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dodorabbit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公華】火焰之子ˋ4/1更新 不是開玩笑的

[複製鏈接]
41#
 樓主| 發表於 2014-8-5 00:30:2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dodorabbit 於 2017-2-22 22:00 編輯

二話不說,兩條巨大的藤蔓就朝對方竄去,毫不留情,招招致命。

公華怒不可遏,要是慢個一步,卡希現在已經死了,更別說他們跟這傢伙可是第一次見面,為什麼對一個的初次見面的人會用這麼陰狠的殺招想置人於死地,又或者卡希沒察覺這傢伙,說要出來探探,這傢伙會不會來個夜襲想把他們全殺光?

越這麼想,公華越是怒火中燒,藤蔓的攻擊也更加凌厲──這種危險的傢伙,必須除掉!

再怎麼強大的靈使也不會是實身靈的對手啊。
這次換卡希好整以暇的在遠處看著兩人打鬥──唔,不過一個確定不是人,另外一個也不知道是什麼種族就是了。

話說回來,這傢伙還真不簡單,看他個子不高,四肢纖細,應該是小孩或是女人,卻有如此強大的力量,等等,個子不高,又是強大的靈使……不會是侍靈一族吧?

卡希不僅覺得自己的猜測有些可能,但那死矮子又說侍靈一族大部分都在席宗大陸了?或許這傢伙就是那少部分?但又為什麼攻擊他們?他們可沒招惹上任何實身靈啊?

想不透,但卡希還是把這個猜想告訴公華,卻得到個十分勁爆的回答。

是什麼都無所謂,反正等等他就沒辦法說話了。就算是,等會我叫利特立來,把他的主人找出來解決掉就行了。

聽到這話卡希差點笑出來,果然在生氣啊,算了,也只能怪這傢伙不長眼,惹上不該惹的。

但這傢伙……卡希瞇起眼,再度認真觀戰,開始覺得事情不太對勁了,從公華現身到現在大概打了三十秒左右,乍聽之下會覺得沒很久,但要知道,公華可是實身靈,而且還是在暴怒之下進行攻擊,一般人能撐三秒就不錯了,這傢伙居然撐了三十秒還沒死?

只見對方不再只是閃躲,開始用靈刃削減四周的藤蔓,但再怎麼樣快,也快不過藤蔓的再生速度,但這卻沒給對手造成多大的困擾,他的腳力驚人,就算砍不完所有的藤蔓,也能靠跳躍和飛馳閃過──怪了?這是他的錯覺嗎?怎麼感覺那傢伙比剛剛和他打的時候更快了?

卡希正想從中看出些端倪,但公華此時只覺得無比的煩躁──眼前這傢伙不停的跳來跳去,致命的攻擊不是被靈刃抵銷就是被閃過,想用小藤蔓漸漸纏住對方,無奈他的移動速度太快,又沒辦法抓準時機──雙方此時正處在個不分上下的僵局,所以才讓公華感到煩躁!

對方的身手靈活且快速,甚至連反蹬跳外加三個空中大後翻都來了,看的一人一花不禁懷疑對方是不是馬戲團出身的,不然怎麼會有這種雜技演員才有的誇張身手?

不過公華很肯定,對方只要受了他一擊,一切都結束了──那瘦弱的身形和纖細的四肢說明了原因。而且他接二連三的做出這麼多誇張的閃躲動作,必定消耗了不少體力,這樣的僵局,不會維持太久!

果不其然,幾秒後,對方被一根藤蔓重重擊中,整個人撞上了樹幹,但公華卻沒讓藤蔓移開,反而繼續用藤蔓把對方壓在樹幹上,不停施力,似乎是想就這樣將對方壓成肉醬。

怎知,對方依舊不放棄抵抗,雙手架著兩把大靈刃,正努力的頂住藤蔓,甚至還分神在藤蔓周圍鏈結出大大小小的靈刃,控制其斬向藤蔓。

見狀,公華有些震驚,這傢伙也太頑強了,這麼麻煩的對手還真是第一次遇到,就連夜爪也沒讓他花這麼多時間。

不過敵人雖然麻煩,卻主要都是在閃躲和防禦,根本沒機會進行攻擊,時間一久,必定會落敗──要打拉距戰,他可不會輸!

對方掙脫了藤蔓壓制後,似乎是察覺到了這點,一個轉身蹬躍,踏著樹幹借力使力,翻上了樹後,以樹枝幹為著落點不停的往森林深處飛躍竄逃。

公華不得不承認對方的運動神經真的很好,從下面看簡直就是在樹影間飛一般,但他逃不掉的!公華用藤蔓捲起自己,想乘勝追擊,雖然夜晚的森林能見度並不高,但有植物給他的指引,這傢伙絕對逃不掉!

隨著植物指引的方向,公華漸漸追到森林的最深處,就在此時,周圍的植物突然全都安靜了下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發表於 2014-8-5 08:39:29 | 只看該作者
怎麼安靜下來了     皮皮剉。
很喜歡公華能與植物溝通的技能,看到有人留言什麼跟卡希的甜蜜熱線馬上笑出來了

大大寫的真的很好看耶~~~又很常更新XD
每次都很期待喔!!!!
公華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發表於 2014-8-5 09:16:41 | 只看該作者
看到樓上大大提到我的留言馬上被釣了起來~
那本來就是他們倆的甜蜜熱線嘛~(根本不是

不過為何公華追進森林深處聲音就停止了呢?
是有什麼人干擾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發表於 2014-8-5 10:13:2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鐮鼬•嵐 於 2014-8-5 10:16 編輯

真的超級吊人胃口的(咬手帕
謝謝你給我這麼多資料(打字很辛苦吧,打那麼多
緋葉年紀那麼小,運動神經那麼強是怎樣的!
大兔明天就要出去玩了~我在這等你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樓主| 發表於 2014-8-5 18:24:5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dodorabbit 於 2017-1-26 23:38 編輯

你們怎麼了?那傢伙呢?

得不到植物的訊息,森林深處一片黑漆漆的什麼都看不見,這樣他沒辦法戰鬥!公華不解植物們為何突然斷訊,急忙的問。

逃!快逃!

花,他是你的剋星!快逃啊──

逃啊!快逃──

一瞬間,周圍的聲音排山倒海般的朝他衝來,公華感覺得到,植物們正極度的恐懼,急切得要他快點離開,但他無法理解,為什麼要逃?那傢伙怎麼會是他的剋星?在森林裡他就所向披靡,沒有任何東西會是他的剋星!
正想向植物問得仔細點,怎知周圍的一片黑暗突然炸出了一團光亮,還有,迎面而來的熱浪。

映入他雙眸的是,熊熊的烈焰。



忽然間,他彷彿跌進了二十年前的,那個噩夢──

滿是焦味的空氣。

不再動彈的歐恩。

渾身浴火的灼痛。

還有那,宛如烙印般的,撕心裂肺的心痛。

回過神,熊熊燃燒的烈焰已近在眼前,撲天蓋地的火焰就要把他吞噬。
他想閃,但雙腿不停的顫抖,完全使不上力;他想躲,但他沒辦法用最普通的藤蔓擋下這擊,無法集中精神,腦中不停的重複著那揮之不去的噩夢。

會死。

腦中才剛閃過這個念頭,他就被人整個撲倒,堪堪避開了那致命的火焰。

找死嗎?什麼時候你在給我發呆?

公華定眼一看,只見卡希滿臉怒容,正在腦中對他大吼。

卡希雖然這麼說,但也知道公華不是故意發呆,他知道的。

公華怕火。

該死,這傢伙為什麼偏偏是火的靈使?那剛剛他們是在打假的嗎?又為什麼不一開始就使出來?這下戰局瞬間扭轉,他們成了劣勢的一方,公華是植物靈,就算沒有被火燒的陰影,藤蔓什麼的只是讓火焰愈燒愈烈的燃料──媽的,這傢伙根本是公華的剋星!

見原本可以得手的攻擊撲了空,敵人不悅的看向礙事者,纖細的手指勾了勾,兇猛的烈焰立刻往卡希燒去。

「不──!!」公華尖叫出聲,無數的藤蔓竄出,暫時擋住了迎面襲來的熊熊烈焰。

不行、不行,他不能畏懼,他必須戰鬥!卡希還在他身後,他怎麼能就這樣放棄?這裡是森林,不是那個油坑,而他絕對不能再失去了……絕對不能像失去歐恩一樣連卡希都失去了!絕對不行!

下定決心後,公華不再顫抖,緩緩的站起身,血紅的雙眸透出陰戾的殺氣,藤蔓的攻擊更加狂暴,並且打定主意全部都用大藤蔓,這樣就算被火焰燃上也不會馬上被燒斷。

沒錯,就是這樣,我可以的!公華心想,為了卡希、為了葉族和營地理的那些夥伴,他絕不能輸!

等等……!

才想到席夏的各位,公華就感覺到遠處有幾個光點正朝他過來!

利特立!我剛才命令你──
公華氣的用實身靈與侍靈間的聯繫對僕人怒吼,誰知道話都還沒吼完,一道特別狠烈的火焰就燒掉他護在身邊的大半藤蔓,右半身更是被帶著火焰的靈刃狠狠斬過。

該死!

忍著劇痛,公華用心聲對卡希說:

卡希,大家過來了,你去幫我阻止那幾個葉族和你的部下,讓利特立帶著夏蘭過來,我需要他的治癒,其他人過來只會礙事!

既然人都來了,公華也沒辦法,而且他不認為利特立會甘願離去,還不如就這樣將計就計。

而在戰鬥中分神的結果就是,敵人殺到他眼前時沒在第一時間反應過來,只能反射性一個仰身,雙眼下的皮膚已經感到兩道熱辣辣的疼痛──要是他在慢個半秒迴避,現在已經瞎了。

看到公華接二連三的受傷,卡希也明白這時候一定要帶夏蘭過來。

知道了,別再回話,專心應戰!

給了回覆後,卡希立刻回頭前去阻止其他人過來,怎知卻從眼角餘光捕捉到一個令他全身血液瞬間凍結的畫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發表於 2014-8-5 18:39:38 | 只看該作者
大兔你怎麼狠心停在這裡QAQ
公華到底怎麼了!!!QAQ

現在只能乖乖等大兔玩回來更文了Q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發表於 2014-8-5 21:14:47 | 只看該作者
同意樓上小苑芯(?)的話!!!     

啊啊,真的是超級喜歡大大的文然後超常更文的,崇拜,佩服。
希望自己的文也能像大大一樣這麼好看喔!

重要:大大快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發表於 2014-8-5 23:13:56 | 只看該作者
血液瞬間凍結的畫面?!有埋伏嗎?還是.......
阿拉~公華成功克服她的心理障礙了嗎?(灑花
還要等兩天阿~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阿~
這樣責磨我你忍心嗎?(淚眼汪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樓主| 發表於 2014-8-8 13:49:5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dodorabbit 於 2017-7-30 19:11 編輯

就在正後方,三把帶著黑色火焰的大靈刃正無聲無息的朝公華防護最薄弱的後背斬去,而他正忙著應付眼前的敵人,完全沒注意到。

卡希疾衝上前,無奈距離太遠,而那三把宛如死神鐮刀的靈刃已經近在咫尺,就要把公華貫穿。

「公華──」無法克制地喊出了聲,對方總算被他的呼聲吸引,轉過頭,收縮的瞳孔中映出了巨大刀刃──



誰知道,像是奇蹟發生一樣,三把靈刃要碰到公華的瞬間突然硬生生的轉了個方向,只是擦過對方的肩側,沒造成預期中的傷害。

「閃開了?」卡希驚訝地脫口而出,原本以為公華就是不死也要中傷──但是不對,方才那種距離躲不開,加上公華根本來不及做出閃避的動作……難道是敵人打偏了?

怎麼可能。

與這傢伙打過後,他們已經知道了對方是非常強大的靈使,看他能夠輕鬆的駕馭自然靈中最難控制的火靈就知道了。

對靈的掌握度不夠高的靈使可不敢隨便用火靈──別說是拿來當武器,燒傷自己還比較有可能!

既然如此強大,控制靈刃方向這種事對他來說必定是小菜一碟,怎麼可能會打偏?

而剛剛的對戰中他也從未失手過。那擊不像失手更像是故意的,但為什麼要這麼做?

「主、子、啊────」還在思考,利特立已經拉著夏蘭光速奔來,精確點的說法是,人未到聲先到,更後面還跟著其他人。

「喂,你們跟來做什麼?」卡希照著公華說的上前攔人,只讓利特立和夏蘭通過,公華都對付不了的對手其他人來了的確只會礙事。

「隊長,沒事吧?」安東和文特一到立刻開口問
卡希沒回答,卻是一手一個抓住了要衝去公華身邊炎兒和冰清,接著喊住紅岩:「你過去做什麼?有夏蘭就夠了!你只會害他分心──」卡希邊喊邊看戰況如何,沒想到呈現的竟是一個詭異的休戰局面。

什麼情況?

他雙手一鬆放開了兩個女葉,接著自己也跟了過去,那傢伙不但停止了攻擊,還動也不動地站著看衝去的利特立和夏蘭幫公華療傷──搞什麼?這明明是最好的攻擊機會,為什麼不趁勝追擊?

「公華!」卡希一放手,炎兒和冰清立刻衝到公華身旁,看見對方被靈刃斬的傷痕累累的身軀和雙眼下雖小卻深的傷痕,眼淚馬上掉個不停。
而公華全身上下大大小小的燒傷,更是讓她們看得心如絞痛。

但她們並不只是無助的哭泣,雖然依舊流著淚,卻站穩了腳步和紅岩聯手,聚集大量的水靈開始撲滅熊熊的火焰。

看見公華傷的如此重,就算是善良溫和的葉族也有了怒氣,他們明明什麼也沒有做,為何下此重手?個性本便率直的炎兒更是不住咬牙吐言:「太過分了……」

「你們走開!太危險了!」公華連忙阻止葉們繼續撲滅火焰,要是因此激怒這強大的敵人,事情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可是,為什麼停手了?很快的公華也發現到了這點,他不認為對手在這節骨眼才開始在意起決鬥品德,但他真的什麼也沒做,就這樣看著幾名葉把他的火焰漸漸撲滅,期間完全沒有發動任何攻擊。

他到底想做什麼?

公華和卡希都在想著同一件事,驚疑不定的緊盯著眼前強大的敵人,盤算著對方的下一步是什麼。

這時,對方被一道烈風吹飛,碰地一聲撞上了樹幹然後摔落地面。

動手的是炎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發表於 2014-8-8 13:57:05 | 只看該作者
哇哇!炎兒也太強了吧
是因為公華平日的訓練嗎?葉族們也開始學會反擊了。

是說葉主銀切紫在最後一集大家都才比較了解他,其實他也挺搞笑的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