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夜嫇

[同人文] 特傳 all漾 新的開始(不定時更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20 21:43:06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夜跟漾漾都好帥哦~~漾漾!把安地爾幹掉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8-20 23:49:4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夜嫇 於 2015-9-19 14:16 編輯

第四十三章

看著學長收起兵器,輔長很不怕死的走過去直接搭著他的肩「吶,收穫如何?」
學長的紅色眼睛瞪了他一眼「被逃走了。」
「啥?被逃走了?你們一堆黑袍紫袍特級者什麼的,居然還會被一個鬼王手下逃走?」輔長用一種極為欠扁的語調說話「喂喂,該加強了。」果然被學長踹到一邊去了

「漾漾.小夜先去找夏碎他們,我有事情要先離開一下。」旁邊的伊多像是思考什麼事情一般,突然對我這樣說。
「唉?你要去哪?」
「我去植入最後的水晶。」伊多揚揚手上的東西,我看清楚之後,發現那是比賽時候他跟雙胞胎兩兄弟一直丟在各處的綠色水晶「這是情報、傳送用的一體水晶,功能很強,不過有個壞處,就是要放十處以上才能算一組,不然無法發揮功效。」
「只剩剛剛的地下洞窟沒有來得及放下水晶,所以我回去一趟。」伊多聳聳肩「一會兒就好了。」
「不然我們幫你拿去放!」
「可是......」
「沒關係!在說如果安地爾在下面,我們兩個應付得來的!!」
「誒.....好吧!」
「沈玥夜!褚冥漾!」廢墟裡面突然有人喊住我們,然後遙遠的一方出現白白的一點,沒有幾秒那個白點出現在我們面前。
是那個聽說要去撿手指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的戴眼鏡戀屍狂黑色仙人掌。
「九瀾先生。」穿著白色夾克的戴眼鏡戀屍狂黑色仙人掌也回了禮「你說的手指是不是這個?」說著,我的臉前突然多了一個人類手指頭。
「我剛剛聽說這下面挖出很多骨頭,所以順路繞來看看。」
「怎麼回事?」小夜先提出這個問題。
「還不確定,不過挖出來的人骨深埋在石窟的地下兩百呎,如果不是因為打鬥破壞了整個地下可能不會發現。」戴眼鏡戀屍狂黑色仙人掌從另一邊口袋拿出一個小小的筆記本「不過目前可以知道的是這應該是古戰場,挖掘出的骨頭裡面目前已經知道有一些是鬼族、一些好像是其它族類的東西,正確的情報要等到分析完之後才會公佈。」然後他啪的一聲收回筆記。
古戰場?
我顫了一下,但是只有小夜看到而已。
「沒事吧。」我搖搖頭。
「你們可以過去看看。」戴眼鏡戀屍狂黑色仙人掌指著一堆人聚集的地方,率先提步往那走。
「九瀾!挖到奇怪的東西!」幾個紅袍挖掘了更深一點之後,才發現那不是什麼石版片,而是一個非常大的長方形、類似石棺的東西,排除旁邊障礙之後,那幾人將石棺合力的扛了出來放在一邊。
石棺上面有幾個奇怪的東西,看起來異常眼熟,好像我在哪邊看過這種又像圖又像字的刻畫。
是凡斯!
「褚冥漾?」九瀾發現我的異樣,猛地拍了一下我的肩膀。
「我沒事。」盯著那個石棺,真不敢相信亞那竟然把他埋在這裡!!
一具完整的枯骨,而且它還穿著黑色的大長袍、上面印著許多妖師一族的圖騰。
「褚冥漾,妳臉色不太好」九瀾有點擔心的望著我。
「沒關係。」
「不過真奇怪,剛剛我們靠近所有保護的屏障在一瞬間被破壞,看來我們應該找到一個大人物。」看了一眼石棺,戴眼鏡戀屍狂黑色仙人掌這樣說著。
『這個是......』看著石棺裡面的人骨,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瞳狼瞇起的眼瞬間變得相當銳利。
「好像是古代精靈文字。」
「你們看的懂?」
『給我親愛的朋友,願主神能庇佑你。
在痛苦劫難之後那些黑暗深淵已經隨之消失不見。
香甜的果實芬芳的氣味,故鄉的風會陪伴在你身邊。
曾經忘卻的往事中希望你還能記得最初開始的那一切。
鏡山的冰雪、凋零的枯葉、金色的夕丘、鋪沙的皓月,還有我們曾經走過的深遂湖邊。
蒂娜彈奏豎琴的聲音還猶然回蕩耳邊,那溫柔會伴你深深入睡。
握著我們深愛的主神之手,你會忘卻痛苦一切。
入睡、長眠。
在你夢中不再有黑暗背負,只有甘甜美麗的氣味。
給我親愛的朋友,祝禱你能擁有主神所賜予的溫柔世界。
延續到,再次睜眼。』我說完就緩緩的把眼睛睜開。
「妳看的懂?」
「應該看的懂,但我也不確定對不對......不過我個人建議你去找冰炎學長翻譯」
「去找冰炎殿下過來。」戴眼鏡戀屍狂黑色仙人掌轉身對某個藍袍這樣說,然後後者一下子就消失在我們視線當中,接著他又轉回來「沈玥夜,你先帶褚上去休息,她整個臉都發白了。」

                                                                                                                                    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8-24 19:02:5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夜嫇 於 2015-8-25 13:58 編輯

第四十三章

我的眼前猛然一片黑暗。
「想要逮著機會跟你好好說句話還真不容易。」一道聲音在我背後響起
「別擔心,您是比申需要的人,我不會對妳下手。」站的筆直的安地爾微微一笑,兩手舉起表示他沒有想動我的意思。
「好了,別浪費時間,否則妳那位學長又會來破壞我們的好事。」一步一步走向我,安地爾伸出手「來吧,讓我們一起去見比申鬼王。」
「妳不是很想知道妳擁有的是什麼力量,只要見過比申之後,妳就可以將妳所困惑的全部解開。」
安地爾突然收回手,表情猛地冰冷起來「真是的,想要片刻安靜都很難。」
「漾漾。」有人擋在我身前,仔細一看,居然是不知道怎樣跟上來的伊多「不要聽他亂說。」
「我有沒有亂說,最明白的應該是你們這幾位一直繞在他身邊的人。不是嗎,水之妖精的先知之鏡守護者、伊多葛蘭多。」勾起微笑,安地爾環著手冰冷的說著「另外最有資格知道自己事情的就是本人,你們這樣處處掩蓋事實,真的好嗎。」
「那已經是過去的事情,精靈大戰時水之妖精因為被拖延來不及前往救援破壞了約定,現在我們就要彌補未實現的諾言。」伊多伸出手瞇起褐色的眼「『與我們簽訂契約之物,讓掠奪者體會你的冰冷殘酷。』」
「水之妖精的族人,你很明白你不是我的對手。」完全不將對手放在眼中的安地爾仍是一派輕鬆模樣「若想全身而退,就馬上離開我的視線,否則就別怪我。」
「漾漾,你快點傳出這個空間。」伊多拋了一樣東西給我,然後往後躍去,幾根黑針從他的長劍旁邊落下,叮叮噹噹的躺在地上。
「沒用,這裡我已經布下大結界,進來的人絕對出不去。」
安地爾轉過頭「你要我停手嗎?」
「那你要與我去見比申鬼王嗎?」
「不可能。」伊多直接幫我代答了「他只是個普通的學生,不要把他牽扯進去過去的恩怨當中。」
就在安地爾還想說些什麼的同時,伊多猛地閃身就已經擋在我面前,巨大沉重的兵器鏘然落地,直直的插入了地面當中「『我是見證未來預知的守護者,奔雷是我的使役、殛電是我的僕人,水是未來之鏡,驅走黑暗、指正光明』。」
一點銀光從伊多的手中浮現,四周也逐漸的浮起銀藍色的水珠,一點一點的到處漂浮,整個黑暗空間逐漸被點亮起來。
「先知之鏡真是個麻煩。」安地爾皺起眉「光是要讓你用不成就浪費我很多力量。」
聞言,伊多詫異的看著他「原來蒙蔽水鏡的黑影就是你!」
安地爾聳聳肩,不否認「如何,解除箝制力量之後,你看見什麼。」
「漾漾,我......」伊多把到嘴的話又吞了下去。
他想說什麼?
「你看見什麼未來。」切入我們中間,安地爾勾起冷笑「說說看,水之妖精,你看見的是怎樣的未來?」
伊多倒退一步。
「未來是可以改變的。」瞇起眼,伊多張開了手掌,四周的銀藍色的光點立即劇烈的旋轉起來,像是許多流星在周圍劃過一樣,慢慢的燃起了銀色的流火「就算是再怎樣的絕望,只要願意,什麼都能夠隨之改變。」
「只要在這邊殺了你就可以改變!」伊多的話像在宣示,立即感覺不對的安地爾晚了一步。
就在話語落下同時,銀色的火焰狂燃,自地面上捲起,眨眼之間就將安地爾吞噬。
「漾漾,我現在把你送出第三空間。」

一點一滴的紅色落在白色的大衣上,落在我的手上,最後掉進了黑色的地面。無聲無息,像是聲音都被吸走。
我睜大眼睛,伊多的動作停止,紅色的血液從他的唇角不停漫出。
他倒下來,我接住他。
細長的黑針沒入他的頸後,詭異的暗黑色在他的後頸皮膚爬出像是蜘蛛絲一樣的紋路,無聲的逐漸擴大。
「伊多、伊多......」我抱著伊多跟著坐倒在地上,他很沉,整個人都壓在我身上,一動也不動。
猛然,我身上的重量消失,在視線當中我看見安地爾一把抓住伊多的手臂將他拽起來「水妖精的先知之鏡會是比申計劃裡的最大麻煩。」他說的話很冷,冷的像是吐出冰霧一樣「雖然可惜,不過也不能留下。」
「先知之鏡,果然不是選中的守護者就無法發動。」安地爾微微挑了挑眉,看了一眼已經完全無法抵抗且失力的伊多,他鬆開手,任由伊多摔在地面上,染成血紅的長衣展開,刺眼不已「留著挺麻煩,一道處理。」

安地爾蹲下身,寬大的手掌放在伊多的頭顱上,語調輕柔像是在哄小孩一般「現在覺得很像全身被火焚?連結水鏡的靈魂被撕扯疼痛不堪嗎?」他輕輕一笑「放心,你很快就能得到救贖。」
然後,我跟伊多的視線對上,他笑了,很淡很淡的一個微笑。
然後,伊多張開口,無聲--
『別害怕,沒事的......』

接著,我低下頭在抬起頭時,原本的黑色眼眸變成像血一樣的鮮紅「接下來,換你了。」我輕聲說道
「呵呵呵,安地爾殺死伊多了喔!那就換我把你殺死呦~~~!」我像小孩子一樣笑得非常開心.燦爛,然後四周取而代之的是湖之鎮的景色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擊殺者體會你的嗜血殘酷,炎弒!』」紅色的光點在我手上劃開變成一把鐮刀上面的圖騰很詭異,讓人覺得不舒服。
「呵呵呵,安地爾你最好小心一點喔!不要實力不夠被炎弒給劃到啊!」
「什......!!」話還沒講完,安地爾就差點被砍到。
「阿啦啦~躲過了呢!我還以為你實力很爛會被砍到呢!不過...這也代表我可以好.好.的.玩.死.你!!!」話一落,人再次把刀提起往安地爾身上砍去,而安地爾很狼狽的躲開,結果還是被劃到一個很深的口子。
「嘖!只躲不攻的話,就別怪我提早把你送去死亡的深淵!!」語畢,再次把鐮刀提起往安地爾身上砍。
「漾漾!不可以在攻擊他!如果你在攻擊的話,我就把任務得到的五張蛋糕免費招待卷撕掉!」小夜突然大喊的聲音,讓所有人清醒。
「什麼!!小夜妳絕對不可以把那五張撕掉阿~~~那間蛋糕店的限量蛋糕很有名,所以妳不可以撕掉阿~~~!!!」漾漾一聽到馬上一邊回話,一邊收起幻武奔向小夜。
眾人瞬間掉了一打黑線。
「咳咳!冰炎殿下,他的傷勢太重,我怕這邊所有醫療班的人傾了全力還是難以拖延。」學長看著他「伊多的身上有鬼族的氣息以及毒,而且依附靈魂的水鏡完全消失,我怕很難......」
紅色的眼睛瞇起,學長轉回過頭「水鏡......嗯,我將他的傷以及毒全部轉移到我身上,讓醫療班鎮住伊多的靈魂,等提爾和琳婗西娜雅到了之後立即替他舉行返魂儀咒。」
「轉移?不可以!」九瀾的聲音慢了一步,動作更快的學長單手貼在伊多的額上
「別給我們增加工作。」出手制止的是及時趕到的輔長「傷員已經夠多了。」
學長抬起頭,看了他一眼,然後抽回手「至少把毒全都轉移到我身上,這樣你們返咒時會少一樣阻礙。」
「好。」輔長站起身,不再阻止。
「褚,妳也受傷了?」
「是嗎?反正又不會怎樣。」
「伊多!?」及時趕到的雅多與雷多見到被銀光包圍著的兄長,雙雙一愣,不敢置信的睜大眼睛,然後錯愕的站在原地。
「發生什麼事情?」四人中唯一沒有跟著錯愕的千冬歲走過來,這樣低聲詢問。
學長看了我一眼,我把剛才的事情描述一遍。
一聽完簡短的敘述,雷多立即轉頭「我去殺了他!」
「站住!」旁邊的五色雞頭一把用力抓住雷多的手臂。
雷多轉過頭,雙眼是之前我見過的赤紅,像是發狂的烈火般熊熊燃燒「我去殺了他!」
從頭到尾一字不吭的雅多慢慢的走到伊多身邊蹲下來,同樣已經轉成血紅的眼睛微瞇,什麼情緒也看不出來。
他伸出手,又收回來,像是不想打擾輔長兩人進行治療,然後豁然起身「雷多,走。」
又一個要去殺安地爾。
千冬歲擋在他們兩人正前方「現在伊多重傷成這樣,你們兩位不要再追上去做無謂的事情,如果同樣受傷,會增加所有人的負擔。」
雷多伸出手,一把將千冬歲推開「不用管我們!」
「你們現在去能做什麼?何況安地爾的行蹤誰知道!」千冬歲也出手去推了一把雷多,擋在前面就是沒有讓開。
「我們自然會把他抓出來,滾開!」整個憤怒情緒都寫在臉上,雷多幾乎報吼出聲。
「不要跟他多說廢話。」冷冷的繞過千冬歲而走,雅多連看也不看他一眼。
「不行!!不可以去!」我快步的跑到雅多面前
雅多的紅色眼睛微微瞇起,看著我「所以呢?」
我只是垂下頭思考。
「雅多,別跟他們說這麼多。」旁邊的雷多完全不耐煩,轉身繞過千冬歲就走。
就在所有人都充滿了火氣火藥味時,一個冷清清的聲音傳來「西瑞小弟,阻止那兩個妖精。」
幾乎是同時動作,跟他們一道來的五色雞頭立即站在兩人面前,右手抽成獸爪,然後表情後知後覺才出現驚訝「老三?」他擋在兩人面前,錯愕的表情對著發話的九瀾。
啪的一個小石塊正中五色雞頭的額頭,差點把他整個人打翻。
「叫三哥,沒禮貌。」與輔長同步救人的九瀾冷哼了聲。
「不要再擋我的路,不然就殺了你!」氣紅了眼,雷多抽出爆符,黑色的長劍出現在他手上,一劍又凶又狠打在五色雞頭的獸爪上、擦出細微的火花。
「來殺啊!我很早就想好好跟你幹一次架看看了!」同樣馬上認真起來,五色雞頭甩開左手,左臂立即抽成獸爪,左右避開了要害,與雷多對峙起來。
轟然的巨響在地下不斷傳出,兩人一是失去理智打的兇猛,另一是手下完全不留情,同樣卯起來狠命的打回去。
結果我的腦海中似乎有什麼啪一聲斷掉
「吵死了!在吵我直接把吵的都丟到獄界自生自滅去!!!」我迅速的抬起頭大吼。
眾人全部嚇到,一 一停止手邊的工作轉過來。
「伊多還活著,雷多你不想看他清醒嗎?」我冷靜的說。
「那很好,現在我要問的是水鏡破碎,水之妖精有辦法重鑄水鏡嗎?」
「就我所知,先知之鏡是以特殊材料以及水神靈之力鑄造而成,若是要重新鑄造一模一樣的鏡,是完全不可能。更何況伊多的靈魂與水鏡相連,不管怎樣重新鑄造,都無法取代。」
聽了這些話,學長沉思了片刻「如果使用原來的碎片呢?」
「若是使用碎片,需要將碎片帶回水之神靈的靜幽所,也就是水之妖精的神靈山谷,或許伊多自己就會有辦法。」看著昏厥的兄長,雅多讓自己鎮定下來「但是,水鏡碎片遺落在第三空間當中。」
「用收集術法行不行得通?」千冬歲提出意見。
雅多搖搖頭「水鏡本身就有反術作用,一般的術法搜尋不到他的存在,而再過不久整個地下就會淹沒,水中更難找尋,我看......重鑄是......不可能。」他用力咬牙,閉了閉眼,幾乎絕望的說。
「誰說無法重鑄的?『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絕望者體會妳的優雅!』米納斯把第三空間的先見之鏡的碎片找回來吧。」
米納斯看著旁邊的雅多,然後手掌浮出一個水氣泡,將碎片包圍住,緩緩的送往雅多的手上『先見之鏡的碎片,這是你們遺落的。』
雅多伸出手,水氣泡就停在他手上。
轉回過頭,米納斯溫柔的看著我『只要是妳希望的,我都會為妳達成。』下一秒,她消失在空氣當中,所有的水珠化成氣泡,破碎消散。
「你的兵器真的很特別。」千冬歲的聲音從旁邊傳來「特別過頭了,你很幸運。」
「鳳凰族首領到了!」

於是,比賽就這樣、正式的畫下句點。

                                                                                                                                    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8-25 14:00: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夜嫇 於 2015-8-25 15:36 編輯

第四十四章

就在任務途中,手機突然響起。
「最好是有重要的事,不然我就要把那個白癡先.....在.....最後.....!喂!」
『今天要舉行謝幕儀式。』
學長冷冷的口氣給我很震驚的消息,讓我有那麼一下子反應不過來「為什麼那麼快?」昨天才剛回來今天就謝幕?
『因為鬼王的突發事件,所以要把各校代表都先送回所屬學院以策安全,而且後續動作因為挺麻煩的,所以大會方面需要更多時間,才把三天後要做的謝幕儀式改到今天。』原來如此。
『我在出任務,等等就會趕回去。』不耐煩的聲音在飛機起飛之後傳來。
『今天的謝幕儀式全員都要出席,在吃過早餐之後你要趕快趕到選手休息室集合,聽見沒有!』
「喔,我知道了。」
『那就這樣了。』
啪的一聲那邊很爽快的直接切斷通話。
「阿靠!小夜還剩多少?」
「...還有很多,要不直接解決?」
「好!!」
....................................
到達選手休息室時大概是七點多,一打開門,裏面的人已經都來得差不多了。
「早,漾~~」五色雞頭朝我揮揮手,他坐在桌子旁邊,眼前的桌面上堆滿了燒餅油條加米漿,非常正常的早餐,不正常的是上面堆了大概有十幾人份的數量,看起來有點像某種大胃王比賽的現場「你要吃早餐嗎?」他完全不像昨天才受過重傷的人,整個就是非常活跳跳,連一點擦傷都已經看不出來了。
旁邊原本在看書本的夏碎合上手中的書本「終于結束了……」他發出像老頭曬太陽一樣的感歎。
「唉,又要開始變無聊了。」五色雞頭把油條塞進嘴巴裏面,發出讓人想忽視他的感歎。

順手打開門之後,外面站了兩個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訪客「哈啰,Atlantis學院的各位選手。」第一個映入我眼中的是巴布雷斯代表的菲西兒,她笑得很愉快,給人的感覺一樣很舒服「一段時間不見了,各位這次旅途愉快嗎?」
「兩位早安。」夏碎迎上前,禮貌性的打了招呼「聽說黑柳嶺一役兩位表現非常精采,只可惜不能親眼目睹,看來得等到收到影像球之後才能一睹風采了。」
「那當然,我和登麗怎麼可能把大出風頭的機會讓給別人呢。」菲西兒很爽朗的笑著「除非對象是Atlantis學院代表的各位,那我們只好認啰。」她聳聳肩
「這次前來,是因為頒獎與謝幕之後我們要直接回巴布雷斯,所以先提早來向各位道別。」隨後走進來的登麗微微一躬身,語氣仍然沈穩「這次學院競賽讓我們見識到各方高手,學習到相當多寶貴的經驗,真期待下一屆仍能再與各位交手。」
「彼此彼此。」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出現在我身後的學長也跟著回禮「我們也相同,非常謝謝妳們。」

「對了,那兩位是褚同學和沈同學吧,聽說這次兩位在湖之鎮一役的表現也很好呢!」
「...謝謝誇獎...」小夜說。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們來一場友誼賽吧!」
「相信在冰炎殿下與學院教導後,下回再見面應該也是袍級了。」登麗微微一笑,然後走到我面前,伸出手「讓我們為彼此未來之路獻上祝福。」
「祝福您能一切順利,避禍、得到、智慧、光明,主宰幸福的雪國之靈會保佑您。」
「祝福巴布雷斯學院同樣順利,剛直、淨潔、正心、無憂,主宰無限的精靈之神將照耀雪國妖精之路。」
「謝謝兩位的祝福,僅代表巴布雷斯學院與所有的雪國妖精感謝兩位。」登麗又是一笑,然後與旁邊的菲西兒同時彎身向我們行了一禮。
「那就這樣啰,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先回去准備,等等謝幕儀式見啰。」菲西兒勾著登麗的手臂往外走,還很熱情的向我們揮手道別。
「下次見。」
『四年一屆、學院聯合大型競賽謝幕儀式,現在正式開始!』隨著傳遍整學院的巨大聲響打斷了甯靜。
『今天仍然由我琳綺為大家主持最後的謝幕儀式,請大家多多指教。』有著銀色翅膀的播報員代表了其余所有播報員向觀衆招手,立即引來巨大的拍手聲『本屆大型聯合競技賽中參賽學院之多,隊伍也達曆年來數一數二踴躍,但是因場地有限,所以以前十名參賽隊伍代替參加此次謝幕儀式,其後手續,會再與各學院一一交辦。』

『本次大競技賽中,評審的評分標准如同之前所公布一般是由技巧、臨時反應、領導、配合、能力與團隊精神等等下去分析與評分。』鏡董事的聲音擴展到全場,原本還有點吵鬧的觀衆席立即安靜下來,一秒就進入鴉雀無聲狀態『在這其中,我們也看見了許多團隊無法順利配合或者是個人表現優異的優缺點等,希望在本次競賽中,各位選手自行體會到此點。畢竟,在未來不管是哪一種標准,對于個人或者周遭人們來說,都是相當重要的。為了避免時間被我們拉長太久,評審們的話就僅到于此。』
琳綺飛往場正中間,高高舉起手『讓我們再一次謝謝各位評審在本次競賽中的辛苦,以及所有配合比賽出動的藍袍、紅袍兩級團隊。』說著,觀衆席即刻熱烈的歡呼起來『接下來,就是所有人最期待的、名次宣布!』
『本屆名次獎項一共有以下數樣:冠亞季軍、也就是前三名。個人優異獎項,團隊優異獎項,新人搭擋優異獎項,搭檔優異獎項以及各隊表現突出選手選拔前三名。』琳綺大聲的宣著『個人優異獎項獲得者,Atlantis學院第二代表隊的黑袍、冰炎殿下。』

『團隊優異獎項、亞裏斯學院代表隊的白袍、葛蘭多水之妖精三兄弟伊多、雅多與雷多。但是因為在最後一戰中代表隊受創,目前正在靜養當中,所以獎項由同學院的代表受領。』
『新人搭擋優異獎由Atlantis學院第一代表隊紅袍雪野千冬歲、白袍萊恩.史凱爾共同獲得,同樣搭優異獎項由巴布雷斯紫袍登麗與菲西兒受領。雪野千冬歲與萊恩.史凱爾為新銳雙人搭檔,未來請大家同樣期許兩人的表現。』
『接下來,是各隊中優異的選手,我們在衆多優秀的選手中評比選出了前三名,但是因為已經部份有得到個人獎項,所以名單中就請他們稍微退讓一下,將此份殊榮也分享給其它選手。』琳綺微笑的說著,我注意到她偷瞄了一眼學長『優異選手前三名,第一位Atlantis學院第一代表隊黑袍密西亞.D.蘭德爾選手,第二位七陵學院代表隊韋天選手,以及第三位Atlantis學院第一代表隊使用蛇眼暢行自如的庚選手!本次優異選手中有兩位都是無袍級,請大家為他們鼓掌!』

『接下來就是各位最期待,本屆前三名的角逐,究竟會獎落誰家呢!』琳綺用著吊人胃口的口氣說話,然後一彈指,手上出現了金色的卡片,她用很慢很慢的速度去翻『呀!這次比賽一定跌破大家眼鏡,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本次比賽的第三名為──天文之所、亞裏斯學院!』

『接下來,亞軍有兩隊,在這次比賽中最讓人看好的兩支隊伍同時並列亞軍名次,那就是我們的地主隊雙隊,Atlantis學院第一代表隊、第二代表隊!兩隊分數相同以著相當高的分數遙遙領先所有隊伍!』

『接下來,是所有人最矚目的冠軍隊伍。』
無視于滿場疑問的聲音,琳綺看到了卡片上最後一個名字『從來未曾出席大型競技比賽,首次列名就拿到最高優異殊榮,在所有評比條件當中取下綜合最高分數的祭咒學院!跌破開場之後所有人的眼鏡,以著數分之差登上寶座,本屆大型學院聯合競技賽的最終冠軍是──七陵學院!』

『或許大家會對于第一名感到意外。』打破了沈靜的是播報員,不輕不重的聲音讓衆多沈默的觀衆們再度將注意力投回其上『但是請大家仔細回想,當各隊伍前往地點執行任務之時,大家在此看見的畫面上如何,加上七陵學院代表隊在先前的傑出表現,大家應該就不難理解為何本次首位為七陵學院。』
『綜觀技巧、臨時反應、領導、配合、能力與團隊精神等各種項目,評審們一致認為,本次首位由七陵學院取得是最適合不過的!』在琳綺之後,露西雅開了口『請大家為我們大競技會最高之首歡呼!』
『接下來為頒獎儀式,本次大會將發出本屆各得獎者的獎品。而首位之獎因為無法公開贈與,將在稍後由公會黑袍們親自押自送至七陵學院,請大家再給本屆所有辛苦的隊伍們最熱烈的掌聲。』在整片的喧鬧之下,播報員的聲音好像跟煙花的聲音交雜在一起,有那麼一瞬間其實我聽得不是那麼仔細。

                                                                                                                                    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8-25 22:55:3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夜嫇 於 2015-8-26 00:29 編輯

第四十五章

午後近四點,儀式完之後所有隊伍跟觀衆是就地解散,原本打算直接回到黑館睡他個天荒地老,偏偏就是有人要打壞我的如意算盤,硬將我拖到校園餐廳裏面聚會。
「東西來了!」隨著幾個借過的聲音響起,我看到一疊高過一疊的食物被千冬歲和喵喵兩個人神力無窮的送上桌。
「為我們得了獎的個人團體幹杯。」庚拿起一個很詭異正在冒著白色煙霧的馬克杯,很豪氣的高高舉起。
「幹杯!」
「不過真可惜,只拿到第二名而已,我還以為這次穩坐第一名寶座了說。」庚搖晃著手中綠色液體的寬口杯,發出聲音「僅以數分之差,沒想到保留實力多年的七陵學院越來越厲害了。」
「不過最讓人意外的該還是褚。」我聽見有人提我的名字,轉頭,看見夏碎學長笑笑的看著我「冰炎說要把妳當作候補的時候我還真嚇了一跳,想說應該很快就會被秒殺換人,沒想到褚的實力還挺強、出乎意外之外。」
「同意!」一堆聲音此起彼落附和。
「喵喵本來以為可以很快的在醫療班見到漾漾說,害我期待待落空了。」喵喵用一臉很可惜的表情說。
「不過褚的實力...應該跟安地爾並齊了,對吧?」學長瞇起眼說著。
「並沒有喔!學長,我把身體的全部主控權還有半個意識都交給炎弒來控制。」我隨便掰了一個很瞎的理由。
「漾漾,誰是炎弒?」千冬歲發出疑問
「炎弒,出來。」
說完,一個身穿奇異服飾的小男孩出現在眾人的眼前,但那個小男孩只是冷冷的環顧四周,隨後奔向漾漾的懷裡。
「漾漾!!找我有事嗎?」歪著頭無視其他人的驚訝問著。
「沒事,因為不是我找你,是他們」說完,拿起杯子喝了口茶,看像眾人。
「你......你是緋影一族的.......」蘭德爾驚訝的說著。
「哼!那裏早就已經不再和我有任何一點關係了哪,我那傻哥哥能力不足怕無法繼承到王位,陷害我讓我在繼承王位的前一天時瞬間失去所有的東西,把他和鬼族合作殺了很多無辜的人之後,把罪全部都推給我,親朋好友都完全不相信我,結果我哥哥那個下三濫把我的愛人給侵犯之後又殺了她!!她是唯一一個相信我的人哪,我那傻哥哥竟然這樣對待她!!」炎弒憤怒的說著。
全場的人聽完之後,便沉默了
「我說過了,我會幫你的,而且那時候的真相我已經查清楚了。」我默默的說。
「那喵喵也要幫忙!!千冬歲和萊恩也會幫忙的!」喵喵熱情的說著。
「哼哼!本大爺也會幫你的啦!竟然是漾~的幻武,那我會幫忙的!」西瑞突然充滿鬥志的說著。
「「同意!!!!!!」」一堆聲音此起彼落附和。
「我......我跟你們又不認識......為什麼要幫我?!」
「沒關係的。」庚溫和的說著。
「那...這樣你還覺得...你在這個世界根本沒有你的落腳處嗎?」小夜笑笑的說著。
「我......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炎弒露出了久違的真心又燦爛的可愛笑容。
「為我們大家幹杯!!」
........................................
「很漂亮對吧。」輕輕的聲音在我旁邊響起,我偏過頭去看,不知道什麼時候,管理宿舍的賽塔已經坐在我附近的庭石上對我招招手,另外一邊站著的是行政人員安因,兩個人中間有小石桌、上面擺著飲料跟點心,看起來好像也在這邊坐了一段時間了。
「精靈的邀請向來很難讓人拒絕,尤其是在美麗的夜景之下。」安因沖著我笑了笑,然後拍拍旁邊還空著的石椅「休息一下吧,有時候坐下來才可以看見未來的路。」
「好不容易今晚特別批准能暫時放下瑣事休息,何不好好欣賞景色、留滯腳步。」賽塔沖著我微笑,然後我也不自覺的跟他微笑,「褚同學,你看的是景色呢,或是你看著的不是景色?」
「都看哪。」
賽塔與安因對看一眼,兩個人帶著淡淡的笑意「世界的啓錄中,神給了我們能看見的景色與不能看見的景色,眼前所見的不一定是心中能見的,但是心中能見的、卻會影響眼前所見,所以神要我們洗淨心靈,審視你想見的景色,也洗滌蒙蔽的黑暗。」
「褚,你想知道為什麼第一名是七陵學院所得嗎?」綠色的眼睛看著我,賽塔輕輕微笑著問著。
「同樣是湖之鎮,同樣是群體對上了鬼王高手,為什麼七陵學院的人在破解封印之後又交手,卻沒有明顯的受傷呢?」端起飲料搖晃著杯子,安因發出問語。
「沒有任何袍級的七陵學院能夠順利參加大賽,且進入決賽甚至奪冠,真不曉得這是他們學院最頂尖的高手或者只是衆多高手中的其中幾人。」
「若你想知道關于七陵學院能夠獲勝的事情,相信下一個花園轉彎處的解答,能夠稍微替您解決一些的疑惑。」賽塔伸出手,指著花園最末端的長廊轉角。
「你自己明白這次團隊會輸給七陵學院的原因為何嗎?」轉角之後,我突然聽見小小的聲音
「知道。」學長半是靠在欄杆上,看來是放松的狀態「因為七陵學院的選手很團結,連放棄資格都是同進退,就某方面來說,他們在能力、判斷、思考與團結等各項總結後都是頂尖,我認為取得首冠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七陵學院這次來意並非首冠,但是在此種狀況下他們還是脫穎而出,的確是曆年來罕見的隊伍……嗯,應該說幸好七陵學院並非我們的敵手。」鏡董事支著下巴,稚氣的面孔上勾了微笑「能與他們結盟算是很幸運的事情,畢竟七陵學院幾百年來從來不跟外人打交道,難得他們會主動與我們學院結盟,小冰炎你可要當好中間人喔。」
學長皺起眉「可以去掉那個小字嗎,我已經不小了」
鏡董事站起身,雙手叉腰,就某方面來說還算是很可愛的動作「哼哼,跟我們三個人相比,你算是小到不能再小了,小~~冰炎!」她還刻意加重那個小字。
「別玩了、鏡,我們這次來的目的只是監督比賽的進行,返回無殿之後還需商討相關事宜。」
「除去耶呂之外,其余的兩大鬼王都已經開始有了動作,這代表你背負的任務會更加吃緊。」
看著另一人,學長點點頭「另外,殊那律恩鬼王那方面……」
「這你不用擔心,殊那律恩目前還在休隱狀態,且你應該也了解依照他的個性絕對不會參與其中,所以你們可以安心對付景羅天及比申,後續處理我們會再告訴你。」陌生人的聲音很淡,有時候要很仔細才能聽見他的聲音「殊那律恩與其它鬼王不同,你不需要特別提防他。」
「我明白了。」
「對了,你與烽雲凋戈契合度如何?我們接收到烽雲凋戈以及冬翎甩二次變化的波動,但是你應該記得烽雲與冬翎是不同的,太過著急使用的話,只會提早引來不必要的麻煩。」淡淡的聲音又起

「對付安地爾來說,若不將烽雲凋戈解除第二變化,很難能平手。」看著那個人,學長的表情變得有點嚴肅「但是已經那麼多人聯手還是讓他脫走……」
「這就是你們團體能力不夠,對上安地爾時候,你們是各打各的、或是全體配合?你仔細回想看看就知道了。」冷淡的聲音依舊沒有起伏,可是我聽的感覺卻有一點寒意「安地爾的實力真的有那麼強嗎?就我們而言,不管是鏡、扇或者是我來說,他連聯合對付都不需要,而你、是我們三人直傳的出身,你雖非拜鏡扇為師,但是也學習了他們不少東西。在這之後,你回想起與鬼王第一高手交鋒時刻,他真的有你們想象中那樣強嗎?」
「我認為竭盡全力,應該可以勝過他,但是每次交鋒時候都處于不佳的狀態,感覺好像是他刻意挑選時機。」學長還著手支著下巴,像是突然想到什麼。
猛地,鏡董事一拍手「小冰炎,你說到重點啰,耶呂鬼王的第一高手安地爾曾經是醫療班出身,他會刻意挑時機來對付你們也是正常的,你想想,在你最佳狀況時後有受過攻擊嗎。」
學長搖搖頭。
「不管是不是最佳狀況,只要是輸了就沒有其它借口,判斷敵人實力與結合能力對付你應該很早就學過,所以這次學院競技之後,希望你可以好好的重溫這一點,反倒是褚冥漾讓我很驚訝,她竟有辦法把安地爾打得全身而退,所以你要好好注意她,我覺得她很奇怪」
「是的。」學長低下頭,微微一抱拳「謝謝鏡董事與師父的指教。」

                                                                                                                                   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8-26 21:40:3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冰炎他們知道漾漾跟小夜就是全袍會怎麼樣呢?話說為什麼無殿的人不知道漾漾跟小夜是全袍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8-27 00:59:3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覺得有些地方很奇怪欸~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怪怪的~嗯嗯我也覺得無殿應該是要知道漾漾和小夜是全袍,難道漾漾他們強過無殿的人嗎?雖然有些地方有點怪,不過還蠻好看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8-27 14:17:2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夜嫇 於 2015-9-19 14:22 編輯

第四十六章

周三的時間,大家空堂都沒事幹。難得我們班的不良老師會出現在班級上閑逛「各位同學,快要學期末了,老師現在把調查單發下去你們把學生資料填一填順便寫一些學期感想。記住,如果給我亂寫的話,當心老師會很客氣的好好招呼你。」
「漾~~你寫什麼?」位置應該不是在我前面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會坐在我前面的五色雞頭回過身,把他的單子大剌剌的放到我桌上,完全無視于我們班同學對我投過來的異樣眼神。
「這位同學,感想不要找人討論好嗎。」班導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五色雞頭後面,一把抓住他的頭往回轉,「你如果很喜歡討論,等等老師可以陪你聊個過癮。」
「嘿,用手聊好不好。」五色雞頭很不知死活的還回這句。
他的單子抽回去之前,我很明顯的看見上面寫了一句感言:『沒殺到半個不順眼的家夥!』
「同學,我看你手不夠應該手腳並用吧。」完全不在意對方挑釁的班導很快的就挑釁回去。
「哼哼,一只手就夠了,本大爺來不欺負弱小。」
「真巧,老師我特愛欺負弱小。」
「來試試看啊!」
教室的氣氛一瞬間整個緊張了起來,對上火的兩個人完全有把教室給拆爛的意思。
「老師,A班有人找你。」一派輕松自然的歐蘿妲介入正要大打出手的兩個家夥當中,完全無視于熊熊燃燒的戰火,然後很自然的把老師給拖走,另一手還拿著整疊的資料開始報告,「還有,期末導師會議上面有提出幾件報告老師還沒簽章……」
說真的,我覺得我們班的班長比較像秘書小姐。
「喂,等等,我……」對手被拖走的五色雞頭馬上抗議。
「給我閉嘴!回到你位置上不要騷擾別人!」完全不容抵抗的班長在推走班導之後直接把五色雞頭也給踢走。
教室馬上整個恢複和平。
「漾漾,等等中午要去餐廳吃午餐,你要不要一起去?」應該不是坐在我旁邊不過也坐在我旁邊的喵喵趁著五色雞頭離開時偏頭問我,看樣子就算是大賽過後,她也不是很喜歡跟他打交道,「千冬歲和萊恩也會去喔。」
「我都可以啊。」
「那中午時候餐廳見喔。」喵喵很樂的離開位置回到她真正的座位上去

就在小花開滿頭的那瞬間,我們班教室突然被人一腳踢開,某種被輾過去的尖叫聲遍整個教室,原本還在寫感言的其它同學全都擡起頭來。
那個女孩子環著手,穿著白袍,小小的腦袋兩邊各綁了一束長發,感覺上挺強勢的,一看就知道是那種有點難相處的類型「把你們班上的褚冥漾叫出來!」她揚高了尖銳的聲音,喊道。
所有人都把視線往我這邊看來。
「喂!叫妳還不出來!」那個女孩子發現所有人都在看我,然後豎起礙眼的手指對准我,「你不會沒能力還是個孬種吧!」
女孩尖銳的聲音揚起,「我是一年B部的白袍、莉莉亞!」
「褚冥漾!給我出來!」然後她繼續叫囂,完全不在意整個班級的人都在盯著她看。
「幹!是沒看老娘我在忙是不是?在吵我就讓妳一輩子變啞巴!!」我瞇起眼看向莉莉亞,不過很顯然的她被嚇到了。
當莉莉亞回過神時,人已經出現在面前。
「妳...妳要幹嘛!?」說完,人就已經不在了。
「哼!」
........................................
「褚冥漾!我要跟你單挑!」中午午餐時間,當我們一群人坐在同一桌吃飯時,那個變成流星飛出去又變成隕石飛回來的白袍莉莉亞,帶著一身還沒愈合的繃帶重新出現在我們面前。
我手上的湯匙掉下去,咚的一聲跌到咖哩餐盤裏面,湯匙立即發出細小的怒罵聲──因為實在太細小了,所以根本沒人知道它在吼些什麼。
吃著和風涼面吃到一半的千冬歲優雅的放下手中筷子,然後推推眼鏡發出精光一閃,「同學,女生太過于死纏爛打身價會跌到谷底喔。」
一針見血。
莉莉亞的臉馬上一陣青白變化,幾秒之後她立刻下定決心不再聽千冬歲的話,轉過來直接指著我的鼻子尖著聲音說:「我要挑戰你!看你到底有什麼本事參加大競技賽!」
原來是因為競技賽的事情。
「莉莉亞同學,競技賽都過好幾天了,妳現在才來挑戰會不會太遲一點?而且漾漾可是把一個鬼王手下第一高手給打敗,這樣妳還認為漾漾沒本事參加大競技賽嘛!?」不太喜歡用餐被打擾的喵喵放下手中的刀叉,語氣不善的說。
「什...什麼!?」很顯然她又被嚇到了。
「既然知道就不要吵我們吃飯!!」可惡啊...為什麼偏偏選在我忙的時候呢!!

「對了,聖誕節好像快到了耶。」首先開口說話的是很喜歡活動的喵喵,說的是完全不相幹的另一個新話題「大競技賽時候錯過了萬聖節活動,本來學院每年都會舉辦萬聖節遊戲的說,剛好今年撞期了,真期待聖誕節不知道會有什麼有趣的遊戲。」她繼續切著盤子裏面的肉排,興致盎然的說著。
喵喵立即陷入美麗的往事回憶當中,「像去年,舉行了大型的獵殺聖誕老人活動……」
「後來還有交換禮物的活動,喵喵上次換到一只有青蛙身體的人面魚,好可愛,不過後來被千冬歲的食人鯊吃掉了。」喵喵橫瞪了一眼正在很優雅吃面的同學。
「我換到的食人鯊後來被妳的貓王吃掉了不是嗎。」千冬歲推推眼鏡,哼了一聲。
「好期待今年聖誕節喔。」喵喵發出夢幻的一歎。

「說到聖誕節,中秋時候也撞上大競技賽沒有休假,已經連續錯過兩個大節日了。」千冬歲放下筷子,碗裏面已經連一滴醬汁都沒有了「漾漾.夜夜,聽說中秋節妳們所在的國家好像都會開始烤肉吃月餅對吧。」
「差不多。」
「雪野家族都會去高山無人且靈氣旺盛之地賞月。」
「咦?喵喵的國家沒有中秋節。」喵喵皺著臉說,「我也想要去靈異的山上烤肉和吃月餅、賞月。」
「學院幾乎沒有舉行中秋節活動,因為每年中秋那一段時間都會各自返家,各地的民俗風情差異太大,所以在這方面學院是不幹涉活動的。」已經回到座位上的萊恩突然開口,「像我所在的國家也沒有中秋節活動。」
「喵喵想要烤肉。」眨著漂亮的大眼睛,喵喵用一種很渴望的表情看著我,「還有去靈異的山上吃月餅、賞月。」
「如果要去外面烤肉的話,大概計劃一下很快就可以實行了。」動腦很快的千冬歲拿出一套紙筆,馬上開始寫寫擦擦,效率快得讓人來不及制止。
「漾漾,約學長的任務交給妳了喔,我們負責張羅食物。」喵喵可愛的甜笑。
「小亭也會回去找主人~~」樂翻了的黑蛇小妹妹轉了一個圈,到現在還是沒有說出她的來意。
「那就這樣決定了。」千冬歲的判官筆一下,就此定案,讓我連反駁的機會都沒有,「我會去找一個靈山來當地點。」

學長後面還站了一個人,剛剛整個注意力都放在學長身上沒看見,現在人走了兩步站到學長旁邊,整個就相當明顯。
是一個大美女,那種妖豔的紅發大姐,外國人的五官以及……挺豐滿的身材,就是那種以前學校班上男生看到會轟動的類型;感覺好像看見某種電影明星的樣子。
那位紅發大姐穿著黑袍,上面有我們學校的徽章。
「等一下。」大約講了一會兒話之後,那位大姐勾了勾唇,突然轉過頭看我「嗨,小朋友,我是樓下房的奴勒麗,之前在外面出長期任務今天才回來,以後也多多指教。」她很和善的跟我打了招呼「你、你好。」我連忙也打了招呼。
「奴勒麗是學校行政方面的人,是負責學校安全的行政單位之一,如果以後碰上類似安地爾那方面的人或者是不友善的事情,除了我們之外,你也可以找她或者是相關單位尋求協助。」
「小朋友,這是我的手機號碼,你可以隨時聯絡我喔。」大姐沖著我拋了一個飛吻,然後她發出吃吃的笑聲,將一張寫著一排數字的紙塞到我制服胸前的口袋「另外,大姐姐很歡迎你這種可愛的小朋友來玩喔,我的房間就在妳底下一層,轉過去看見紅色飾品的門就是啰,有空可以來泡茶吃點心聊聊天。」她的手指劃過我的臉頰
「好了好了,不要騷擾新人,你還要回公會報告任務。」一邊推著那個大姐往樓梯走去,學長很難得會發出請人離開的聲響。
「唉呀唉呀,冰炎也是很可愛的小朋友哪,有空記得帶著你的小學妹來玩喔。」奴勒麗一邊笑著一邊走下樓梯,整個走廊上聽見的都是她的笑聲。
「對了!學長你要不要去烤肉?」我眨了眨眼向學長詢問
學長點點頭「你們要去哪裏烤肉吃火鍋?」
「小亭跟喵喵說要去有靈氣的山上才看得到月亮,要一邊吃火鍋烤肉一邊賞月。」
「高山有靈氣又可以看見月亮的話我倒是知道一個地方,就是水之妖精的守護聖地。」
「雅多他們說很歡迎大家過去。雷多說因為他們要跟伊多一起留在聖地,所以學院聖誕活動他們不能去,如果要用聖地郊遊的話,要所有人都帶禮物過去交換既然這樣的話,幹脆安排在聖誕夜過去好了,順便把聖誕活動過一過,學院每次舉辦的都太麻煩了,今年不參加也沒關系。」說著
學長繼續剛剛的話:「地點就確定是聖地了,另外千冬歲說如果要准備禮物的話就要快點准備,因為過兩天就是平安夜了。」
「喔,好!!」

                                                                                                                                   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9-9 21:32:3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夜嫇 於 2015-9-9 22:12 編輯

第四十七章

喵喵偏著頭看我們,「對了,妳們有收到學長的簡訊嗎?今天晚上要出發去烤肉了喔,東西都准備好了沒?」
「?」學長的簡訊?我立刻拿出那支手機,上面果然有一封未讀簡訊。
「漾漾.夜夜,妳們的禮物准備好了嗎?」喵喵重新問了一次剛剛的話。
「准備好了。」我點點頭
「那太好了,不知道其它人准備的怎樣了,好期待今天晚上喔。」喵喵用一種非常夢幻的表情想著今晚的活動。
「喵喵做了一個很有意思的禮物,希望漾漾和夜夜會抽到喔。」轉回過臉,喵喵笑盈盈的這樣告訴我們。
「那喵喵要先去幫忙弄東西了喔,我們晚上見。」語畢,喵喵很高興的跳著小步離開教室了。
我打開簡訊一看,一樣還是學長傳來的,上面只有簡單的一句話:『五點在黑館碰面。』

「漾~~」
下午我上完最後一堂課之後,才剛想提前先回黑館等學長時,某個讓我很不想回頭的聲音直接從後面傳來。
五色雞頭很認真的看著我,「這是從小到大,我第一次要拿禮物去交換,所以想不出來要送什麼比較好。」
「你之前送過什麼?」聽他的語氣應該是之前也有送過別人禮物才對。
五色雞頭撫著下巴,「呃……大部分都是送給下手對象的,像是詛咒包、殺人凶器,不然就是一些人頭人骨之類的東西……啊!我記得最特別的一次就是我老爸把我當禮物包起來送去給某個目標,然後等他拆開禮物那一秒我就直接抽刀割斷他的脖子,很特別吧」
「所以啰,像這類型的禮物我反而不知道怎麼送,你覺得送詛咒人頭骨可以嗎?」
「不可以!」我一秒回絕五色雞頭的提議。
五色雞頭疑惑的眯起眼睛,「不然交換禮物要選什麼比較好?你應該比較知道這方面的事情吧?」
「一般禮物應該要實用、對別人有意義之類的比較好」
「實用?有意義?」五色雞頭開始認真的思考起來,「就是指對方一定會用到的東西嗎?」
「嗯嗯,這樣會比較好,交換的禮物也可以比較特殊一點,這樣抽到禮物的人一定會很高興。」
五色雞頭一個擊掌,臉上出現恍然大悟的表情,「我知道要用什麼了,感謝你啊~~漾!」
「等等!」
「漾~要幹嘛?」五色雞頭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除了免死金牌還有太華麗的東西不可以!」
「咦~!」

「上完課了啊。」闔起手上的書本,難得有空閑時間待在黑館的安因沖著我露出一笑,我對他點點頭,「聽說你們計劃的活動今晚就要過去了,在水妖精那邊要注意自己安全喔。」
「好。」
「這個給你們帶過去用。」安因站起身,拿了一個很像易開罐大小的玻璃瓶子給我。透明的瓶子裏面裝著綠色的液體,一搖動就微微的散發銀綠的光芒,看起來非常漂亮。
「這是什麼?」我道了謝之後接過那個瓶子,好奇的盯著看。
安因笑得很神秘,「烤肉大會必備的用品。」

「現在要出發了嗎?」看了一下手機上顯示的時間,也已經差不多要五點了,再幾分鍾就到。
「嗯,妳要帶去的東西都准備好了?」
「好了。」我點點頭

「這裏就是水妖精的住所。」站在我旁邊的學長這樣告訴我,「也是水妖精一族所生長的地方,我們現在所在的地方是禍門,一但踏入之後就是水妖精族的地區,你可能會看到很多東西,不用太大驚小怪。」
「我知道了。」學長會附帶告訴我這些
「那位是水妖精族的招待使者也是守門人,芙蕾諾雅。」學長轉過頭給我介紹
她舉起手放在胸口上,然後勾起笑容,「我、芙蕾諾雅……歡迎來到……水妖精一族。」她緩緩的說出中文
「褚,走吧。」學長拍了我的肩膀一下,就邁開腳步先走了。
「兩位、到了。」芙蕾諾雅轉過身,這樣告訴我們。
講了一會兒之後,學長轉過頭,「再下來是水妖精族的內居住地,她只送我們到這邊,接下來要換一個人帶我們到水妖精的聖地去。」

「啊啊,不好意思來晚了。我剛剛繞去搬水石,耽誤到時間。」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是有一陣子不見的雷多「本來想說要請領路人先過來的,不過想想還是親自來比較好。冰炎殿下、漾漾,抱歉讓你們兩個久等了。」
我看向學長,他搖搖頭,「我們剛到不久。」
「喔,那太好了。」雷多一如往常笑嘻嘻的擊了下掌,然後突然轉過頭看著我,「漾漾,歡迎你來到水妖精族啊,今天要好好的玩喔!」
「好。」我連忙點頭。
「那我們就出發吧。」雷多的話直接一跳跳三級,他彈了手指,地上立即出現藍色的大法陣,「聖地只能用這種方式進去,很有趣吧。」
「空間跳躍是嗎?」學長看著地面上的圖騰,勾起了淡淡的笑容。
「嘿、沒錯。」雷多點點頭,「而且只有我跟雅多、伊多可以打開,別人都不行;領路人的話頂多只能帶你們到聖地大門口,還是得由我或雅多出來帶你們進去。」

「歡迎來到我們的聖地。」帶路在前的雷多攤開手,後面那片白霧開始輕輕的散開,出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大片的潭水,仔細聆聽,可以聽見不遠處傳來了瀑布聲響,清冷的空氣撲面,無數的水珠立即漂浮在四周閃著微亮。
我們往前走了一點距離,在轉過白石山壁之後,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果然是一個巨大的三支彙流瀑布,與方才聽見的細響不同,轟然的巨響震懾了整個山谷,回音綿綿不絕,飛濺的水花在深潭上掀起一波一波的漣漪。
令人歎為觀止。
「我收到簡訊,伊多要找褚,所以我先將人提早帶來,你把人帶去吧。」學長突然從後面推了我一把
「雅多在神殿嗎?」學長直接詢問另一個到現在我還沒看見的人。
雷多點點頭,「他在監督水鏡修複的進度,不過晚一點也會出席。」他朝我眨眨眼,後面那一句明顯就是說給我聽的。
「我昨晚找到他要的東西,現在拿過去給他。」學長朝我們一揮手,「那、褚你就先跟雷多去吧,晚點見。」
「晚點見。」我反射性的也跟他揮手。

「褚小朋友。」
從裏面走出來的人直接很率性的揮手算打過招呼,「聽說你們今天晚上要來這邊烤肉吃火鍋啊。」
「今天的診療結束啰,情況還算穩定,如果今晚他要去烤肉吃火鍋的話,記得不要讓他玩太瘋。」
雷多點點頭,「我們知道,謝謝啦。」
「醫療班還有工作,我先走了,晚上提爾會過來。」戴著眼鏡的黑色仙人掌一招手,非常率性的一秒就消失在我們眼前。
「漾漾?」
紗簾後面傳來很輕很輕的聲音,還是一樣很溫和,不過有點虛弱,「別站在那邊,過來吧。」
「好多了嗎?」
伊多還是微笑,「已經好得差不多了,這次麻煩琳婗西娜雅他們許多,再不好一些也不行。」
透明小龍就在伊多的手掌上玩耍似的繞了幾圈,發出像是小動物鳴叫的聲音之後轉過來,水藍色的眼睛直勾勾地看著我,「這就是先見之鏡的靈體嗎?」伊多搔著小龍的頸項,後者像是很舒服一樣微微瞇起眼睛擡了擡頭,然後就卷了身體在伊多的掌上休息下來,「水鏡修複時被釋放出來的靈體,現在力量很弱,無法做任何占卜。」

伊多張開了手,小龍又發出細小的聲音,然後他們同時轉過來看著我,「一切都會沒問題的,所以、不用擔心。」
「嗯。」我點點頭。
「對了,伊多這給你。」我從隨身包包拿出五顆水晶之石放在伊多手上
「漾漾...你怎麼會有水晶之石?還五顆?!」伊多驚訝的說著。
「有三顆是一個朋友送的,最後兩顆分別是出任務的委託人給的和我跟小夜去時間交際處黑山君給我的。」
伊多點點頭,「晚一些會過去,你們要好好玩喔。」
「嗯。」
「漾漾,談得如何?」他看見我出來,笑嘻嘻的直接開問。
「褚,說完了?」學長看了我一眼,問。
我立即點頭。
「嗯,那就好。」
雅多對著我頷了頷首打過了招呼,然後環視了其它人,說:
「其它人都已經到了,走吧。」

                                                                                                                                   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9-9 23:30:4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夜呢?她隱形了??外掛啊啊啊啊啊!五顆水晶之石!!漾漾妳跟小夜真是太強大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