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小貓咪

[同人文] 【吾命x特傳】(吾命轉世文)永世的羈絆 更新154章+新年番外文 01/01(ps新手試寫長篇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9-15 23:34:28 | 顯示全部樓層
小貓...

亞突然想到...

亞的自創角...

會出來嗎?

也可以讓她出來玩喔~

嗯...例如...

寒冰希望她幫忙...之類的

小貓有辦法讓她出來玩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9-16 00:27:2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當然要出來保護弟弟!
(其實光你身高跟長像就被大家當妹妹吧!
過份!光看外表不行,要看內心!(拍胸
(我看你連內心也是小孩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9-16 06:45:16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我來了~
我想要我家的蒂娜跟去
因為可能會幫上忙
我不會承認當初創造蒂娜的時候是為了彌補這裡沒有雷格的遺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9-16 09:48:5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小貓咪 於 2014-9-16 23:52 編輯

這邊有個小問題,想問問大家,你們覺得太陽的制服要男生的還是女生的好
-------------分隔線
八章
(第三視角)
這時原本在學生會辦公室的教皇等人,看到突然出現的移動陣。

在移動陣上的人走出來時,煌開口說。

「太陽,這是無殿的扇她有事要找你。」

(冥陽視角)
靠  這扇每次一出現,準沒好事,還是把她轟回去好了。

疑   奇怪那邊那兩位女生好眼熟阿。

這時扇看到我飛撲過來後,開口說。

「洋洋  好久不見了。」

當扇一說完後,我聽到了某人不怕死的人,在偷笑了,很好看我等等如何教訓你們,不過洋洋,總比洋娃娃來的好。

扇好像聽到我的腦殘後,開口說。

「洋洋你要回學院如果沒讀完就會被….啊 對了洋洋你可以找九人一起回來,就算詛咒奈何不了你,我也會天天找你玩阿  那我先走了  啾咪。」

(第三視角)
扇一說完後,轉頭瞬間離開了,這時冥陽開口問。

「請問妳們兩位是誰啊  怎麼感覺前世有認識過。」

這時被冥陽點到的兩個人,開口說。

「西亞  我是艾崔斯特,我今世名叫艾崔斯.夜希,種族是精靈族。」

「叔 我是露狄亞,今世叫露狄亞.日狐.空瀋,是艾洛的妹妹。」

(冥陽視角)
原來是艾崔斯特和露狄亞….等等艾崔斯特變成女生,露狄亞是妮澳老師的女兒,前著還好,不過後者仁慈的光明神,你的玩笑也太大了。

我背後傳來了,老師的聲音。

「孩子你對艾洛和露狄亞是我的親生兒女,有什麼看法,就直接說出來。

(第三視角)
在妮澳加入談話後,冥陽連續搖頭,這時冥陽開口說。

「艾崔斯特、露狄亞,為什麼我來這邊6個月都,沒看到妳們。」

這時艾崔斯開口說。

「我跟露狄亞是公會袍級搭檔剛好,之前出長期任務,剛剛才回來的。」

這時煌開口說。

「太陽你想好要帶誰過去了嗎?」

這時冥陽完全在思考中…,煌提出了許多不能走的名單,再度讓冥陽更加慎重思考前去的同伴。

(三十分鐘後)
冥陽心裡想好,要帶的人後開口說。

「我要帶凜櫻、亞戴爾、烈火、刃金、菲亞、紫、蒂娜、靈冰、靈黎,這是我要帶的人。」

大家聽完冥陽要帶的人,沒有任何人反對,冥陽的前往名單。

菲亞冷笑後開口說。

「那麼我們是要去表面上讀書,實際上是要去打兔子。」

菲亞一說完後,剛剛被冥陽點的到人,不是拿起武器保養就是,拿起各式各樣的術法筆記,大家完全準備一副,要把兔子烤熟。

這時艾崔斯開口說。

「對了  西亞,我目前在無殿三主開設的學院教書,露狄亞也是在那邊讀書,我們會過去,是因為教皇,要我們先過去暗中保護你,當天我們被公會派去處理任務,來不及回來保護你。」

艾崔斯說完後,冥陽開始思考,如何好好運用,在那邊可以使用的資源和願意的幫手們,好好去虐待冰炎等叛徒。

這時煌開口說。

「太陽扇把制服,放在你房間,然後本次會議解散。」

煌一說完後,大家就開始離開,尤其是被冥陽點到的人,都回房間準備,明天去新地方上學的準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9-16 10:18:44 | 顯示全部樓層
耶!頭香,樣樣要回學校,有好戲看了
期待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9-16 10:21:2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天曉莉 於 2014-9-16 11:49 編輯

我也來力挺了~貓咪同時更兩邊的文辛苦喽~至於制服我選男生的我習慣看正常的文......我覺得這文章名好熟悉阿~好像在哪見過的感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9-16 13:08:49 | 顯示全部樓層
事實上看完人設
音孟想發表意見一下
好像蠻多人都把艾維斯轉生成鳳凰族耶?(音孟有看過很多
是因為和提爾一樣是黑皮膚嗎?

哦!冰炎你等著當烤兔子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9-16 16:01:35 | 顯示全部樓層
鐵定死的很慘...嘿嘿嘿

亞希望是男裝

亞想看正常的文!

對了小貓

如果沒意外的話

今晚應該會傳文章上來喔

不過是楔子就是了(遭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9-16 16:44:30 | 顯示全部樓層
诶诶诶诶~!(驚訝)
怎麼可以丟下吾,吾也想打兔子啊!(失望)
為甚麼希歐和綠葉沒去呢?
明明兩個一個是寫作業機,一個是超級好好好人啊?
冥陽還是男裝好了!
雖然吾不怕他報復吾,但吾還是會痛的!(正色)
貓要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9-16 17:24:4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小貓咪 於 2014-9-16 22:52 編輯

我讓刃金對冰炎說毒話,如果不能接受,請不要對我丟物品,我會去修改的(Ps我原本還想再寫更毒,不過怕引起眾怒有做過修改
----------------分隔線
(第三視角)
(某地火車站)
冥陽等人一大清早,來到了火車站月台上,這時所有人都在做各自的事情。

這時有兩個人從暗處走出來,冥陽等人回頭看後,都回去做各自的事情。

因為走過來的人大家都認識,是霜夜和梧月。

這時霜夜開口說。

「煌董事要我們來傳口信,這次競技大賽我們,幻夢兩個代表隊會派人參加的,記得幫某兔留個全屍,給大家打。」

在霜夜說完沒多久後,有人從月台陰影處走出來,這時梧月拿出米斯特丁後,握緊長槍往剛從陰影處走出來的人,狠狠刺下去。

這時剛從陰影處走出來的人開口說。

「我是隸屬於Atlantis的白袍冰炎,並不是什麼可疑份子。」

這時霜夜開口說。

「你還敢說,你不是可疑份子啊  跟鬼族有一腿的精靈小王子。」

這時冰炎聽到鬼族有一腿以及精靈小王子,這兩個字眼後,火氣都上來了拿出烽云凋戈,同時霜夜不示弱,同時拿出塔娜亞和紅葉,這時冰炎因為看到有人,同時使用兩個王族兵器,驚訝一秒。

突然霜夜狠狠地踹冰炎一腳後,冰炎還來不及反應就發現,自己被踹飛了,原本冰炎想站起來回擊。

突然間冰炎感覺到腹部好像被什麼給刺穿了,冰炎站起來回頭一看,發現梧月拿者長槍,這時冰炎握緊手中的幻武兵器準備打回去。

就當冰炎揮動手時,霜夜握緊紅葉把冰炎拿著幻武兵器的手臂以及肩膀砍下來了。

這時霜夜開口說。

「看來你這廢材精靈,黑袍因該也是靠關係獲得的,我想就像原世界的黑箱作業獲得的。」

梧月接著說。

「如果你遇到的是,我們家隊長,保證你連回擊的時間都沒有。」

這時霜夜補充句。

「我們連認真都沒有,我警告你,如果日後,我們聽到你傷害太陽陛下的話,我們不管你是不是天然呆亞那的孩子,或是無殿罩的白袍,我們照打無誤。」

霜夜和梧月一說完後,就對冰炎丟了很多火球。

這時刃金開口說。

「原來勾結鬼族的下等精靈叛徒,沒想到實力竟然脆弱到,這邊廢材的地步,難怪會去誘拐妖師,賄絡殊恩那律惡鬼王,最後把耶呂鬼王七大高手之一的安地爾迷倒在你的石柳裙下,接者你想成為耶呂的愛妃。」

聽完刃金的話後,冰炎不管自己的身體,傷口有多重,像頭發瘋似的牛衝向刃金。

這時冰炎地上出現移動陣,把冰炎送到醫療班。

在冰炎送走後,夏碎和蘭德爾滿臉無奈地臉神,走出來。

這時霜夜和梧月,突然想起有事情所以先走了。

在霜夜和梧月走後,夏碎開口說。

「最近冰炎心情不好,可以不要隨意惹他生氣嗎?

昨天他又打死某妖精一族的王室成員,現在那王室正在跟無殿三主吵架中。」

(冥陽視角)
很好  看來我的第一步計畫很徹底的成功,接下來就是讓這些背叛者們,在守世界漸漸地失去地位和身分。

夏碎學長日後,不會引起其他人的注意,我一定會把你的舊傷給治好,這是我欠你的債,我不會對你復仇的你是當時的被害者。

(第三視角)
夏碎說完後,就拿出移動符跟眾人一同到了學院入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