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雅安貓咪

[同人文] 特傳背叛x自創 7/22/2016 大更新拉 清愛的讀著們快回來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16 21:54:00 | 顯示全部樓層
雅安貓咪 發表於 2015-10-10 02:29
沒有喔,新文中講到了原因喔
小瑟快回來喔,人家可是放了大文

雅喵,我回來啦!

原來莉亞是賽塔和安因的母親啊!(恍然大悟)

但是為什麼安因和賽塔的種族不一樣呢?還是他們的種族其實是一樣的,而莉亞把他們的特徵改換了?但是新文裡只有說莉亞把他們送進時間洪流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0-17 13:37:34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的文写得很好呢!
好期待漾漾暴露后的样子!
他会成为夜月还是褚冥漾呢?期待呀!!!
更新吧更新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0-24 18:53:45 | 顯示全部樓層
94xji42k6 發表於 2015-10-16 21:54
雅喵,我回來啦!

原來莉亞是賽塔和安因的母親啊!(恍然大悟)

這會在下一篇講到喔
夜月也有像碧絲提出這個問題
所以壞在下篇講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0-24 18:54:50 | 顯示全部樓層
冬雪羽 發表於 2015-10-17 13:37
大大的文写得很好呢!
好期待漾漾暴露后的样子!
他会成为夜月还是褚冥漾呢?期待呀!!!

可能要一段時間
因為雅喵現在在打企劃案
預計三十號會更喔
只是預計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1-4 20:52:14 | 顯示全部樓層
在這裡跟讀者們道歉
因為雅喵跟媽媽吵架了
然後媽嗎把雅喵的電腦鎖了
所以要全部重打而且現在真的沒甚麼好心情打
因此雅喵要暫時失蹤了可能會很久
但是雅喵部會氣坑一定會回來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1-15 15:35:44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雅喵正式歸來已經開始打文了
然而亞喵發生了悲劇
滑鼠死翹翹了
所以在買新的滑鼠前還是不能放文
不過雅喵會盡快去買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2-20 21:56:56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殺的期末成果展阿,現在雅喵在積文打算放一個大的
真是累了阿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6-3-29 14:17:1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4-11 18:20:20 | 顯示全部樓層
小雅安(不介意吧ww?)加油喔~你的文文很好看OWO

期待更新~~((灑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7-22 01:50:56 | 顯示全部樓層
  (夜月視角)
  為什麼賽塔跟安因要找莉雅呢?當我向碧絲提出了這個後沒想到答案竟然超乎我想像,「為什麼?因為他們是莉雅的兒子阿,雖然不是親生的。」兒子!等等「不是親生的是甚麼意思? 」突然碧絲轉過頭看著我臉上沒有任何表情,「你知道靈魂碎片嗎?」當下碧絲這樣問著我,「碎片會渴望完整,在完整之前它們會一直叫喊,叫喊著那份悲傷,他們無法輪迴只能等待消散。」此時我能感覺到碧絲她非常的哀傷,閉上眼彷彿能聽到那份叫喊那是多麼悲傷又孤獨的,難道「莉雅在的地方可以說是碎片的集中地,她不斷傾聽著一次又一次的悲傷直到碎片的消亡,當然也有碎片是無法消亡的。」碧絲望向遠方,我想不只莉雅聽過碧絲應該也聽了不少,「所以莉雅將它們拼了起來嗎?」碧絲低下了頭,「是喔,由碎片所創造出來的就是賽塔和安因。」

  「碧絲,妳跟莉雅到底是誰?」一年來我從來沒有問過這個問題,因為我知道就算問了她們也不會回答,但我現在真的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到底是誰?到底我跟碧絲還有莉雅是什麼關係?我有一種感覺要是不想起來『她』會很傷心,我想知道『她』是誰碧絲看向我眼中沒有平常的狡節只有一份嚴肅,「時間還未到。」聽到這句話後我只感到一陣暈眩,我最後看到的是碧絲悲傷的表情,為什麼妳要這麼悲傷這是我最後的想法,在睡著中我似乎聽到了碧絲的聲音。

  (碧絲視角)
  「對不起。」對著昏倒的夜月說,明明最希望你想起來的是我,但是我卻又希望你不要想起來,不希望你想起那份傷痛,「可以的話真希望你能全部忘記但卻又希望你想起,我真的很貪心呢。」我把夜月傳回黑館的床上,輕輕拿下了面具一年的時間,你更像那時了,我輕撫上夜月的臉頰「就算用說的也沒用,有些事情並不是言語能夠表達的,我會等的等到你想起所有的事。」無論需要多少的時間,我都會等的因為你是將我從那份孤獨拉出來的人所以,「快點想起來吧,想起我是誰。」我坐在床邊輕輕的哼著歌,那是一首我最愛的歌也是你為我所製作的歌,我只希望你別再丟下我一個人。

  (莉雅的房間安因視角)
  『鈴鈴鈴鈴....』聽到聲音我慢慢的睜開眼睛,第一個想到的是母親呢!剛從床上坐起來就看到躺在我旁邊的賽塔,『碰!』我隨著聲響看過去,看相那裏的瞬間我安心了。因為弄出聲響的人正是母親「沒有不見太好了。」,「什麼不見?」似乎是因為剛睡醒母親的頭髮有點凌亂。
  (莉雅視角)
『鈴鈴鈴鈴....』好吵,我好像有設鬧鐘吧,憑著直覺我將手往下揮,『碰!』這個聲音鬧鐘似乎被我打爛了,「沒有不見太好了。」,「什麼不見?」我抬起頭看到的是安因,看起來沒事了呢這是我第一個想法第二個是好重,身體完全動不了看來是消耗過大了,「安因可以幫我倒杯水嗎?」口好渴,我撐起身體接過安因地來的水,「安因現在帶著賽塔離開。」安因瞪大眼睛的看著我,我知道他很不安但是現在,「我不會不見的,聽話。」或許是查覺到我的不同所以安因乖乖地帶著賽塔離開了,他們離開後我鎖上了門按著脖子,好渴,喉嚨好乾。

  閉上眼睛我記得這種感覺,在最初誕生的時候,「妳勉強自己了,莉雅。」我睜開眼,「嵐...」我虛弱的呼喚他的名字,他拉下領子將我的頭壓在他的脖子附近,「妳很不同,妳是黃昏與黎明一個不小心妳會整個毀滅的。」我知道,因為那種痛我還記得,相剋的力量在身體裡衝撞,一次又一次的毀滅與重生,我咬上他的脖子單一屬性的鮮血融入身體哩,慢慢的那份躁動停了下來,「真的很奇特呢,平常你的血對我來說是毒然而這種時候卻是鎮定劑。」我笑了笑,真的很奇特呢怎麼想都沒想過他們會走到一起,明明對自己來說那是份毒藥,「愛情真的很奇妙阿。」,開始想睡了,我瞇起眼睛,「擔心?」似乎是打算把我放到床上所以他抱起了我,而我在他的懷裡點了點頭,「夜月跟我們不同。」他註定會比我們早走,「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如果我愛上的人不是你……」,「我會陪著妳。」
  (第三視角)
  銀髮的青年此刻正用認真的眼神看著懷中的少女,他知道自己的妻子在擔心甚麼,他又何嘗不是,他們很幸運同樣是十三柱之一,他們擁有相同的時間陪伴彼此,然而那個孩子不同,他並不是十三柱之一但他卻愛上了慾望之柱的女人,他註定無法永遠陪著對方,青年輕輕的將莉雅放到床鋪上,不知不覺中莉雅已經熟睡,原本蒼白的臉龐也開始恢復血色,他很想念自己的妻子然而時候未到,他絕對不准自己成為奪走她性命的原因之一,「真的很奇特呢。」明明自己對於她來說是份毒藥,明明應該要敬而遠之得但卻又不自覺的被對方吸引,愛情真的很奇妙。
  (安因的房間)
  因為不確定賽塔的狀況更何況他不認位賽塔醒來後會乖乖留在肯爾塔,「不知道母親怎麼樣了。」縱然好奇安因也不打算回去看狀況,他的直覺告訴他母親剛才很不一樣,不單純只是氣息雜亂,那感覺就像是冰炎失衡時是一樣的,但是母親為什麼會失衡?「唔……」突然床上傳來一陣呻吟聲,安因轉過頭對上的是悠悠轉醒的賽塔,「安因?」賽塔疑惑的轉向安因,根據他的映象自己應該是倒在母親的房理才對但是這裡怎麼看都是安因的房間,難道……「賽塔,母親沒事。」
  本來就是兄弟安因怎麼可能不知道對方在想甚麼,「賽塔我不認為母親出事了父親會不管。」雖說是想但是依照記憶的確是如此,在小時候父親跟母親只要其中一個出事,另一個就會緊張得要命,雖然他們也曾經以為父母不重視他們,但是後來他們發現只要他們兩個出事母親跟父親是絕對衝第一的,「我想我知道母親當年為什麼會送走我們了。」或許是終於想通了賽塔沒有在思考母親會不會再次離開,「他們從來沒有不愛我們,只是他們更愛彼此。」安因坐在賽塔的旁邊,他們一直都知道,只有父親能夠一輩子陪著母親,「雖然我們會比同族要來的長命,但是卻遠遠比比不上父親跟母親。」安因看著窗外,他們都知道就算命再長也無法一直陪伴自己的父母,他們是支柱他們註定無法死去,縱使消失過一段時間還是會重生,但重生之後還是原來的人嗎?不管是母親還是父親他們不敢賭,而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夜月房間,夜月視角)
  我慢慢睜開眼睛,感覺夢到了很悲傷的事情,不是離開學院的是而是更久以前,我慢慢地走下床再想下去也沒有用,換好衣服後我走到莉雅門前,我們三個人只有碧絲不住在黑館,當我準備敲門時門開了,開門的不是莉雅而是一個銀髮的男子,一開始我以為是學長但不是,除了瀏海沒有一搓紅髮以外神情也更加冷漠,但我卻不會對他感到害怕,「請問……」雖然我不認他會回答但我還是試著開口,「她在休息。」好吧,至少他有回答,我離開了莉雅的房門前,思考著接下來要做甚麼,正當我打算回房間時隔壁的門打開了。
  (黑館,冰炎視角)
  很像,這是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想法,雖然看不見臉,「請問有甚麼事嗎? 」這句話卻打斷了所有的希望,那冰冷的語氣不是他所擁有的,「沒甚麼,抱歉打擾你了。」我離開黑館來到白園,我到底在想甚麼?「怎麼可能是他。」他不會有那麼冰冷的語氣,想到這裡我自嘲的笑了笑,就算他改變了那也是我造成的「冰炎。」我看向身後是夏碎,「你何不放下呢?」,我笑了笑「怎麼放?」這是自己造成的,「我傷了他,夏碎,不只是身上連心也是,我甚至連他是死是活都不知道!」我幾乎是用吼的說出這句話,「一年前我逼他離開,明明我應該要是最相信他的。」這一年的時間,無時無刻只要閉上眼,他就能看到當他用幻武刺穿他時,他眼中的不相信以及那已經放棄一切的空洞,那是他害的,是他將他打入絕望的,所以他有甚麼資格放下?
  (黑館,夜月視角)
  我知道,只要回來就一定會遇到他,胸口的傷疤隱隱作痛,我笑了明明已經癒合了,我還沒完全放下嗎?我拿出放在口袋的鑰鉂,那時候我問了莉雅我在哪裡,她回答我說這是他用自己的力量在空間與時間之中再開一個空間,所以想出去或是進來都必須對空間有研究否則就是只能用莉雅特製的空間之鑰,聽說一開始碧絲要進去莉雅家每次都會先跑到別的地方,最後莉雅才決定做一個東西來當出入口,我將鑰匙向右轉,從鑰匙的前端畫出一條一條的金線,金線在半空中勾勒出一個法陣,走進法陣後看到的是我生活了一年的房間,似乎是為了方便所以莉雅給我的鑰匙出口是設置在我房間的,一樓除了客廳、廚房、小書房跟我的房間以外其他都在地下室或是樓上,我往地下室走去,地下室主要分成三個部分,其中一個是靈池,而米納斯現在正沉睡在裡面。
  一開始沒甚麼問題,直到某一次訓練時米納斯突然有了裂痕,經過莉雅和碧絲的檢查發現是一種咒蟲造成的,莉雅說咒蟲的製造是很複雜而且材料很難找,所以嫌疑人很少,雖然將咒蟲拔除了但米納斯也受了不小的傷,快一年了,算一算米納斯待在靈池沉睡也快一年了,依舊沒有醒過來。
  「自責嗎? 」我轉過頭去,身後的是碧絲,自責嗎?是阿,當然自責,因為「如果米納斯不是跟我這個妖師契約的話,那她是不是就不會遇到這種事了。」我怎麼能不自責,因為是我所以她才會遇到這種事,「你應該知道自責不是問題,世界上沒有如果,與其後悔不如往前。」我看向碧絲,她說的我一直都知道,但是我好累,我好想直接雙眼一閉就這樣的沉睡。
  (碧絲視角)
  我知道他在想甚麼,我輕輕的抱住他,「人會累,所以需要的時候我跟莉雅都會在你的身邊,並不是有血緣才叫做家人。」我知道,他這一世還只是個孩子,對他來說真的太殘忍了,「要哭嗎?」我輕聲地詢問他,他搖了搖頭「不用,讓我…稍微靠一下,就夠了。」他輕輕地靠在肩上,我曾經想過為什麼?為什麼是他?為什麼他一定要受到這種傷害?如果是我的錯的話…我是否該離開你呢?
  「碧絲?你怎麼了?」我回過神來,「抱歉,剛才在想事情怎麼了嗎?」我轉向夜月沒想到我竟然會想這種事,「我是要問你說你認識一個銀髮的人嗎?」銀髮?應該不會是指冰炎,啊!「我想你說的應該是克羅諾,他是不是臉上都沒有表情感覺很冷漠?」現在只剩莉雅在黑館,我只能想到是克羅諾了,「沒錯,我打算去找莉雅的時候是他來開門的。」看來莉雅免強自己了,「那你不用擔心,他要是會傷害莉亞我的腦袋都可以當球踢了,你可以把他們當作是雙生樹。」或許是相信了所以夜月也不擔心了。「好了,準備一下我們該出任務了。」
  (夜月視角)
  當碧絲說出任務時我的心頭一緊,因為這次任務是兩對搭檔的,其中一對是我和碧絲另一對是…「是福是禍,是禍躲不過,從你選擇前進時你就不可能永遠避開他們。」我知道,所以我沒有拒絕,令我驚訝的是到了任務地點莉雅也在那,跟平常比起來臉色蒼白了點,「我今天是醫療外援的。」似乎是看到我在擔心因此莉雅直接告訴我,她並不是戰鬥人員。
  「如果無法以最佳狀態參加的話可以向公會提出更換人員的要求。」冰炎直接無情地說著,然而莉雅只是笑笑的不回答,或許是我擔心過頭了,因為莉雅不但進行輔助還殺得比我們還猛,碧斯的說法是,「不用擔心小莉雅,她就算斷了一隻手也能修理人。」雖然我知道莉雅很厲害,但是我一直以為是對法術方面比碧絲厲害,但是沒想到…「別驚訝,小莉雅會的武器比我還多,十八般武藝。」不只是我連冰炎他們也都很驚訝,到目前為止我看到莉雅用爆符,沒用過幻武兵器,「我覺得我的人生觀正在被顛覆。」不自覺的這句話脫口而出,沒有人反駁我反而是碧絲拍了拍我的肩膀,「沒關係,接下來還會被顛覆很多次。」
  (冰炎視角)
  一開始跟夏碎到任務地點時,看到的是那名白金色頭髮的少女,「你們好,我是這次的醫療外援,莉雅.艾嵐特。」一眼就看的出來她並不是最佳狀態,當另一組搭檔到的時候,一開始我還能催眠自己那麼冷漠的人不是他,但當他露出別的表情,我又不自覺地想那個人是他,所以提出了可以向公會換人的要求,不但沒發生甚麼事反而因為那名叫莉雅的少女,任務的進展出奇地快,直到我們到達一個遺跡,「這次的任務是拿到遺跡裡的岩晶,但是不能破壞遺跡。」遺跡的門口有著結界,「有辦法處理這個嗎?」,那名叫碧絲的女孩直接放棄了,「冰炎你有辦法嗎?」不只是她,連夏碎也認為這個結界超出了他的範圍,「多陣重合,還會隨著四周元素的改變而變換排列。」不得不說這個結界真的…很難。
  (夜月視角)  
「莉雅你有辦法嗎?」我問著莉雅,雖然莉雅有教過我很多古老的法陣,但這一個真的太有難度了,本來只是抱著僥倖的心態問得沒想到,「有喔。」莉雅拿出了一本書,「這個法陣的重點是,會依照周圍的元素而更換,依但觸發一個其他的法陣也會被激活,通常這種法鎮有一中通用的解決辦法。」當莉雅將書本翻開時周圍的元素開始穩定,「首先盡量讓將周圍的元素維持單一,之後使用向對應的文字來分界法陣。」當周圍幾乎只剩一種元素時第一個出現的是古代精靈語的法陣,同時莉雅手中的書本也自動翻頁,而翻到的那也寫滿了古代精靈語,過沒多久一些文字飄向法陣四周,然後法陣就被抵銷了。
  同樣的動作,不同的文字重複了十二次終於解開了,而所有過程只花了半小時,這次任務最大的問題就是門口的結界扣掉那個結界的話這個任務本身並不難,而這次最大的收穫是莉雅找到一塊說是可以修復米納斯的東西,「不介意的話要不要一起去吃飯?」這次提出邀請的是夏碎,「我沒意見。」反正碧絲跟莉雅要去的話我也沒辦法拒絕,「我沒問題。」,「同上。」事實證明為了讓我面對,這兩個女孩是鐵了心。
  (莉雅視角)
  這個狐狸小鬼,攤牌好像也不算壞事,越是遮掩只會越明顯,也許不只夏碎有疑問吧,「你們確定要喝酒嗎?」雖然我是不怕喝的,但是碧絲跟夜月是不喝的我知道,打算讓人酒後吐真言嗎,前提是要讓人半醉半醒呢。
  (十五分鐘後)
  果然,我看著躺在地上的碧絲跟夜月,這兩個傢伙是一沾酒就會醉倒的,「需要幫忙嗎?旁邊有個小房間。」我轉向夏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酒的關係,總覺得這傢伙的笑臉很欠打,我還沒應答前夏歲就已經搬起夜月了,而冰炎則是拿著一小瓶靠在窗邊完全沒有要搭理這邊的意思。
  「是他嗎?」把夜月跟碧絲搬到小房間之後夏碎問了,雖說是疑問句,但他應該已經確定答案了,「反正不管我說甚麼你都只會相信自己的答案不是嗎?」把坐墊店在碧絲頭下後我把夜月的頭放到我的腿上,我看向夏碎而他的微笑早就變成了吃驚,「你並不是來問我答案的,而是來逼問事實的。」大概是覺得在瞞下去也沒有用所以直接在我面前坐了下來,「請放心我不打算對其他說這件事。」
  我看向他,根據夜月的情報這傢伙是個弟控,他不會說?我看他弟直接問就啥都講出來了,不知道是不是因我懷疑的眼神太直接了所以夏碎直接表明自己的立場,「一年前的生氣現在還沒消喔,所以請不用擔心這方面的問題。」她微笑的看著我,這件事情我也有聽扇說過所以不算太吃驚,「就算如此也不代表我該相信你,雖然當年的事情沒你的份。」我知道這算是遷怒,那又怎樣?一個人要受到多大的傷害才讓他變成截然相反的人,「妳是在遷怒嗎?」我看向夏碎,我果然討厭這種人。
  (夏碎視角)
  雖然問不出答案是在預算中,但是沒想過會碰到這麼硬的鐵板,不過「妳是在遷怒嗎?」我問像她,然而她並沒有想像中的意外勝制可以說她的表情依然很冷靜,「我不否認我是在遷怒,況且我這個人本來就很護短。」沒有任何的慌亂,彷彿這一切都不過是正常的,「你也不用想我會說出答案,願意與不願意決定權在他的手上。」同時他的視線低了下去,順著目光看到的是夜月,「看來我再繼續問下去也沒有用了。」,我看像莉雅她的眼神早就回答了這一切,「別問他,不只是指你,你也一樣冰與炎的王子,偷聽的也夠久了吧。」我順著莉雅抬起的是現看向後面,時間慢慢流逝,就在我以為是搞錯的時候,門拉開了,而門後站著的正是冰炎,而此時他的表情一臉凝重。


各位有沒有想念雅喵阿,我知道我這個坑停了快一年,這一年真的事情太多了,結果打好很久一直忘記要上船,然後又想到又寫,就這樣停停寫寫得終於到一個段落了,更新時間不依定這點很抱歉,另外雅喵有在youtube逕行擔美遊戲的實況,依樣打雅安貓咪就找的到了,歡迎大家來看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