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CPWH水鳴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冰漾】傳說中的國王遊戲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5-12-29 19:01:13 | 只看該作者
……其實這遊戲是18禁限定吧…
有沒有這麼誇張!!
不過學長你真的得明確點表達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樓主| 發表於 2015-12-29 19:48:57 | 只看該作者
黑暗之夜 發表於 2015-12-29 18:15
哈哈哈~~~快點以身相許!!!!學長你要清楚表示是你說的漾漾才會知道啊!
結髮結髮結髮欸!!梅花Q是誰呢~ ...

以身相許+1!
學長昨天晚上才知道自己的心意,怎麼可能那麼快拐人哪(聳肩
梅花Q很多人猜是學長(FB),你覺得呢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樓主| 發表於 2015-12-29 19:49:58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5-12-29 19:01
……其實這遊戲是18禁限定吧…
有沒有這麼誇張!!
不過學長你真的得明確點表達啊! ...

呃,應該沒有那麼誇張,就洛安黎沚和亞那凡斯的比較誇張
你看漾漾的只是結髮,多麼純情(刪除線)
如果說要明確表達,我覺得黑白對抗那個的學長更需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發表於 2015-12-30 19:21:12 | 只看該作者
CPWH水鳴 發表於 2015-12-29 19:48
以身相許+1!
學長昨天晚上才知道自己的心意,怎麼可能那麼快拐人哪(聳肩
梅花Q很多人猜是學長(FB), ...


讓學長吃醋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當然還是希望是漾漾喜歡的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樓主| 發表於 2015-12-30 20:19:36 | 只看該作者
黑暗之夜 發表於 2015-12-30 19:21
讓學長吃醋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當然還是希望是漾漾喜歡的喔~~

我也希望寫是學長吃醋xDD
可是如果那個對象不是學長,我會被幹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發表於 2015-12-31 23:14:20 | 只看該作者
CPWH水鳴 發表於 2015-12-30 20:19
我也希望寫是學長吃醋xDD
可是如果那個對象不是學長,我會被幹掉

對齁!!!!那就作者一個神隱身!
學長絕對抓不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樓主| 發表於 2015-12-31 23:18:18 | 只看該作者
黑暗之夜 發表於 2015-12-31 23:14
對齁!!!!那就作者一個神隱身!
學長絕對抓不到!

我不會那啥神隱身,你教我!(欸?)要死一起死師傅!(誰是你師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發表於 2016-1-2 23:19:06 | 只看該作者
CPWH水鳴 發表於 2015-12-31 23:18
我不會那啥神隱身,你教我!(欸?)要死一起死師傅!(誰是你師傅#)

既然要隱身就絕對不會被抓到的!(其實只是不想被學長虐死
其實我也不太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樓主| 發表於 2016-1-3 14:40:47 | 只看該作者
黑暗之夜 發表於 2016-1-2 23:19
既然要隱身就絕對不會被抓到的!(其實只是不想被學長虐死
其實我也不太會…… ...

咳,鎖門,放皮卡丘咬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樓主| 發表於 2016-1-16 11:27:29 | 只看該作者
第八章 鬼王手下被詛咒的一天

老實說,如果是原本還什麼都不清不楚的我,大概會在後悔自己為什麼今年沒有按太歲(雖然有很大幾率按了太歲反而會逃走)之類的,又或者在心裡腹誹自己的嘴賤或腦殘之類,沒事找事讓自己衰。

但是現在的我,開始在腦袋想象,如果……我說如果!如、如果我幫忙結髮的對象、是個雖然看起來很漂亮卻一點都不溫柔的精靈,我倒是一點反感都沒有。

我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害怕、擔心。

等等先讓我澄清一下,本人絕對不是歧視同性戀什麼的,只是我家還有兩個惡魔!我是家裡唯一的一個男性繼承人啊,這個孩子跑去搞斷袖既不是斷了家裡的香火?先別說老媽會不會拿著菜刀追著我砍,只要褚冥玥知道這個消息后我肯定死無全尸。

而且、而且兩個男人在一起,我和學長又不是那天卿卿我我全天都要黏在一起的人,是要怎麼交往?再加上我根本想象不出學長會溫柔地笑著對我說「餓了吧?到食堂吃飯吧」或者是「今天要去哪裡?」之類的,光是想象就覺得學長壞掉了。

還有其他人的目光。雖然我相信喵喵他們絕對不會因為我是同性戀就鄙視我,但是其他人的眼神等等,尤其是我的家人以及衛禹,我承受不起。

我不能因為一時的私慾、所以拖著大家下水。

「漾漾,發什麼呆?」

伊多的臉在面前方法,我嚇得立刻往後退。

「啊,伊多是短髮。」國王露出可惜的樣子,「這樣就不能結髮了。」

梅花Q是伊多?

不懂為什麼,知道這件事后,我莫名的有些小失落、可是又鬆了口氣。

也是,我想我短時間內不要接觸學長比較好。畢竟我剛剛才弄清楚自己的性向,但是也有可能只是我一時的錯覺,沒有弄清楚之前還是不要隨便下決定比較好。

「那我換個命令好了。」因為我和伊多都是短髮所以不能編成辮子,黎沚明顯很失落,不過倒是很快就振作起來了:「我要方塊J直到遊戲結束之前、都要在句尾加上一個『喵』。」

……意外地挺可愛的?那為什麼上一個任務那麼邪惡?

就當我這麼想的時候,忽然聽見有人撕裂紙牌的聲音。

「不好意思,這紙牌太弱小了,一個不小心撕爛了。」無視眾人的目光,鬼族貴族勾起一抹優雅的笑容說著,邪金色的眼瞳死死地盯著黎沚,「當成是我棄權吧。」

啪一聲,一把銀藍色的扇子落在安地爾腦後——是說扇董事你好強大,你是在場唯一一個敢拿扇子敲那個變態變臉人的火星人!……不,學長和老姐也肯定辦得到。不過學長是拿烽云殺人,老姐用十字弓幹掉安地爾以報仇雪恨,畢竟上次沒有幹掉安地爾我想老姐不會輕易放棄的。

啊,還有凡斯和亞那也可以,不過感覺學長的猴子老爸反而會被打回來。

等等,我看見安地爾手上的紙屑,有一個梅花圖案和一個半截的T字形……

我在腦中幻想了下,如果安地爾每一句都在他的句尾上加一個「喵」的話,會變成怎麼樣?

——褚冥漾,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喝杯咖啡喵?

……

………

我在顫抖,但是我絕對沒有笑到發抖,死也不承認。啊,肚子抽筋了肚子……

馬上給內傷的肚子放了簡單的治療術,我這才發現我肩上的學長醒來了。

「你在一個抖到不會停的肩膀上睡得著嗎?」白了我一眼,學長冷笑了聲,「安地爾那傢伙敢玩不敢當?還真是沒有擔當的傢伙。」聲音不大不小,恰恰好可以讓某個當事人聽見。

我嚴重懷疑學長是故意的。

「……等等你就知道報應了,亞那的孩子。」被學長輕飄飄一句話給挑釁的安地爾立刻把注意力轉移到我們身上——更正,是學長身上,我只是因為距離太靠近而附帶而已。安地爾頓了下,別開臉很小聲、很小聲地說了一個字:「……喵。」

全場沉默了幾秒。

「鬼王手下也有如此狼狽的一幕呢。」很痛恨鬼族的天使露出無害卻無比刺眼的笑容,我第一次看見他如此溫和的和一個鬼族說話,「真是值得紀念。」

和安地爾也有很深根蒂的賽塔微笑不語。

曾經被安地爾陰過的阿斯利安露出引導迷茫旅人前往安息之地的笑容、被差點毀掉容貌的莉莉亞冷哼一聲后不做聲地吃著飯糰,被撕裂過靈魂的伊多吃著手中的蛋糕但是肩膀卻在顫抖著,夏碎學長則因為自己的搭檔曾經被送去當過這個鬼族的搭檔、所以對安地爾也是出於仇恨值爆滿的狀態;千冬歲更不用說了,如果當初不是安地爾的命令,學長就不會砍他、學長不砍他就不會有傷口、沒有傷口就不會讓夏碎學長如今如此虛弱。

我家祖先更不用說了,一整個看起來暴爽。學長的猴子老爸嘴巴張的要掉下地上了;昨天幹掉安地爾不成功的冥玥露出很爽快的表情,然和辛西亞陷入了二人世界,但是我還是從兩個力量繼承者身上看見我家祖先的影子。

是說這叫自作孽不可活嗎?

安地爾的視線立刻掃到我身上。

幹什麼看我,我又沒有笑!……好吧,其實我現在憋笑憋得很痛苦,為什麼沒有人笑出聲?難道就只有我一個憋著?

不對,低頭吃蛋糕的伊多好像也忍著。

在這種詭異的情況下,我們進行下一回的遊戲。

接下來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家老姐有偷偷使用言靈的關係,安地爾的異常狀態越來越多(我懷疑除了老姐之外、某個祖先也在幫忙)例如在句尾加上「叮」、在句尾加上「的說」……包含前面那個「喵」字,跟著順序下去就是他要在結尾加上:「喵叮的說」。

安地爾沉默了,再也不開口。

我忽然覺得他很可憐,真的。

「覺得別人可憐又在笑,你真的是腦抽筋了。」從靠著肩膀變成躺在腿上補眠的學長看了我一眼,冷聲評論著。

「學長,你明明也覺得很爽。」不要再裝了,你看起來就是一臉幸災樂禍!

黑袍殿下冷哼一聲,不甩我。

然後在我拿起桌上的飲料時,我忽然看見凡斯不曉得在低聲唸著什麼。雖然這幾年以來我的耳力也有受過訓練,但是因為音響和麥克風聲音太大(我們一邊播放音樂一邊玩)我聽不清楚。

……該不會真的是在詛咒安地爾吧?

「我是國王。」夏碎學長搖晃著手中的紙牌,是說我現在才想起有這麼一號人物,畢竟昨天到現在夏碎學長似乎都沒當過國王,「紅心3為我們獻唱一曲,由董事點歌。」

本來悶到快要長草的扇董事立刻很有精神地跳起來,「終於到我了!我要這首歌,那根蔥快出來!」

別用蔥來叫人啊!

不過在董事眼裡,我們的確只是沒有殺害力的蔥就是了……

我看見亞那自動自發地站起身、到董事身邊有禮地道謝后接過麥克風,回到位子后又笑瞇瞇地交給我家祖先,後者用一種「你幹嘛多管閒事」的表情瞪回去,誰是被懲罰那位非常清楚。

站在點歌機旁邊的扇董事很歡樂地按了播放鍵。

熟悉又有些陌生的奏樂音效極好在偌大的空間里播放,我忽然感覺到了不妙。

這首歌不就是——

喘息聲在房內響起。

這不就是……那個傳說中的「威風堂堂」……

看著祖先黑得似乎快要滴出墨水的模樣,我忽然想拍拍他的肩膀。

要堅強地活下去,不要想不開。

「現在真不知道不擔當的人是誰,喵叮的說。」顯然在凡斯即將演唱的歌曲前,安地爾的句尾需要加上喵叮的說已經不再具備那麼強大的殺傷力了,他毫不彆扭地說了出來,一臉幸災樂禍。

「國王可以追加命令吧。」原本下達命令后就沉默了的夏碎學長忽然插話,「作為紅心3的兄弟、方塊3也來玩吧。」

安地爾的笑容瞬間僵硬了。

這個故事教訓我們,做人千萬不要嘴賤。



最後,你不要問我那首歌他們是怎麼唱完的。

其實「威風堂堂」這首歌很好聽,只要你忽略了前面與結尾以及中間時不時的「配樂」和他的歌詞含義,是真的很好聽的。

至於為什麼我會知道這首歌,是因為之前上網的時候路過看見有人推薦就點進去了。那時候的我無比慶幸我有帶耳機,因為我點進去直到奏樂開始,我老媽正好進來了,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會對這首歌印象深刻的原因。

不過我覺得今天這個遊戲比昨天的更可怕。不止變成微十八禁場面,而且處罰遊戲整個危險程度上了不止一等。

誰說那兩張多出來的紙牌是要讓國王忌憚的?我還沒看過目前有哪一位國王被自己的命令反噬,這是比拼運氣的遊戲嗎?這樣的話我是不是要早點退場?

——如果是之前的我,大概會這麼想。

之所以那麼想是因為我現在終於遇到一個比我還要衰上十幾倍、甚至百倍的鬼族高手,因為他同時惹到我的祖先和老姐,還有先前欠著我的三年壽命。

搞不好我這些年來的詛咒在這個時候也跟著顯靈了,忽然有種媽媽我好欣慰的錯覺。

好不容易在安地爾抽到國王的時候,原本是想要解除自己身上的詛咒(喵叮的說)但是因為他只當一次國王,所以能解除的只有一個(喵、叮、的說其中一個)於是他乾脆下達命令,結果不懂是不是因為妖師詛咒再度靈驗,他反噬到自己身上了。

「人家想要玩,但是不想和一個變態玩啦~」一直埋怨自己沒有被叫到的扇董事現在抗議了,「如果是和漾漾小朋友還好說,為什麼是個大叔,我好歹也是個少女啊。」

別拖我下水!安地爾瞪過來了!

我覺得安地爾一直以來給人的危險壓迫欠打的形象都沒有了,全都毀在這個國王遊戲上了。

這個故事教訓我們,除了路上會有人叫你進入奇怪的學院以外、也要小心有人叫你參加一些詭異的遊戲。

褚冥玥站了起來,在桌子上拿過乳酪和草莓,擅長誘惑他人的黑色瞳孔柔情地看向安地爾(以上形容詞來自老姐原世界的後援團,裡面一堆同人文都是老姐當主角)接著動作輕盈快速地在某鬼族高手的鎖骨上擠出來,接著又拿掉我的蛋糕上面的草莓——不要拿我的蛋糕的草莓!那裡有那麼多為什麼只拿我的!

在乳酪上放了草莓后,完成。

「……」

一時間,我連草莓被拿走的鬱悶和惱怒都沒有了。

這個毀我三觀的玩意兒是什麼……

見我石化在原地似乎很有趣,原本在閉目養神的學長也順著我的目光看過去,在接觸到某人的時候眼神忽然死了。

恩,學長這個表情挺搞笑的,但是我笑不出。

因為我的表情一定比他還要搞笑。

藍髪少女走上前,到男子的身邊之後,因為身高差而提起腳尖,張開她的櫻桃小嘴,往草莓乳酪咬下去。

撕拉一聲,伴隨著乳酪草莓的皮膚與部分頸項的肉,被少女給咬了下來。

……

………

現在是二十一禁了呢。

我很淡定地想著。



最後,安地爾默默到角落去用他自豪的醫療術法以及再生術弄成原本的樣子(因為在場藍袍沒有一個願意幫他治療)地上的血跡則被學長快速蒸發掉了。

從十八禁變成二十一禁,我原本還在擔心接下來會不會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例如精靈成年是一百歲,等等來個一百禁……想偏了。

接下來的遊戲都比較「善良」一些,比起前面的懲罰,真的善良純潔很多。

例如奴勒麗和戴洛老兄銬著手銬挨著坐、萊斯利亞(不要問我為什麼這個鬼族也在這裡,他從昨天到現在都被我徹底忽略了)頭上戴著兔子耳(太過和諧需要上些馬賽克,我就不具體描繪了)、萊恩對著千冬歲說「用我一生,換你十年天真無邪」結果夏碎學長和千冬歲離席、萊恩也緊接著在喵喵的推動下去追莉莉亞。

真是平靜的一天呢。



本來想要這篇完結掉國王遊戲的……但是我打著打著……

咦,要給冰漾的處罰是什麼來著?

所以……悲劇了……(捂臉

#水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