過意得去嗎?

然後也不知道是不是也有竊聽技能,在我這麼吐槽的時候,藍髪少女的視線忽然移到我身上來,狹長的藍眸瞇成一條線,嘴角的弧度不住加大。

我的眉頭不自覺地跳了幾下,有種不祥的預兆。而且扇董事你這麼笑好可怕,我都看見魚尾紋出來了……

「我親愛的漾漾小朋友。」扇董事笑瞇瞇地看著我,銀藍色的扇子輕輕地甩動幾下,「我忽然發現到,我還沒見識過你的唱歌本領哦?」

我臉上擠出來的笑容僵硬了下,「不怎麼好聽,讓董事見笑了。」老大你原本要針對的人在我旁邊,請無視我這個打醬油的吧嗚嗚嗚,我再也不敢偷偷說你有皺紋了……

「我家臭小子的唱歌本領我也不知道呢,情報班沒有這個消息。」保持著和奸笑沒兩樣的笑容,藍髪少女刷地聲收起扇子,手上隨之出現兩個麥克風,「我就賣個人情給他們吧。」

睡不飽變得惡聲惡氣的學長狠狠瞪了他的監護人一眼,「我沒有必要配合——」

「艾,這次敢玩不敢當的真不曉得是誰。」鬼王手下總算逮住了機會,立刻把學長曾經針對他的話原封不動的還回去,當然他還需要在句尾加上「喵叮的說」就是。

立刻被挑撥的學長接過扇董事扔過來的麥克風,還瞪了我一眼。

你答應而已,我什麼都沒說!

學長挑眉盯著我看。

……我錯了。

欲哭無淚地走上前接過扇董事遞給我的麥克風,我只能在內心祈禱……不要再來威風堂堂了!唱小星星還是三隻小豬我也不介意,真的!

當音樂開始播放的時候,我忽然想起一個問題:我好像還沒和學長說好,男女對唱還是合唱時應該怎麼分配?

還沒來得及喊暫停,第一句已經開始了,意外地學長接了下去。

……我可從來不知道學長懂得唱英文歌啊?原來學長有注意?

真稀奇,我還以為學長不會唱呢。

在學長略微停頓的時候,他看向我,我立刻專注看向熒幕,幸好扇董事還沒有不人道得把歌詞給摸黑了,用我蹩腳的英文跟著旋律一起唱。

可能覺得很滿意,扇董事很是給面子地按了「氣氛」里的「喝彩」,身後那群火星人也跟著氣氛一起激昂了,大家乾脆一起打著拍子,連我都跟著賣力地唱了。

上了大學以後大家的課程不同、也開始慢慢接手家族的事情,黑館里很多黑袍都多時間都不在,像這樣大家都聚在一起的時間實在太少。

我想要好好珍惜,現在所有擁有的一切。



[ 初次見面的那年 我們還很年輕 ]

當初在火車站鬧出的烏龍,想必他不會輕易忘記這些。
那時他人生最為重要的轉折點,擺脫了衰得可以破世界紀錄的生活、開始踏入另一個世界,擁有一個全新的自我。
儘管在踏入那個學院之後想要休學的念頭不斷,但是漸漸地,他開始接受這一切離譜得不正常的東西。擁有會為他撐腰的朋友、手握可守護他們的力量。
認識他們,絕不後悔。

[ 我站在陽台上閉上雙眼 腦中的回憶慢慢重播 ]

哪怕一開始非常懦弱自私、但是多虧了他們的感化,他開始接受外人。
雖然很難搞且一直忽視他的人權,但他開始習慣了,習以為常后更是開始懂得配合。
閉上眼,那些都是他們最為珍貴的記憶。
無論是一開始那個無用的人類、到現在獨當一面的妖師。
他看見,溫暖和煦的陽光照在那人的身上,渾身散發出精靈身上的自然之光。

[ 漸漸感受到夏天的空氣 ]

個性冰冷如同他自身的稱號,一個冷酷高貴的殿下。
曉得成年之後必須回歸族裡的他,很有自覺地不與他人擁有太多的接觸。
既然早就知道會離開,還不如一開始就保持一段距離。
但是這一切,在他高中二年級那年接下一名代導學弟之後,一切都改變了。

[ 看到五光十色的燈光 看到派對上華麗的禮服 ]

三年一度的學園祭,最後一天的舞會。
他原本還擔心這個白癡學弟沒有正式的衣服參加舞會,不過現在看來他已經跟那位吸血鬼伯爵借了。
黑色的正裝設計貼身,其實身材算是纖細的學弟只要忽略掉他不正常的腦補運動,是挺好看的。
其實這傢伙……挺適合黑色的。
他不自覺地想著,視線停留在他身上。

[ 看見你從人群中走出來跟我打招呼 真想不到會這樣 ]

看見那白癡不曉得怎麼惹到了奇歐妖精族的王子,他敷衍了幾句客套話就離開,回到那沒有自己在身邊幾乎什麼都做不到的學弟身邊。
趕走那名煩人的王子殿下后,他冷聲給了警告,隨後就離開。
總感覺,今晚不會平靜。
绛紅的焰瞳微暗,不自覺撫上受傷的手,他只得無聲歎息。
只願……他與搭檔個別守護守護的重要之人,能夠平安無事。



[ 當知道了你叫羅密歐後 你向我的窗戶扔了石子 ]

正在隨著父親帶領族群逃亡,好不容易找到合適的地點,他們停下來確定這是個可以休整的地區后,被趕去休息的他在四周亂逛。
當然,如果他知道這樣逛著逛著會遇到一個精靈,或許他就不會腳賤亂跑而乖乖去休息了。
走路走到一半,毫無預警的,有個銀白色的物體高速加地心引力地直接砸在他身上。或許是因為太累了,他沒在第一時間能夠閃過。
那個蠢精靈壓在他的身上,還一直喊痛痛痛,卻完全遺忘了還有一個被他壓倒在身下的人。
那是一切悲劇的開始。

[ 而我的爸爸說 遠離茱麗葉 ]

對於他們一族的王子殿下最近詢問的東西,眾位導師被鬧得人心惶惶。
雖然王子殿下不動聲色地詢問有關妖師一族的東西,一開始也不覺得什麼,畢竟王子殿下正廣見聞是他們樂見其成的。
但是漸漸地,王子殿下變得有些不對勁。後來慢慢的變成了妖師與鬼族等等,還有身上明顯被淨化過的氣息。
他們只能委婉且隱秘地告勸三王子務必小心。他們已經活了好久,知道妖師族自然不壞,但是有關鬼族的事情,還是必須相當謹慎地處理。
如果那時候的他們攔截了三王子,後果會是什麼?

[ 我坐在樓梯上哭泣 心裡祈求著你不要走 ]

渾身浴血、憑著自己的印象,從戰場快速回到秘密基地,甚至連術法已經可以使用都忘了。
他緊緊抓著友人的衣服,叫他快點逃走;但是卻因為種種誤會,到最後反而把自己折了進去。
他以為自己不說、友人會明白。
殊不知這樣的行為,把他的同胞送上了絕路。
他還沒來得及解釋、其實是比申帶了大群鬼族去襲擊妖師族,他們只是收到了消息,前去殺絕了還未被黑暗氣息侵入的生命,讓他們有轉生來世,不會到最後一切化為無……
一切,太遲了。

[ 我說 羅密歐請你帶我去一個能讓我們單獨相處的地方 ]

漸漸地,主神給予精靈的祝福開始變得淡薄,到最後的他竟然失明,只得靠異世之眼來分辨敵我。
他無法確認他的友人在哪裡,他只知道,如果他有那麼一瞬間的猶豫,被奪去性命的就是自己。
他還沒來得及告訴他、他有喜歡的人了;還有,告訴他當初那些只是一場誤會,不要加入鬼族,不要被仇恨蒙蔽了心……
但是到最後,儘管他澄清了誤會,他們仍然無法回到以前那段快樂的時光。



[ 我會一直等待 我們只有逃走 ]

到最後他們幾乎做了一樣的事情,他們只會逃避。
同為生活在這片天空之下,他們卻是不被允許擁有被陽光沐浴的資格的黑暗種族,只得生活在陰影之下。
而他們的友人,卻是光明正大地擁有那份溫暖,甚至在發現他們之後,願意將陽光分享給他們的人。
千年前的他被友人誤會,悲劇上演。
千年後的他身份被揭發,友人毫無猶豫地站在他身邊。
他總是在想,如果他的祖先與祖先的朋友是在千年後的這個時代認識,是不是就不會有這場悲劇的發生?

[ 那時你將會是一位王子而我亦會是一位公主 ]

三王子迎娶自己的愛人、而他或許不會被鬼王手下刺殺而喪命,找到自己命中註定的人。
他的後代或許不會死亡、而他可以找到自己的摯愛好好地呵護,不必喪命于冰冷的冰川。
如果那時候的他肯冷靜、讓自己聽清楚友人要告訴他的事情,這一切是不是會改變。
但是,時間從來不會倒流。

只要你說好這就將會是一個愛情故事。

[ 那麼我偷偷地到花園與你見面 ]

每當處理好手上的職務,他總會帶著一些新奇的小點心,偷偷跑到他們的秘密基地去,尋找自己的妖師友人和新的朋友。
那位朋友總是坐在床邊看著他們兩個打鬧:他偶爾會撲上前,害的友人手一翻,整碗藥物被搞砸;或者他趁妖師友人不在的時候,製作那些帶有祝福效果的煙花,但是到最後一團糟,反而被友人轟了出去。

[ 我們閉上了嘴 靜靜的 因為給他們發現了我們就完了 ]

友人毫不客氣地一個拳頭揍開密道老舊的門,完全不擔心會有其他人注意到他的到來。
他叫來大氣精靈淨化了空氣,然後絲毫不客氣、就如友人所說的,把水晶扔給他們,大家分工合作解決水患。
沒有人會注意到,向來只有三王子一人的房內,悄悄多了兩名訪客。

請你閉上眼睛,讓我們在時刻忘掉一切,暫時逃離這個小鎮。



[ 因你是羅密歐,感覺與你相愛就像在犯罪般。 ]
[ 而我的爸爸說,遠離茱麗葉。 ]

想要碰個面卻要偷偷摸摸,只因我倆的種族差異。
精靈族、世界之白,最為純潔乾淨的種族。
妖師族、世界之黑,最為不純骯髒的種族。

但你是我的一切,我祈求著你不要走。

[ 我說,羅密歐請你帶我去一個能讓我們單獨相處的地方。 ]
[ 我會一直等待,我們只有逃走。 ]
[ 那時你將會是一位王子而我亦會是一位公主。 ]

只要你說好這就將會是一個愛情故事。

[ 羅密歐請救我,他們試圖改變我的感覺。 ]
[ 這愛雖然很艱難,但這一定是真愛。 ]
[ 不要害怕,我們一定能擺脫這困境。 ]

只要你說好這就將會是一個愛情故事。

[ 我等待到累,甚至想著你是否真的會來。 ]
[ 我對你的信任漸漸動搖了。 ]

[ 但當我在城鎮遇見你時, ]
[ 我說,羅密歐請救救我,孤單的感覺一直纏繞著我。 ]
[ 我一直等著你,但你一直也不來。 ]

[ 這是真的嗎? 我的思緒不知道怎麼想。 ]
[ 他跪在地上,並掏出一枚鑽戒說, ]

[ 嫁給我, 茱麗葉。 ]
[ 我不會再讓你感到孤單。 ]
[ 我知道我愛你, 一直都深愛你。 ]
[ 我和你的爸爸談了, 快去拿你的白色婚紗。 ]

只要你說好這就將會是一個愛情故事。



也不曉得是被眼前的氣氛帶動還是對歌詞的感概,我忽然想起我家祖先和學長的猴子老爸以及他老媽的故事。

如果說,他們是在這個時代認識、或者說當初沒有大戰,是不是……我和學長可以通過彼此的家屬認識、而不是像現在一樣,學長因為詛咒而被送到千年後來,再遇到我?如果是這樣的話,學長是不是還會和他的父母、甚至可能會有弟妹在一起生活?

我總對學長他們感到抱歉,就算錯不在我、而是在之前的那一場誤會,但是我就是有種罪惡感。

但是這個世界沒有早知道這種東西也沒有後悔藥,我和妖師族能夠做到的,只有彌補而已。

一曲終,氣氛尚未褪下,反而更加熱鬧了;喵喵說她錄音下來了,還打電話讓萊恩和莉莉亞離席的人回來,還說過後要把錄音賣給情報班賺一筆。

我只能淡笑不語了……敢情聽見學長的歌聲,身為學長的頭號粉絲肯定不管出多高的價錢都肯買下來就是。

是說,為什麼我沒想到要錄下來?還可以賺一筆!

嘖,失策!

「漾漾放心,過後喵喵也會給你一份,免費的。」對我比了一個大大的拇指,喵喵一臉我了解你。

還沒來得及感激喵喵,我的肩膀忽然變得沉重,映入眼簾的是巨大的獸爪,「漾~想不到本大爺的僕人唱歌還不錯,只是這歌太差了!點歌的,給本大爺點一首‘流浪到淡水’!」

這首你還是和飯糰偏執狂唱去吧。

回到座位后,我立刻抓起桌山其中一杯看起來還沒被動過的飲料開始猛灌。剛剛還真的是難得那麼興奮,唱的時候還不覺得怎樣,停下來之後就覺得非常渴了。

而剛回來的學長很自然地直接坐在我旁邊,然後盯著我看。

我被他看得有些心虛,拿下瞬間只剩下一半的飲料,「學長你幹嘛?」

「那杯是我的。」

「……學長你需要另外叫嗎?」有些心虛地移開視線,咳,敢情是因為坐在一起、飲料放在一起,而且大家的都混在一起了,當然是拿看起來還沒喝過的嘛,杯子又沒寫你的名字。

學長輕微地搖搖頭,然後奪過我手上的飲料,也沒在意口水就直接喝。

這老大不是有潔癖嗎我說。

就當我想著要不要好心一回幫學長另外叫一杯的時候,他老大已經放下手中的飲料,忽然拽過我的手,薄薄的唇貼著我的耳殼,連學長的鼻息都可以清楚感受到。

「褚,說好。」

※完結※

為什麼說好……大家自己看歌詞xD
接下來就靠自己腦補啦,請期待番外哦~
如果番外順利的話,搞不好出的第一本書就是國王遊戲了xD

#水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4#
發表於 2016-3-20 23:49:22 | 只看該作者
冰炎求婚了~~~漾漾快答應吧!!!
大大~番外番外番外番外番外~~~
我要我要我要~~~

點評

漾漾:對不起學長你是個好人///(被剁掉 番外的話還請多多耐心(?)等待xD  發表於 2016-3-21 16: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
 樓主| 發表於 2016-4-6 15:35:02 | 只看該作者
非正式番外

——如果不是生在這個時代,如果不是這個四處都在打戰的時代,你我的結局是不是都會不同?

是不是不會與親人骨肉分離、不用看見愛人擔憂地流淚?儘管一同背對背地對抗所有敵軍,但是誰也不能確定,下一秒的變故會是什麼。

依稀記得,之前看見那個人手腳麻利地爬上樹,然後倒掛在上頭,大聲叫嚷著讓他也一起上去欣賞那片獨特的風景;又或者是那個人製作了什麼奇怪的東西在他們的秘密基地里,等著他去收拾殘局;還有那個人陽光燦爛的笑容,這些雖然都是很平常的事情,但是卻深刻地印在他的腦海里。

——如果那個時候的我沒有認識你,是不是大家的下場都不一樣……



結束了那個該死的鬼遊戲,精靈正在和他的導師說話,在得知他家兒子和他的後代房間位置后,很是不客氣地拖著他去睡他家後代的房間了,還直接用了古代大術法把房間給封鎖起來。

凡斯想說,如果其他人知道亞那把這種大陣用在這種地方,不曉得他們的表情有多精彩……

老實說,一旦兩人獨處,凡斯實在不曉得要怎麼和亞那相處。如果是方才還留在大廳的話,人多還不覺得怎麼樣,但是現在靜下來后就可以體會那名為「尷尬」的氛圍。

「太好了,小亞好像很開心,漾漾也是。」精靈毫不客氣地坐在小廳柔軟的白色沙發,衝著前幾代的妖師首領露出一個後者最熟悉的燦爛笑容。

就像他們最初始的相處模式。

凡斯只是點點頭不說話,也跟著在亞那對面的單人沙發坐下,不住蹙眉。

畢竟長期都在逃亡,他們的臨時居住所相當簡陋,當然沒有這種軟軟又舒適的東西。不過倒也不是完全沒有見過,某三王子的房間有。

但是前幾任的妖師首領表示:他非常不習慣這種東西。

見友人閉目養神沒有開口甩他,亞那早就習慣對方的沉默了,又自顧自的開口:「颯彌亞應該吃了不少苦吧,不過竟然被送來千年後的時代、還和漾漾遇上了。」

頓了下,精靈無奈地笑了,「凡斯,你說這個是不是緣分?」

妖師依然保持著沉默。

「……凡斯,你是不是還在生氣?」雖然很努力地裝出和以前一樣,但是亞那隱隱覺得,凡斯不願意和他獨處,非常不願意。

對方沒有回應。

「我知道你生氣……但是那時候,我只是想著盡可能地拯救那些靈魂,一旦鬼族化了,他就什麼意義也沒——」

「閉嘴。」總算開口的凡斯冷冷打斷亞那尚未說完的話語,卻又不做聲了。

——這些事情,在千年之前,早就應該……

「就算你這麼說,我仍然要說下去。」意外地相當堅持要把話說完的亞那連坐也坐不住了、直接站起身,上前抓住友人的肩膀,「凡斯,當初我真的不是針對妖師族!還有,就算見過了妖師族,儘管我過後生畏了,但我仍然對你——」

「亞那,夠了。」直接拍掉精靈的手,他總算睜開眼看向精靈,「我說夠了,你不必再解釋。要說的、你之前早就說了。」

亞那緊抿著下唇,不過乖乖聽話了,不再開口。

「我在生氣,但是不是生你的氣。」凡斯有些窮迫,他從來沒有在其他人面前示弱過,導致這種時候的他想要解釋時非常彆扭,「我只是在想,如果當初我冷靜點聽你說話,是不是一切都不同。」

漂亮的銀色眸子詫異地看了他一眼,隨後也沒有做聲,只是鬆開了妖師的肩膀,甚至脫力地坐在地上也不在乎了。

——如果不是生在那個戰亂的時代,如果他們是在這個時代認識……

是不是他們之間,也可以像颯彌亞和褚冥漾那般,不必顧及太多?妖師有了自己的生活,不必成天擔心被追殺;而他們也可以光明正大地一起跑出來玩,又或者跑去彼此的族裡玩鬧?

如果他們是在這個年代認識,如果這個世界沒有種族之分,是不是……

「現在想這些無濟於事,事情已經發生,我們無法改變。」向來少話的凡斯難得多說了幾句,他語氣淡漠地說著,似乎曾經那件事的當事人不是他,「我能夠做的,就只是用自己的力量,祈禱往後的妖師族能夠過上和平的日子。」

他不是主神也不是什麼偉大的聖人,他不會說什麼祝福所有人都能夠幸福,因為有很多人不值得擁有。

黑與白不得共存。

黑色種族被追殺殆盡、不得曝露在陽光之下;而白色種族之間會因為利益衝突,自相殘殺。

凡斯不由得想笑,其實有時候他真的想毀了這個世界。

但是當這個想法還在萌芽的時候就被他徹底扼殺了。他不可能那麼做。

黑色種族其實不應該有如此多餘的情緒。無論是喜怒哀樂,對他們來說都太過多餘。當時間已到、當時機已成熟,一切都會迎來終結。

那時候他們就會背下惡名,手握禁忌之刃,毀了這個平衡徹底被打破的世界。

世界不能只有光明或黑暗,但是這兩者不能共存,到最後只會迎來滅絕。然後經由妖師之手,被毀、然後重組,被毀……一直輪迴下去。

初次見面的那年,我們還很年輕。

「……凡斯,你覺得巴瑟蘭怎麼樣?」

在凡斯陷入深思的時候,亞那忽然開口詢問道,打斷了他的思索。

見友人沒有回復,精靈知道這位先生又徑自深思了,於是他很貼心地再重複一遍:「你覺得巴瑟蘭怎麼樣?當初我們說好了,如果有喜歡的女性,要第一個告訴對方。」

他略低下頭,看著面前容貌其實在他腦海早就變得模糊的亞那,有些心不在焉地開口:「比起這個,你先站起來找個位子坐下吧。」為什麼要一直跪坐。

精靈叫嚷著他如果不回答就不起來。

凡斯嗤笑一聲,不理會看呆了的精靈友人,動作利落地從沙發跳下,自來熟地往床的方向走去,靠著墻壁就躺下去睡了。畢竟復活完畢就被找來參加這個鬼活動,還是有點吃不消。

過了一刻鐘左右終於回過神的亞那立刻跳過去床上、拽起已經處於淺眠狀態的凡斯大喊:「凡斯你笑了?你剛才笑了?我不是做夢吧?」

其實有起床氣的妖師首領直接一巴蓋在精靈後腦,那力道那角度就和某人兒子打某人後代一模一樣,接著不曉得是太累了還是懶得理人,凡斯倒頭就睡了。

按著被巴的後腦,亞那低聲喃著:「好痛……不是夢……」

說著,又呆呆看了下友人的背影,這一幕與之前友人在秘密基地的床休息時的場景重疊,那麼一瞬他覺得自己的視線模糊了。

——如果不是在那個時代、如果我們現在才認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6#
發表於 2016-4-6 18:44:10 | 只看該作者
我終於看完了啊(灑小花
那個大大你還會更番外嗎
有點想給他繼續看下去(・´з`・)

點評

會啊~這個番外是非正式的,正式番外冰漾有出來,完全撒糖~不過要很久就是了(被打  發表於 2016-4-12 18:06
有番外哦~不過要等很久就是了,咳(清喉)謝謝支持,如果幸運能夠成功出書,還請多多支持啦!  發表於 2016-4-7 15:3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7#
發表於 2017-6-15 07:44:4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8#
 樓主| 發表於 2018-6-9 15:46:35 | 只看該作者
月兒.凡因絲 發表於 2017-6-15 07:44
大大,要後續嗎?我超期待的,希望後續啊!((

時隔兩百年才看到你這個回复……(捂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9#
 樓主| 發表於 2018-6-9 15:48:02 | 只看該作者
2016年8月9日作為七夕的賀文(現在才發(捂臉。

副標:定情信物可以不是浪漫的。

————七夕快樂?是今天么?————

「先生,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助您?」

接受過專業訓練的服務生臉上帶著完美的微笑,踏著規律的步伐,走上前停留在距離客人兩步遠的距離,彬彬有禮地問道。

「我要這件,麻煩給我打包起來。」原本還在低頭挑選的客人聽見有人搭話,便禮貌性地抬起頭看向來者,客套地說著,臉上掛著不輸于服務生的笑容,語氣卻帶有一絲腼腆。

這位客人黑髮黑眼,五官很平凡,是那種路上見過就會忘記的類型;但是當他笑起來,卻有一種吸引他人的魔力,給人的感覺非常舒適。而且能夠來這種檔次的地方買衣服,想必是個出手大方的人;對待他們這些服務生也沒有絲毫看不起與頤指氣使的意味,想必是個有教養的人。

接過客人遞過來的衣物,她看了下,不由得感歎。

「怎麼了嗎?」見她神情有異,那名客人關心地問道,「衣服有什麼不妥嗎?」

經過這麼一問,服務生很快就回過神,暗做好幾次的深呼吸,不用多少時間便整理好自己的情緒后,抬起頭仍然又是那萬年不變的客套笑容,「沒事。請問還有其他要求嗎?」

「就這些,麻煩你了。」見她沒說,客人也沒多問,就只是微笑一點頭。

艾瑪,真是個有禮貌、有教養、有氣質、出手闊的男子,笑起來簡直是個絕世小受……可惜了,這麼好一個小受竟然有了女朋友。這樣的小受應該要有個疼他寵他愛他的霸道攻君才是,怎麼能有女朋友呢怎麼能——!

一邊在內心哀怨著,服務生將全新的衣物重新檢查了遍,確定沒問題后,給仔仔細細地包裝起來。好吧,雖然她很想搞破壞進一步破壞小受和那個女人的關係,但是無奈她身邊實在找不到適合的攻君給這小受,只好忍忍了。

完全不知道服務生骯髒的內心到底在想什麼,黑髮男子只是覺得背脊硬生生冒出一層冷汗。

怎麼有股不祥的預感?



連簡單的花紋也沒有,純白棉質的半露肩衣服和淺色牛仔褲,如同高級絲綢的銀色長髮與左額前的一綹紅交錯搭配,儘管單調的穿著卻仍然顯示出穿戴者不凡的氣質與氣場。

應該說,就算是乞丐服,給學長這種人穿上去也有另一種味道吧……

看著冰炎穿上自己方才為對方買來的休閒裝,由於膚色白得近乎連血管都能隱約看見,不管是什麼顏色的衣服都很配;衣服的設計恰到好處地露出精緻的鎖骨和近乎一半的肩膀,簡單的休閒裝穿起來竟然看起來邪魅又誘人——前提是這位大哥的眼神不要那麼可怕。

是說,到底為什麼眼神要那麼可怕……

「小亞這麼穿好好看。」托著下巴,亞那看著自家兒子換上衣服后的模樣,很是滿意地點點頭,一臉我兒子真棒不管怎麼樣都很好看的表情,「還不謝謝漾漾小朋友嗎?」

冰炎仍然沉默不出聲。

凡斯給某人的兒子投去一個同情的眼神,又開始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的旁觀者,翻閱手中從妖師本家借來的最新更新的草藥本慢慢研究,開始思索等等要和亞那到哪裡採藥去。

「……學長,衣服有什麼不對勁嗎?」不對啊,不管是款式還是顏色,這種淺色系的衣服給學長還挺適合的,而且布料和學長平時穿的比起來,雖然沒有那麼好,但是他應該不會太過計較才是。

所以發生了什麼事嗎?沒啊,衣服是他趕在學長任務回來之前出去買的,回來的時候學長才剛好洗漱完畢準備看書來著,應該沒有做什麼讓他發火的事情吧?之前也沒有異樣,昨天晚上還好聲好氣地通知自己有任務來著。

「算了。」沉默好一陣子后,沒有解釋什麼,混血精靈輕輕地歎息,這才上前撫摸那頭柔軟的黑髮,頓了好一會兒才有些不自然地開口:「謝了。」

褚冥漾不太習慣那麼客氣的學長,嗯了一聲又不自在地移開視線。

「亞那,走了。」合起手上的書本,凡斯起身的同時瞥了眼兩個後代,很有不擋情侶放閃免得被豬踢的自知之明——這點是他從本家的當家和某女性精靈身上認識到的,立馬拽走還搞不清楚狀態的精靈展開古老的傳送陣,雙雙到新地點採藥去。

一黑一白的身影消失在圖騰之上。

被無良祖先拋下的褚冥漾有些欲哭無淚地看向臉色還是有些不好看的學長,想跪下求救星了。

嚶嚶嚶,早知道剛才應該裝傻跟著凡斯跑了才對,還可以說是去學習新的知識或者給他們兩個老人家帶路(雖然好像不需要,反而可能更糟糕)免得自己留下來像現在這樣和紅眼殺人兔大眼瞪小眼。

在妖師想著要不要裝傻說等等和千冬歲他們有約——這時候就是要找朋友一起下水……不對,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時候,原先沒有反應的冰炎率先有了動作。

只見後者慢悠悠地回到自己的專屬沙發坐下,拿起方才自家精靈父親從白袍圖書館(褚冥漾也不曉得那位精靈老大是怎麼把白袍的書本拿來的)借來的書本翻動好幾頁。

……是說學長不是早就把三袍的圖書館都翻過了一遍么?搞不好有空又懶得接任務的時候還會去重溫列,以他老大過目不忘的變態本領,應該看封面就聯想到內容才對。啊,難不成是新書?

「衣服你去哪買的?」冰炎忽然漫不經心地問了句。

話題轉太快,褚冥漾下意識「啊?」了聲,被紅紅的殺人視線掃了一眼后,管著他什麼鬼新書,先招供再說:「我回去原世界一趟的時候,正好看見就買了……」原先計劃是買多幾件衣服回來給兩個老人家,但是不懂為啥買著買著就變成只帶這麼一件回來了,說起來還真有
些對不起亞那和凡斯,等等幾時有時間就回去一趟好了,順道去給老媽她盡孝道……

「是麼……」讓妖師毛骨悚然的嗓音低低響起,混血精靈若有所思地應了聲,不再說話。

後來直到隔天自家祖先和精靈友人回來的時候,褚冥漾還特意去找他老人家問話,但是無奈怎麼套話都好,到最後反而是自己非常輕鬆地忽悠過去了……

這件事耽擱了很久,到最後卻不了了之。

直到數年之後,幫忙兩個老人家和自家戀人收拾行李,準備回原世界的老家一起去過年的時候,褚冥漾正好瞥見之前自己送給學長的那件衣服。

說起來,這件衣服他記得學長是自己親手洗的,從來不曾送到黑館公用的洗衣機去。他可不覺得學長會因為這件衣服是自己送的關係,所以才會特別去關照它。

如果學長真的變得那麼兒女私情,他還要和然他們一起討論怎樣去找安地爾算賬列。

抓著那件白色休閒服發呆了很久,準備折疊起來收進行李的時候,褚冥漾正好瞄到衣服的招牌。

妖師的臉色猛地變了。

M size.

Female Casual Wear.



別在意字數了,七夕快樂啦~
#水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
 樓主| 發表於 2018-6-9 15:49:26 | 只看該作者
2016年8月18番外《速度與J情(上)》

看到標題想歪的去面壁

——他喵的遊樂園你終於回來了QWQ——

——其實只是想想而已,沒想到竟然會實現。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自造虐不可活。

我已經不是第一次體會到這句準得該死的名言,但是每當心中的妄想都成了現實的時候,我還是不由得在內心開始腹誹。

一開始因為學長忽然說一句不懂是不是告白的話,我還沒反應過來,整間大房忽然開始震動。

我很清楚那絕對不是音響作用,沒有音響會震動大得飲料和食物都紛紛掉到地上摔個粉碎,那是想要把人的耳膜給震碎是嗎!?

什麼都還沒來得及反應,我看見原本用來點綴夜空的星子一閃一閃,先是一片流星雨,然後流星好像有變多變大的趨向,直至我聽見這一句話。

「哦,不愧是商店街最著名,果然有情人放閃就會有隕星墜落呢。」

……那個商店最著名是怎麼回事?難道這裡不是為了唱歌而來的嗎!

我知道的是我們學院教室的天空真的會有隕石之類的東西掉下來砸死人,但是畢竟在學院裡頭,死了還能復活,但是商店街隨便一間唱歌的地方也有這樣的效果嗎?萬一有人得罪這裡的員工還是老闆,想要玩死對方不就是動動手指頭就行了嗎!

我立刻看向發言的扇董事,後者一臉無辜的望回我,揮動手上的扇子,忽然露出一個意味深長的笑容,「漾漾小朋友,先告訴你,這裡不是學院,也沒有特殊契約,真的會死人哦。」漂亮的藍色眸子瞇成一條線,「不逃走嗎?」

先不追究那句有情人,光是要活下去這點,我就有足夠的理由暫時性的逃走了。

原本的我打算拔腿就跑到老姐身邊,然後跟著傳送陣逃走;畢竟有兇悍的惡魔巡司在,我想就算學長是個黑袍也會退縮……

……然而事實證明,我太過天真了。 當我站起身準備跑的時候,屁股離開沙發不到一秒,瞬間被搭在肩膀的那隻手給壓下去。

「學長,拜託有話好好說,等我們回去之後。」喵喵、千冬歲救人咯!還有那隻該死的雞,你搭檔快要死了快來啊啊啊啊——那個看起來很慈愛的天使大人,還是表面白的剖開裡面卻是黑的精靈,會吸年輕少女的血的吸血鬼還是突變的非常溫柔的獸王狼人都好!老姐還有
然,你們不要一臉為我默哀三秒的表情,來救你們的老弟啊!

學長還是一臉專注,我看見有個比腦袋還要大上無數倍的隕石正在往我們這個方向隕落,還沒來得及把人帶離,襲擊物在距離我和學長的上方三米處化為粉碎。

……為什麼只要碰到學長,我就會很慌張?明明這早就該習慣了,這群人哪可能不放結界啊,是我多慮了。

「不說好的話,我立刻解除結界。」

「……」

——所以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了,用這種半哄騙半威脅的方式。



我有時候真的覺得……我應該在很久以前就習慣這群火星人的習俗了,例如無視人權把人強行拐到另一個地方去,又或者不顧你的意願拽著你的領子到處飛。

我覺得我的脾氣算是不錯了,連被告白的時候自己選擇的餘地都沒有,我竟然還沒有吼出來,著實佩服我的耐性。

——但是,這件事我怎麼都不能忍。

「我說了,不去就是不去!」去你的,我最討厭去的地方就是遊樂場!寧可和學長出任務都不要去遊樂場,又不是吃飽沒事做想不開去尋死!

據說是我戀人的學長,他老大靜靜地窩在沙發看他的書喝他的蜜豆奶,我的前幾代祖先則是一臉感興趣地看著被我放在桌上的詛咒水晶石,兩人完全沒有要插手的意思。

「小漾漾,拜託了,就一次!」銀髮精靈幾乎快整個人都化成銀毛無尾熊掛在我身上,忽然停下了吵嚷,帶著滿滿認真意味的銀輝眸就這樣一股勁兒地盯著我看,「我難得來一趟,帶我去好不好?」

就憑那雙眼,我差點下意識點下頭。

然而我真的點下去了。

——這就是為什麼一大早的,我和另外三個大男人出現在守世界號稱「最火熱、最刺激、最強大、最恐怖、最爽快」的遊樂場入門口處的原因,而且站在我身旁的人顏值都爆表,惹來不少火熱的視線。

在黑袍大人用特權走後門解決了所有問題之後,我們就這樣踏入宣告死亡之路的大門……阿不,是遊樂場的大門。

「小亞、漾漾,我們先去坐那個茶杯好不好?一直在旋轉感覺好好玩!」雖然嘴上是詢問著,但是精靈已經拎著最靠近他的妖師友人直接衝往目的地,還不住轉過頭來朝我和學長招手,「再不過來,位子被搶完就不好了。」

我由衷希望所有位子都被搶完,不止旋轉咖啡杯。

「放心,如果是那樣的話,讓其中兩個雙人座位的咖啡杯空出來就好了。」發出可怕宣言的學長直接拽過我的手,完全沒有察覺到兩個男人這樣拽著太曖昧,邊走邊說:「若是今天玩得不盡興,我們大可選擇下一個日子,從早到晚,直到全部設施玩過一遍。」

不懂是不是我的錯覺,「從早到晚」這句開始後面都被學長加重了語氣。

好吧我錯了,今天快點玩完然後回家洗洗睡吧。

十秒后,我覺得十秒前還想得很天真的我真是太單蠢了。

「小亞、漾漾~快點坐上來,不然飄走就麻煩了。」已經選好了咖啡杯坐上去的亞那大聲喊道,完全沒有一絲王子該有的尊嚴和精靈的優雅。

我現在很淡定,非常地淡定。看了眼銀髮精靈那座已經飄遠的茶杯,再看看眼前這個距離我和學長兩家先代最為靠近的咖啡杯,我想逃走。

「先坐上去吧,就如父親所說,飄走就麻煩了。」壓低了聲量,大概是不想被其他人聽見自己叫誰父親,學長一個輕巧的跳躍,非常穩重地落在茶杯中央,連漣漪都沒有。

他轉過來看向我,紅紅的眼睛閃過一絲銳利得讓人難以忽略的光芒,似乎在說如果我不跳過去,明年的今天就是我的忌日。

……我暫且不吐槽為什麼這裡的杯子都特別小杯,光是兩個人坐在同一個杯子都顯得有些狹窄這點,但是原諒我,我還真沒見過有旋轉杯子是在水上進行的!就算我只去過一次遊樂園,而且還出了意外,但是我非常清楚,原世界的版本絕對不是長這個樣子!

礙於學長的眼神,我還是乖乖把已經朝地、想要展開傳送陣逃竄回本家的手掌收回來,硬著頭皮跟著跳到學長所在的那個旋轉杯子。

著地的時候我不小心踉蹌了下,差點沒整個撲向學長的懷抱,幸好很快就站直了。

「連這種程度都不行,你平時的訓練都是假的嗎。」學長冷哼了聲,表示他黑袍大人非常不屑我方才的落地姿勢。

真是不好意思哦,我平時的訓練都是言靈第一、精神力第二、體能是最後的哦!對妖師來說,有心成這個力量就夠了,若是體能再變態一點,這個世界還有人治得了妖師嗎?

在心中腹誹了無數次一點都不體貼溫柔的某人,我隨意瞥了下這個遊樂場的時候,忽然看見不該看的東西。

在我們不遠處、除了亞那和凡斯的那一個茶杯以外,我還看見另一個繪著白金滾邊、看起來非常高貴的單人坐的咖啡杯,還附加一個手上拿著真的咖啡杯的暗藍色背影。

有那麼一瞬間,我腦中立刻應景地想到了某人句尾需要加上「喵叮的說」的詛咒。

呵呵呵,其實是我看錯了吧,怎麼可能看見鬼王手下出現在這裡呢,之前玩了遊戲被惡整了還不夠,跑來干擾我們的一日遊?喵叮的說教訓不夠嗎、頸項被咬掉一塊肉的教訓不夠嗎?難得放假,身為一個稱職的咖啡控,就應該好好窩在家裡研究泡咖啡的方法、或者到世界
各地去嘗試各式各樣的咖啡啊,哪來那麼多空閒的時間來遊樂場玩呢,你說對不對?

恩,所以我絕對沒有看見什麼鬼王手下,也沒有看見後者已經朝我這邊揮手微笑外加親切的打招呼,我說沒有就是沒有。對,就是這樣!

話說回來,我比較在乎我們坐著的杯子。雖然看得出有基礎的風法術在支撐著所以不至於沉下去,但是那平靜得猶如一面鏡子的湖水,我有種不祥的預兆。

火星世界的遊樂園,絕對不是那麼善良地讓我們轉轉轉轉到時間結束,尤其是在水上,感覺這裡就算不是海水,裡面也有類似海民還是鯊魚那種突變型版本的生物出現。

學園祭既然有人把撈金魚的池子里放入海民,那麼遊樂園這種危險指數爆表的地方不可能沒有。

在我還在腦殘的時候,入口已經被封鎖了,在這個旋轉咖啡杯的上方忽然炸開了絢麗的花火,五彩繽紛的色澤不懂為什麼讓我很煞風景的想到某個頭髮從五色到最近變成七色的某隻雞,逝去之後就浮現出四個數字。

那是用了通用語寫的數字,翻譯成我理解的語言,是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

……那啥鬼?

被煙火吸引了注意力的我傻愣愣地看著上方的數字,再看了下不止我們、四周的所有旋轉杯子都開始飄動,平靜的水面開始漾起一圈又一圈的漣漪。

深呼吸,我淡定探出頭,看見一排又一排在陽光的沐浴下白花花閃耀得快要把我的眼睛閃瞎的尖銳牙齒,又淡定地把視線收回來,看向坐在我對面的學長。

默默拍了拍手上的老頭公,然後拿出米納斯,我思索著要用什麼術法才可以殲滅海民外加捲入某個還在悠閒喝咖啡的某人。

——這根本不是浪漫的旋轉杯子,而是送下黃泉的孟婆杯吧!?

上方的數字隨著一隻又一隻的海民首領被殲滅開始逐漸減少,但是那個速度實在讓人不忍直視,九萬多隻的目標物,而且只能針對海民首領,如果殲滅的只是一般平民根本就沒有影響力啊喂! 遊樂園創辦人是誰,我們來泡泡茶好好談!

「其實沒什麼好玩的。」不急不緩地甩了下手,學長很優雅地把玩著手中的烽云凋戈,輕輕擦拭上方詭異的血色圖騰,「只要解決了一定數量的海民首領,遊戲就會自動結束。」

你這不是廢話嗎!解決上方那個五個九數量的海民首領不就好了,這個東西我早就懂了好嗎!可是重點是這裡沒有那麼多袍級啊,黑袍搞不好就你一個,就算加上具備黑袍水準的另外三個有千年曆史的變態佬,要瞬間解決這麼多的海民首領還是很困難吧?因為一個顧著喝
咖啡、一個顧著玩鬧、一個只想看熱鬧。 還有,你的身體不准亂來!輔長要哭了!

在我精神崩潰的時候,我不懂今天我的眼睛得罪了誰,我又看見不該看的一幕。

原本還在悠閒喝咖啡的鬼王手下,抓著幾枚閃著詭異光芒的綠針,嘴角勾起一抹弧度,邪金色的眼睛直勾勾地盯著他的獵物——在我和學長不遠處的另一個雙人座旋轉杯。

他手中的針要射出去的時候,忽然被一個因為速度太快、所以我看不太清楚的東西打落了,看起來有著劇毒的綠針隨著那個東西一起掉入我們底下的水裡。

……恩?等等,為什麼那個跟著針掉下去的東西有點眼熟?暗紫色的、而且因為不完整,所以還有一些渾濁的灰色色澤……

「你放在桌上的水晶,凡斯看起來似乎很感興趣,剛剛就順手拿走了。」坐在一旁的學長涼飄飄的丟給我一句讓我立刻心寒的話。

……

………

我的最高傑作啊啊啊啊啊啊——因為最後一個步驟沒有把握,我還想說要找然給我看看(讓哈維恩來感覺他會直接幫我處理掉,找夏碎學長和安因又不太適合)的啊啊啊!學長,你都看見了為什麼沒有阻止凡斯!那個詛咒是我之前好不容易瞞著然幹掉一個想要陷害我的矮
人族那裡拿到的(學長說先下手為強的人才可以避免造成更多的傷害,所以我照做了)我還打算修改之後丟回去他們族裡,詛咒他們永遠長不高的!

「叫你先下手為強不是在這個方面,白癡。」直接一巴蓋在我頭上,明明是罪魁禍首卻先處刑其他人的學長一臉恨鐵不成鋼,「那種詛咒自己學著去做,沒出息。」

可是學長,感覺如果是你的話,你會給我一句「你難道不覺得拿別人要陷害我的東西在準備陷害我的時候卻被我陷害了然後拿他要陷害我的東西去陷害他全家」類似這種發言不是嗎?

「……」大概是覺得我說的話有道理,所以學長沉默了。

看吧,我就說了。

「閉嘴。」說理不饒人、沒理就直接打人的學長直接一拳給我,在我痛得捂著臉的當兒想要偷偷移動位置到離他比較遙遠的地方時,我發現……好吧,一個窄小得兩個大男人只能勉強伸直雙腳的咖啡杯里,我想要怎麼遠離學長都是一個難題,最多只能在他對面的位置,但是
這不就是我現在正坐著的地方嗎?我還能坐哪裡?

「褚,走了。」拽著我的領子站起來,因為水面不怎麼平穩,我差點踩到學長的鞋子。

……踩下去會怎樣?

「是不會怎樣。」根本沒收回竊聽功能的學長很冷靜地回答我,「只是你的腦袋會噴出血漿。」

恩,是真的會怎樣。我錯了對不起請您大人有大量原諒我。

冷哼一聲,學長微微瞇起眼打量著水面,再看了看距離我們看似很靠近、實則是個騙人的幻影的踏台,嘖了一聲。

「看來沒結束是不能出去了。」不懂什麼時候飄到我們周遭來,凡斯一臉嚴肅的開口。

「雖然剛剛丟下去的詛咒和安地爾的針混合在一起,原本致命的毒藥和詛咒在綜合之後只有麻痺效果。」毫不畏懼的銀髮精靈把白皙的手探入從湛藍變成紫青的水裡面,下了結論,「現在海民和其他生物的神經被麻痺了,全部都沉在水底。」

……你真的是精靈嗎?為什麼你好像一點都不重視它們的生命?還是說你真不虧是學長的老爸嗎……

「那些海民只是仿真的道具,不是活物。」短時間內我可憐的腦袋已經不知道被巴了幾次,學長兇巴巴地給他家父親澄清:「你難道沒注意到那些海民被殺之後直接化為灰燼嗎!」

會化成灰燼難道不是因為你們下手太重嗎!

「別鬧了,只是來玩玩都那麼吵。」顯然討厭吵嚷的凡斯輕撫有青筋冒出來的太陽穴,感覺我和學長再繼續吵下去他就要準備拔刀了,「既然亞那也玩夠這個遊戲了,就直接結束吧。」

上方原本殘留五個位數的數字忽地消失了,原本若有若無的踏台忽然變得真實起來,很顯然,這個環節結束了。

我家祖先狂霸拽的領著精靈的衣領跳回去出口了,動作乾淨利落,不懂為什麼我忽然想到報應這兩個字——凡斯,敢情是你對亞那太粗暴了,所以現在輪到學長這麼對我嗎!那個拽起別人領子跑的樣子怎麼看怎麼熟悉!你和學長才是親生的吧?

二十秒后,學長拖著被暴打一頓的我回到出口處和亞那他們會合。

「漾漾,你頭上的包包是怎麼回事?」手賤伸手去摸的精靈拍拍我的腦袋一下,還沒來得及阻止他老大,我連喊痛的時間都沒有,就感覺到頭上的傷口消腫了。

亞那,你真是個好人,不對,好精靈。我能不能和凡斯斷絕關係、然後到你那去做個乾兒子?

這個想法在經過兩分鐘后,我全數撤回。

——如果要被溫柔對待的代價就是陪這個人一起瘋,我還不如接受被學長巴的教育!

「沒有給你反悔的時間,上了。」今天特別喜歡拽人的學長抓起我的手腕把我拽上去,接著非常粗暴地把我壓在最後一排的位置上做好,繫帶,接下來就落座在我旁邊,動作乾淨利落得我懷疑他練了很久。

風呼呼呼地吹過,我抬頭,看見今天耀眼又刺眼的太陽伯伯,還有旁邊那被雲端埋沒、看不見頂端的軌道。啊,這就是青春啊……

……這個青春我不要行不行?

學長懶得甩我,骨節分明的手有節奏地在扶手處敲著,不懂為什麼,看著那雙手,我忽然覺得我好像臉紅了……

混血精靈敲打的手指頓了下,原本在欣賞外面風景的目光收回,用一種很詭異的眼神看向我,然後冷不防丟給我一句:「褚,你好色。」

「咳——」當場被自己口水嗆到的我立馬噴了。他媽的你能不能……能不能……能不能不要直接說出來!還有你才色,你全家都色!我明明什麼都沒想,是你亂亂竊聽然後自己亂亂篡改!我、我……

「我什麼?」用那引人犯罪的嗓音在我耳邊低語著,精靈那好看的臉在我面前放大。

「……你他喵的別得意忘形了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被逼急的我手一揮,一層隔音結界立刻籠罩在雲霄飛車的最後一排雙人座位,我吼了出來。

學長深邃的紅色瞳孔很淡定地看著我,「褚,你臉紅了。」

……他媽的我也知道我的臉紅了,還有耳根也是!但是那個絕——對不是因為害羞而是被你氣到臉紅!

在這種微妙的情況下,我們雙方都沉默了。然後,底下的雲霄飛車開始動了。

我把目光從某個不要臉的精靈身上移開,裝作很淡定地開始打量外面的風景。

……以這個可怕的高度,我衷心希望不要玩著玩著把自己的小命也霄了……



結束了。

當我很淡定地想要直接下車的時候,坐在我旁邊的學長伸手按著我的肩膀讓我靠著椅背,幫我解開綁在身上的安全帶后,我看也不看他直接下車,途中差點摔倒兩次,我都靠自己站起來。

頭好暈好痛……媽媽我的眼睛鼻子嘴巴還在嗎……我是誰,我在哪……我好想吐……

想到剛才的高度,先不提我看見的許多奇怪的生物,我根本沒看見什麼奇怪的UFO飛來飛去上面還有奇怪的生物的長著一張臉的屁股穿過窗口跟我和學長打招呼,我差點沒直接掏出米納斯去決鬥——我忽然覺得這個雲霄飛車有提供安全帶真是太好了……

見我真的不是在裝不舒服來逃過今天的一日遊,總算還有些良心殘留沒拿去餵狗的學長向兩個老人家提議:「要不要去附近的咖啡館坐坐?」

凡斯和亞那齊齊往我的方向看了眼,然後很淡定地向學長點點頭。

對於我的個人隱私等等的詳細資料,想必這兩位老人家在我們相處那麼長的時間下來,大概比我還清楚我自己的東西吧……

我有種「人權是什麼能吃嗎還是能拿來打水漂」的悲哀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