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8351|回復: 84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x特傳】(吾命轉世文)永世的羈絆 更新154章+新年番外文 01/01(ps新手試寫長篇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9-12 19:30: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小貓咪 於 2015-1-1 11:48 編輯

我看過許多人寫,太陽等人轉世到守世界,發生的故事後,突然有個想法,如果天真可愛的漾漾前世是,陰險狡詐的太陽,然後冰炎等人背叛漾漾,當漾漾想起前世的事,會發生什麼有趣的,所以開了新坑,如果跟人,重覆到通知我一聲,我馬上刪文。
ps我這邊是最晚每個月一更,因為我還要寫【特傳x第二人生】童話-小紅帽無法長更新,可能我寫長篇的文筆不好,希望大家可以教導我這位新手
--------------------------------分隔線
第一章
(漾漾的視角)

四周…..

全部是屍體。

有紅頭髮的男子趴在地上,他的左肩被砍了一刀,肩胛骨斷裂,血流了一地。

這時突然有一個熟悉的聲音叫我。

「褚冥漾你給,我起來。」

地點:風之白園

我睜開眼睛,發現一大群人,都拿者幻武兵器對著我。

等等我到底做了甚麼是阿,讓大家這麼生氣。

連喵喵、千東歲、萊恩,你們都拿著幻武對著我,然後大家開口

「漾漾你為什麼要傷害哥,你明明知道,哥對我是很重要的。」

「漾漾你為什麼要傷害大家,還要勾結鬼族,那些病患都沒有戰鬥能力,你讓他們寶貴的生命消失了。」

「史凱爾家族沒有你這樣的朋友,更不認識像你這種人。」

喵喵你們到底在說什麼啊,為什麼會說我是叛徒,奇怪我剛剛還在這邊睡覺做惡夢的。

這時冰炎開口說

「背叛者妖師褚冥漾,你在公會本部殺害許多袍級以及傷患,公會已經對你下了,最高等級的通緝令,一但見到人馬上就地處死。」

(第三人稱)

冰炎說完後,拿起烽云凋戈刺向漾漾的心臟。

這時漾漾才注意到,冰炎他們是來殺自己的開口說。

「學長  我剛剛還在白園睡覺的,拿有可能去公會本部殺人阿。」

漾漾說完後,頭開始昏眩然後聽到熟悉的血親的聲音。

「褚冥漾,褚家沒有你這個,渾蛋無聊亂殺無辜,你到底知不知道,你的所作所為都會讓妖師滅族的。」

漾漾想開口澄清剛開口「………」

發現自己,已經發不出聲音了。

這時然開口說。

「妖師一族,沒有褚冥漾這個人存在,他只是竊取妖師之力,為非作歹的人,跟妖師一族無關。」

(漾漾的視角)
然我是你親愛的表弟,為什麼你和姊都這樣對我,我是無辜的

為什麼你們會相信別人,原來我們之間的友誼和親情,這麼脆弱不堪一擊啊。

「我已我的生命發誓,只要我一天還活在世上,所有背叛我的人,將會不得安寧,然後真相會出現,所有背叛之人,將無法回歸原有的生活,我會成為你們的夢壓。」

我一說完後,拿起一張移動符,瞬間離開這地方。

突然間我意識再也不清昏倒了。

我不知道我睡了多久了,突然聽到一個聲音。

「孩子別睡了,你還有事要做,以吾的生份,吾的代言人,吾將你的前世記憶歸還於你,你的兄弟們還在等著你。」

突然間有大量的記憶流入我的腦袋中,我是妖師一族先天能力者褚冥漾,我前世是光明神殿第38任太陽騎士,格里西亞.太陽。

這時光明神的聲音傳入我腦中。

「孩子你想起,你前世的生份了,那…」

靠  你們這些人,都不給我尊重我的人權嗎?

他媽的虧我前世,為了你這傢伙,差點當了沒有妻子的宅男的一生。

「孩子不要再你腦袋中罵我,乖乖聽我把話說完,不然我會給你好看的。」

我還是乖乖閉腦,免得被光明神給炸死。

「孩子剛剛那精靈給你的一擊,傷口幾乎無法治療連同靈魂也沒法恢復,所以我用了我的血,同時犧牲了我自己的靈魂,換取你的生命,希望你可以繼承我生為光明神的生份以及地位,孩子我還要跟你說聲,對不起,當初封印你前世的記憶是希望你今世可以快快樂樂的過完一生。

不要再被前世的陰影一輩子痛苦,沒想到你會遭人陷害,導致還有背叛,我都沒辦法幫你,所以希望你可以活下去,這是我最後的願望,同時也是我最後的任性了。

因為我為了幫你治療靈魂,所以我已經死去了,這是我的最後力量,孩子我幫你取了新的名字,從現在起,孩子你叫做,格里西亞.冥陽.光明,那西亞未來有機會的話再見面了。」

我剛聽完光明神的話後再度昏迷。

評分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推薦
發表於 2014-12-19 22:59:46 | 只看該作者
出現了出現了耶!
好開心~謝謝貓

羅蘭的騎士語大概=光明神語+精神系攻擊魔法了吧?
幸好他還怕審判(鬆口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9-12 19:48:18 | 只看該作者
........(驚嚇
等等等等等!!!漾漾他是!!?
這玩太大了吧!?(揉眼

新坑加油Ow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9-12 20:05:50 | 只看該作者
漾漾是太陽啊,這表示之後不只漾漾,還有38代的聖騎士會找冰炎報酬,加上漾漾是太陽,能玩得招就更多了!!
期待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4-9-12 20:56:49 | 只看該作者
等等....這!
漾漾是太陽OAO
太、太......

光明神啊,人的一生總沒有辦法避免這些事情啊...
不過,漾漾,不....冥陽,恢復記憶真是太好了

是光明神的姓氏啊
光明家族(?

不過,遭受背叛啊
算了,期待見到12聖騎士和冰炎等人後悔的樣子(冷笑

小貓安安∼
好好看啊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4-9-12 21:10:43 | 只看該作者
4# 冷玥黎薇冽零

當初還在腦袋構想的時候,發現漾漾前世是太陽感覺會很有趣。

原作中漾漾不段發生衰事都沒死,所以我做了個假設漾漾背後是神罩的

我知道光明神的名字叫小什(ps御我某部作品時間,時間剛好是在,吾命光明信仰前面),感覺小什當名字不好聽,所以就用光明

不過冰炎日後肯定會過得很慘
某陽:此仇不報,那我的名字就給人倒過來念
某炎:奇怪怎麼我在發抖啊
謝謝冷玥稱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4-9-12 23:17:4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貓咪 於 2014-9-13 14:57 編輯

第二章
(冥陽視角)
好累啊  我到底睡了多久啊,怎麼還會想睡啊。

這時突然傳來了熟悉的聲音以及威脅詞。

「格里西亞.太陽,你不給我起來,我就把你關緊閉,同時禁止寒冰給妳藍莓派。」

我聽到我的不是朋友的好友威脅後,馬上睜開眼睛跳起床。

「疑   審判,大家你們怎麼都在這邊,還有戰神之子、等陽你們在這邊做什麼。」

我看到眼前奇怪的組合後,馬上想到該不會,三大信仰要開運動會吧?

這時有個女性聲音傳來。

「我的學生,你轉世後竟然變得這麼腦殘,在腦殘為師就還扁你一頓。」

我轉過頭看到一個陌生的大嬸,用老師的說話方式威脅我。

這時大嬸開口說。

「他媽的  去你的大嬸,老子我就是尼奧,看來我要好好教訓你這個學生了。」

尼奧一說完後,一隻手拿起旁邊的雙手用的巨劍,往我這邊揮過來。

我立刻拿出幻武兵器。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長輩見識你的優雅。」

米娜斯在我念完咒語後,在我手中變成了  疑   這不是星際大戰絕地或是西斯所用的光劍嗎?

怎麼一次還兩把,算了只要可以跟尼奧老師對打就好了。

(第三人稱)

審判等人看到冥陽用光劍,擺出劍術高手的動作,準備跟尼奧對打。

這時一旁愣住的刃金開口說。

「審判長,太陽什麼時候劍術變得如此高強啊。」

刃金說完後,大家發現冥陽已經跟尼奧過招超過了50招了。

這時夏佐把尼奧拉到一旁,這時冥陽開口說。

「各位我想問,如果我今世是黑色種族,你們會怎麼看待我。」

冥陽一說完後,臉色開始沮喪起來了,這時眾人一起開口說。

「反正某人上輩子就是當大魔王,反正大家都習慣了,沒什麼多大的差別,我說的沒錯吧?  妖師先天能力者褚冥漾,反正你就是我們的太陽根本沒差什麼白不白,黑不黑的。」

聽完大家的回答後,冥陽沮喪的臉色開始漸漸地微笑起來了。

這時冥陽開口。

「謝謝你們大家,對了大家今世是什麼種族以及今世的名字。」

冥陽一說完後,大家就先從審判開始說今世的種族和名字。

「我今世的種族是魔族與天使族混血者,名字雷瑟.盼默。」

審判說完後,大家也跟者接下去了。

「我今世的種族是白虎族,名字是希歐.風牙。」

「我今世是紅龍族,名字是奇克斯.火炎。」

「我今世的種族是狼人族,名字是喬葛.霧地。」

聽到喬葛的種族後,冥陽開始斗肩膀憋笑了,大家不理會冥陽的反應繼續說下去。

「我種族是天使族和惡魔族混血者,因為小時候發生意外混沌神用自己鮮血和靈魂讓我復活,交換條件是要我成為下任的混沌神,我的名字是羅蘭.忘獄.混沌。

冥陽聽到魔獄的生事後,完全傻住了,當冥陽消化完後,大家開始說下去了。

「我的種族是鳳凰族和冰牙精靈族混血兒,今世名字是艾梅瑞.春葉。」

「我的種族是水之妖精族,今世名字是帝摩斯.霄雲。」

當大家說完後,輪到尼奧和教皇了。

「為師的種族是妖狐族,然後今世的名字是妮澳.日狐。」

「格里西亞,我的種族是九尾狐仙,今世名字是煌.九仙。」

聽完大家的介紹後,冥陽才想起來,還有件事沒問,於是開口說。

「這裡是哪裡。」

這時煌開口說。

「這裡是我創建的幻夢學院,我是這裡的董事。」

接著雷瑟接下去說。

「然後這邊宿舍分成四個,第一個黎明館、第二個戰火館、第三個黑夜館、第四個星空館。」

妮澳接著說。

「然後以基本是四個宿舍為結界的能力輸送點,把能量送到十四殿,在光明神和混沌神以及戰神的指引下,十四殿的殿主分別是由38帶十二聖騎士、等陽、麥凱,然後殿是由各位前世的稱號命名的。」

希歐開始說。

「然後學生會的會長是太陽你,然後副會長是羅蘭,風紀委員是雷瑟,秘書是我,艾梅瑞是活動委員……。」

奇克斯想到大家忘了說的事,馬上開口說。

「黎明館主要的學生都是光明神殿的聖騎士或是祭司,戰火館則是戰神殿的戰士以及祭司,黑夜館也是一樣是混沌神殿的暗騎士和混沌祭司,雖然也會有沒有前世記憶或是跟我們沒關係的人,不過都被人教乖了。」

這時羅蘭開口說。

「太陽我叫亞戴爾來帶你去,太陽殿好好休息,剩下的事明天再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4-9-12 23:33:38 | 只看該作者
咦咦咦!!!(驚訝
等等等!!!
漾漾他是...
小格?
這玩的也太大了吧?!

新坑加油喔~

期待冰炎他們被打爆(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4-9-12 23:53:35 | 只看該作者
哇啊啊∼整個反差阿
不國很想看下去,完全想不到可以這樣結合
角色設定肯定很辛苦吧?(拍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4-9-13 14:56:5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貓咪 於 2014-9-13 17:26 編輯

第三章
(冥陽視角)
這時門口被人打開了,我回頭看發現個棕色短髮的男子,看到我馬上飛奔過來。

「亞戴爾,不准流眼淚和鼻涕,朝我跑過來。」

我一說完後,馬上從病床上跳起來,然後送給亞戴爾一個回旋踢。

蹦了一聲

這時大家回頭看我,這時我十分不爽地開口說。

「你們是皮癢需要我幫你們止癢。」

我一說完後,大家都開始往後退了一….十大步。

(第三人稱)

被冥陽踢到撞牆的亞戴爾,回頭看著審判開口說。

「他真的是隊長嗎?  我印象中隊長的力氣可沒這麼大。」

聽到亞戴爾說的話後,冥陽開口說。

「我被某位暴力殺人紅眼兔,訓練到擁有黑袍實力的紫紅雙袍,可不是考假的,附加一句原本我是後天要去考黑袍的。」

這時大家聽完冥陽的話後,再次愣住甚至還有人石化,特別是妮澳以及亞戴爾,已經石化到不行了。

看著眾人石化後,冥陽看著亞戴爾開口說。

「亞戴爾給我報出你今世的種族和名字。」

聽到冥陽的話後,亞戴爾馬上開口說。

「隊長  我的種族是白龍族,我今世的名字是亞戴爾.白.冰輝。」

聽完亞戴爾的種族後,冥陽開口說。

「如果以後要找我們前世的人,要加一條種族十分特別或是身分太特殊的才行。」

冥陽說完後大家白了冥陽一眼後,全員都一起點頭。

「那我要回去睡覺了,亞戴爾還快帶我回房間去。」

(同時間醫療班那邊)
(冰炎視角)

可惡  那傢伙竟然在死前給我們詛咒,算了反正那傷勢穩定死的。

這時伊多跑到我面前。

「冰炎陛下,請你告訴我,你沒有傷害漾漾。」

我聽完伊多的話後,火氣都上來了。

(第三人稱)

冰炎後面的千東歲開口罵伊多。

「你這傢伙  幹嘛提那該死叛徒,還是說你是那傢伙的共犯。」

伊多聽完千東歲的話後,伊多開口說。

「看來你們還不知道,你們未來會遇到神族的制裁,同時神祉的代言人,會給你們審判的。」

伊多說完後就離去,在伊多離開沒多久後賽塔也跟著進來找冰炎等人。

這時冰炎發現賽塔背後帶著行李同時賽塔身上的白袍,並沒有像以往一樣穿著,這時賽塔開口說。

「冰炎陛下,我的任務已經結束了,同時又有新的任務,要離開大家了,希望為了神族會願意對你們慈悲的。」

賽塔說完後,不給冰炎等人回話的時間,快速離開醫療班。

(幻夢學院的太陽殿)
(冥陽視角)

這也太華麗了吧  不只是華麗還有前世的熟悉感。

「隊長  太陽殿的人,大多數都是前世是隸屬於太陽小隊的成員,主要是38代和39代的太陽小隊的隊員。」

我旁邊的亞戴爾說完後,我突然想到,很好冰炎你這家些,寧願相信陷害者的叛徒,現在我有了私兵,只要他們全員願意我保證,我會派他們去蓋你們布袋,同時也要陷害你們。

我旁邊的亞戴爾好想感覺得我的想法,說了一句有趣的話。

「隊長你只要願意,我們太陽小隊和等陽的暗騎士都會幫你去陰名叫冰炎的陷害者,連他的同夥都不放過。」

這時沒有人知道,這對主僕的對話,帶給冰炎他們多麼悲慘的未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4-9-13 15:38:21 | 只看該作者
夜來看文了!!

這個構想不錯啊~所以可別棄坑呀!

否則就.....好吧,夜似乎現在也沒資格說別人

大大加油吧!

夜會繼續看著的((燦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