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dodorabbit

[同人文] 【公華】火焰之子ˋ4/1更新 不是開玩笑的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4-8-3 00:10:3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dodorabbit 於 2016-5-18 20:52 編輯

卡希一個人獨自走在森林深處,像是漫無目的的隨意亂晃,臉上也沒什麼特別的表情,但實際上,他真正做的是另一件事。

從他們一踏進這座森林開始,他就感覺到有一股微微的、幾乎要可以忽略的,寒意。

絕對不是天氣的關係,今天的天氣十分涼爽,不會有讓人感到不舒服的寒意,而那就像是──

被人從遠處緊緊盯著不放的感覺。

不是獸。

雖然當他還在追尋公華,獨自在許多危險地區遊走、被獸盯上時也會有這種惡寒,但卡希很確定,這次的不是獸。

有公華這個實身靈坐鎮,就算被獸盯上,牠們也會在接近到一定的距離後,自行走開,牠們知道那不是牠們招惹得起的對象。

但那股微小到幾乎可以忽略的寒意,卻從他們踏進森林後就沒有消失,一直緊緊跟著不放。卡希幾次都想說服自己,這只是錯覺──不需要把這不確定的感覺說出來,造成不必要的不安,就算真的不是錯覺,也不可能有公華打不贏的。

而他現在更確定這不是錯覺,那股寒意變得更加強烈了。或許是看他一個人,那鬼鬼祟祟的傢伙想現身解決他也不一定,但這正好正中卡希的下懷。
他不帶文特和安東就是要把自己當餌,將那傢伙引出來──對方藏匿的這麼深,氣息還如此的淡,肯定個高手。

或許不是人族。

搞不好自己打不過那傢伙,但那沒差,反正他本來就不是要自己解決,當然能自己解決是最好,但卡希並不打算拿自己命賭賭看打不打得贏── 一年前跟夜爪一戰,已經清楚的讓他認清有些東西是無法用人力來抵抗的,特別是在這種森林深處,不確定的因素又特別多。

感覺那股氣息又更近了一點......

可以了。


公華……

卡希?怎麼了?遇上獸了嗎?


對方的聲音聽起來很著急,似乎想立刻衝過來。

別動!我沒事,但遇上了可能比獸更麻煩的東西。

你說什麼?!

給我冷靜點!我說了沒事,那東西也還沒現身,但我想他是盯上我了──

你在找死嗎?現在立刻回來,我馬上過去!


對方的聲音聽起來更激動了,似乎還有些發怒。

別過來!聽我說完!那傢伙應該是從我們踏入森林就一直盯著我們了,但一直沒現身就代表他還在觀察我們,而我們也不知道他的實力是多少,或許很強、或許很弱,只是先要你警戒一下,我打不贏再過來幫我。

太冒險了!如果你對付不了怎麼辦?


所以才叫你!你現在慢慢走過來──慢慢走,別打草驚蛇,要是他注意到你,往營地去就麻煩了,別忘了你身邊還有你最愛的葉族。

……我現在在走了,你小心點,假裝還沒發現他。

這還用你提醒嗎?倒是這個距離,你若全速過來要多少時間?半分鐘?

只要你要喚一聲,我就會到你身邊,連十秒都不用


卡希幾乎可以看到對方帶著傲氣的表情說出這句話,他笑了一下。

自從公華力量恢復後,各式各樣的能力也跟著回來了──就算卡希不是葉族,但他身上有公華的刻印,對方一樣聽的見他的呼喊,甚至還能像方才那樣在腦中對話。
這個能力到是挺方便的,可以進行遠距傳話,直接在腦中對話也不會讓敵人發現。

雖然剛剛跟公華說了那麼多,但表面上卡希可不動聲色,看似就只是隨意的走動──不過是往與營地平行的方向走。

上方突然傳來聲響,卡希抬頭一看,一個全身都罩在黑色大斗篷裡的身影,戴著兜帽還圍著過長的圍巾,看不清長相,正站在樹幹上居高臨下的看著他。

攤牌了。

二話不說立刻拔出腰間的雙匕,就等對方跳下攻擊。

但卡希卻沒等到,只見對方從斗篷中舉起了一隻過為纖瘦的手──女人?還是小孩?卡希正想從中判斷出對方的性別和歲數,卻突然看見對方上頭有一堆發著光的東西,還沒來得及細看,那堆亮晃晃的東西已經隨著對方的手一個落下,朝他射來。

亮花花的一大片。

全是靈刃。

數以百計的靈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8-3 10:24:05 | 顯示全部樓層
哇~緋葉發動攻擊了。
卡希可以這樣是第四集寫的,還是大兔自己編的?
真的超酷的(雙眼發光
哈哈,我搶到頭香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8-3 11:54:06 | 顯示全部樓層
所以卡希可以跟公華在心裡熱線了~
感覺好甜蜜~(欸欸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8-3 17:05:1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裡大兔要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因為本兔8/6&8/7要去宜蘭玩,所以可能那兩天沒辦法天天更新。
所以明後天會以一天兩篇的方式更新,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喔。
但相對的六號七號就不會更文了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8-3 17:59:02 | 顯示全部樓層
就無視他們(欸
反正我好喜歡公華跟卡希的配對~~(冒小花

大兔沒關係啦∼一天吃兩篇可以預先儲存熱量(?
到那兩天用,對了祝大兔玩得開心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8-3 22:50:13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天兩篇超棒的~大兔玩得愉快喔!
啊!我又有新資訊了(花可以聽到葉的呼喚)默默寫下
謝謝大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8-4 00:54: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dodorabbit 於 2016-5-18 20:57 編輯

公華正專注的操控巨木生長,果然越高就要花越多的力量,不過照這速度來看,天亮前完工應該不是問題。不知道焰之國的人隔天看到公主崖旁突然長了棵跟其一樣高的巨木會有什麼感想,搞不好那些人又會把這說成是公主搞的鬼。

正當公華在作各種猜想時,一陣大風突然吹了過來,吹得他一頭長髮凌亂的飛舞。

可不知怎的,這陣風吹的他很不舒服。

甚至讓他有種不安的感覺。

身為森林種族的實身靈,在森林裡應是像回到家般地感到心安,不會有任何的不適,但那陣風卻吹的他一身寒意,直覺什麼事要發生了。今天天氣涼爽,風也吹得多,但為什麼?為什麼剛剛那陣風讓他感到這麼不舒服?

難道──

公華停下了操縱巨木,夏蘭見了問:「累了嗎?休息一下,我幫你回復吧!」

公華卻搖了搖頭,轉頭詢問文特和安東:「卡希去多久了?」

「半小時左右吧,」安東回答,接著訕笑著說:「怎麼?開始想他啦?」

沒有很久,公華沒理會安東的後半句話,他也感覺的到,營地外圍有個光點正在移動,但卻是往一個和營地八竿子打不著的方向走。

你要走去哪裡啊?公華心想。

「怎麼了?」還是文特正經點,認真的問,「隊長遇到什麼危險了嗎?」

公華正想答沒事,卻突然聽見卡希在心裡喊了他一聲,嚇的差點彈起來──卡希沒事絕對不會叫他的,就算有事,基本上也是自己解決,能讓他呼喊的,絕對不是好事!難道剛那股沒來由的不安就要應驗了?

一想到這,公華二話不說用藤蔓捲起自己就要往外衝,其他人看到嚇了一跳,利特立更是連忙追問:「主子您要做什麼?先等等啊!」

沒想到公華真的停了下來,還往營地倒退了幾步,只是臉色卻難看的發黑。

「主子,到底怎麼了?」利特立看公華臉色極差,忙問。

「隊長真的出了什麼事嗎?」文特和安東更急,但公華沒有立刻衝出去,似乎又不是那麼要緊?

「閉嘴。」公華只回了兩個字,他沒辦法在腦中和眼前同時跟人進行對話。

見公華凝神專注的樣子,眾人大概猜到他們在做什麼,只能耐心等到他們「溝通」完,對方的臉色陰晴不定了好一會,最後終於開口:「卡希沒事,只是不確定打不打的贏,跟我說一聲叫我稍微注意下罷了。」

「什麼?對手很強嗎?」安東忙問,能讓自家隊長應付不來的可沒幾個,不要又是一年前那種「夜爪等級」的就好了。

「不知道,還沒現身。」公華皺了皺眉,隨後照著卡希的話,慢慢走出營地,接著還不忘朝營地的大夥喊了聲:「我們回來之前別離開營地,應該很快就可以回來了。利特立,別讓任何人離開,這是命令。」

看主子難得認真下令,利特立也不敢造次,但卻不是很擔心,現在公華可恢復力量了,更別說這裡還是森林──是守護公花最棒的伸展舞台!他相信自家主子現在絕對不會輸給任何東西!

嚴肅的點了點頭後,利特立就目送公華的背影漸漸消失在黑暗中。話說他可真是不懂,只要一扯上卡希那傢伙,主子就會特別的認真,明明那傢伙可是想害主子的人哪!就算曾經做了對不起他的事,主子也不用如此吧?何況已經過了二十年,那傢伙也似乎放棄復仇了啊!

利特立想不透,索性不想了,跟了主子這麼多年,他依舊搞不清那傢伙和自家主子間的複雜關係,反正冒險團也組了一年,那傢伙也沒對主子做出什麼傷害他的事,那樣也就夠了。







               火焰之子 第四章 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8-4 18:58:4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dodorabbit 於 2017-2-24 22:20 編輯

弟五章 重逢



來了!

卡希邊退邊在心裡喊了一聲,接著幾個翻身後躍,閃退到了一棵樹幹後,躲開那百來把的靈刃攻勢,幾百把的靈刃宛如劍雨般地朝他射來,更別提那多到是想把他碎屍萬段的數量了。

媽的,這傢伙也太強了!鏈結這麼大量的靈都不用時間嗎?

忍不住暗罵一聲,看到被靈刃射得千瘡百孔的地面,和狠狠砍入他身後樹幹的聲響,卡希再次慶幸自己有叫公華來。

見狀,對方也不打算和他玩躲貓貓,直接從樹幹上跳下,手上舉著一把比他還大的靈刃,直直的往卡希藏身的樹幹劈去。

躲在樹幹後看不見情況,但卡希早感覺有一股強大的壓迫感朝他掃來,先一步跳開,扭頭一看,竟瞧見原本躲藏的樹木被一擊劈倒──要知道,這裡可是森林深處,周圍的樹木雖不像公華弄出來的直徑十尺,但也都有五尺左右了。而這傢伙,居然只用了一擊就砍倒了?可見那靈刃的強度絕非同小可。

但卡希現在可沒空閒欣賞對方的強大,雖然這傢伙強的誇張,可既然是靈使──他幾個快步上前,抽出一把短刀朝對方射去,趁對方閃躲的瞬間,雙匕狠戾刁鑽朝他的兩眼刺去──

肯定不擅長近身戰!

看對方閃的狼狽,卡希更加確定這點,雙匕更是使的飛快,凌厲狠疾的刺向首頸等要害,但對方居然也沒真正中他任何一擊,每次攻擊都只是劃破了衣角,頂多擦過身側受了點輕傷,就是沒中致命傷!

見狀,卡希不得不佩服對方的反射神經,能夠接二連三躲過他攻擊的可沒幾個,更別說對方可是完全的閃躲,沒有用武器進行格擋,如此的身手,又讓他再次懷疑對方真的不擅長近戰嗎?

突然,對方幾個後翻拉開了雙方的距離,卡希正想追擊,卻有種非常不妙的感覺──整個森林此時忽然亮了起來,而那光源竟是,在他正上方的上百把靈刃!

原來剛剛只閃躲而不進行攻擊就是為了現在嗎?卡希明白了,一轉頭,看見那傢伙正好整以暇的雙手抱胸,等著看他被百把靈刃刺死。

覺得我死定了嗎?卡希竟也露出笑容看向敵人,沒錯,這種距離我是躲不掉了,但是......

我可沒有要躲的打算啊!

電光石火間,地面突然爆出大量的藤蔓,牢牢的在卡希上方織成了強韌的網,擋下了那來勢洶洶的百把靈刃。

有受傷嗎?

熟悉的聲音,熟悉的身影,但對方的雙眸此時不同以往的暗紅,卻是像放出紅光般的明亮血艷。

沒有,你還真的不用十秒就過來了啊。

得到卡希安然的消息,公華稍稍放了下心,但不代表他現在可以平靜的面對敵人,相反的,放出血光的雙瞳、張牙舞爪的黑髮,都代表著一件事──他在生氣,非常、非常的生氣。

自己要保護的人受到威脅,一向是守護靈的逆麟。

敢碰那些被守護靈保護的對象,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

找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8-4 20:32:59 | 顯示全部樓層
ya~~公華跑來英雄救美(?

公華上吧
!不過很好奇為何那名公主要攻擊卡希??
是誤會他們是來追殺她的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8-4 21:42:28 | 顯示全部樓層
公華真的要殺緋葉嗎?
那幾個葉應該會衝出來阻止吧?
不過我還是覺得公華很可愛~
去看看FB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