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gl4jo6

[同人文] 特傳架空文 【主角們以外的傳說】05/08 更新 Part 53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7-7-25 18:31:1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gl4jo6 於 2018-1-21 20:53 編輯

我居然在寫這麼日常的東西........於是乎卡文卡了好幾天(。)
終於生出來了,雖然也超過我原本給自己的期限((跪
以下正文囉。




  「孩子,別盯著我看了,該起床去上學了。」似乎被我盯得很不自在,流漓祤湐露出了與先前王者形象不符的溫和微笑,無奈的說道。

  「您們似乎都知道什麼。」我平靜地看著流漓祤湐,說話的同時,我朝著流漓祤湐走去,話語的最後,我與流漓祤湐所坐著的王座擦身而過,走向從方才不知何時就出現的門走去。

  接著毫不遲疑的打開了門,那瞬間,我醒來了,我睜開了眼睛,印入眼簾的是我習慣的房間天花板,我只是靜靜地起身梳洗,準備出門上學。

  要說我什麼都没想那是不可能的,我不可能對於自己毫不在乎,也不可能對與四周他人對我的感覺不在乎……更無法對他們都在意的那個「我」不在乎,蒼牙就算了,流漓祤湐也這樣,這意味著什麼?

  「皓悠汪!」蒼牙不知從哪蹦了出來,在我剛從浴室出來的時候。

  「蒼牙早安。」我瞥了蒼牙一眼,蒼牙似乎比之前要大隻一些,也許是我的錯覺,我因為在思考事情,所以是直接繞過擋在我前方的蒼牙走向衣櫃直接拿了衣服穿上,就走出了房間。

  被我有點無視地蒼牙,愣了下,隨後自動自發跟著我離開房間。

  我一如往常的隨便弄了早餐。

  「悠,幫我也弄一份,本王想吃吃看現代的食物。」流漓祤湐突然出現在我身後,看著正在間蛋餅的我,說了這麼一句話。

  我沉默了下,還是在去冰箱多拿了一人份的食材出來。

  最後我、流漓祤湐、蒼牙三個人……生物坐在我家客廳安靜的吃著早餐。

  「您怎麼出現了,不會浪費力量?」我將碗盤收到廚房去洗的同時,流漓祤湐跟著我一起晃到廚房來,我隨口問道。

  「本王想看看這個世界,而且跟你的契約在,不會有力量耗盡的問題。」流漓祤湐很老實的回答著,同時伸手將我放到一旁晾乾的碗盤用術法弄乾後,放到一旁的櫃子裡收起來。

  「這裡是原世界,跟守世界不一樣,要出去晃可以,但不要亂用力量。」我點點頭,交代著,希望不會出什麼事。

  「本王會跟你去學校,自己在原世界晃也沒意思。」我們持續著洗碗盤、晾碗盤、弄乾碗盤、收碗盤的動作,流漓祤湐隨意的說道。

  聞言,我瞥了眼流漓祤湐,只因我在隨意的話語中聽出了寂寥,如同我的感覺,我看見了流漓祤湐有些落寞的神情,即使我並不知道流漓祤湐的過去,但身為王者,孤獨總是少不了的。

  「那就這樣吧。」我將最後一個碗盤洗好放到一旁,拿起一旁的毛巾將手擦乾,走出廚房的時候同時回覆對方,反正多一個人陪我上學,感覺安全更有保障了……雖然我不曾死到保健室去就是了。

  「悠,稱呼本王為流漓即可。」流漓祤湐跟在我身後離開廚房,撤掉王者會有的威嚴,他勾著溫合的笑容說道。

  「嗯,流漓,我們走吧。」我點了點頭,笑著朝流漓祤湐伸出了手。

  流漓祤湐笑了笑,將手握了上來,蒼牙此時不知道又從哪冒出來,蹭到我跟流漓祤湐身旁,我隨即開了法陣前往學校。

  有蒼牙定位,我準確的將目的地開在學校校門口,恰巧遇見了許瓏淵。

  「早安!」我走過去和許瓏淵打招呼。

  「呃……皓悠?嗯……早安。」眼前的人卻像是剛從呆愣狀態回過神來,又像是作壞事被抓包的模樣,慌慌張張的,似乎被我嚇了一跳,認清是我之後,才反應過來打招呼。

  「抱歉,我嚇到你了?」我尷尬的抓了抓頭髮,道歉著。

  「不,没事。」許瓏淵則是在鎮定下來後,笑著搖了搖頭,示意自己没事,不過我覺得……似乎不是没事的樣子。

  之後我跟許瓏淵一路上安靜無聲的前往教室,蒼牙和流漓祤湐似乎在我跟許瓏淵打招呼時,就隱身或者是去哪裡玩了吧。

  「皓悠,柳學長……没事吧?」正當我們要走進教學大樓時,許瓏淵忽然停下了腳步,用著很嚴肅的語氣問我。

  「啊?學長很好啊……應該。」我想了想,想不到學長哪裡有事,但我還是回的很不肯定就是了。

  「最近……全異能學院的聯盟競技大賽很危險,如果可以,希望他盡量待在學校。」許瓏淵的表情很微妙的說道,說道後來生因已經小到快聽不見了,但我感覺得出來他是真的很擔心學長,雖然原因不明,也許跟開學的小插曲有關,而且那之後許瓏淵平常就很常關注學長了。

  「皓悠,我……有事情要跟你說,可以把晚上空給我嗎?」許瓏淵依舊是那副微妙的表情,在深吸一口氣之後,他用著堅定的眼神看著我,讓我不自覺吞了吞口水,有點緊張。

  「好。」沒有拒絕的理由,我回想了下確認自己今天沒有行程後,便給予肯定的回覆。

  「謝謝……你知道,諾西爾他們家為什麼會住在原世界嗎?」相是為了轉移話題,許瓏淵開起了另一個讓我糾結的話題……感覺有點八卦,但又有點好奇,可是不是諾西爾自己說的話,我覺得感覺不太好……

  「諾西爾自己也不知道。」似乎是看出了我的猶豫,許瓏淵很淡然的開口如此表示。

  等等……人家都不知道了,你怎麼會知道啊!?

  「因為很多代了,時間久到都被遺忘了。」似乎又看出了我的錯愕,許瓏淵自己解釋道。

  「悠悠,淵淵,早安!你們怎麼站在這裡不進去呢?」諾西爾突如其來的出現嚇了我一跳,他從後面一把抱住我跟許龍淵,眨著碧綠色的眼睛好奇的問道。

  「諾西爾,早安。」許瓏淵倒是很鎮定的將諾西爾推開後,回打招呼。

  「諾西爾,早啊。」我故作鎮定的也回打了聲招呼。

  「諾西爾,你知道,你們家為什麼會搬去原世界嗎?」許瓏淵那壺不開提那壺,似乎想繼續原本的話題,而且還是當著當事人的面,同時也繼續往教室走去,諾西爾自然而然的跟了上去。

  我愣了下,不知道該阻止還是該作其他反應,默默的跟上諾西爾和許龍淵的步伐。

  「欸,淵淵知道嗎?我不知道欸,爸爸媽媽都說太久忘了,連當時記載的書都在某一代的時候全燒了說。」與我尷尬的反應相反,諾西爾饒有興致跟進了話題。

  於是我決定安靜不說話。

  「土妖精西北林一分支,與某一支精靈部族很近,偶爾會有往來,我是……那支部族的後代。」許瓏淵淡然的眼神像似跳望著遠方,或者該說是遙遠的過去,語氣也淡然的彷彿學長附身,此時我再度感受到剛開學時,許瓏淵給我跟學長很像的那種感覺。

  「欸,所以我家跟淵淵家是鄰居囉!」諾西爾一臉驚奇的說道。

  這還真巧……等等,好像哪裡怪怪的。

  「精靈部族?」我打破了我方才的沉默,將疑惑問出口的同時,上下打量了許龍淵。

  ……怎麼看都是人類,但我依稀記得開學時,許瓏淵自己說過自己不是人類,但這也跟精靈形象差太多了吧?就算是混血,混道没一丁點像到底混了幾代才有可能?

  「嗯,我認真跟你們說吧,反正之後也會知道的。」在踏入教室前,許瓏淵回頭看向走在他身後的我們,用著很淡然的語氣說道,眼神卻認真犀利到有些嚇人。

  「我是精靈,剩下的中午在說吧。」將話語說完,許瓏淵便走向自己的座位而去,留下我跟諾西爾在教室門前面面相覷了會兒。

  「呃……」一道尷尬聲音至我和諾西爾身後傳來。

  我跟諾西爾這才回過神來,回頭一看,意外的看到了據說是守世界新人帶導卻是黑袍而且姐姐是惡鬼巡司讓我不知道該不該去搭訕的褚冥漾。

  別問我為什麼前面這麼長,因為這是我對這位同學為數不多的印象。

  「呃……早安。」見我跟諾西爾都盯著他瞧,他尷尬的向我們打招呼。

  「漾~我的小弟擋在教室前做什麼~」在我們都還來不及回打招呼或者做其他動作時,褚冥漾身後的發話者,說話時同時一把將褚冥漾推進教室……連帶的我跟諾西爾都遭殃的被壓在地上。

  身為被壓在最下方的我,簡直想翻白眼,有著多重顏色頭髮的西瑞同學將我們三個撞倒之後,依然踩在最上方的褚冥漾身上,完全沒有要移開的樣子。

  「西、西瑞,你壓到、人了……」我看著比我更加撐不住的褚冥漾費力的似乎是要推開西瑞同學的腳,但卻推不動,只好勉力發出聲音,希望對方聽到之後願意自行下去。

  拜託快下去我跟諾西爾快死了……

──待續

出現了原作的角色XD
這邊的時間線大概就是學院賽前,漾漾已經見過蘭德爾他們之後,伊多還沒被攻擊,也就是說預賽還沒開始這樣。

歡迎留言評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8-23 21:19:4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gl4jo6 於 2017-8-30 14:53 編輯

  最後在雪野千冬歲的挑釁下,西瑞跑去跟對方對嗆之後,我們三個終於獲得了解救。

  就這樣看來,班上的某些不合還是必要的,順便解救一下我們這些菜鳥……

  「嗚……真是飛來橫禍。」諾西爾將被壓在最下面地我拉起來的同時,嘟著嘴皺著眉頭,不悅地瞥向正在鬥嘴快打起來的西瑞和千冬歲,不滿地嘟囔著。

  「對不起!對不起!西、西瑞他不是故意的,他只是少了不只一根筋而已!你們没事吧?」跟我們一起解脫的褚冥漾靠了過來,開始拼命鞠躬道歉……

  「漾漾同學不要緊啦,又不是你害的,是我們不好擋在門前,不好意思呢。」諾西爾聞言,也跟著鞠躬道歉。

  在各種不知名的互相道歉後,褚冥漾和後來靠過來的喵喵勸架之後,才各自回到自己地位置上。

    「那個……雖然坐在隔壁,但我好像沒怎麼跟你說話呢。」正當我在想著許龍淵說的話時,平常幾乎没說到話的褚冥漾突然就來搭訕了。

  「呃,說的也是。」其實是您看起來很怕我,害我不敢搭訕……我有點受寵若驚,再怎麼說都是冥玥姐的寶貝弟弟,有可能怕的人其實我,我還是覺得褚冥漾有個冰炎學長當代導,又有個惡鬼冥玥姐當親姐妥妥還是有當魔王的潛力股……

  而且雖說坐在隔壁,我們也只有每周三開班會的時候會坐在隔壁,不然平時的課都不一樣,所以没修同堂課也見不到面就是了。

  順帶一提,今天剛好是禮拜三。

  「那個,你是白皓悠同學……對吧?」褚冥漾明顯搭話的時候吞了吞口水,一臉我是火星人之一的模樣,大哥你想想你身邊的才是一群真‧火星人好嗎?我都想翻白眼了。

  「褚同學,不要那麼緊張,我又不會吃了你……」我有點無奈地說著。

  然後看見褚冥漾一副我怎麼知道他在想什麼的見鬼表情看著我……我突然覺得,在冥玥姐和學長眼中我是不是也是這般得好懂?

  「我沒有讀心,是褚同學的表情太好懂了……」我再度無言地說著,請看看我已經心死了的雙眼,拜託冷靜點啊!

  「呃,抱歉,聽、聽說你也是原世界來的?」褚冥漾一臉努力控制表情地模樣有點滑稽,但說出來的劃妥妥搭訕台詞……先生,我總覺得這是開學第一天就要有的對話吧?

  「是的,我也是地球人,不要用看火星人的眼光看我好嗎?」我再度眼神死,不過這讓我覺得不那麼怕跟褚冥漾相處了,這妥妥好人可欺的模樣,明明跟冥玥姐出產至同地方,怎麼個性差這麼多……

  啊,也許可以說正是有這樣的姐姐,弟弟個性才會比較溫和?

  「呃、抱歉,只是你感覺很厲害……」褚冥漾尷尬地笑了笑,老實地說道。

  「我覺得住黑館的人好像比較厲害?」我笑了笑,然後丟出一句大概會讓眼前的人再度覺得尷尬的話。

  「那個……那個是意外啦。」果然,褚冥漾尷尬的抓了抓頭髮。

  「哈哈,開玩笑的,不要介意。」看褚冥漾的反應全都跟我想像的差不多,不自覺得就笑了出來,我伸手拍了拍對方的肩膀,希望他不要太介意。

  然後褚冥漾露出一副「你真的也是地球人嗎?」的質疑表情,我只好再度回以一抹微笑。

  隨著聊了這麼幾句,彼此之間也比較没那麼尷尬緊張之後,我們互換了電話號碼,順便聽褚冥漾抱怨自己的手機鈴聲,没多久就開始開班會了,因此我們初次的正式交流就這麼劃下了句點。

  說來開學第一天會錯過交流,是因為褚冥漾一下課就被喵喵他們一群人給拖走了的樣子。

  我一邊轉著筆,聽幹部們說話,一邊想著如果自己洩漏了冥玥姐的底給褚冥漾會怎麼樣,想到著我瞥了褚冥漾一眼。

  一瞬間,我看到了褚冥漾身旁被黑色的、像霧的東西圍繞著,我愣了下,接著就不見了。

  該不會是我的錯覺?

  我覺得很怪異,因此整個班會的時間三不五時偷瞄著褚冥漾,卻没樣看見與當時一樣的黑霧……果真是我眼花?

  「你怎麼一直盯著我?」褚冥漾轉過頭來一臉疑惑的用著極小的聲音問著,表情一副害怕害怕的模樣。

  呃,我好像嚇到人家了。

  「没,只是我剛剛眼花了,在確定是不是眼花。」我聳聳肩,用著一樣小聲的音量回對方。

  然後我看見褚冥漾一臉無言的看著我。

  啊哈哈……我再度回以淺淺的一笑。

  班會結束後,大家各自散,唯一不同的是,我跟褚冥漾稍微打了聲招呼才離去。

  不知道褚冥漾知道我認識他姐姐會有什麼反應,莫名有點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我在教室外面和諾西爾以及許瓏淵會合一同前往學生餐廳,然後我拿出手機要找學長,卻意外地發現學長寄了一封信息給我。

  內容大概是學長有些事先回家去了,下午的課都不會在學校……被冥玥姐抓去出任務了?可是我没收到冥玥姐的任務信息啊……

  「怎麼了嗎?」似乎是我的疑惑神色太明顯,許瓏淵湊過來關心的問道。

  「學長說有是回家去了。」我也沒多想就直接說了。

  許瓏淵點點頭沒有特別說什麼,不過看他神情有些變化,我還來不及搞懂就回覆成語學長那相仿的氣質神情。

  「淵淵,你既然是精靈,那你的年紀……?」當他們各自帶著食物入坐後,諾西爾就好奇的問了起來。

  「嗯,其實我跟你們真的同年,貨真價實的小孩子。」許瓏淵帶著一些尷尬的紅著臉說著。

  「雖然我說我是白精靈,但那也是我們這邊的說法,不知道醫療班的分類是否也是一樣……你們有聽過日、月兩精靈族裔嗎?」許瓏淵開始吃飯後就開始講起他想告訴我們的事情來了,我跟諾西爾則是一邊吃飯一邊靜靜地聽著。

  諾西爾直接搖了搖頭,一副期待聽故事的模樣。

  我愣了下,不知該說知道還是不知道……如果是這樣我之前在想學長和許瓏淵是真的有所關係了?

  「皓悠?」許瓏淵見我沉默,於是疑惑的看了我一眼,眼中有些許訝異,似乎是訝異我有聽說過?又或者是訝異我會知道?

  「……我有認識的人是日之精靈一脈的後代。」我斟酌了下,選擇將自己猜測的部分不說出口,只將之前認識的索希給丟出去……慘了我還真没把他的全名記起來……

  「日之精靈?」聞言,許瓏淵相似在思考什麼事情一樣。

  「是啊,怎麼了嗎?」我吞了吞口水,反問。

  「不,我只是覺得……太多了而已。」許瓏淵表情有些怪異,或者該說彆扭?而且中間很明顯將什麼原本要說的話給吞回去,讓我好在意啊!而且什麼太多!說清楚講明白啊!

  我勉強壓下腦內的小劇場,只丟了一個無言的眼神給許瓏淵,許瓏淵則是回我一個溫和卻看不透的微笑……這既視感莫非是我剛剛一直送褚冥漾微笑的報應嗎?

  「我的真名叫達爾斯羅,我是月之精靈族裔第一區族長的孩子。」許瓏淵無視了剛剛的小插曲,將話題拉回去。

  於是我也一同無視諾西爾探究的目光,搞不好這裡最狀況外的就是諾西爾了。

  諾西爾見我們没人要解釋,於是只嘟著嘴安靜地繼續當個聽眾。

  「我們族裡會有提亞斯……翻成中文應該叫守護者,他們傳遞神的旨意、守護族人、吟唱歌謠、紀錄歷史,日之精靈應該也是一樣的。」首先許瓏淵先科普了一下何為守護者……雖然我也知道守護者,但確切除了守護一詞可看出職責之外,我也不知道守護者是怎麼樣的存在。

  「而守護者守護族人……但也是有無論如何我們都想守護的守護者……」似乎不打算講得太細,許瓏淵帶著幽幽的語氣,要講的似乎是他這次打算告訴我們的事。

  「雷提亞斯,翻成中文是『唯一的守護者』,他是罕見的先天型守護者,在文獻中的記載,先天型守護者打從出生便是守護者,並且擁有一切關於族內的知識,所以,即使滅族,只要他還存在,我們就不會消失,會繼續執行著種族使命,而我正在找他。」許瓏淵這次没打算科普何謂先天型守護者,但聽這樣的描述,救知道那為守護者在族人們之間的重要性有多高了。

  「我的外表會完全像人類,根據我的猜測,應該是那為守護者的力量所致,大概是希望保護我們吧……但,我感覺得到他已經相當虛弱了,所以我趕快想找到他。」許瓏淵說道最後,那筆直看向我的眼神,彷彿在說:「有相關情報快交出來!」

  我吞了吞口水,莫非許瓏淵一直覺得學長是那位守護者?

  我什麼話也說不出口,畢竟我沒有正確的情報,也沒有能說出口的能耐,就像冥玥姐說的,學長的事是機密,如果……許瓏淵是要對學長不利,而我就這麼將我所知道的猜測告訴許瓏淵,雖然我相信許瓏淵,但我更不希望學長遇到危險,所以什麼也說不出口。

  四周一片沉默,我現在知道未什麼許瓏淵無論如何都要直接找我攤開說話,因為他真得很著急,即到現在就想把我抓去嚴刑拷打,但我卻用著我也很意外地冷靜神色回望著那焦急的眼神。

  「我不知道你想要的那些,但也許你能跟他或她談談。」我伸手叢書包拿出一張便條紙,然後在上面寫了兩個手機號碼,接著遞給許瓏淵。

  當下我不懂自己為何會如此鎮定,我只知道我沒有做出我所不希望發生的選擇。

  那張紙條上寫的,是冥玥姐和索希的連絡方式,我覺得冥玥姐也許會殺了我。

  「嗚你們都在打謎啞……算了,淵淵你還沒說,我們家怎麼會搬到原世界的?」諾西爾這時才插入話題,雖然對於自己被丟在話題外有所不滿,但諾西爾還是摸摸鼻子沒有多問,反而問向了其他事情。

  「因為月之精靈被鬼族徹底攻陷,在最後依然追隨月之精靈的土之妖精,被我們的守護者在最後一戰之前強硬的丟到原世界去避難了。」心情似乎不太美麗,又或者在思考些事情,許瓏淵簡短的丟出了答案,沒有方才像是講故事的心情,如此的直白。

  「欸?淵淵這麼久遠的事,你怎麼會知道?」而且還講得彷彿是自己親眼所見一般,諾西爾伸手拉住許瓏淵的衣袖,那認真的表情是我不常在諾西爾身上看到過,看起來諾西爾很在乎這件事。

  也許原本事抱持著聽故事的心態問的,現在卻是很認真的想知道,我跟許瓏淵都看過諾西爾認真的模樣,雖然少見,但是卻讓人無法打馬虎。

  「……我會說,但答應我,聽完之後要忘卻,從此不再將之暴露在空氣中。」許瓏淵也認真的望向諾西爾,緩緩的開口要求。

  「我、諾西爾‧雷耶斯,發誓聽過之後,便不再提起,將之帶回大地的懷抱,塵歸塵,土歸土,不留下一絲一毫。」諾西爾回看著許瓏淵,毫不猶豫的便發了誓。

  我沉默片刻後,決定留出一個空間給他們,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沒辦法永遠不說出口,因為……因為什麼?

  我起身離開學生餐廳,待在外面等兩人說完出來,思緒彷彿抓到了什麼,卻又被阻礙似一閃即逝,難以捕捉,最終遺忘,只留下那股感覺存在。

  
──待續

大家安安!我又許久未更文了((躲
歡迎留言評論,希望没錯字XD

點評

要重新複習了...完全不知道看到哪@@  發表於 2017-9-3 22:5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9-2 12:53:0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玥亞 於 2017-9-2 12:55 編輯

.....我回來了,希望沒有太晚(///▽///)
有點不好意思哈哈((心虛

點評

哈哈慢慢來W  發表於 2017-9-3 23:08
歡迎回來~~~慢慢看W  發表於 2017-9-2 22:5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9-6 22:00:53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快追完了XD來刷存在感一下然後點文什麼的先跳過因為好長,比正文都還長!!為什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9-6 23:03:27 | 顯示全部樓層
玥亞 發表於 2017-9-6 22:00
我快追完了XD來刷存在感一下然後點文什麼的先跳過因為好長,比正文都還長!!為什麼@@ ...

好快!
我忘了有什麼點文了OWO
正文整體還是比較常的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9-9 20:23:26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完了XD彌希一直在鋪路,好多謎題~期待更新呀哈哈

點評

看完了!?((躲 最近卡文中((躲 我會努力的QAQ  發表於 2017-9-9 22:5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11-2 01:03:35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客官大家好!
今日呃.....昨日是萬聖節,有鑑於我進日忙露都沒有碼文,於是乎,我去找了一個朋友,對他說:
「不給文,就搗蛋!!」

因此,我來騙更了((逃跑

以下來自友人,蒼焰泠~的萬聖節片段故事,請各位笑納~~

【柳的回合】

「學長,萬聖節快樂,不給糖就搗蛋!」

在原世界的住處門鈴被按響,柳璟旭打開門就看見扮成狼人的白皓悠和披著白布的蒼牙站在門口,沉默不語,心裡默默想著他們怎麼會知道自己的住處。

「學長?」白皓悠看柳璟旭沉默,疑惑地歪了歪頭,內心有些小緊張。不曉得學長會不會怪他自己跑來。

柳璟旭回過神,轉身進屋拿了一包糖果出來,放到白皓悠手上,語氣平淡地回應:「萬聖節快樂。」

「謝謝學長!」

「汪!謝謝皓悠的學長汪!」

白皓悠和蒼牙高興地笑著道謝,轉身去找其他人要糖果了。柳璟旭看著他們兩個離開,走回屋內,暗暗想著應該不會再有人來找他了。

一回頭就看見扮成吸血鬼女王的褚冥玥坐在沙發上。

「……不給糖就搗蛋?」

「你什麼時候也玩這種小孩子的遊戲了。」

褚冥玥丟了一包糖果給柳璟旭,後者接下糖果,沒有多說什麼,而是直接出一顆糖果打開來吃。
熟悉的藥草味道傳來。

柳璟旭的視線掃過去,褚冥玥笑了笑。

「改良品,萬聖節快樂。」

柳璟旭含著糖果,回應了一聲:「萬聖節快樂。」

「之後皓悠大概還會來要糖果,給我好好活著。」

「……我盡量。」

──END

放完文了.......我先閃了((逃跑

祝各位萬聖節快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1-2 06:43:4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來啦XD看見自己寫的柳覺得真的好崩喔(掩面)所以說你什麼時候钯我家正太學長寫完(不

點評

我今天開始寫QAQ  發表於 2017-11-2 16:4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11-4 18:11:4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gl4jo6 於 2017-11-4 22:56 編輯

來個久違更新~((逃跑


  我發著呆的時候,突然一股力量感傳來,我不知道為什麼心頭湧上不安,没有多想,便朝著那股力量感衝了過去。

  伴隨著心悸而來的,是一剎那被火焰染上的村莊,以及以飄逸身姿殺戮的身影……

  我甩甩頭將幻覺般既視感的場景甩開,印入眼簾的是一片黑暗,黑暗之中是染滿鮮血的學長。

  「學長!」我驚慌地呼喊著,同時將手中由爆符化形的刀子扔向了黑暗。

  被黑暗纏繞著的學長對於我的叫喚毫無反應,甚至沒有任何掙扎的舉動。

  我的刀子被從黑暗冒出來的野獸擊飛,不知何時回到我身邊的蒼牙一瞬間化形為巨大的狼撲了上去,流漓祤湐則是在我身邊替我擋下了一次攻擊。

  「孩子,冷靜下來。」流漓祤湐伸手拍了拍我的腦袋,一臉擔憂的模樣。

  我深吸了一口氣,勉強讓自己鎮定下來,這才想起現在在學校,學長是不會死的,所以應該先想辦法救下學長。

  黑暗冒出來的野獸將我和流漓祤湐包圍,蒼牙在幾番的撲殺之後晃回了我身邊。

  「蒼牙,先救學長,流漓,找兇手。」我揮手將身上的各種符咒拋出,將符咒全部化成了一把把刀子,插落在我四周的地面上,我伸手抓起了一把,跳上蒼牙身上,讓蒼牙帶著我衝過一群野獸去救學長。

  我揮刀劈開錯身而過野獸的喉嚨,一步一步接近著,步好自己揮刀砍的野獸,我就讓被我放置在流漓祤湐四周的各種刀飛過來幫我解決,没多久,黑暗纏繞了過來,流漓祤湐也適時的丟了幾道冰刃將黑暗劈開。

  我終於來到了學長身周,學長似乎沒有失去意識,他看見我的時候似乎愣了下。

  「學長!」我試探性的喊著,同時用符咒下了個結界,從蒼牙的背上跳了下來,來到學長旁邊……踩在黑暗上感覺好沒有安全感。

  「皓悠……?」學長的眼神有些許呆滯,突然的咳了幾口血,才回過神來。

  「學長你没事吧?」我一邊研究著該怎麼做才不會傷到學長將學長和黑暗分離,一邊關心著學長。

  「……没事。」學長詭異的沉默了片刻,才以很平淡的語氣說道。

  没事……個鬼!學長你沒看到你的傷勢嗎!?我現在懷疑學長的沉默後面說的都是假的!

  「……皓悠你退開點。」學長眼見我一副眼神死的模樣盯著他,轉開了視線,觀察了一下周遭,嘆了口氣之後說道。

  秉持著相信學長的想法,我跳上蒼牙讓蒼牙帶著我退離。

  「星辰‧聚。」學長閉上了眼簾,緩慢地吐出了淡淡的話語。

  隨著學長語畢,學長四周的力量開始快速聚集在學長四周,強烈的力量互相撞極,最終聚合化作點點星辰圍繞在學長四周。

  要我形容,就好像學長是宇宙的中心。

  「星辰‧散。」學長淡然的視線瞥向某一個方向,隨著學長的話語,四周聚集的點點星光瞬間紛紛爆裂了開來,將四周的黑暗吞噬的一乾二淨,自空中灑落了銀白粉塵,其中夾雜著金色的粉末。

  接著學長安然落地,我靠了過去。

  「學長……」没事吧?

  我話語還沒說完,就看見離自己幾步遠的學長,直接往前倒了下來,我嚇的將未盡的話語吞回去,衝到學長身邊。

  確認學長還有呼吸時鬆了一口氣,此時,流漓祤湐來到我身旁,拍了拍我的肩。

  我轉頭看過去。

  「要怎麼處理?」流漓祤湐伸手指了指一個方向,那裡有著一大塊冰製成的牢籠,裡面關著兩個人,那兩個人似乎在想辦法破除流漓祤湐所設下的冰牢。

  「殺了,之後去保健室堵他們。」我想也沒想的就直接說道。

  聞言,流漓祤湐直接將冰牢壓縮,我轉頭查看著學長的傷勢,刺耳的慘叫聲至身後那處傳來,我完全沒有想要理會,小心翼翼避開傷口將抱起學長,打算開傳送陣去保健室,意外的發現學長很輕,跟抱著三歲小孩差不多的感覺。

  我的移動陣在啟動的瞬間突然閃進了一道身影,讓我嚇了好大一跳。

  反射性甩出爆符化成小刀。

  到達保健室後,定睛一看,慶幸自己沒有養成先攻擊再說的習慣……誰可以來告訴我冰炎學長怎麼會出現在附近,然後還搭了我的傳送陣便車?

  「冰炎學長!?」我嚇的趕緊將手上的小刀往身後一藏。

  冰炎學長用著他那鮮紅的雙瞳瞥了我一眼,害我心跳漏了兩拍,冥玥姐的威脅感和冰炎學長的還是有些不同,要我說冰炎學長是那種,上位者自帶的那種氣場,冥玥姐……是黑到可怕的氣場。

  「你,聯絡紫袍巡司。」冰炎學長見提爾出來接過學長,不冷不熱的對著我說道。

  「呃!?是!」我嚇了一跳之後,隨即趕緊拿出手機聯絡冥玥姐,手抖了下,手機都差點從我手中滑落到地板上去了。

  在我聯絡之後没多久,冥玥姐就出現在保健室了,緊接著輔長便把大家傳送到醫療班總部,學長是連著可移動的床一起傳送過去,我擔憂著看了學長一眼,覺得學長好像褪色了一樣,也許是我眼花,學長原本漆黑的短髮末端變得有點灰白色,也有可能是單純反光吧……

  這時,我的腦袋才再度運轉了起來……在學院不是不會死嗎?為什麼要特地將學長移到醫療班?

  我愣愣的看著冥玥姐跟著醫療班的人進了病房,我反射性跟了上去,卻被冰炎學長拉住領,於是我呆愣的看向了對方。

  「不能進去。」見我呆愣的目光,冰炎學長才語氣冷冷的解釋了下。

  「呃……冰炎學長怎麼會……?」我依稀記得丁炎學長是搭我的順風傳送陣來的,但為什麼?莫非……其實學長和冰炎學長很熟?

  「有點在意而已。」冰炎學長依然冰冷得回道,接著就閉目養神去了,似乎不打算搭理我了。

  這個時候除了等待之外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我有點待不住。

  啪──

  此時一直安靜跟隨我過來的流漓祤湐一手掌直接拍到我額上,一股冰涼的感覺至流漓祤湐的手中流了過來,除了讓我冷靜下來之外還有點昏昏欲睡……

  當我意識到自己睡著後,我睜開了眼,所見之處是一片蒼翠蓊鬱的森林。

  啊……這是夢吧?

  我現在已經能淡定的看著這屬於我的夢……同時也屬於另一個人的世界,究竟這個人是誰,他跟蒼牙的關係是?還有為什麼要讓我看這些?我都還搞不清楚,但看看也無妨,至少多多少少也學了一些東西,所以我隨著視線觀察著四周。

  我感覺出「他」的視線捕捉到了什麼,然後驚慌的情緒浮上心頭,接著想也不想的朝一個地方衝過去──

  「離那孩子遠一點。」他在樹林群中奔馳,不久看見一個小孩子的身影倒在地上,似乎是被一旁的樹根給絆倒,卻沒有起身的跡象,另一頭有個讓我愣住的對象悠哉的靠近倒在地上的孩子,他毫不猶豫的從樹上先丟了隻小刀過去阻止對方繼續靠近那個小孩,同時對著那讓我想不透為何會出現在我夢裡的人冷冷的說道。

  安地爾‧阿希斯──是那個人的名字。

  「唉,小哥,這可真危險呢。」安地爾聳聳肩故做害怕的說道,同時也很配合後退幾步,離小孩遠了點,對於夢境中的安地爾與現實一樣天不怕地不怕的模樣,讓我更加肯定這是那個「他」的故事,是真實存在過的一段往事。

  「再退遠點。」我聽見他用著我之前在夢境中都沒聽過的冰冷語氣說著。


──待續

偷偷說順利的話.......今天會再有一更吧((躲
對了,由於太多人想看HE所以我會寫兩個結局的OWO
歡迎還有再看的人來跟我打招呼ORZ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1-4 19:07:1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看見HE,然後就想說,你不會真的想把某人寫死吧noooooooo!(痛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