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玥亞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殊傳說 - { 天使的眼淚 } 10/09 第 21 章 時間交際處傳來的...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5-7-12 22:41:13 | 只看該作者
玥亞加油!米緹會一直支持妳的~
不過玥亞妳怎麼可以停在如此殘忍(?)的地方,
看的米緹心癢癢的啊!
文好看,一定要繼續加油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樓主| 發表於 2015-7-13 19:52:10 | 只看該作者
米耶緹絲 發表於 2015-7-12 22:41
玥亞加油!米緹會一直支持妳的~
不過玥亞妳怎麼可以停在如此殘忍(?)的地方,
看的米緹心癢癢的啊!

就是要有所期待嘛 !就是這種感覺!( 什麼鬼?!#
謝謝支持喲!我進來更新了!主要是因為這篇爆字了...
米緹妳也是喲!一起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發表於 2015-7-14 15:01:49 | 只看該作者
玥亞 發表於 2015-7-12 22:17
第九章  沁樂、祝福、久遠的親人

今晚的舞會有來自各族的首領或領導者,不過都是同盟者,所以也不至於太擁 ...

唔  海音也有進入時間之流喵??
禾耶真的還蠻衰的  一直被噹  (偽善者XD
難道...她真的就是無玹的(阿姨)嗎XDD
坐等下篇 :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樓主| 發表於 2015-7-14 19:15:40 | 只看該作者
東方凜 發表於 2015-7-14 15:01
唔  海音也有進入時間之流喵??
禾耶真的還蠻衰的  一直被噹  (偽善者XD
難道...她真的就是無玹的(阿姨)嗎 ...

嘻嘻...是不是『阿姨』呢~~~?( 欠揍!
我已經盡量讓他有點笑點了可是好像不夠
海音嘛 ~ 是陷入沉睡,但並非進時間之流,之後原因會說明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樓主| 發表於 2015-7-19 20:28:01 | 只看該作者

第 10 章 曖昧、追妻之路的開端

本帖最後由 玥亞 於 2016-10-9 14:16 編輯

  * * * 冰 炎 視 角

「冰炎...冰炎,我說的話你有在聽嗎?你在看什麼啊?」

回過神來,冰炎趕緊回話 :「沒什麼。」

聞言海音投以懷疑的眼神,不相信他所說的話,所以轉頭往冰炎剛剛看的方向,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素來以不近女色聞名的冰炎殿下竟然在看一名女性。

海音在仔細一看,是剛剛在禾耶身邊的女伴,而她也直接脫口道 :「咦?那不是禾耶的舞伴嗎?她怎麼要離開會場了?冰炎你認識?該不會是....心儀的對象?」說到最後,海音還露出了八卦的笑容。

翻了一個白眼,他開口說 :「....她叫柳無玹,是公會公認有實力的無袍,除了爺爺,似乎沒有人知道她的真實身分。」

說到這,冰炎自己也愣了一下。

他對於她的了解確實少之又少,雖然認識了兩年有,但真正相處的時間卻不到幾天。

思及此,冰炎自己臉都黑了一半。

他下定決心了,之後要找個時間,好好的跟無玹培養感...不,是好好的做交流,這是朋友義務!

「呃…冰炎你怎麼了?臉色怎麼那麼難看?」海音的生音又從旁邊響起,讓冰炎從自己的思緒回神。

「....沒事,突然想到一些往事。」

嗯…『應該』算『往事』,回憶以前跟玹的種種,算『往事』沒錯。

話說回來,玹確實是爺爺的舞伴,怎麼離開了?

看爺爺的反應也沒什麼,應該是知情的...

而一想到玹那怕麻煩的個性....他大概知道她離開是為什麼了。

「冰炎,既然沒問題的話,來跳舞吧!然後就可以閃人了。」

海音露出天真燦爛的笑容,幾乎迷倒了在場的男性。不過她本人說的話,可沒有表面上那樣端莊典雅,海音的個性和無玹很像,鬼靈精怪一個,不...應該是兩隻才對。

這時兩人都沒有發現....無玹在跨出會場門口的前一刻轉過頭來,看了他們一眼,才真正的離開.....


* * * * * 無 玹 離 開 以 後 . . .   


被無玹推進傳送陣以後,佛瑞德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自家母親和其他認識的人站在一塊,看著他莫名的出現。

「哥,你到底跑哪去了?舞會都開始那麼久了。」

露出了愧疚的表情,「抱歉,讓妳久等了,我剛剛到外面走走。」

隨後佛瑞德帶著如沐春風的笑,這對所有女性而言,太有魅力了。

當然,也有少數人是例外的,像....

看到這一幕的海音翻了一個白眼,蘭雅陛下則是帶著笑意,看著她的兩個孩子。

佛瑞德是一個有著大海般深藍色頭髮和眼眸的沁樂人魚,因為不像其他族人一樣,「他」擁有性別,而且外貌出眾,待人溫和且擁有高貴的身分,一直都是許多女性傾心的對象。

因為閒著無聊,海音開始像旁邊的人閒聊扯八卦,一點都沒有身為一族公主的自覺。

「吶吶,阿利、夏碎,關於公會有名的無袍柳無玹,你們知道多少啊?」

同樣聽到海音的問題,其他人都轉過來看,不明白為何海音要這麼問。

夏碎與阿利對看了一眼,由夏碎開口回答 :「就我們對無玹的認識沒有冰炎來的多,如果....妳真的想了解她的話,妳不妨問問褚巡司,她們以前同樣都是七凌的學生,我想這樣更能回答妳多一點的問題。」

夏碎無視了背後褚冥玥發出的殺人視線,仍然帶著微笑,但...眼尖的人就會發現,他的額頭上滿是汗水。

「海音,妳怎麼突然對無玹起興趣了?」身為代導人,阿斯利安認為他有必要了解一下這位學妹的情況,像是人際關係之類的....畢竟她晚到學校幾天,他怕她會無法融入班級之中。

是想和無玹交朋友嗎?

當聽到海音的回答時,阿利心想,他真的是太單純了!

「嗯…因為聽說她是我們班的同學,但我從未在班上看過她....重點是!剛剛冰炎還一直盯著無玹...嗚嗚嗚…放...手....」

說到最後,海音的嘴被冰炎給捂住了。

但...沒有說完的話,只會更讓人感到更加的可疑,尤其當事人的反應如此激動...

這下,不只海音,周遭所有人都用曖昧的眼光看向冰炎。

「.....」冰炎整個眼神死,他第一次有想找個洞躦的感覺!!

「嗯?怎麼了?你們在聊什麼有趣的事情嗎?」

這時,剛擺脫其他人的攀談沒多久,回到原地佛瑞德看到的就是眼前這幅景像。

「....沒什麼。」迅速的回到話題,冰炎只希望眾人能夠別在為難他了。

「才不是沒什麼呢!哥,我跟你說,冰炎愛慕的對象,是我們班的同學柳無玹,他剛剛還一直盯著人家看,現在卻否認,一點都不男人。」在海音掙脫了冰炎的魔掌以後,她就移到自家哥哥身邊尋求庇護。

聽到海音的話,佛瑞德著實愣了一下「....無玹?原來她是你們的同班同學嗎?」

「....」→  這是冰炎

「咦?哥,你認識她?」海音抱著佛瑞德,歪著頭問道。

在聽到他的話後,禾耶確認般的問 :「佛瑞德,你剛剛遇到玹了?」

剛剛他就看到地上還未消失的傳送陣,那是玹的,所以才會這麼問。

愣了一下,佛瑞德馬上回答 :「是的,您也與那位認識嗎?」

「...她是吾的故友,最近才剛回來,現今擔任雙子導師一職。」

「原來如此,想必雙子也很開心能有這麼一位優秀的人來教導他們。」

禾耶帶著笑容,問道 :「此話怎麼說?」

佛瑞德有些不好意思的說 :「雖說剛剛在後花園那是第一次見面,但她身上所帶來的水之氣息很純粹,看待事物的想法與人大有不同,是位傑出的女性。」

禾耶聽到此的笑了笑「你現在看到的,只是她的一小部分,人們往往看到的只有舞台上表演者光鮮亮麗的一面,卻忽略了他們背後的辛酸和勞苦。我想有機會你們都該跟著她學一點。」

接著,禾耶看像冰炎「小亞,我不反對你與玹在一起,但你要做好被惡整的準備。」

拍著冰炎的肩膀,禾耶沉痛的繼續說 :「我看過過去無數她的追求者告白後的下場。孩子,勇敢一點,爺爺精神上支持你。」

「....」冰炎覺得今晚的他格外沒有人權,為什麼沒有人願意聽他解釋?

也罷,他想遲早他都瞞不住的。

不過....爺爺,我好歹是您的孫子,您不是應該幫著我一點的嗎?

....明白冰炎眼神中所想傳達的意思,「小亞,爺爺已經有慘痛的經驗了,以前幫過幾名好友,後來....」

搧搧手,禾耶表示他不想回答了。

......冰炎覺得,他的追妻之路還很漫長.....

但,他是絕對不會放手的!!


* * * * * 作 者 的 話

就這樣,冰炎被自家爺爺給賣(?了

嗯…路還很長,( 被長槍捅

慢慢的,要接上正軌,應該啦!!(被打!

嗚嗚…我會努力的。

還有,抱歉....拖了那麼久才把文放上來。

一直卡文,原本前天就打好了,但覺得不滿足,所以重新來過,希望你們會喜歡 ~

下次見!!Have a nice day.   ^ 9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發表於 2015-7-22 09:24:09 | 只看該作者
玥亞 發表於 2015-7-19 20:28
第十章  曖昧、追妻之路的開端

* * * 冰 炎 視 角


所以真的是冰炎和無玹一組喵?!!!!
禾耶(沉痛)說道XDD
佛瑞德...喵喵喵...
另外就是  冰炎加油啊!!  
他知道無玹的年紀嗎??

點評

老實說,我也考慮過那個問題...嘛嘛,絕對的霸道壓下去就是了!( 什麼鬼! 總會有辦法的:)  發表於 2015-7-22 20:3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樓主| 發表於 2015-7-22 19:23:26 | 只看該作者
東方凜 發表於 2015-7-22 09:24
所以真的是冰炎和無玹一組喵?!!!!
禾耶(沉痛)說道XDD
佛瑞德...喵喵喵...

禾耶 : 我家孩子要被虐待了...
無玹 : 嗯?怎麼?你有意見?
冰炎 : .....
禾耶 : ....沒....
冰炎 : ....爺爺...
無玹 : 哼!不要,拉倒!
冰炎 : ( 挑眉 ) 誰治誰還不一定呢!
禾耶 : 小亞,加油!爺爺精神上支持你!

總之就是這樣啦 ~ XD
冰炎還不知道小玹的真實年齡喲!
愛情是沒有分種族,年齡,性別的!!

點評

我怕小玹會覺得冰炎年紀太小了XD  發表於 2015-7-22 20:2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樓主| 發表於 2015-7-26 19:49:57 | 只看該作者

第 11 章 墓陵課、惡鬼王(?

本帖最後由 玥亞 於 2016-10-21 18:13 編輯

食用前須知 :

1. 中間改了很多,但某些特定對話不變。

2. 請不要直接跳過 某些特定劇情有改。

3. 漾漾不再窩囊,有。



* * * * * 以 下 正 文


今天,無玹閒著無聊,就到學院上課。

不過,更主要的原因是...

墓陵課

之前因為都是上教材所以大約中午老師就讓學生下課、下午改成空堂。

不過聽說今天是現場實習課,可能就沒那麼輕鬆了。

墓陵課本來就是冷門的課,所以人數都不多,大概沒有人想到會有黑袍來選修這種基礎課程。

自從無玹與冰炎一同進教室之後,大家的目光都聚集在他們身上。

原因是,冰炎從來就未曾傳過緋聞,現在旁邊站著一名女性,大家當然會好奇。

就在大家議論紛紛的當下,室突然安靜了下來。

墓陵課的老師來了。

* * * * *

墓陵課老師長的就是平凡的老頭樣,有時候講話還會咳兩聲,花白花白的看起來隨時會翹掉可是又不是很容易隨隨便便翹掉的那種感覺。

千冬歲說,他是一個紫袍。

聽說第一堂上課時候他穿著紫色的大衣來,只是很詭異的是,他穿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像壽衣,於是無玹覺得還好他現在不是白袍,不然就很像殭屍出棺了。

「各位...同學......現在請移動你的腳步......我們要到......第一實習場去了......」

嗯….他講話也是標準老頭快要斷氣樣,只差後腳沒跟著前腳踏進棺材而已。

跟在班級隊伍最後面,我很疑惑冰炎為什麼會來修這門課,結果得到的答案是....

「我本來去年就要選修了,暑假沒事時候都在圖書館看關於這科目的書籍,沒想到沖堂,所以今年才選。」

.....意思就是你在家都準備好了?

我突然發現,冰炎真是一個好學生,不像她,常常缺課。

老師帶我們走往專業教室大樓地下室之後穿過一條有點發光的小黑道,直直的就往前一直走。

「這好像是穿越隧道。」喵喵靠在漾漾旁邊走,然後這樣說。

嗯......問題來了,那我們現在是要被送到哪邊?

隨著心裡所想,我也直接問 :「這是要去哪?」

「大概是某座墳墓裡面吧。」走稍前面的冰炎拋來這句話,「我聽說這位老師很喜歡求生遊戲,他會把學生丟到墳墓裡面......類似古代巨型墓陵那種,然後要運用課堂所學自行逃生。」

這些我從來沒聽過,看來....會很有趣...

「這樣很好啊,可以就地野戰實習。」千冬歲推了一下他閃閃發亮的眼鏡,勾起一種詭異的笑容。

「學長你怎麼知道這件事情?」喵喵連忙追問。

「因為去年我在保健室睡覺時候看到的,有一大票人身上掛著白骨跟詛咒幽靈跑去求救。」

........原來保健室是翹課用的嗎?

好,我記住了。

「已經到了。」

整個隊伍都停了下來。

「各位同學......我們已經到了......第一實習現場......鬼王塚......」

「這是獄界與白色種族大戰時候......據說曾經虐殺許多攻打古老天使一族的貪婪者.......的地獄鬼王......之後甘願被聯合封印......埋在這裡......」

老頭兒講話斷斷續續,只差沒有斷氣,「精靈們與人魚族在此地做下了......很多封印......後來鬼族陸續的來此......也放下了不少機關......所以這就是我們今天的功課......到中心點之後拿回......學校徽章......就過關......」


「白色種族跟獄界鬼族大戰?」冰炎的表情變的有點怪怪,像是自言自語,「那不就是耶呂鬼王塚......?」

為什麼冰炎會知道的那麼清楚!?

冰炎突然看向我們,「我以前學習歷史時候,裡面記載了大約一千多年前的舊史中有一段大事記,耶呂鬼王跨越了獄界降臨到世界上,捕捉了許多當年妄想奪取古老天使一族力量的貪婪者,就連靈魂都讓他當做糧食而吞噬,是當年的最大災難。」

唉…發飆的鬼王,不是一班種族所能夠承受的...

「後來精靈族分支的冰牙一族聯合附近一帶的貴族精靈們將耶呂鬼王重創之後鎮壓,明白鬼王是為了讓古老天使一族消失的真相公諸於世,所以在洩憤過後,便不再做掙扎,接受封印,永遠沉睡於此...」

冰炎的表情很複雜,不曉得在想些什麼....我突然發現,他並沒有解釋所謂的真相是甚麼,雖然我也不需要就是了...

「可是我聽說鬼王塚的屍體好像會作祟耶。」千冬歲靠過來,開始講鬼故事,「鬼王塚聽說有很多精靈族和人魚族的寶物,所以來冒險的人很多,可是卻沒聽說有活口。」

嗯…看來今天的課程還不算太無趣啊....

「請各位同學......珍重......」

* * * * *

「時間到了。」

就在冰炎說完話的那一秒,腳下一松,那條穿越隧道已經被撤走。

「哇啊!!」

我們從半空中被拋下。

我看見下面整個都是黑的,那個光已經消失了。

「『冰之翼、水之器,糾羅纏結蛛網、現!』」在我旁邊的冰炎顯然鎮定非常多,一下子就拿出一個藍色的圓圓珠子霹靂啪拉的念了長長一串。

黑暗中,我看見一個透明又有點銀白的東西從他手中竄出來,然後像網子一樣四處擴散。不用幾秒鐘之後,四周的人都摔在一個冰涼涼的東西上,周圍也傳來咚咚咚的聲音,幾個學生在另外一邊滾成一團。

很快的眼光掃向一旁,除了我與冰炎還有部分幾個人也是站著的,實力不算太差。

「點光。」喵喵立刻爬起身,一彈指,她的掌心上出現了一簇火,四周微微的亮了起來,「下面有東西。」說著,她將那小火團往下丟,然後蜘蛛網下面立即明亮。

全部摔在網子上的學生們都倒抽一口氣。

蜘蛛網下不到幾尺的距離就是銳利的尖刺山,剛剛如果直接摔下去九成十全都變成肉串,接著可以領便當,永遠說再見了。

前提是醫療班不在附近....

「哼,小意思。」學生裡面有人用鼻孔噴氣式說話,然後他站起來,「不用這個東西我也可以走。」

他手上多了一個銀色的小翅膀,然後整個人浮起來往外飄。

「啊啊,A班的人都覺得自己比較優勢。」千冬歲伸了伸懶腰,涼涼的說,「要不是學長動作快,他們還得狗吠哩。」

一見到自己的同學走了,有幾個一樣是A班的人離開冰網,然後是B班的人,到最後網子上剩沒幾人了。

「時間也差不多了。」見到四周大約只有我們,千冬歲突然露出邪笑,真的是邪笑,現在的後輩真是不能看輕,一不小心,你的把柄就會被他們握在手中,你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人都走光啦,我們可以慢慢來策劃一下路線圖了。」

「嗯嗯。」喵喵立即湊過來。

那一秒,我看見狐狸跟貓。

「雖然我不擅長戰鬥,不過可別忘記我是雪野家的人。」

千冬歲說這話時候頗為得意。

他彈了一下手指,四周立即浮出來好幾團青白色的鬼火,整個空間都被照亮。我才看清楚原來我們在墓塚裡面的一個小房間,四周都是牆壁,只有底下有個小門,估計剛剛那些人應該都從那邊走了。

「降神、歸一咒、西之虎鬼馳奔之路。」千冬歲唰的一聲手上突然多了四張白符,眨眼就著了白色的火,感覺有點像在看特技。

火燒盡,奇怪的是灰不是黑色的居然是銀白色的,然後從千冬歲的手上落下、停留在他胸前的半空中,「指路與預咒,先占後蔔,現。」

銀白色的灰立即湊在一起,然後分裂,變的有點像簡便地圖感覺。

地圖然出現了幾個移動的小光點。

「這就是雪野家的追蹤術嗎。」冰炎彎起了唇,感覺好像有興趣,「真不錯,這一手不簡單。」

千冬歲也笑了,「不只追蹤術,還可以預知他們會發生什麼事情,例如最前面那組在左上角光點,他們很快就會玩完了。」

就在千冬歲說完的不到幾秒後,銀色地圖上的某處光點突然碎開。

一個慘叫聲從遠方回蕩到我們這裡面,淒厲到了極點。

看吧....我就說...現在的年輕人....惹不得!( 此人沒想過,自己基本上和他們同輩...)

「接下來是右下角第三小組。」

兩秒後,光點爆開,第二次的慘叫回蕩在小空間裡面。

「然後中央第五小組。」

同樣的光點爆、人慘叫。

過了大約三十秒之後,千冬歲才彈了一下手指,四周的鬼火跟銀白色的灰燼同時消失,「這三條路的機關已經都報銷了,可以選你們喜歡的走,第一階段的路都指向同一個地方,第二層才是迷宮。」

所以你讓別組人先去送死是嗎......

「走吧,下去了。」冰炎一向都是講求效率型的。

「嗯…這手真不錯。」我毫不吝嗇的給予讚美,現在真的是後生可畏....

* * * * *

「點光。」

最後一個下來的冰炎拍了一下手,四周立刻亮了起來。

沒有喵喵那種火焰,不過光是直接從牆壁上發出來的,整個石牆路都閃閃發光。

眼前出現好幾個分別的道路,大概有七、八條,都是石牆路,天花板也是石頭壓頂,感覺好像很不穩會隨時崩塌。

「第一條、第四條、第七條都可以走。」負責記住剛剛地圖的千冬歲這樣說,「第六條還沒有人走過,不過路上也有機關。」

「那我們就走第四條吧。」冰炎看了一下,然後指著最中間的路,「其它兩邊的血味很濃,我怕有人身體太虛弱,撐不住。」

「沒問題。」喵喵、漾漾和千冬歲異口同聲的說。

我瞪了冰炎一眼,眼神中傳遞的意思不言而喻,不好意思,我還需要擾煩你費心。

冰炎挑了一下眉,「爺爺他們晚點也會來,在來的路上他要我告訴妳,太亂來,他就關妳禁閉,讓叔叔(凡斯)幫妳調理身體。」

幸災樂禍的眼神,挑釁的語氣,不管怎麼看,都著實的欠揍。

可惡!死小鬼 !

看我這次怎麼整死你!


* * * * * 作 者 的 話   

某玥有點墮落了....

趕稿趕的有點累....

希望沒有錯字....

謝謝觀文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發表於 2015-7-26 21:13:46 | 只看該作者
玥亞 發表於 2015-7-26 19:49
第十一章 墓陵課、惡鬼王(?

唔  漾漾貌似還沒出現呢 : )
是說  我覺得有一段超好笑   在這裡

花白花白的看起來隨時會翹掉可是又不是很容易隨隨便便翹掉的那種感覺。

這句真的超好笑XDDD
看千冬歲講話很好玩 XD  而且小玹也是吐槽專家~~~

那漾漾會在鬼王復活的時候才出現嗎??  
畢竟他是鬼王復活必需品XD

啊稀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發表於 2015-7-26 21:16:0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作者你棒棒哒~更文加油~~男主是冰炎?((本人希望是嘻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