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夜嫇

[同人文] 特傳 all漾 新的開始(不定時更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14 23:53:5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漾漾整個好威啊~居然把夏碎用傷了...漾漾要小心被埋伏啊!小心夏碎跟千東歲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1-19 22:51: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夜嫇 於 2016-8-1 13:08 編輯

第74章

「漾漾.夜夜我們等等一起野餐~~~」她偏著頭看漾漾。
「不好意思喔,我們中午跟然約好一起吃飯了,妳還記得嗎?上次一起去烤肉那位七陵的學生。」漾漾說。
喵喵點點頭「我知道了,那漾漾.夜夜我們下午見喔。」

「你們的運動會那個播報員說已經開始休息了喔。」提著一個很古早味道的木制四層盒走過來,然掛著溫和的笑容這樣說著。
「我們知道。」
「漾漾和小夜最常到哪邊?」然說。
「風之白園吧。」
「那我們就到那邊去吧,我也很喜歡那個地方。」然愉快的微笑。

「...漾漾.小夜,妳們是不是有什麼事情沒解釋清楚......」然收起一貫的笑容問。
「....然,我們並沒有隱瞞什麼事情,從來都沒有,就算出任務我們也沒隱藏任何自身的氣息,難道你們都沒發現嗎?而且從來沒在你們兩個面前隱藏過......」漾漾喝了口茶說。
「......什麼時候發現的?為什麼?」然皺著眉看著漾漾和小夜問著。
「....其實...那時的陣法沒有真正被啟動,因為我是第一個被消除記憶的,而且又有舅舅的言靈......」漾漾話還沒講完就被然給打斷。
「我的父親?」然驚訝的說。
「是...」
「......」

「...你和辛西亞也好,哥也好,媽爸也好,小夜也好,喵喵和學長他們也好,我是不可能永遠都被你們建立的保護傘下保護著,那誰來保護你們?公會?還是無殿?這是不可能的,如果一直被你們保護,我不可能有成長的空間,到最後並不會像你們所想的那樣,我只會更加的依賴永遠不會成長。」漾漾直直的看著然的眼睛說著。
「...唉~我知道了。」然微笑的說。

                                                                                                                 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1-20 00:02:1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漾漾說的好啊!人在一個滿足安逸的環境下是不會成長的!然啊~你太疼漾漾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1-23 15:49:4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夜嫇 於 2016-8-1 13:08 編輯

第75章

『讓各位久等了!在剛剛精彩的騎馬打仗完畢之後,即將進入的是我們今日最後一項競賽、也是最壓軸的一項比賽。本次比賽完全開放其它學院、甚至是參觀者們的參加,請大家踴躍加入活動,非高中部者不予記分,但是會有獎品贈予,名額有限、要玩要快喔!』露西雅說,『最後一場比賽——扮裝易容任務,遊戲規則是請大家都各自往工作人員那邊抽出一張紙簽,簽上會有您的指定易容角色,請絕對要完美的將你的外型改變成那個樣子,因為本次難度較高所以不善變化的同學也請不要擔心,我們有工作人員會協助您幫您打扮。變換完之後請按照上面的任務指示極力完成,完成任務者會有一個分數,另外運動會學生們的身上也會有號碼牌,識破敵對僞裝拿下牌子也會得到一個分數。非高中部完成任務的朋友則會得到一個禮物,請大家加油喔!』

「漾漾.夜夜,妳們剛剛跑到哪邊去了啊。」喵喵從後面冒出來,還推著漾漾和小夜的肩膀往隊伍旁邊走:「我們一起去抽簽喔,很多人都已經抽完了。」
喵喵馬上跑去拔了三根出來,遞了其中兩支給漾漾和小夜「簽在裏面喔。」

漾漾把號碼牌隨手塞在口袋裏面,然後翻開了那張紙條,整個人一瞬間都傻掉了——
『請打扮成可愛的兔子,拿著你的藥棒,看到嫦娥.后羿和吳剛走過來時候給他們致命的一擊即可獲得一個分數。』
「漾漾和夜夜抽到怎樣的任務啊?」喵喵可愛的臉往兩人的方向湊過去「喵喵抽到的是『請打扮成白雪公主,當巫婆來跟你推銷蘋果時候,不要猶豫把毒蘋果往她嘴巴裏塞,巫婆翻白眼倒下之後即可獲得一個分數』,很有趣吧。」
看著喵喵燦爛的笑容,兩人沈默了。

「...小夜,妳的是什麼?」漾漾選擇性的轉過頭問。
小夜把紙遞給漾漾——
『請打扮成睡美人,當三仙子走過來時,給他們致命的一擊即可獲得一個分數。』
「......」
「夜!漾漾!你們好。」就當漾漾和小夜沉默之餘,西爾斯走到兩人面前說著。
「你好阿!對了,西爾斯你要扮什麼?」漾漾笑嘻嘻的問。
西爾斯從口袋拿出一張紙條——
『請打扮成王子,找到睡美人,和睡美人接吻即可獲得一個分數。』
「......」
「喏!還給你,喵喵我和小夜先去變裝囉~~~」漾漾推著已經腦帶當機的小夜去變裝。
「漾漾.夜夜,待會見!」

「...一定要穿這樣出去嗎?」小夜紅著臉說。
「這是當然的,不出去的話我們就贏不了啦!阿!你看三仙子在那邊,看去吧!!」漾漾用兔子的外表說。
「......」

那個人突然沖過來說「雖然不知道你是誰,不過你乖乖給我砍頭吧。」
「你砍的到再說吧!」接著,吳剛突然倒了下去。
「唉!真是的。」漾漾蹲下身拿起號碼牌。

                                                                                                                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1-24 00:54:1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一定是扇的傑作!小夜回神啊!會不會出現仙子死了!公主躲王子的情形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2-27 16:18:5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夜嫇 於 2016-8-1 13:09 編輯

第76章

「漾漾~下來玩喔!」
「漾~你還在睡喔!」超級大嗓門從一樓外面傳來。
「幹!你他媽的吵什麼!」漾漾邊用爆符變成的五支匕首射向西瑞邊飆了句髒話。
「嚇!」很明顯被嚇到的四人紛紛往旁邊跳開,但還是有支匕首從西瑞的臉旁邊擦過。
「阿,喵喵.千冬歲.萊恩!你們沒事吧!」小夜直接跳過西瑞問著其他三人。
「我…我們沒事!」喵喵大聲的說。
「你們先等一下,我們等等就下去了!」小夜大喊,然後走了進去。

………………………………………分格線……………………………………
「漾漾.夜夜,我們來找妳們去左商店街買點東西。」無視于西瑞,喵喵迎了上來一把拉住漾漾的手臂,可愛的臉沖著兩人猛笑,「今天晚上要去舞會喔,喵喵要去找花。」
「喔,好阿。」漾漾直接答應喵喵。
「漾~本大爺的事情會輸給一朵花嗎!」西瑞完全不爽的抗議起來了。
「不會輸啊。」
「那就不要去買那個啥鬼花食人花的。」西瑞開始排斥起花。
「等等,我還沒說完……所以我才不想去。」漾漾給了西瑞一個燦爛的可愛笑容(作:我看是很恐怖吧!漾:嗯?妳說什麼?我沒聽清楚哦~作:沒!妳聽錯了!),「而且我和小夜還沒吃早餐!」
「也差不多要中午了,喵喵知道最近左商店街有新開的店家東西很好吃喔,那我們先去吃完飯再買找花。」喵喵說。
「喂喂!給本大爺站住!」西瑞跟了上去了。
然後在兩方僵持不下之時,我們就這樣一前一後吵吵鬧鬧地的抵達了左商店街。

「漾漾,怎麼了?」走在漾漾後面的萊恩突然開口說話。
「我們先到旁邊避一下。」漾漾拉著喵喵和小夜的手,順便把西瑞踢到旁邊賣雜貨的店舖前。

一道聲音傳來,讓不知道的人知道發生事情,「有鬼族混入左商店街!」

                                                                                                                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2-27 22:17:1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夜嫇 於 2016-8-1 13:09 編輯

第77章

在店家都做完防護之後,留在外面的其他人不約而同的抽出了自己的兵器,那些鬼族一看情況不對,整個臉猙獰了起來,完全不再假裝是路人的樣子了。
一曝光之後,鬼族的數量突然增加,整條街都是。

「他們要去三王泰府的店?」對左商店街很熟的喵喵也注意到鬼族在前進的方向,然後整個臉色一變:「糟糕了。」
漾漾和小夜兩人對看了一眼,腳下出現了移動陣。

兩人一到了定點,喵喵剛好也到了。
突然,一個強烈的爆炸聲傳出,接著,深水貴族瀨淋出現在另一頭的店鋪。

「深水貴族瀨琳,這裏不是你應該出現的地主地方,再不返回,就別怪我們對你下殺手。」小夜瞇起眼說著邊把幻武拿出來。
「你們將結界物藏在哪邊?」
「那你就死回去吧!」小夜展開了攻擊。
「把結界物交出來……」
「我偏不要!!!」小夜快速的砍斷瀨淋的手臂。
「把結界物交出來!!!」瀨淋低沉的吼到。

「這裏面有個鬼門。」沒有加入戰鬥,三王泰府左右看了一下,注視著地上泥水說。
「嗯,我知道了。」漾漾喚出米納斯說。
接著,地上出現了一道血色的鬼門,然後漾漾又朝鬼門開了幾槍,鬼門馬上停止了運轉。

「嘖!真麻煩......」小夜用刀砍下瀨淋的手臂,隨後,整隻手臂又長了回來。
「瀨琳是沼水之鬼,任何攻擊都無法有效的將之消滅。」看著快速再生的鬼族,三王泰府的聲音多了一點憂慮。
「....以時間之神之名,加速時間!!!」瀨淋的身下出現了一個鵝黃色的陣法,然後拿出五個紫水晶拋到陣法上,水晶並沒有掉到地上,反而是浮在半空中運轉著。
「啊---------------!!!」接著,瀨淋消失在原地。
「!!消...消失了?!怎麼可能?!」喵喵瞪大暗綠色眼眸,一臉吃驚的樣子。
「!大人?!祢不是已經......?!」三王泰府吃驚的問。
「一句話,我轉世了,老娘沒那麼容易就消失在世界上。」小夜面無表情的說著。
「那另外一位大人......?」
「還沒找到。」

                                                                                                                 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8-1 13:05:37 | 顯示全部樓層
第78章

「對了,今天晚上舞會,兩位學長都會去嗎?剛剛三王泰府殿下也說他會去喔。」喵喵問。
跟自家搭檔對看了一眼,夏碎點了下頭,「我們的任務也告一段落了,所以今晚無意外的話應該也會出席。」
喵喵發出歡呼聲。
「那麼舞會是在傍晚的五點開始入場,喵喵要先回去准備了喔。」抱著那一大堆的花朵,心情很好的喵喵跟其他人在黑館之前一同解散了。
「小夜,走吧~回去準備啦~~衣服都還沒決定好要穿哪件呢~~~學長,晚上見啦!」漾漾歡樂的推著小夜,邊跟後面的兩位男性告別。

......................分隔線......................
「小夜,去試穿一下這件」漾漾從衣櫥裡拿出一件無袖有漸層的紫色連身洋裝。
「喔......」

(五分鐘後~~~)
「小夜!好了沒!!」漾漾不耐的摧促著。
「快...快好了!!!」
「明明只是換個衣服而已,怎麼那麼久嘛!」
「囉嗦死了!!很吵耶!!!」小夜憤憤的走了出來說道。
「唉呀呀!穿成這樣明明就很好看啊!說什麼不想去,其實是怕西爾吧?」漾漾用一種異常曖昧的語氣說著。
「哼!趕快去換妳的衣服啦!!!」
「切!鞋子在床尾喔!花要記得要戴喔!!」

(三分鐘後~~~)

「現在幾點了?」漾漾身穿一件露肩式的白色洋裝,裙襬還有藍色的碎花作陪襯,然後用藍色緞帶在腰際綁了一個蝴蝶結,最後在把藍色的小玫瑰花戴在左上方,並穿上2cm的黑色高跟涼鞋。
「五點十分。」小夜看了一眼手機回答。
「喔...要去了嗎?」漾漾問。
「走吧。」

兩人一進場,所有人的目光全都聚集到兩人的身上,有的羨慕,有的忌妒,有的愛慕,有的目瞪口呆......不管什麼樣的眼神都向漾漾和小夜的身上投去。

「嘖!好礙眼的視線......」小夜皺著眉看著四周的視線。
「嘛....就別管他們唄~」漾漾手放腦後,懶懶的說著。

就在兩人等喵喵幾人時,兩人打發掉了一波又一波的人,此時,阿斯利安穿著一身黑色正式軍裝走向兩人,「褚學妹.夜學妹。」
「阿利學長,晚上好。」漾漾和小夜微微鞠躬。
「聽說今天你們也被卷進去左商店街的騷動了,應該沒有受傷吧?」很客氣的這樣詢問,在確定兩人搖頭之後,阿斯利安才繼續往下講,「最近情勢比較不好,如果看見狀況不對的話我建議立即轉移回學校,這樣學校的安全警衛還能夠保護你們。」兩人點了點頭。

「兩位,晚上好。」一樣的微笑,賽塔分別打過招呼之後,經過的人點了下頭。
在他還沒開口之前,大概知道他要問什麼的阿斯利安已經先說話了,「抱歉,到目前為止我們都還沒收到新的消息。」
「我明白了,謝謝您告訴我這個消息,也祝兩位今晚能夠有愉快的一夜。」說完,他就先行離開了。

阿斯利安轉回過頭,笑了一下,「對了,學妹你們今晚有舞伴嗎?」
「當然有,現場隨便找個人都願意跟我們兩個跳。」漾漾笑笑的指了指自己和小夜身後一大群眼冒愛心的人,「不過那也等於沒有,我不太想跳,而小夜如果跟別人跳了的話......我接下來的一段時間就要找臨時搭檔了。」
「可如果不跳的話會沒辦法出去喲。」阿斯利安笑了笑說。
「......」

                                                                                                                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8-19 15:38:42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讀者呦~~~嫇大大寫的好好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0-15 04:09:30 | 顯示全部樓層
夜嫇 發表於 2015-6-29 22:15
到後面就知道了呦~~~
所以也請夜安多多支持喔~~~

說真的,可以用右下角的回覆讓他知道,這樣他會收到通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