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糖果音

[同人文] 【特傳】攻略傳說(歡樂搞笑的童話故事★)11/12更新了!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9-6 13:18:5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冰炎不是沉睡的公主
是城堡裡的吸血鬼(笑翻
可憐的漾漾......(謎:如果妳不要笑成這樣會比較有說服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9-6 17:11:49 | 顯示全部樓層
吸血鬼(笑噴
原來那個美不是學長嗎?
還是那個美是夏碎呢?(滾地板狂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9-7 21:37:5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睡美人不是學長⋯⋯
那那個公主會是重柳族嗎(欸
黑蛇小妹妹出現了www
話說阿雞居然自己跑了www好過分XD
可憐的漾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9-9 14:34:14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三章

我覺得我不應該來到這裡的。那該死的五色雞頭自己跑掉了把我丟下!
那個紅眼殺人吸血鬼正在瞪著我,我是不是誤闖了人家的私人地方 …….
那就當沒看到我吧這位大哥… 我先告辭了… 等等!我忘了外面還有一隻黑色在外面等著我!
我面對了人生中最大的選擇。
到底是要衝出去讓黑色吃掉,還是好好地和裡面的吸血鬼相處?我看了看那個吸血鬼……
那個吸血鬼還在等著我!頓時覺得背部涼涼的 …… 那房間的氣氛越來越不對勁 …
在無論怎樣都還是會死的情況下,我決定打開門衝出去,至少還有生存的機會,免得在房裡凍死。
打開門後準備一口氣地往有路的方向沖前去,才發現那隻坐在門外等我出來的黑蛇小妹妹不見了。
呼,幸好。都說了開門出去還有一線生機。

就在我跑遠了一段距離后,還以為可以喘口氣,但是這個時候那條黑蛇又追上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幹嘛不讓人家一個喘息的機會啊啊啊啊!!!!
“吃點心要泡茶才好吃哦。”黑蛇小妹妹開心地說著。
“要把你泡成茶哦。”接下來竟然說這個!

不知道跑了多久又多遠,我的體力已經到達極限了。我躲在一個雕像後面,希望黑蛇小妹妹找不到,看不到我,讓我喘個氣吧拜託。
可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轉眼間那黑蛇小妹妹已經在我眼前了啊啊啊啊啊,為什麼是我啊啊啊啊啊?!!!

“你逃不掉了哦,該把你泡成什麼茶呢?”黑蛇小妹妹用了用信子舔了舔我的臉,然後興奮地說道:“我知道了!就來泡梅茶好了!”
為什麼是梅茶!等等現在不是討論這種東西的時候!

突然想到出發前眾人丟了一堆道具給我和五色雞頭的說,可是好像從五色雞頭自己一個人跑掉后,行李就好像不在了….
靠!行李留在那裡了!

我看見阿嫲又在遠方那裡向我招手了。

這下一切都玩完了。五色雞頭如果我變成了鬼第一個不放過的就是你。黑蛇小妹妹張大了嘴巴要把我吞下的時候,突然一個聲響,之後黑蛇小妹妹似乎倒下了。

睜開眼睛后,我又看到了那個紅眼殺人吸血鬼站在我的面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9-9 15:19:0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来红眼杀人吸血鬼竟然是善良派的?((难以置信啊啊啊!
还是说其实冰炎只是不满小亭抢食,才打倒小亭呢?
漾漾别逃啦~((你没救了!!!
漾漾:快、快帮我想办法啦><
众人:直接扑去吸血鬼的怀里就好啦!
漾漾:这、这啥?美人计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9-9 15:27:28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
不知道漾漾泡成梅茶好不好喝阿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9-9 16:15:57 | 顯示全部樓層
咦?原來吸血鬼是好人派的嗎?還是另有陰謀?單純看不下去?
漾漾梅茶不知道好不好喝
小亭記得給嵐一杯喔∼
西瑞依舊是失蹤狀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9-9 20:25:41 | 顯示全部樓層
欸欸,原來吸血鬼是好人啊....
還是良心發現啊....(望
噗....梅茶
我也想喝啊(舔嘴唇
嘻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9-9 20:32:46 | 顯示全部樓層
(瞬間噴笑w)

黑蛇妹妹是小亭www(笑)
感覺好無害的樣子啦w

腦中傳來一個想法w喵喵會不會是所謂的公主w?(才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9-9 23:56:48 | 顯示全部樓層
漾漾快施展美人計啊啊啊!!
漾:我是男的男的!
蠍:沒關係,冰炎把你當女的就可以了^^
漾:我要人權
蠍:人權啊?可以,去把那個紅眼殺人吸血鬼幹掉就有了。
漾:啊……我還要活的啊…
蠍:那你注定沒有人權了^^哈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