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雪晨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 風悲戀(2021/05/19)

[複製鏈接]
71#
 樓主| 發表於 2015-4-4 09:19:16 | 只看該作者

公告+道歉及聲文

本帖最後由 雪晨 於 2015-4-4 09:29 編輯

公告連結

http://pinkcorpse.org/forum.php? ... p;extra=#pid4117153

雖然上面這篇跟原文無關,是從另一篇衍生
但是還是有點相似度,加上和我想寫的感覺很像就連結了
或許有些人有看了
但是我還是連結
抱歉,說好要更文,卻還沒更文
有讀者都在催了
那麼請各位等到五月,若我有空會更文
至於現在,我會試試看能不能擠出時間更文
抱歉(掬躬

五月後確定有大學,一定會更文

目前我在論壇常放的還是短文
有悲也有惡搞
對不起,讓各位等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2#
 樓主| 發表於 2015-5-10 12:03:5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雪晨 於 2017-2-5 18:50 編輯

第三人稱


自從褚冥漾背叛後,冰炎德心情變不是很好,常常假借出任務名義,行刑破壞古蹟的舉動,這點讓公會很頭痛,於是夏卡司便下令讓冰炎放假,這也是為何冰炎現在能夠在白園和喵喵、千冬歲與萊恩野餐聚會的原因。

「學長,你還好嗎?」看著冰炎黯淡的眼神,喵喵問道。
大家都知道冰炎其實心裡很痛苦,不願相信褚冥漾判便之事,但是這是大家親耳聽到的,不相信也不行。

遙遙頭,冰炎並未說話。
褚......褚冥漾叛變是事實,我不應該對他再有任何感情,不應該!可是......為什麼我的心那麼痛?

看到冰炎冷漠的樣子,大家也都沉默不語。
有誰願意相信昔日那最溫柔善良的朋友會做出這些傷害大家的事情?沒人願意相信的!

「冰炎學長,我哥的身體已經恢復很多了!」

聽到夏碎的消息,冰炎瞬間將視線移到千冬歲身上,張了張嘴想出聲,但最後一鳩沒有說話,只是眼神複雜的看著千冬歲。

「冰炎學長,你不用這樣,這些不是你的錯,請你......不要自責。」閉起眼,千冬歲努力壓制住身體的顫抖,讓自己的聲音處於平穩。

握緊了拳頭,冰炎掙扎著,最後開口道:「千冬歲,我知道這樣做對你來說很不公平,但我還是希望你和夏碎可以原諒......他,好嗎?」

張開眼,對上冰炎的紅瞳,千冬歲勾起了苦澀的笑容,「我無法原諒,但是我也無法恨他,就算他傷害了夏碎哥我還是無法恨他,反而是我......好恨好恨自己,因為我無法對他下手,我還是無法把他看做敵人。」

「喵喵也是,無法恨他。」
「飯糰沒有人可以分享了......」

一陣沉默,沒有人願意再繼續這個話題,最終是千冬歲打破沉默。

「不過我覺得很奇怪,醫療人員說夏碎哥沒有受傷,只是陷入沉睡,無論用什麼方法也喚不起來,哥哥身上被下了杜絕咒語的咒語!」

「這點確實很奇怪,不只夏碎學長,阿利學長的眼睛最近也開始看得到一點東西了,還有還有,莉莉亞的疤痕也開始淡掉了!」

突然,萊恩摸了摸臉頰咕噥道:「原來是疤痕!」

聽到這句話,大家都轉頭看向萊恩。

被盯得不自在的萊恩只好悠悠開口道:「昨天莉莉亞湊近我臉問我說有沒有發現不一樣!」

「然後呢?萊恩你說了什麼?」喵喵問。
記得昨天晚上莉莉亞非常生氣的跑到醫療班,然後拉著她一直狂哭,怎麼問也問不出原因。

「我回答......莉莉亞,你的眼屎沒弄掉!......然後被打了。」

一陣沉默,突然傳來「噗哧」的聲音。
只見冰炎轉過頭顫抖著肩膀,看到這一幕,除了萊恩其他人都放聲大笑。

「萊恩,你真的是......哈哈哈,腦袋裡不要老是只有飯糰好不好?哈哈哈.......」
「萊恩,怪不得莉莉亞會發飆,哈哈哈......」

但是沒多久,笑聲便結束了,因為大家都想到了一個人,褚冥漾。

如果今天褚冥漾沒有做出這些傷害人的事情,那麼是不是也是和以往一樣在這邊分享喜悅呢?沒人知道。

靠向大樹,冰炎閉上眼。


為什麼?你要背叛我們,褚?如果這些事情沒有發生就好了......這樣,我就能繼續的愛你,與你在一起!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3#
發表於 2015-5-10 23:27:0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就算漾仔死了我還是希望大家都知道真相啦!漾漾不是有寫兩封信嗎?乾脆讓老安當送信人好了~~

點評

會知道真相啦,但是現在還沒啊!  發表於 2015-5-11 07:1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4#
發表於 2015-5-11 00:59:55 | 只看該作者
真相是由誰說出?
好期待好想知道

點評

您好,此回帖未達十五字之字數標準,請於七日內更正,未更正則刪除此帖,多數帖仍未更正則發出警告;若有任何問題,請短消給我,謝謝合作^^  發表於 2015-5-13 23:53
我也不知道耶,因欸考帶很多版本,還在思考中。  發表於 2015-5-11 07:1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5#
發表於 2015-5-14 19:29: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更新了!新讀者×1~是誰會說出真相呢?期待期待~(≧∇≦)還有萊恩,你的腦袋真的只有飯糰嗎?( ̄∇ ̄)

點評

嘿嘿,萊恩部分是可愛關係打的 真相還在安排  發表於 2015-5-15 14:3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6#
發表於 2015-5-14 20:51:37 | 只看該作者
我是新讀者喔!

大大的文真的很好看,我想要知道最後是誰告訴冰炎他們真相的。

點評

還在安排中  發表於 2015-5-15 14:3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7#
 樓主| 發表於 2015-5-16 12:47:4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雪晨 於 2017-2-5 18:54 編輯

褚......為什麼,我那麼愛你,你卻不願相信我?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你知道我.......

「學長,學長,學長!」

褚?是你嗎?是你對不對?

「學長,學長,你醒醒啊!冰炎學長!」

冰炎學長?!

***********************

瞬間,冰炎睜開了眼。

「冰炎學長,你還好嗎?」

聞言,冰炎抬起頭,映入眼簾的是同樣黑髮的孩子,但......那不是褚冥漾。

「我睡著了嗎?」

揉了揉額頭,自從褚冥漾叛變後,他就沒有睡過好覺,往往入睡時就會想起他摯愛的那人,那溫和的笑容、腦殘到讓人不知要氣還是要笑的腦袋、那熟悉的味道、熟悉的嗓聲......但,最後都幻化成那瘋狂可怕的笑容。

「五分鐘,學長你要不要回醫療班休息?」千冬歲看到冰炎的眼下已經染上淡淡的黑色了,他大該猜到對方已經好幾天沒有好好休息了。

「不用了,我不想這時候還要花時間去打趴變態(?),與其這樣我不如直接呆在這邊休息。」想到醫療班有兩個讓人手癢的傢伙,冰炎便覺得不睡覺比較好。

看冰炎一臉疲倦,千冬歲轉身看了喵喵和萊恩,大家的臉上都是同樣的表情。

三天了,要到何時才能走出來?為什麼我們最重要的人會用這種方式傷害我們?

稍稍吸了一口氣,整理整理情緒,千冬歲對冰炎笑道:「學長,喵喵做了很多好吃的東西,一起來吃吧!不是來這邊吃午餐的嗎?」

點了點頭,冰炎站起身,突然,感覺有人靠近。

「唉呀,小傢伙,好久不見~什麼時候回來和我們續舊?」

抽了抽眉,冰炎突然後悔應該要去醫療班找那兩個變態的。

「老太婆,你來這邊幹什麼?」

咬牙切齒,千冬歲他們看到的是冰炎冒青筋的模樣。

「那個人跟學長是什麼關係?」

「飯糰?」

「萊恩-史凱爾,你眼裡是只有飯糰是不是?」

「我想問那人身上是不是只有飯糰?」

「......」「......」

跟那邊三人歡樂氣氛不同,冰炎和扇董事這邊的樣子看起來已經快要打起來了。

攤開扇子,扇董事嫵媚的一笑,那笑容可以用一笑傾城來形容。

這老太婆今天是怎漾,感覺怪怪地。

冰炎看著扇的笑容,不像平常讓人雞皮疙瘩和一肚子火,反倒有點令人心驚膽跳。

往旁邊看了一眼,扇加深了笑容,微微行個禮,道:「你們好,我是無殿三主之一的扇董事。」

扇董事?!

看到眼前三個孩子愣住模樣,扇董事眼裡出現了溫柔。

如果是這些孩子,怪不得小朋友會想這樣做,這些單純清澈的孩子,不適合染上悲傷。

闔上扇子,扇董事看向那她從小看到大的人。

因為不希望對方再次承受痛嗎?不希望冰炎再次偽裝自己是吧,所以利用對方對自己的信任?

如果這是你的願望,我可以幫你,小朋友。
但是,我也不會讓這些孩子不明不白的被你蒙住,這是你希望的對吧?這也是你來找我的原因對不?就算你不希望被揭穿,但你的淺意識就是如此,你還是希望可以讓我告訴他們一切。

心裡雖然想那麼多,但是扇的表面可是沒讓人看出她在想事情。

對冰炎拋了拋媚眼,果不其然看到冰炎青筋暴增。

「要找人去找師父!」

「唉呀,小傢伙,你這話可別被我家那口子聽到,他會生氣的!」

「哼!反正受罰的不是我!」

「却,不好玩!」

扇了臉上染上一片紅,看的另外三人下巴都掉了下來。
而冰炎早已見怪不怪,反正每次回去總會有一兩次看到師傅那溫柔的眼神和扇董事一起。

「你到底有什麼事情!」總覺得對方來這邊是不單純,冰炎對著扇問。

「只是來提醒你,你的『相信』是什麼?有時『真相』不是真相!」

「你想說什麼?」冰炎看著眼前話裡有話的人。

「董事,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相信不是相信?」千冬歲和喵喵彼此看了一眼,喵喵問出了在場所有人的問題。

「沒想到你們那麼快揪知道我問題的意思了!」緩緩的掃過在場所有人,扇再度勾起笑容"什麼意思你們自己想吧!"

最後一眼停向冰炎,「有時,不要相信你心裡的『相信』會比較好!」說完,一震風襲來,讓所有人無法睜開眼。

冰炎聽到了風精靈的耳語,但聽不清楚,腦袋亂哄哄的。

睜開眼,已經沒有扇的身影,冰炎覺得心裡泛起陣陣漣漪。

「哼!莫名其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8#
發表於 2015-5-16 18:29:12 | 只看該作者
新的讀者報到~希望版主大大繼續填坑
超喜歡這篇的,希望大大能夠繼續寫下去
期待下一篇的更新

點評

我會盡力的,話說最近越來越不喜歡寫同人(趴  發表於 2015-5-16 20:2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9#
發表於 2015-5-16 22:34: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扇會臉紅!!(掉下巴)千東歲比較聰明啊!期待下文

點評

千冬歲聰明是眾所皆知,但是我這邊似乎沒說啊?  發表於 2015-5-17 19:2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0#
 樓主| 發表於 2015-5-23 18:54:5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雪晨 於 2015-7-11 10:55 編輯

預覽

今天早上,千冬歲收到一個消息,一收到這通知千冬歲急急忙忙得趕到醫療班去。

一到醫療班不外乎看到所有人都在這邊,冰炎、喵喵、萊恩(消失中)、莉莉亞、阿斯利安、安因、水妖精三兄弟、白陵然、褚冥玥.....等。

"喵喵!我哥......我哥......他......怎麼樣了?"

"千冬歲!夏碎學長人平安無事喔,而且一點後遺症都沒有~啊!還有,阿利學長的眼睛好了呢,今天早上莉莉亞臉上的疤痕也都消失了~今天一定是個好兆頭!"

瞪大了眼,千冬歲非常激動的抓住喵喵肩膀,眼淚都快掉下來:"我哥真的沒事?!真的?被安地爾攻擊後一點事都沒有?!"

"好痛喔,千冬歲你這個兄控放手啦!"

"啊,抱歉!"

轉過身,千冬歲看著大家,臉微微紅了起來:"阿利學長、莉莉亞恭喜你們康復!"

看到千冬歲這樣,大家都笑了出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