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雪晨

[同人文] 【特傳】 風悲戀(2021/05/19)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5-23 20:22:11 | 顯示全部樓層
你好~我是新讀者~
真的超~極好看的
期待下文喔!!!
不知道到最後冰炎有沒有看到漾漾呢

點評

秘密  發表於 2015-6-6 23:02
秘密,謝謝捧場  發表於 2015-5-23 20:5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6-6 22:08:1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哇!超好看~期待下文~~^_^大大加油   是說冰炎懂扇的意思嗎?

點評

不懂......吧? 應該說冰炎或許董,卻不願深入去了解,或者說他沒去意識到這段話的意思  發表於 2015-6-6 23:0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5-6-7 00:34:2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6-22 22:12:32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啊啊啊啊啊阿,我要虐冰靈漾啦!

點評

更文了  發表於 2015-7-11 17:31
未滿15字數喔,話說冰靈樣是誰??  發表於 2015-6-23 00:0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5-7-11 10:43:53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7-11 11:20:48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更新更新!!!!    小雪君別荒廢啦!!!   很好看的說顆顆               文筆很好der說!!!(舔舔

點評

更新了WWWW 我沒荒廢,只是現在有點懶得更同人==,好了,我要去趕我原創的小說了(飛奔  發表於 2015-7-11 11: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7-11 11:20:5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雪晨 於 2017-2-5 18:46 編輯

今天早上,千冬歲收到一個消息,一收到這通知千冬歲急急忙忙得趕到醫療班去。

一到醫療班不外乎看到所有人都在這邊,冰炎、喵喵、萊恩(消失中)、莉莉亞、阿斯利安、安因、水妖精三兄弟、白陵然、褚冥玥.....等。

「喵喵!我哥......我哥......他......怎麼樣了?」

「千冬歲!夏碎學長人平安無事喔,而且一點後遺症都沒有。啊!還有,阿利學長的眼睛好了呢,今天早上莉莉亞臉上的疤痕也都消失了!今天一定是個好兆頭!」

瞪大了眼,千冬歲非常激動的抓住喵喵肩膀,眼淚都快掉下來:「我哥真的沒事?!真的?被安地爾攻擊後一點事都沒有?!」

「好痛喔,千冬歲你這個兄控放手啦!」

「啊,抱歉!」

轉過身,千冬歲看著大家,臉微微紅了起來:「阿利學長、莉莉亞恭喜你們康復!」

看到千冬歲這樣,大家都笑了出來。

阿利學長走向前,摸了摸千冬歲的頭,「進去吧,我們知道你急得想見你哥哥。」

千冬歲用力的點點頭,接著拉起布簾衝了進去。

看到千冬歲這樣,大家都笑了,看來,一切都快恢復,步上軌道了。

但唯獨冰炎,他總覺得心裡忐忑不安,彷彿有什麼東西快發生了卻被他忽略。

「嘖!」真討厭那種感覺,冰炎心想。

跨步進去,冰炎看了下歲,突地勾起了微笑撇過臉,視而不見。


千冬歲整個人趴在夏碎身上拉住他的衣服一直問:「哥!你沒事吧,需不需要我幫你弄些什麼?還是幫你把輔長帶過來?」

摸了摸千冬歲柔順的頭髮,夏碎苦笑著,但眼裡滿滿的溫柔,「不用了,千冬歲,我沒是,我現在感覺非常好!」

不外乎,千冬歲臉紅了。


——碰!

門被踢開了,「本大爺來去如風,今日來見我小弟,順便來看四眼田雞他阿哥!」

聽到某雞的「宣言」,在場的人,除了夏碎,無不僵了下。

最後是千冬歲站了起來,將一旁的花瓶丟了過去,「死不良少年,給我安靜點,沒看到我哥須要休息嗎?」

西瑞閃過攻擊,正要發難時,被一旁的阿利拉了過去,「西瑞,別鬧了,還有不要提起.......你小弟的事情,因為就是他把夏碎變成現在這樣。」

西瑞聽了,環視眾人們,接著一臉正經,「我家小弟攻擊夏碎,他又不是吃了熊心豹子膽,別忘記我家小弟連一開始對付那鬼王啥第一好吃的都怕呀!」

突地,千冬歲拿出破界弓指著西瑞:「怎不可能?他親口承認的,且攻擊我哥哥,害我哥受傷昏迷不醒.......」

「攻擊?」聽著千冬歲的敘述,夏碎一臉疑惑。

「夏,你三天前被褚冥樣攻擊,一直昏迷到今天。」冰炎看了夏碎一眼,面無表情的說,口氣非常平板,但夏碎聽得出來,冰炎那隱約的痛苦。

白凌然和褚冥玥互看了一眼,走進了夏碎:「我族對您感到非常抱歉,因為先天能力者的關係造成您如今的傷勢。」

夏碎看了看眼前的三人,不禁問:「什麼攻擊,你們大家再說什麼?還有,我從剛剛就發現。為什麼你們絕口不提褚的事情?連名字叫法都改變了?」

「哥,你被褚冥漾攻擊,我們又怎麼可能如此親暱叫他?」

「靠!本大爺小弟才不會胡亂攻擊人!」

「你不知道就別亂說!不良少年!」

「......等等,誰說我被攻擊了?」

時間像是停止般,冰炎蹙著眉看著夏碎,在場的人不包括西瑞,也全瞪大著眼盯著夏碎,連萊恩都顯現出來了。

「我並沒有被攻擊!」夏碎看著眾人一臉訝異的表情,一字一句的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7-11 20:31:3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更新了我更新了我更新了我更新了我更新了我更新了我更新了我更新了我更新了我更新了我更新了我更新了我更新了我更新了我更新了我更新了我更新了我更新了我更新了我更新了我更新了


要看得快點來~~~~~~今天被兩個人催稿產出的,不好別怪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7-11 21:21:0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看,真相終於要大白了

點評

未滿15字數喔  發表於 2015-7-11 21: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7-12 01:25:4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夏碎學長把他們全部都轟出去啦!他們欺負漾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