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387|回復: 5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舊稿!文章已轉移!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8-21 16:06: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楓澄悅悅 於 2017-7-10 21:32 編輯

吾命騎士X特殊傳說-第二人生  +自創
安安各位@@  我是悅悅((茶
算是第一次發文吧....
這是一則描述一個女孩進入守世界的故事~(是嗎?
希望大家喜歡>____<

第一章

    一天,又過了。

    每天生活在這裡、念書、考試、升學,也沒有什麼夢想,根本不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而存在。

    因此,我愛上了小說。

    把自己沉溺在書堆中,彷彿可以逃避現實般,但誰都知道,沒有用。

    我的名字叫”莫薇軒”,剛升上高中二年級,因著家長與導師的期望要考上一流大學,壓力大的無與倫比,好幾次我都希望,能進入小說的世界,離開這裡。

    「唉……」嘆了口氣,我下了校車,慢慢地朝家裡前進。

    今天好像是”第二人生”更新的日子?趕緊回家上網吧!

    想著想著,腳步不禁漸漸地加快了。

    可不知道為什麼,平時熟悉的道路今天感覺卻有些不一樣,說不上來為什麼,但是我的心跳卻越來越快。

    手中緊握的鑰匙,我放慢了腳步,仔細觀察眼前,這種感覺就好像、像有誰在盯著你的樣子,該不會有強盜吧?

    這可不是鬧著玩的!我可沒有像冰炎還是誰誰誰會舞槍弄劍的神力,就算真的有人跑出來,我也只能乖乖交出錢包了。

    另一隻手握緊了口袋中的美工刀,我再次加快的腳步,要死了我為什麼要求近而走這條小路啊!!!

    拐過幾個彎,視線感有降低一些些,稍微喘了口氣,我抱緊書包決定直接跑回家。   

    「碰!」痛……好痛…哪個白癡不看路的!

    「對、對不起!妳有沒有怎樣?」眼前還在一片黑和星星跳來跳去,一到男聲先傳了過來。

    「靠……我的鼻子…」睜開眼想瞧瞧是哪為白癡,明明我一直線的跑,他還是可以撞上來,真夠天兵的!

    可是看到他的那一瞬間,我愣住了。

    黑髮黑眼,標準的中國人,但那張臉、那套制服,怎麼看都怎麼熟悉…

    「禇冥漾!」我尖叫跳了起來,連散落一地的書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咦、欸?妳認識我?」對面的人也很驚訝地指著自己。

    豈止是認識!我是你的粉絲阿粉絲!

    等一下…搞不好只是同名同姓。

    「你、你、你是、是Atlantis學院的學生嗎?」我發現我自己非常結巴,但我停不下來。

    「是嗎……我也很想說不是啊……」禇冥漾露出一種『我一點也不想當那死人學校的學生啊』的表情。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他的表情真的是他媽的既直白又好懂。

    「那、那麼,守世界!對!守世界!去、要去!」說真的我連我自己在講什麼我都不知道。

    「什、什麼?」

    「不是不是,你知道守世界吧?帶我去!」我要離開這裡!

    「守世界……是什麼?」誰知禇冥漾居然給我丟出問號!問號!

    「就是另一個世界啦!你知道怎麼過去嗎?」

    「不知道欸……」

    ……
    被打敗了。

    等等、他說不知道守世界,那麼…我記得樣樣是在第二集末才知道兩個世界的差別…所以說…都還沒經歷過什麼事情?

    「我、我問你,你幾年級?」

    「高一」他很疑惑的告訴我。

    還真的……

    接著我把該問的問一問,結果發現現在他才剛入學一個月,也就是剛結束帶導人的時候,也是快要大競技賽的時候,可是……那時候他應該沒有回來原世界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嗯,果然是標準的漾漾答案。

    「好,那麼你該帶我去守世界了,你身上有移動符嗎?」站起來拍拍裙子,然後我撿起地上的書。

    禇冥漾也撿了兩本遞給我。

    「應該沒有……欸!?有欸!」他從口袋裡抽出了一張黃色長條狀的符紙。

    嗯……原來符長這樣,親眼看到還真是不同。

    「走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推薦
發表於 2014-9-15 12:32:10 | 只看該作者
好看啊∼∼喜歡!!!大大快點更新∼期待著你的下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8-21 16:29:12 | 只看該作者
好看!加油!下一篇!不准棄坑哦!不然………嘿嘿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8-21 17:10:41 | 只看該作者
雪雪寫的真好啊~
沒錯,不准棄坑哦!不然………嘿嘿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4-8-21 17:41:03 | 只看該作者
第二章
    待白色的光一消失,出現的是一扇白色的大門,兩旁的精靈雕像比我想像的還要壯觀。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有點不相信,我、我真的到守世界了欸!

    如果是夢的話……我寧願不要起來了。

    當我正想跨步朝裡面走去,一隻手搭在我的肩上「等等,你倒底是誰?」

    啊,完全忘記他了。

    「漾、漾,可以帶我找你學長嗎?」其實找學長我也不知道要幹什麼,但直覺我就是要去見他。

    「妳、妳、妳……」

    「禇,你在這裡幹什麼……咦?」另一道好聽的聲音插入,我看到一絲銀髮飄入我的視線。

    學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任何事都阻止不了我心中的吶喊。

    好帥啊……真的是本人欸!我死而無憾了……

    「亞……」我不自覺的吶喊出來了。

    學長臉色一變,好像對樣樣說了幾句話,然後就把他送走了,我不知道他說了什麼是因為我還在陶醉當中。

    「跟我來。」接著他一把把我拖走了……等等!是要去哪裡!

    還來不急反應,白光一晃,出現在我面前的又是另一個地方。

    漾漾,我知道你的感受了。

    這是一棟白色的房子,前面有前院、後面還有小花園,種了各種千奇百怪的植物,整齊的樣子可以看出來主人很用心地在照顧。

    學長拖著我直接走進去,一腳踹開了大門。

    同外面一樣很整潔的大廳,右手邊接著廚房,左手邊則有著另一個大型的房間,從這個角度可以看到廚房有兩個人在忙,還有不少幻獸跑來跑去的幫忙,大廳的沙發上則坐了三個人—分別有著金色、黑色及藍色的頭髮,臉上的表情都是錯愕的。

    「你怎麼進來的!」愣了兩、三秒有,金色頭髮…不,應該是”太陽”跳了起來指著學長。

    居、居然連太陽也有!我、我快昏倒了……

    「因為她。」學長簡潔明瞭的把我丟出來…慢著,丟出來?

    於是我坐在地板上接受4個人的目光攻擊。

    好可怕啊……

    「妳叫什麼名字?」先是那個應該是暴風的人掛在沙發上問我。
    「我、我叫莫薇軒。」從地上爬起來,我偷偷地四處打量,太陽果然也好帥啊……

    「莫…薇軒?」審判皺著眉頭。

    「是的。」

    然後他們開始用我聽不懂的話交談,完全把我晾在一旁,嗚嗚。

    既然沒人理我,我偷偷地朝廚房移動腳步,裡頭的果然是綠葉和寒冰在準備晚餐,香氣飄了出來,讓我肚子立刻應景地叫了兩聲。

    平常這時候也該吃飯了吧……

    反正我也是自己吃,順帶一提我家是單親家庭,母親每天應酬都不知道幾點回家,所以我自己出來也不會怎樣。
    「莫薇軒!」聽到有人叫我,我立馬跑了回去,果然他們已經結束討論,旁邊還多站了烈火…大概是。

    「妳知道妳是誰嗎?」太陽似笑非笑的問。

    「我怎麼會知道……」

    「看來你也是有力量的人呢…」學長靠在門邊這麼說,然後我看到他手抬了一下,神奇的事發生了,我臉兩旁的髮絲用一種奇妙的速度變成了與太陽一樣閃閃發亮的金色,把髮尾拉到前面來,嚇死人了!整個都變金色了!

    「喏!」暴風丟來一面小鏡子,我接住後立刻盯著自己的臉,不僅髮色變了,連眼睛也跟著越來越淡、越來越淡,淡成了灰色!

    天啊……今天接受了太多刺激,心臟有點疼……

    「我想妳應該也要到Atlantis上課了,我會找人幫妳辦入學的,學、妹。」學長…不,我們同年,應該是冰炎不輕不重的說。

    「……」我現在又有另一種感覺了,很想要跳起來大喊”喔耶”的感覺。

    「我要住校!」

    「沒位置。」冰炎秒答,大概是一個月前才幫漾漾辦校舍才知道的這麼清楚。

    「唔……」好吧每天撞火車應該也沒那麼糟……大概吧。「那、我可以不用真名?」

    因為這裡每個人都用西方的名字,所以我也想入境隨俗((?))。

    「隨便。」

    喔耶~~~~

    如此這般,我們的莫薇軒小姐就進入了Atlantis展開她的新生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4-8-21 17:41:59 | 只看該作者
2# 雪晨

嗯嗯感謝支持
暑假前都不會棄坑的!!
((那暑假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4-8-21 17:42:4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楓澄悅悅 於 2014-8-22 12:49 編輯

3# t3y584

悅悅我不會棄文的!
也要感謝大家的支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4-8-21 19:24:25 | 只看該作者
等等太陽會登場,然後上演場精靈和天使大戰嗎?
不過漾漾你有個粉絲要好好珍惜阿當她的肉盾很適合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4-8-21 22:12:59 | 只看該作者
7# 小貓咪
咦咦?!肉盾?我有沒有聽錯?更正,是看錯
噢我想應該是沒有...如果這樣也能遇到守世界的人的話...我也要啊(吶喊
(謎:妳很吵妳知道嗎?我:我一直都知道啊~話說你還想看到明天的太陽嗎?謎:說不定明天是陰天啊...我:直接拿幻武比較快(與我簽訂....(以下省略)   謎:等等妳都能拿幻武了為什麼到不了守世界?我:......


啊哈哈真的可以無視我,我知道我很吵Q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4-8-21 22:19:54 | 只看該作者
欸欸,好期待啊

入學了,還有能力?

薇軒,加油

期待用什麼名字

沒想到太陽啊wwww(昏#

最愛小格和夏碎ww

悅悅的下文www

漾漾跟冰炎交往了嗎?不然應該不會叫亞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4-8-22 14:44:15 | 只看該作者
當然當然,我會常常過來看你的文的
不過,我可以叫你甚麼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