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玥亞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殊傳說 - { 天使的眼淚 } 10/09 第 21 章 時間交際處傳來的...

[複製鏈接]
81#
 樓主| 發表於 2015-8-24 16:53:38 | 只看該作者
米耶緹絲 發表於 2015-8-24 00:21
看玹唱歌(而且還在夜光下)感覺起來就很夢幻啊~
難道玥亞不覺得學長醋勁很大嗎!?
他很霸道的!搞不好 ...

先苦後甘唄!!
我覺得學長還算是理性的
至少不是嘴對嘴不是嗎?
何況學長也是腹黑一個的!
要不然漾漾不是常常被他整嗎?
所以是可以秋後算帳的!!(揮拳((嘿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2#
 樓主| 發表於 2015-8-24 16:55:19 | 只看該作者
gl4jo6 發表於 2015-8-24 13:25
啊稀你甚麼時候更的!!!!
我都沒發現QAQ
無玹好溫柔阿XDD

哈哈,溫柔嗎?
只是面對身邊的人是如此而已
正文我會努力的!
不過彌希最近沒更文??
是我錯過了嗎?
怎麼沒看到?

點評

有拉我平均兩天更一次~ 來我的坑坐坐吧XDD  發表於 2015-8-24 16:5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3#
 樓主| 發表於 2015-8-24 16:57:35 | 只看該作者
流殤栖雲 發表於 2015-8-24 14:33
嗯哼!所以萬能的無玹可以兼差心理諮商師嗎?溫柔的大姐姐~


基本上,是可以的哦!!!
因為跟她的職責有關....
之後會說的,我不劇透,(壞笑
萬能也還好吧?(歪頭
也有不行的時候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4#
發表於 2015-8-25 20:03:53 | 只看該作者
玥亞 發表於 2015-8-23 23:47
哈哈,落 ~ ( 接
我87年次的哦!
今天意外來個番外!

哦~~醬的話...玥玥大我一年AwA
這首歌~看起還不錯...(?
想來去聽聽看~~OwO
順便...在撲一次玥玥 (( 錯了吧XD

點評

妳今年高二?還是高一? 這首歌我在分享有放連結喔!!  發表於 2015-8-25 20:1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5#
發表於 2015-8-26 22:47:31 | 只看該作者
落煢 發表於 2015-8-25 20:03
哦~~醬的話...玥玥大我一年AwA
這首歌~看起還不錯...(?
想來去聽聽看~~OwO

嗯~我今年升高二,所已.....你其實跟我同屆?
4/11 日生   昰說...快開學了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6#
 樓主| 發表於 2015-8-26 23:03:51 | 只看該作者
落煢 發表於 2015-8-26 22:47
嗯~我今年升高二,所已.....你其實跟我同屆?
4/11 日生   昰說...快開學了呢~
...

我是11/14哦!!
下禮拜一開學.....(哀怨
落是高中生還是高職生?科系?
最近會在趕一兩篇出來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7#
發表於 2015-8-26 23:27:40 | 只看該作者
抱歉抱歉><太晚來看文了,都是那該死的複習考害得(不要亂牽扯!
這次看到有關黑與白那部分,心中感觸很大。
何謂正義?那不就是群集之物的意念?
人要怎麼想就能定一個人的罪,正因為如此才會那社會階級!
黑與白,正因為有黑,才能襯托白的存在;正因為有白,才能顯現出黑到奧妙
俗話說得好,「天生我才必有用。」,黑色種族憑什麼就被定義為害世者?白又如何自以為是的認為純白無瑕?
或許就是過多的汙名化才使得黑染墨,墜落。或許他們原本的純淨美好,就是毀在那些白的手上。
對了對了!玥也要繼續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8#
 樓主| 發表於 2015-8-27 22:04:42 | 只看該作者

哈哈,邪子別激動
光與暗,黑與白本來就只有一線之隔
不要太難過,無玹會為黑暗一族平反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9#
 樓主| 發表於 2015-8-28 21:30:52 | 只看該作者

第 14 章 善鬼王、契約、小插曲

本帖最後由 玥亞 於 2016-10-9 14:23 編輯

看到眼前之人,所有人到驚訝不已。

他是....

耶呂鬼王的靈體....不,更正確的說法是,他是神族百列的靈體。

當初耶呂鬼王降世為的是幫言之使一族討回公道,讓其滅族之禍公諸於世,所以後來的歷史文書上又有記載,耶呂鬼王是一名善鬼王,並沒有失去本心。

這件事被後人廣為盛傳,讓其後代子孫都記得,曾經有怎麼一個傳說,而如今,這個傳說就在眼前。

幾乎沒有人不知道耶呂鬼王的事情,就連白色種族說到這名曾經的善鬼王都要跨上一回。

所以那名黑盔山的妖精,要麻沒讀書,要麻沒知識,家裡長輩教導不周。

拉回現在。

禾耶一步步的向前走近.....

「百列,既然你來了,那麼我們就開始算帳吧!」帶著燦爛的笑容說完這句話。

禾耶在他身前站定,左手上鉤拳朝下巴往上打去,右手拐了他的小腹,而左腳更是用力的向一隻腳踩去。

所有動作一氣呵成,漂亮的讓人挑不出什麼毛病。

「禾耶,一來就怎麼狠嗎?」明白友人為何這麼做,所以百列僅僅只是露出苦笑,並沒有做出任何反應和防禦動作。

也是在這時其他人終於反應過來....

「禾耶,你發什麼瘋,靈體受傷很難復原你知不知道!」不是疑問句,絕對的責罵語氣,出自無玹之口。

「我這是在為鏡玥出口氣,別攔我。鏡玥那笨蛋如果醒來知道他變成這副鬼樣子不知道會發什麼瘋,兩個人都一個樣,沒那個能耐去當什麼偉人?最後都差點把命賠了!」

聽完禾耶的話,在場眾人都愣住,無玹聽到此也不在拉住他,只是在一旁勸道 :「禾耶,靈體的傷勢很難治療,如果你有本事治癒我不會攔你,沒本事就別給我增添工作!」

「.....嘖」或許是人太多,也或許是無玹說的沒錯,禾耶終究收了手。

* * *

「能告訴我你的名字嗎?年輕的孩子。」百列帶著和藹的笑,向無玹走去。

「.....無玹,柳無玹。」停頓了一下,無玹看著百列的眼睛,「這是黑暗族的朋友幫我取的名字,在黑暗族的言中,有黑暗中的月亮,是希望的意思,而柳一詞在中國古文中則有留下的寓意。」

瞪大眼睛,百列不可思議的看著眼前之人,「妳....妳是....」

怎麼可能…

笑了一下,無玹不語。

臉上維持呆愣的表情數十秒,他才反應過來,也回以一笑,並且把手伸出去,因為他知道,她會答應的,「我明白了,柳無玹,妳願意與我簽訂契約,成為我的主人嗎?如今已是千年之後,吾無法單獨以靈體的型態出現太久,如果妳願意讓我成為妳的式神,那就在好不過,妳不像那些自認高尚的白貶低黑暗一族,所以吾願意接受妳,妳的答案是?」

這下不只無玹,連其他人也是一臉驚訝。

不說百列是傳說中的善鬼王,他現在更是以神祇的姿態問無玹這個問題。

沒有過多的猶豫,無玹很爽快的直接答應,把手搭了上去。

以兩個人為中心,散發著強烈的白色光芒,更有無數的陣法出現在他們周圍,「汝是吾之主,在未來,吾將為汝所用,吾是汝的助力,更是汝的依靠,只要是汝認為正確的,吾將會護祐您,走上那條正道。」

「....謝謝。」看了眼手上閃閃發光的標記,無玹向著還沒消失的人道。

「沒想到繼鏡玥之後,讓你願意這樣守護的人會是小玹嗎?百列。」從不遠處走來一個人,開口就是這麼一句話。

「是的,蘭雅陛下,千年來安好?」儘管身為神族,但面對這位人魚族的陛下他仍然感到十分的敬佩。

靠一己之力帶領族人擊退外族的入侵,守護著家園,不管臨場反應還是行事作風都不由讓人發寒。

「沁樂承蒙鏡玥與你的祝福,繁榮不減,與友邦之間依舊和睦互利共存著。」

「不會....」臉上的笑意不變,百列看向無玹和海音那,卻皺起了眉頭,「無玹?怎麼了?臉色那麼蒼白,海音也是。」

「「咦?」」無玹和海音同時舉起手撫摸右臉,「「有嗎?」」

「「呃…」」兩個人又對看了一眼,在對方眼中都看到了驚訝。

如果說第一次第二次是巧合,那麼第三次呢?只能說她們真的是太有默契了。

「「噗 ~ 哈哈哈。」」相視一笑,兩人都沒來由的很高興,其他人則是一臉的莫名其妙。

「喂喂,我說妳們身體沒有任何的不適嗎?臉色很差。」百列伸手,一臉受不了。

無玹舉起左手輕咳一下,「嗯…咳咳,我沒有喔,海音妳呢?」

「嘻嘻…我沒事喔!」

聽到她們的對話,禾耶也皺起眉,「妳們兩個都別逞強,尤其是妳,玹。小亞,妳先帶他回去休息,以免等下昏倒。」

冰炎聽到自己爺爺發話,爽快的點頭,「好。」

但顯然某人還有話想說,「等,禾耶,我....」

「不准有意見,妳以為我不知道妳現在的狀況嗎?嗯?」帶著皮笑肉不笑的燦爛笑容,禾耶直接發狠了。

「嘖。」無玹撇開臉,知道對方說的是事實,自己無從反駁。

「佛瑞德,你也帶海音回去休息。」這邊蘭雅陛下也發話了。

「是,海音我們走吧。」

「喔 ~ 難得可以出來的說。」

不理會自家妹妹的嘀咕,佛瑞德帶著溫和的笑容開啟傳送陣走人了。

在無玹要離開時,百列直接變成白色的手環出現在無玹的右手,跟著一起消失在傳送陣的光芒下。

「既然亞哥哥他們都走了,那麼我們也回學校吧!」這次說話的人是漾漾。

「嗯嗯,我們走吧走吧。」喵喵也提起幹勁,推起千冬歲趕往漾漾開啟的移動陣法那。

接著,在場其他人也陸陸續續離開。

很快的,剛剛還滿是人的大廳一下子就歸於寧靜,恢復千年來的死沉。



古老的預言   一一重現

傳說的故事   拉開序幕

曾經的歌謠   再度傳唱

命運的轉動   慢慢上軌

時間的流逝   世界的法則

是光明   是黑暗   無人知曉


- 你,準備好了嗎?




* * * 作 者 的 話

哈囉 ~ 大家晚安 ~
想說快要開學了,就在來一更吧!
我能打文的時間真的是少之又少
雖然以前都沒有說好,但以後都會是周更哦!
如果沒有辦法,會更個番外或是小劇場補償大大們的
所以不要打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0#
發表於 2015-8-28 21:43:45 | 只看該作者
今天一刷新,就看到更新了^^
嘛……這篇是一個超展開嗎(喂!
耶呂被超級善化了欸!
這篇文我還是超級尬意的~~~
是呀!要開學了,想到後天就要回到那宿舍我就心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