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35|回復: 151

【徵貓設】《預落之言》(同人原創貓戰士(有英文表示上選,可能會改名字換部族喔~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9-30 20:33: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疾風闇 於 2014-10-6 14:01 編輯

嗨囉~我是疾風~

我今天是來徵貓設的~

因為我最近重溫貓戰士所以(被揍飛

總之是類似貓戰士的世界觀喔∼(你滾拉!

不過是原創文,跟貓戰士沒關係=W=

  【文案】

在人類住家旁的野區,有時會有幾隻貓逗留渡步在那邊。

牠們不是人類所養的貓兒,也不是四處流浪的貓。

牠們自稱為部族貓。

野區是一個很大的生態區,有森林、沼澤、河川、荒野與高地。

這些地方提供貓咪們居住、訓練、爭鬥與支援。

森林的翡族、河邊的碧族、沼澤的幻族、荒野的鳴族、高地的空族。

翡族擅藏,藏匿在茂密的樹林裡,伺機而動。

碧族擅游,游泳,則是他們賴以維生的技能。

幻族擅計,以狡猾的個性為名,以企圖為心。

鳴族擅跑,荒野帶給牠們無法超越的速度感。

空族擅躍,跳躍的雙腿強而有力,佔領高地。

五個部族雖然會爭鬥,但他們卻是組織了共同的信仰-銀族

銀族為死亡的貓組成,部族貓相信,那些在空中閃耀的星辰,就是牠們的祖靈。

雖然有過爭鬥,但在祖靈的看照下,卻能維持好幾個世紀。


--------------

規定(一定要看喔∼

*每一部族都可填一張∼總共五張,如果貓數不夠我會再開∼

*我是徵選制,不過應該都會過(被揍

*不行分身,不然10個單都上我想其他人會揍你(欸

*取名方式:通常都以植物,自然環境為名字,例如:白風暴,兔躍等怪怪的名字(欸

      小貓第一個字為小,後面隨便你(最多三個字
      
      見習生最後一個字為掌,前面隨便你(最多也三個字
       
      戰士、貓后、巫醫等名字為三個字

      族長最後一個字為星,其他隨便你(還是三個字最好(欸

      不過無賴貓,獨行貓跟寵物貓則沒有限制,但請盡量簡短  

*此為徵貓,沒有人類,所以不用穿衣服,也沒有人類的物品科技,就只是貓

*有些貓我會修改,而路貓有些會歸類到反派或便當(部族貓便當會出現在銀族),嘿嘿嘿(被揍

*可能會持續個幾個禮拜吧這徵貓,因為太多了(欸你



§貓咪單§

名字:

性別:(公�母)

個性:

毛色:

部族:(銀族請填路貓單)

職位:

其他:


§路貓單§

名字:

性別:(公�母)

個性:

毛色:

部族:(包含無賴貓,獨行貓,寵物貓與部族貓,若是銀族成員也請填這裡)

其他:

【正文】

以下佔個兩樓~(欸你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9-30 20:34:3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疾風闇 於 2014-9-30 20:52 編輯

∼部族簡介與公告∼

部族職位:

族長:為一族之長,部族的領導貓,由副族長直接直升的

副族長:為族長的副手,在族長接任當天的時刻在族裡選擇戰士接位

巫醫:有如人類的醫生,專門學習醫治族貓與解讀銀族給予的預言徵兆

貓后:為已懷孕戰士母貓,但只要孩子夠大,就可以回歸戰士職位

長老:是已退休或無法再參加戰鬥的戰士們

戰士:由族長親自宣佈見習生晉升階位,為戰鬥的主攻手

見習生:六個月大的小貓會讓族長親自宣佈為見習生,是小貓們第一個轉戾點

小貓:未滿六個月的小貓

銀族:是由死亡的貓所組成的,牠們是沒有分職位的,五大部族所死亡的貓兒的群聚之族

夜闇之森:永無光亮的森林,是被銀族區離的罪惡貓所居住之地,他們曾是部族貓,但因為太過於顯惡而被禁止加入銀族,在這裡,每隻貓都是處於獨立空間的,無法看見其他的罪惡貓

其他貓:

寵物貓:由人類所領養的貓,在貓族的語言裡為歧視的意思

獨行貓:沒有部族規範,獨自生存的貓

無賴貓:名副其實,有時會騷擾部族貓,甚至攻擊單獨的部族貓

其他動物:

人類:在貓語裡被稱為兩腳獸,是非常危險的存在,當然,寵物貓不覺得

狗:為人類忠臣的朋友,但對貓來說,是非常蠢又好騙的動物

狐狸:全身紅色的狡猾動物,喜歡抓弱小的小貓來吃

獾:黑白相間的巨獸,小小的眼睛與長長的爪子,專門攻擊落單的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9-30 20:35: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疾風闇 於 2014-12-26 12:36 編輯

~部族等貓上選之單單區~

這裡是放置上選的單子喔∼
記得來看∼(被揍飛

翡族:

名字:霧夜星(Foggynight Star)
性別:母
個性:沈穩、冷靜、睿智、和善。
毛色:如霧般的淡灰色、湛藍的眼睛。
部族:翡族
職位:族長
其他:是個好族長,狩獵能力高超。

名字:鷹馳(Eagle Speed)
性別:公
個性:不算特別資深的戰士,有著少年的驕傲自負,但還是會接納資深戰士的意見,只不過心裡有些嘀咕。其實處理族貓事務很精明幹練,被質疑當下會氣惱但事後會自我反省,對於職責相當慎重。
毛色:深褐色虎斑貓,銳利的綠眼。
部族:翡族
職位:副族長
其他:不爽或不屑時雖然表面平靜,但抽蓄的尾巴會出賣一切。

名字:映霜(Image Cream)
性別:母
個性:聲音輕柔  冷靜且沉穩  喜歡沒事也看著星星獨自發呆  對病貓很有耐心  不過如果真的生氣了會很恐怖
毛色:蜜糖色的毛   祖母綠眼睛
部族:翡族
職位:巫醫
其他:名子是因為在冬天的雪夜裡誕生 很喜歡雪  但是母親難產而死 所以成為巫醫

名字:白岸花(Shore Flower)
性別:母
個性:沉穩,非常有責任感
毛色:灰色虎斑貓,耳尖和尾尖為白色,深灰色雙眼
部族:翡族
職位:貓后
其他:目前是三隻(兩個月)小貓的母親

名字:夜未眠(Night  Sleepless)
性別:公
個性:帶著笑,在不觸碰到底線前都很好相處(傷害族人的話就..),對自己守護族人的職責抱有極大的重視。
毛色:黑色,前腳兩隻腳掌為白色,銀灰色眼。
部族:空
職位:戰士

名字:松葉掌(Matsuba Plam)
性別:母
個性:溫柔,對於四周的一切都抱有著珍惜的感情
毛色:褐色的毛皮,胸前有一圈淡白色的毛,眼睛為翠綠色
部族:翡族
職位:戰士見習生

名字:緋掌(Crimson Plam)
性別:母
個性:好強,極有好勝心,很活潑,習慣有危險的時候不顧後果站到前方保護同伴。
毛色:淺褐色,四隻腳掌為緋紅色,金眸
部族:翡
職位:戰士見習生
其他:為族中斥候,擁有不輸給鳴族的腳力,常常被派去前方打探消息。

名字:花掌(Bloom Plam)
性別:母
個性:膽小怕生,自我防衛性強,所以很難交到朋友,習慣自己一個躲在沒人的地方,喜歡花草植物,唯有幫貓治療時感與其他貓交談。
毛色:通體雪白,脖子上有一圈淡紫色的毛,藍色眼睛。
部族:翡族
職位:巫醫見習生
其他:超級怕老鼠,看到老鼠的第一個反應是抱住離自己最近的生物。

名字:月掌(Moon Plam) (原名月影掌)
性別:母
個性:活潑好動,完全靜不下來,可稱之為單“蠢”的直腸子,好奇心強。有些小叛逆,不太遵守一些她認為應該沒必要的規定,但對部族非常忠誠。在進部族前非常依賴雙生姐姐翡影,總是黏著她不放,進部族後依然常常偷偷去找翡影。
毛色:銀灰色的虎斑,眼睛是深灰色。
部族:翡族
職位:見習生
其他:原名月亮,原本一直跟姐姐在一起生活,當獨行貓,後來因為意外兩貓分開,當時還只是隻無法自立更生的幼貓月亮就被部族貓給接納,成為翡族的一員。後來成為見習生不久,翡影終於找到妹妹月影掌,兩貓約定每隔兩個禮拜就在她們出生的地方見一次面。

名字:小翠(Emerald)
性別:母
個性:膽小、笨手笨腳、目前仍在學習如何躲藏。看到長長的線(尤其是紅線)會忍不住追上去。
毛色:淺棕色,額頭有一塊深棕色的稜形,綠眼
部族:翡族
職位:小貓

名字:小焰(Flame)
性別:公
個性:小貓都有的活潑個性w族裡有事的時候特別乖。
喜歡找族中見習生(或其他小貓)玩耍。
毛色:白色毛髮,腳掌是焰紅色。黃褐色眼睛。
部族:翡族
職位:小貓
其他:四個月左右,有的時候會自己在一旁玩樹枝(?
對成為見習生此事其實並沒有很期待(欸

名字:小碎(Broken)(原名小雨,因為主角叫小雨而換名(欸)
性別:公
個性:十分惡趣味,愛捉弄其他小貓,如果被貓后罵會躲到角落搞自閉哭哭,標準小屁孩。
毛色:灰藍色,艷藍色的眼睛很大很無辜。
部族:翡族
職位:小貓
其他:喜歡幫自己亂取戰士名、常常擅闖戰士窩被轟出來。


碧族:

名字:泉星(Spring Star)(原名清泉星)
性別:公
個性:在眾族人面前很有威嚴,私底下很爽利,常常跟小貓見習生們玩在一起。隨和,很喜歡小孩(這邊似乎該指小貓?)
毛色:四肢為黑藍色,背部有流紋型的淺藍條紋,像是泉水流動一般,眼睛是藍綠色
部族:碧
職位:族長
其他:非常護短

名字:霜紋(Cream Stripe)
性別:母
個性:對自己的部族有很強的歸屬感 外冷內熱常常語出驚人 對自己的目標非常清楚 有很強勢的地盤界線  不過對自己的朋友都很溫柔是個出乎意料有再注意細節的傲嬌  總是口是心非不願意承認自己的關心
毛色:深藍色的毛髮  上面有雪白色的霜紋,眼睛是冰藍色。
部族:碧族
職位:副族長
其他:總是擔心無法被認同自己說的話  是個年輕的戰士  但還是願意承擔起背負的責任 自稱自己是個理性的貓

名字:月尾(Moon Tail)
性別:母
個性:穩重、除了自己的部族,也會對其他部族的貓兒的病況加以關注,有時會跟其他巫醫討論怎麼配藥效果可能更好
毛色:身體上有一塊像似月亮的鵝黃色斑紋,整體是灰色,眼睛為湖藍色
部族:碧族
職位:巫醫
其他:有時會想太多

名字:藍心(Blue Heart)(原名藍雲心)
性別:母
個性:溫柔、睿智、貓緣好。
毛色:天空般的藍、紫色的瞳孔。
部族:碧族
職位:巫醫
其他:因為常接觸藥草所以身上有一股淡淡的藥清香,聞了會令貓心情舒暢。

名字:鬱金香(Tulip bloom)
性別:母
個性:高傲冷豔,不屑其他公貓的追求,只癡情屬於自己的戰士,一遇見他會變小女人撒嬌。
毛色:白底黑斑紋,尾端為黑色勾尾形狀,耳朵有一處撕裂疤痕,是之前戰鬥受傷的。
部族:碧族
職位:貓后

名字:逐流(Chase Stream)
性別:母
個性:喜歡吐槽有傲嬌屬性(?   非常愛水有著強烈的適水性 時常關注著族人們的關係 見貓說貓話 見銀族說銀族話(?
毛色:滑順的白銀色的毛 灰色條紋  湖水藍眼睛
部族:碧族
職位:戰士

名字:高米(Tall Rice)(原名提拉米)
性別:母
個性:個性大辣辣,雖然有時少一根筋,但是卻是個體貼的貓
毛色:紅褐色,金瞳
部族:碧族
職位:戰士

名字:菈妃虛(Love Fish)
性別:母
個性:溫柔(?,一般來說人都很好,但是遇上些不聽話的貓就會變得很恐怖
毛色:白色
部族:碧族
職位:戰士

名字:暮影(Twilight Shadow)
性別:公
個性:不苟言笑,對自家族貓以外的事物十分冷淡,非常厭惡貓族之間的戰爭
毛色:藍灰色毛,腹部尾尖為白色,深藍色雙眼
部族:碧族
職位:戰士
其他:只要一睡著就很難叫,必須由他的好友來叫才醒的來

名字:雨心(Rain Heart)
性別:公
個性:對部族忠誠,很能接納別人。對曾經教導過自己的導師及部族(比自己)資深戰士很尊敬。
毛色:淺灰色,眼睛綠色。
部族:碧族
職位:戰士
其他:喜歡坐在水邊賞水(?

名字:空掌(Air Plam)
性別:公
個性:膽小害羞,喜歡在地上滾來滾去,討厭打架,每次打架都一定會被撲倒(什麼鬼#
毛色:白色上面有棕色的斑點,紫眼
部族:碧族
職位:見習生

名字:小鯉(Carp)
性別:母
個性:愛裝老成,故作矜持,對於其他小貓好奇的東西、愛玩的遊戲表示幼稚不屑,其實心裡很好奇。
毛色:褐紅白三色花貓,琥珀色眼。
部族:碧族
職位:小貓
其他:雖然喜歡到巫醫窩看巫醫(?),不過還是想當戰士,原因是這樣才能一直去抓好吃的魚。



幻族:

名字:霸星 (Tyrants Star)(原名霸寒星)
性別:公
個性:大剌剌不拘小節,但是對於戰鬥是絕對有自信。
毛色:黑色,眼睛為綠色
部族:幻
職位:族長
其他:喜歡戰鬥,天生就有著好戰因子,喜歡跟強者切磋,拒絕跟他戰鬥的貓會一直纏著他們直到願意跟他戰鬥為止。遇到紛爭,就算有可以和平解決的方法依然會選擇戰鬥。

名字:辟犴(Provision Jail)
性別:公
個性: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善辯,玩轉謀略如無物,視部族為上,追求結果毫不在意過程如何,有著紳士一般的優雅性格(表面),帶點黑貓的慵懶,完全無法想像那滿肚子的城府心機。只有在對待族人的時候才會真正的展露溫和與善意,卻又不會全盤信任任何一隻貓,是族長的最佳臂助。
性情冷酷無情,仿佛無血無淚的動物。面對族人時的擔心關懷也非真正出於心底,而成為一種屬於自己的責任。
毛色:黑貓
部族:幻族
職位:副族長
其他:嗯…超級討厭水XDD

名字:抹茶露(Char Dew)
性別:母
個性:個性高傲,自尊心很高,對於想得到的東西會採取不擇手段,或是自己得不到的東西別人也別想得到
毛色:毛色是抹茶色,肚子的部分是白色,深藍色眼瞳
部族:幻族
職位:巫醫

名字:花桃爪(Peach Claw)
性別:母
個性:熱情,對於貓兒來者不拒,但如果是別族貓闖入領地會提醒,若簍勸不聽便會上前攻擊
毛色:暗藍色的毛皮,尾巴末端跟前掌為咖啡色,眼睛為橘色
部族:幻族
職位:貓后
其他:腹部位置有一道蠻長的疤痕

名字:墨玄(Ink Basaltic)
性別:公
個性:個性孤僻、陰暗,覺得其他部族的貓通通該死
毛色:沒有混入其他顏色的純黑色,金眼
部族:幻族
職位:戰士
其他:請讓他當反派最後領便當謝謝(X

名字:兔蕨 (Hare Fern)
性別:公
個性:總是帶著看似無害的笑容,但其實十分嗜血好戰
毛色:黑色摺耳貓,腹部為帶有黑色斑點的白色,天藍色雙眼
部族:幻族
職位:戰士

名字:紫掌(Purple Palm)
性別:公
個性:喜歡開玩笑所以常常對別人說無所謂的廢話,很堅強的一個彆扭貓,說出來的話真真假假常常讓人誤會,個貓覺得沒關係就是了
毛色:深紫色的毛髮
部族:幻族
職位:見習生
其他:最愛吃的食物是水果(?),沒事就會看著天空發呆,名字來源是毛色和喜歡看著天空發呆(?

名字:紅掌 (Red Palm)
性別:母
個性:生性急躁,力求表現的超級努力派,絕對遵守戰士守則,認為各部族除了巫醫都應彼此對立,對於違反守則的貓無法諒解。
毛色:橘紅色,琥珀色眼睛。
部族:幻族
職位:見習生
其他:非常崇敬各部族有名望的戰士,特別是自家族長、副族長

名字:小風暴(Storm)
性別:公
個性:很驕傲,自尊心強,被當小貓看待會炸毛。很想跳過見習生直接當戰士。
毛色: 黑貓,綠色眼。
部族:幻族
職位:小貓
其他:聽多族裡奇怪的睡前故事(屠貓滅族三六五夜),於是認為幻族最棒,翡族貓都很蠢,碧族貓長的像魚。


鳴族:

名字:栗星(Grain Star)(原名雲粟星)
性別:公
個性:認真、謙虛,總是想著如何為自己的族貓過更好的日子而努力
毛色:白色的毛皮背上、耳朵有淡褐色的斑點,眼睛為深灰色 ( 體型較小 )
部族:鳴族
職位:族長

名字:風雪心(Snow Heart)(原名雪風心)
性別:公
個性:不怎麼說話,但十分溫和
毛色:白色虎斑貓,虎斑為淺灰色,琥珀色雙眼
部族:鳴族
職位:巫醫
其他:力氣不大,但戰鬥時懂得察言觀色且速度快(巫醫也是需要戰鬥的www

名字:枝掌(Stick Plam)(原名墨枝掌)
性別:公
個性:個性憨厚純情,雖然不向大地騎士一樣說話會結巴,但看到漂亮的母貓還是會臉紅、害羞。有點固執,對自己的要求很高。
毛色:如黑墨般的毛色,腳掌四肢則是樹枝般的顏色,黑棕雙瞳
部族:鳴族
職位:巫醫見習生
其他:對薄荷意外的偏執

名字:御林葉(Bellevue Leaf)
性別:公
個性:溫和,有點懦弱,但是會用生命保護小貓們。
毛色:米白色毛髮,翡翠色眸
部族:鳴族
職位:長老
其他:一生下來就跛腳,目前負責照顧小貓事宜

名字:風心(Wind Heart)
性別:公
個性:風趣、會逗同伴開心,喜歡和其他貓兒比賽賽跑,以此鍛鍊速度
毛色:淡綠色的毛皮、眼睛為棕色
部族:鳴族
職位:戰士

名字:瀲夙凌(Aspiration Tower)
性別:母
個性:看似有點冷,相處之後才發現其實挺好相處,會庇護比自己還要弱小的同族。
毛色:銀色,胸前有銀藍色V字,藍眼
部族:鳴
職位:戰士

名字:藤霧(Vine Mist)
性別:母
個性:沉默性格、反應冷淡、個性認真,但又有些脫離塵世,很少看到他生氣的樣子,不過一生氣就會打對方的臉。
毛色:白色短毛,臉、耳、四肢和尾巴有明顯的黃色斑點。足部均呈白色
部族:鳴族
職位:戰士

名字:午夜風
性別:公
個性:呆呆的爛好貓,心腸很軟,脾氣很好,最愛做的事是看星星。非常專情。
毛色:黑的發亮的純色貓,眼睛是溫柔的海藍色。
部族:鳴族
職位:戰士
其他:曾經偷偷暗戀著已死去的翡族貓黑雲,她死後獨自傷悲了非常久的一段時間。

名字:霧風掌
性別:公
個性:活潑、開朗、樂觀。
毛色:土黃色、腳掌有一圈黑色、紅瞳。
部族:鳴族
職位:見習生
其他:非常遵守規定,希望能快點當上戰士。

名字:炎掌
性別:公
個性:冷靜腹黑、對族人相當重義氣,勇敢又聰明
毛色:橘紅色
部族:鳴族
職位:見習生

名字:杉掌(戰士名杉尾)
性別:公
個性:說話尖酸刻薄,其實是不知道該怎麼和其他貓相處,若有貓主動釋出善意,會一愣然後不自在彆彆扭扭說出口是心非的話,但意外和同期見習生關係不錯。
本性喜歡獨處,在晚上喜歡偷溜出去看星星月亮,雖然孤僻但是容易寂寞。
在眾貓評價裡,是個口上嫌麻煩但認真的見習生、講話刺耳直白但沒有惡意的好貓咪。
毛色:身形消瘦的褐色花貓,眼睛鮮綠,尾巴很長。
部族:鳴族
職位:見習生
其他:因為母親生下他就死亡,父親沒多在意自己,導致古怪的脾氣。

名字:雲掌(原雲霧掌)
性別:母
個性:個性溫和善良好相處~但對欺負自家族貓的貓不會手軟。
毛色:黑色,腳掌上有些許白色斑紋。藍色眼睛
部族:鳴族
職位:見習生
其他:狩獵技術比同齡見習生要好,跑步速度很快。

名字:小羽(Feather)
性別:公
個性:雖沒有普通小貓的好動,但自尊心強。愛好學習,有事沒事就去找見習生學一些東西。不喜歡欺負弱小的行為,決定長大後要把他們都都打倒~~
毛色:薑黃色毛,背部有淡黃色斑點。眼睛是碧綠色。
部族:鳴族
職位:小貓
其他:連巫醫窩都愛去的小貓一隻


空族:

名字:夜臨星(Night Star)
性別:公
個性:眼神銳利,很有氣勢,光是看上其他貓一眼便能將他們嚇的不敢動,總是慵懶地趴在高處觀察眾人,像一隻沉靜的獅子,卻如王者高高在上
毛色:黑毛,眼睛是金色
部族:空族
職位:族長
其他:對於戰士的培養有很高的期望

名字:星紋(Star Stripe)
性別:母
個性:理智正直,不茍言笑,正義感強烈,公平公正,嚴厲中不失寬容。對於小貓會特別溫和。喜歡安靜的地方。
毛色:純黑色的毛皮上有點點白斑,像星星一樣,肚皮和四肢是白的。
部族:空族
職位:副族長
其他:曾經是巫醫見習生,因為被獾劃傷鼻子才改當戰士。嗅覺很差但是個優秀的戰士和狩獵者。

名字:鷹玥心 (Hawk Bosom)
性別:母
個性:冷靜、和善、極度偏袒自家貓。
毛色:純白、湛藍的瞳孔。
部族:空族
職位:巫醫
其他:常和他族往來,因為藥草貧乏。

名字:澄掌(Pure Palm)
性別:母
個性:安靜,對巫醫這項工作挺有天分,可是對自己很不自信,總是默默的做著自己的事,什麼事都憋在心裡不說
毛色:橘色條紋貓,眼睛為琥珀色
部族:空
職位:巫醫見習
其他:喜歡在森林遊蕩尋找藥草

名字:灰羽(Gray Feather)
性別:公
個性:年輕時各種酷帥狂霸跩,是同期生中最優秀的,鄙視其他貓族(年輕時)。現在為資深戰士的年紀,性格歸於沉穩。
毛色:銀灰色虎斑貓,沙黃色眼睛,臉上橫畫過一道疤。
部族:空族
職位:戰士
其他:和族裡的某隻貓后有一窩小貓、最擅長打鬥,也是教學經驗豐富的導師

名字:葉掌(Leaf Palm)
性別:公
個性:驕傲自大,喜歡做事完美。是追求完美使者(?)口是心非,常常為了幫助朋友有點拼命(誒你
毛色:純黑色
部族:空族
職位:見習生

名字:小雪(Snow)
性別:(母)
個性:個性天真無邪、純粹可愛,有時會耍些小任性,愛怕孤單、喜歡撒嬌的乖寶寶一枚。
毛色:通體雪白,仔細看的話毛色有點偏銀,加勒比海藍的雙瞳,左眼下方有塊像水滴的紅色圖案
部族:空族
職位:小貓
其他:最強的攻擊方式:楚楚可憐的撒嬌攻擊


銀族:

名字:雅星(Elegance Star)(原名銀雅星)
性別:母
個性:優雅、溫柔、睿智。
毛色:純銀的漂亮皮毛、鮮紅的眼。
部族:銀族
其他:曾經的翡族族長。

名字:黑雲(Black Cloud)
性別:母
個性:對於病死的小貓有憐憫之心,每當有部族的小貓到銀族時,她都會帶著他們直到她消失。
毛色:褐黑色的毛皮,腳掌為白色,眼睛為咖啡色
部族:銀族
其他:在世時,自己的小貓在自己的懷中死去而悲傷不已,曾經是翡族

名字:流毛(Flow Wool)
性別:公
個性:對於抉擇許久的貓兒會感到不耐煩,對於同伴會消去關懷的話,直接痛批的罵下去 ( 其實還蠻有效的 )
毛色:淡藍色的毛皮上有深藍色條紋,眼睛為湛綠色
部族:銀族
其他:曾經是碧族,左後腿因生前被車子壓過而斷了

名字:薄荷草(Mint Grass)
性別:母
個性:神經質,一點風吹草動都會被嚇到,很在意自己生前的部族
毛色:有黃色斑塊的白色母貓,眼睛為綠色
部族:銀族
其他:曾經是鳴族的巫醫,身上時常有薄荷味

名字: 蝶翼(Butterfly Wings)
性別:母
個性:溫柔好脾氣,但固執起來誰也說不動她,尤其是對病貓。
毛色:白底黃斑,身形靈巧優雅,眼睛是冰藍色。
部族:銀族
其他:曾為碧族巫醫,因綠咳症而死。當時病貓很多,不想浪費藥草而隱瞞病情,最後在初春過於虛弱死亡。

名字:霜池(Cream Pool)(原霜心池)
性別:公
個性:狂傲,有仇必報,對於喜歡的事物有著扭曲的執著
毛色:淡金色虎斑貓,在月光下會呈現銀色,酒紅色雙眼
部族:銀族
其他:好友死於敵族手中,因此差點把整族貓都殺光,但後來還是戰敗了,原先是幻族的貓


寵物貓:

名字:西蘭(Broccoli)
性別:公
個性:喜歡逗著部族貓,跟他們聊天,好奇著部族生活,有時會給經過的巫醫或戰士需要的藥草,和部族貓相處不錯
毛色:橘色毛皮與白色塊狀相混雜,眼睛為琥珀色
部族:寵物貓
其他:人類家裡的庭院有種藥草

名字:利利(舊名為輝白月)(Lili)
性別:公
個性:懶懶的,看起來總是很悠哉,說話很慢,做什麼事都很從容。講到以前的事眼神會變的銳利。
毛色:灰色毛髮,右腿有一個白色印記,看起來像月亮,金綠色瞳
部族:寵物貓
其他:喜歡曬太陽,沒有太陽的時候整隻貓會顯得很無力
曾經風光一時的鳴族戰士,後來厭惡爭鬥離開部族,被人類收養,目前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


獨行貓:

名字:米餅(Minfig)
性別:母
個性:開朗歡脫,活潑好動,喜歡跑來跑去,充滿著好奇心,性格外向,到哪邊都可以跟人處的很好
毛色:米白色毛髮,四隻腳腳踝上各有一圈金色毛髮
部族:獨行貓
其他:有兩尾。很喜歡到處收集情報,常在各族之間跑來跑去收集各種小情報

名字:果牧(Gomo)
性別:公
個性:常常與貓兒互動,除非有事,否則很少踏入族貓們的領地
毛色:深褐色的毛皮,胸前是白色,眼睛為黃色
部族:獨行貓

名字:天由(Sky Origin)
性別:公
個性:個性古怪、很喜歡四處遊走,有時會在特定地點給貓兒們說故事
毛色:玳瑁色,尾巴為紅色,眼睛為琥珀色
部族:獨行貓
其他:可以領便當 ( 欸

名字:聿研(諧音預言)(Prophecy)
性別:公
個性:在貓(?)面前是一回事,混熟後又是另一回事(?)大概就是......雙面人之類的,表面和善私下殘暴(#)
毛色:漂亮的銀白色,但耳朵卻是不一樣淺褐色
部族:獨行

名字:銀掌(Silver Palm)
性別:公
個性:總是懶洋洋的,自由自在,對於自己信任的貓絕對保護倒底
毛色:銀色捲毛貓,酒紅色雙眼
部族:獨行貓(原是空族
其他:原本是部族貓,但覺得規矩太多便決定離開

名字:翡影(Emerald Shadow)
性別:母
個性:沉穩睿智,心思深沉,從不將情緒表露在外。堅強獨立,做事謹慎,擁有堅韌的意志。也許只有妹妹月影掌能真正感覺到她的情緒。對妹妹的情感,就像是母親教導、守護著自己的孩子一般。流著好奇心旺盛、渴望冒險的血液。善良且熱於助人,體恤弱者。
毛色:銀灰色的豹紋,眼睛是草綠色。
部族:獨行貓
其他:長期在外地遊歷的貓,人脈廣闊,從部族貓到寵物貓都有她認識的貓。為了生存下去,沒人教導的翡影在環境的壓迫下,練就了一身打鬥狩獵的好本領,甚至連抓魚和醫療都有涉獵。
一隻天資聰穎,強悍異常的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9-30 20:54:4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乙澄 於 2014-9-30 21:06 編輯

名字:米餅
性別:母
個性:開朗歡脫,活潑好動,喜歡跑來跑去,充滿著好奇心,性格外向,到哪邊都可以跟人處的很好
毛色:米白色毛髮,四隻腳腳踝上各有一圈金色毛髮
部族:獨行貓
其他:有兩尾。很喜歡到處收集情報,常在各族之間跑來跑去收集各種小情報

安安弟弟~我改好了喔~
恩嘛先填一隻試試  不知道補充那邊可不可以WWW
看見貓設就想到米餅於是就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9-30 20:56: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s95016547 於 2014-9-30 21:03 編輯

先來占個位(?

貓戰士超好看啊啊啊啊!!!!!!
可惜現在都沒在追了OAO

是說你是不有些抄襲呀?
像職位真的像到不行
還有兩腳獸一樣耶OAO"
還有取名字的方式一模一樣
什麼掌啊、小什麼、什麼星呀的OAO
像是火掌,火星,火心呀我可是記的很清楚喔OA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9-30 21:00:49 | 顯示全部樓層
4# 乙澄

每一個部族都可以填一隻,路貓單則可以多填

跟人相處XDDDD沒有人拉XDDD
還有見習生是以掌為尾名,可以寫成玥掌嗎?
你米餅可以寫成獨行貓阿XD
部族貓非經允許是不能進入其他部族的領地的,會被殺掉(別恐嚇!!!

可跨越個部族的有無賴貓跟獨行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9-30 21:03:5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乙澄 於 2014-9-30 21:07 編輯

6# 疾風闇


好哦那我改改WWWW  因為想說不知道能不能用獨行貓這個身分~
話說因為沒看過貓戰士所以不太曉得取名到底有啥規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9-30 21:05: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疾風闇 於 2014-9-30 21:11 編輯

5# s95016547

是的,都一樣喔,說抄襲也是啦~因為這是以貓戰士的世界去寫的
兩腳獸已經成了貓族的共通語言了(並不是!
算自創部族的文,所以我不知道該算同人還是原創
所以算同人原創(啥鬼
很多網路上的自創貓戰士都是一樣的喔~(你這傢伙!

就是按照那個去寫的沒錯!(欸你
事實上我還有看過大陸版本的,感覺還是台灣版本的最好了(被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9-30 21:09:06 | 顯示全部樓層
名字:辟犴(取自彼岸花的彼岸諧音)

性別:公

個性: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善辯,玩轉謀略如無物,視部族為上,追求結果毫不在意過程如何,有著紳士一般的優雅性格(表面),帶點黑貓的慵懶,完全無法想像那滿肚子的城府心機。只有在對待族人的時候才會真正的展露溫和與善意,卻又不會全盤信任任何一隻貓,是族長的最佳臂助。
性情冷酷無情,仿佛無血無淚的動物。面對族人時的擔心關懷也非真正出於心底,而成為一種屬於自己的責任。

毛色:黑貓

部族:幻族

職位:副族長

其他:嗯…超級討厭水XDD(必然的吧你混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9-30 21:10:56 | 顯示全部樓層
8# 疾風闇


所以到底是同人還是原創((頭暈

糟糕了我也不清楚OAO"""""""""""""冏啊

要不要去問管理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