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月降狼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離開後的計畫(長篇)10/31 結局一(悲)

[複製鏈接]
51#
發表於 2014-7-26 23:21:06 | 只看該作者
新讀者搬椅子來打招呼了∼
漾漾的心路歷程好心酸OAQ
所以漾漾的最終計畫是槓上然和冥玥嗎...
大大的文寫得超棒,期待更文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
發表於 2014-7-27 00:33:19 | 只看該作者
漾漾還是跟以前一樣...腦殘
漾:你不是應該說我變厲害了之類的?
瑀:不...你最重要的腦殘元素沒有消失耶!(眼鏡發光
漾:這不是重點吧!
瑀:疑?那重點是...
(你沒救啦!
眾人快上吧!
就決定是你們了!(你當神x寶貝?
快把鬼族打爆(你到底來幹嘛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
發表於 2014-7-27 17:47:22 | 只看該作者
哈囉∼∼悠悠是新讀者 小狼你好唷((敬禮
漾漾∼你這樣做悠悠會難過耶 …不過變強是好事,但用點正常的方啦OW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4#
發表於 2014-7-27 18:27:13 | 只看該作者
姊姊,這裡都還是之前的文,進度還沒到啊!(喝茶

之前已經到了$?¥§¤£$&#(因為不可以洩露劇情,所以使用只前有看過文的才看的懂的文字)(謎:誰看的懂啊!(喝茶

反正在姊姊還沒換Id的時候有看過的人都知道(喝茶

快點哦!已經等進度很久了!!(喝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
發表於 2014-7-27 18:31:00 | 只看該作者
是唷 ……原來如此
不過 雪雪 悠悠比你小唷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6#
發表於 2014-7-27 18:44:2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雪晨 於 2014-7-27 18:50 編輯

55# 楓悠

小悠,我有短消息給你了,可是這邊還是提醒

帖內禁止聊天,字數必須15字以上!不可以灌水帖
注音和火星文都不可以

有問題可以去前面版規問,或者短消聯絡版主

版主我認識的分別有 人懶 拾月 初孽 夜孤寒(←應該沒錯(被巴

想聊天可以去大家的小窩  推薦的有喵飄之窩

這裡是提醒,如果版主看到,對不起,我不是故意違反規定聊天,只是看到提醒,造成不便對不起(彎腰

我不是版主,可是好心提醒,警告集滿三次禁言三天

有問題也可以到聊天室(喵飄之窩)詢問,或者短消息給我(用姐妹身分)或版主,可以直接臉書詢問

這裡造成版主不便對不起(鞠躬



姊姊!文快點啊!不然會被讀者追殺啊(喝茶慵懶看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7#
 樓主| 發表於 2014-7-28 22:49:02 | 只看該作者

雙方開打後的不久,褚冥漾就站在一邊觀察著戰況,以方便等等加入戰局,幫助鬼族……其實是想再危急時出手幫助冰炎們。
鬼族就仗著自己人(?)多,把冰炎等人圍了起來,但這行為卻也沒有給鬼族帶來多大好處,想想,雞蛋碰石頭,哪個硬?再想想,一群低階鬼族對上公會高手,誰會贏?答案很淺顯吧。
不過雖說那些低階鬼族很弱沒錯,但當遇上一大群時就很難說,冰炎們現在就是在這個處境中,褚冥漾一直找旁找機會介入,雙眼絲毫沒有從冰炎等人上移開過,因為他就怕這一失足成千古恨。
經過時間的一分一秒流逝著,原本佔上風的冰炎們也漸漸的處於弱勢的一方,鬼族們漸漸站了上風。
『哼,汝等也不過如此嘛。』克利希雅挑釁的說。
「你也不怎麼樣嘛,只敢躲在低階鬼族身後。」褚冥玥也不甘示弱的說,「原來鬼族高手只是一個躲在自己手下身後的膽小鬼啊!」
『妳!』克利希雅被褚冥玥話激到了,『汝等也只剩現在能成口舌之快了。』隨著克利希雅的話落下後,圍著冰炎等人的鬼族們又加猛了攻擊。
褚冥玥並沒有再說話,因為隨著越攻越猛的鬼族,從她手中射出去的箭也越來越多,精神也要越來越集中。
看著冰炎等人身上的傷逐漸增多,褚冥漾越有想衝進衝幫他們的衝動,但他的理智告訴他現在不能,一旦衝進去,他至今為止所做的一切都將毀於一旦。
然而就在他將壓制住衝動時,他的眼前卻出現了他最不想看到的事,所以他出手了……


千冬歲站在原地,手中的箭不斷的射出,他與褚冥玥不一樣,他與萊恩站在離其他人有一小段距離的地方,為的只是要更快發現躲在黑暗中突擊的鬼族,而萊恩則是護著他的周圍,這就他們成為搭擋後所培養出來的默契。
然而……他們似乎也太小看這群鬼族的數量了……
「歲,數量太多了,我們還是去褚巡司那裡吧,人多比較安全。」萊恩邊殺鬼族邊說。
「嗯。」千冬歲也認為這數量對他們不利,「那我們慢慢往巡司那邊移動。」
事情卻不如他們料想,他們在往巡司等人的方向行走時,他們被拆散了,很顯然這是鬼族真正的目的──各各擊破。
萊恩不斷揮動手中的武器,在眾鬼族中尋找著千冬歲,沒原因,只因為他們是搭擋,就在他找到千冬歲時,危急的畫面映入他眼裡,他知道他來不及趕到,所以他出聲──
「歲!小心背後!!」
聽到萊恩的聲音,千冬歲立即轉頭,但……來不及了,他面對著像自己而來的鬼族,手中的弓箭根本來不及提起、射出,他就只能眼睜睜看者鬼族朝著自己攻擊過來。
而還離千冬歲有段距離的夏碎,在聽到萊恩的聲音後,急忙揮動手中的鞭子,只想趕快到自己最愛的弟弟身邊守護著。
他會這麼急不是沒有原因,因為他成為千冬歲的替身的機會早就用掉了,所以他急,他怕失去……
就在眾人都以為來不及時,一把黑色的匕首射中了那名鬼族,鬼族因衝擊力而往一邊飛去,而後眾人聽到一聲輕輕的聲音。
『爆!』
被匕首射中的鬼族,因這聲音而爆炸了……
冰炎等人紛紛看向聲音的來源,竟然是──那名斗篷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8#
發表於 2014-7-28 23:31:06 | 只看該作者
啊∼看到最後我竟然尖叫了...
希望不要對他有什麼影響誒><
漾漾那聲「爆」好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9#
發表於 2014-7-29 20:09:33 | 只看該作者
漾漾既然變強了,就快回去啊!
幹嘛裝帥裝孤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
發表於 2014-7-29 21:46:06 | 只看該作者
小狼姊姊!!進度有點慢了(喝茶

別忘了我們很多沒有留言正在潛水的是因為之前你的文章進度在更後面哦(慵懶

如果不快點更文的話……(摸茶杯邊緣

看看要不要來場臉書轟炸好了!(瞇眼(←小孩子不可以學哦!!!

總之,別忘記更文了(喝茶

臉書那邊潛水,這裡可不行哦(微笑(喝茶

快更文吧!(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