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雅安貓咪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背叛x自創 7/22/2016 大更新拉 清愛的讀著們快回來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5-3-5 17:01:14 | 只看該作者
某兔潛上來囉!
大大的文雖然很好看
但是排版可以再改進
多按一些ENTER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樓主| 發表於 2015-4-5 19:15:41 | 只看該作者
第四章
    『分離?怎麼做?』
    『只要讓他們注重的人受傷不就好了,再把嫌疑推到妖師身上不就好了。』
    『這樣他們就會認為是妖師做的。』
    『而且妖師一族也得給個交代。』
    『刺殺藥師寺家的少主及蛇眼的繼承人。』
    『在場的人都沒有異議,就這麼決定了。』
    影像到這裡就結束了,大廳內安靜的異常,『滴答,滴答』一滴一滴鮮血順著手掌流到地上被地毯吸收,「我們去找漾漾吧,好好道歉的話漾漾應該會原諒我們的。」第一個說話的是喵喵。
    「沒錯,我們好好道歉的話漾漾一定會原諒我們的。」千東歲推著眼鏡說
    「沒錯沒錯......」
    「一定可以的......」
     每個人都說著同樣的話,要是不這麼這麼做的話可能他們都無法安心,單所有人都知道,他們不過世在欺騙自己而已,欺騙著自己褚冥漾可能已經死的事情。

    (漾漾這邊)
   『怎麼還沒醒?』
   『噓!小聲一點,要是把人吵醒怎麼辦。』
   『我知道啦,不過這孩子還真可憐。』
   『是阿,沒想到這麼小的孩子竟然遭到這種事。』
   『啊!你醒啦。』
   我才睜開眼睛就呆住了,在我眼前的是兩隻布偶兔,一隻是咖啡色另一隻則是米白色,好吧雖然我覺得我已經習慣守世界的東西了,但我還是嚇一跳。
   「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亞米。」亞米,米白色的兔子先說了自己的名字,然後我看像了咖啡色的那隻。
   「我是芯亞,跟亞米是雙胞胎。」說完後芯亞就站到亞米的旁邊,然後我發現,亞米的身上有著光屬性但芯亞的身上卻有著暗屬性。
   「看來你發現了呢。」亞米似笑非笑的看著我。
   「我跟亞米雖然是雙胞胎,但我們兩個的力量完全不同。」芯亞看著我說,「我們是極為相似卻又相反的存在。」
   我看像她們兩個,一班來講屬性相剋的話會不由自主的排斥對方,但她們兩個卻沒有反而像是一定要再一起一樣。
   『喀』
   我轉向們那裡,「啊!你醒啦。莉雅的手上拿著一個托盤,上面只放了一把剪刀跟一個小包包,她走過來坐在床邊。
   「轉過去吧我幫你拆繃帶。」莉雅拿起了剪刀,我慢慢地將背後轉向她。
   『喀擦,喀擦。』很安靜,房間裡只迴盪著剪刀的聲音。
    「好了。」我轉過來後看到的是亞米捧著托盤而芯亞拿著那個小包包,莉雅把剛剛拆下來的繃帶放到托盤上,然後拿起旁邊的小包包。
    「我幫你剪一下頭髮吧,都長長了。」我寡了一把頭髮到面前的確變長了很多,同時我也注意到一件事
    「請問我的衣服呢?」上衣不見很正常,但是如果連庫子都不一樣的話......
--------------------------------------------------------------------------------------------------------------
    我知道我很久沒有更文了,原本有打好可是不小心被雅喵刪掉了,所以這麼久才放上來,大家來猜猜看樣樣的衣服去哪裡了吧,然後雅喵很悲慘的明天要上課QAQ,因為明田有實習課不過如果時間夠的話明天會再打一篇文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15-4-7 20:38:4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Hannahyms 於 2015-5-11 18:27 編輯

好期待呀~~~

漾漾被人脫光光呀!!!!!!!!

等...!等等等等!!!!......等我一下...

等我準備好相機...

點評

版主管理:您好,此帖未達字數規定之標準:十五字,請於七日改善,若未更正則警告乙次;有問題歡迎短消給我,謝謝^^  發表於 2015-5-10 04: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樓主| 發表於 2015-4-12 18:26:39 | 只看該作者
跟各位說聲對不起因雅喵的陪時訓開始了所以又要停耕一陣子,醉金已經累到一回來就是吃晚飯洗澡設鬧鐘然後睡覺這樣的作息單是因為雅喵這兩天放假(明天補假)所以會在趕一篇文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樓主| 發表於 2015-4-13 21:05:10 | 只看該作者
第五章
   「我的衣服去哪了?」我看著眼前的兩兔一人,莉雅直接看向芯亞和亞米,看來莉雅不知情,我轉向那對聽說是雙胞胎的布偶兔。
   「丟掉了。」芯亞一副無所謂的說著。
   「丟了!」為什麼?那是我目前唯一的一套衣服等等,那是誰幫我換衣服的?或許是看到我眼中的驚訝,莉雅像我比了亞米她們然後開了口,雖然沒有出聲但口型看得懂,『我不知道,別問我問她們。』,好吧莉雅完全不知道。
   「因為你的衣服都沾到血了,而且也很髒所以我幫你量了一下,然後做了一件衣服,不過是芯亞幫你換的。」或許是因為芯亞的解釋不完全所以亞米做了補充,可是........
   「為什麼莉雅完全不知道這件事?」照道理來講亞米跟芯亞應該是莉雅的式神或是使役之類的吧?
   「她們又不是我的式神,我怎麼會知道。」莉雅看向我說,可是如果不是式神的話那是甚麼?
   「我們是自然誕生的,我們有意識的時候第一個預見的是莉雅,所以才會在一起的。」亞米說完之後垂下了頭,看來事一段不想提的過去。
   「反正我一個人也很孤單,再加上她們也沒地方去所以就跟我一起了。」莉雅抱起亞米跟芯亞,也許是因為她們都是孤獨地所以才會在一起吧,不過我也是如此吧,我彎起了一個自嘲的笑,突然一隻手放在我的頭上不輕不重摸著。
   我看像身旁,「不想笑的話沒必要勉強。」,利亞擔心的看著我,突然芯亞丟給我一件襯衫。
   「穿上有客人。」說完後莉雅就走出房間,我用最快的速度穿上並且上去,這是我第一次離開那個房間,離開房間後看到的是一個類似客廳的地方,幾乎全白的牆壁勾勒著金色的藤蔓,另我驚奇的是沙發,完全的黑跟牆壁很像但藤蔓卻是紅色的,明明因該是兩個很突兀的色系此刻卻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許久未見。」诶!這個聲音不是,我轉向聲音的源頭看到的是無殿三主,而且他們單膝下跪,他們跪向的人是,莉雅!
   「起來吧,現在的我什麼也不是。」不同於我的驚訝,莉雅反而非常平靜,不過為什麼無殿三主會來?此刻我除了一堆的問題以外什麼都想不到。
   「今日前是因一事,相信您已經知道我們為何而來。」開口的是傘董事,然而我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大家快猜猜,傘董事到底要宣布甚麼,莉雅的來頭到底是甚麼,雖然莉雅的故事有打算打但目前先寫完這裡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發表於 2015-4-23 21:23:23 | 只看該作者
哈囉!!

雅喵((撲

奴家依約來看你的文了

莉雅啊~~應該是某神族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樓主| 發表於 2015-4-25 23:27:01 | 只看該作者

沒錯喔
不過講一下漾漾不是跟莉雅的喔
至於是誰預計下一篇會出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發表於 2015-4-26 01:44:11 | 只看該作者
所以……莉雅很強,對吧!
不過沒想到無殿三主會跪下啊!
他到底是誰?
期待大大更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樓主| 發表於 2015-5-3 23:27:45 | 只看該作者
  第六章
   「今日前是因一事,相信您已經知道我們為何而來。」開口的是傘董事,然而我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我等此次前來是為了帶回妖師先天能力繼承者,同時那位大人說您也可以同行,如果您想去的話。」扇董事接著說。
   「我......」不想回去,我看向莉雅,她對我點了頭,「今天先請回吧,我會稍去我的回答的。」咦?為什麼?
   「是的那麼我等在此告退。」鏡董事說完後,三個人就離開了,「為什麼?」我明明不想回去的,莉雅轉過頭看像我,「你覺可以逃多久?」不同於平常溫柔的莉雅,相反的異常嚴肅,動不了。
   莉雅走向我,「你覺得你可以逃避到甚麼時候?」,莉雅直直地看著我,「緣分沒有那麼容易切斷的,一但結下就不可能會斷除非已盡。」,莉雅閉上眼睛,嚴肅的氣氛消失,回復的成平常的模樣,「有些事情不管怎麼做都逃不了,緣不斷,一定會再相遇。」莉雅說完後我跌坐在地,我知道,我知道我是在逃避,但是......
   「不要猶豫。」莉雅抬起我的下巴,「你必須選擇,你可選擇甚麼都不改變直到生命結束,也可以選擇擁有強大的力量掌握自己的命運,不管你選擇哪一個,你都要記住過去不可能改變,我們只能向前走,現在選擇吧。」
   桔梗色的瞳眸直直地看著我,我知道,我也知道我在害怕什麼,可是我......沒有理會我的害怕莉雅轉過身去,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要是不說出答案的話就再也沒有機會說了,或許是不知道該怎麼辦的關係,我拉住莉雅的裙子衣角,回過頭的莉雅眼中沒有任何波動,沒有任何感情只是靜靜地等待我的答案,「我......」想要自己掌握我的命運,莉雅勾起嘴角,「一年的時間,會有人來指導你的。」诶?不是莉雅嗎?「是一個好朋友。」似乎是看出我的疑問,莉雅笑著回答我。
   接下來我震驚了,因為莉雅正從冰箱裡拿出一個八吋的蛋糕,然後泡起了紅茶,「那個莉雅...為什麼要拿這些?」因該是來鍛鍊人的吧?為什麼像在吃下午茶?「漾漾可以幫我拿到客廳桌上嗎?」,莉雅把分切好的蛋糕連同盤子放到我手上,一臉不准拒絕的表情,威脅,絕對是威脅,可是,「莉雅可以別用那個名字嗎?」因為褚冥漾已經死了,在被長槍刺入胸膛時就死了,「那叫夜月好了。」唔...「可以是可以但為什麼?」,「總有一會知道的。」莉雅笑笑地看著,就不說了,我把蛋糕放到桌上,「莉雅~」才剛放下蛋糕就聽到一聲叫喊,轉過頭一個粉紅色頭髮的少女就緊緊的抱住莉雅。


雅喵拖很久但是因為雅喵培訓所以回到家都快11點了真的沒力氣打文,都是秤星期日打得目前會跟幻想成交替更,如果打完的話會一起放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樓主| 發表於 2015-5-8 23:54:04 | 只看該作者
為什麼?都沒有人留言,吾抗議了啦,再這樣吾棄坑,生氣了喵
如果是因為雅喵更很慢的話那很抱歉
還在實訓雅喵回到家都快11點了,只剩星期日可以打,所以會很慢,等實訓結束後會比較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