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月降狼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離開後的計畫(長篇)10/31 結局一(悲)

[複製鏈接]
21#
 樓主| 發表於 2014-6-28 20:09:06 | 只看該作者

他,褚冥漾,此時正面臨著人生中的一大難題──
就是……
「我現在是要上男廁,還是女廁啊!」
他現在因為喵喵那罐奇怪的液體,變成女生,那照理說,他應該上女廁了喔,可是啊……他並不想啊!
雖然說他現在身體是女生,但他可是個心理健全的男生耶!怎麼可以去女廁呢?可是他這樣進男廁也不行啊!不然,閉著眼睛進女廁好了,可閉著眼睛怎麼上廁所啊!他相信他的衰運一定會讓他一直撞到牆的。
啊∼∼到底該怎麼辦啊!
一道聲音,打斷褚冥漾的思緒……腦殘。
「小朋友,你怎麼一直站在廁所前面啊!」
褚冥漾大大的下了一跳,「啊啊啊,扇、扇董事!」
一個擁有藍散頭髮的小女孩,站在褚冥漾面前。
「叫什麼叫啊!很傷耳朵耶!」扇邊捂著耳朵邊說。
──還不是妳害的,突然站在人家面前,妳不知道人嚇人會嚇死人嗎……不過,妳好像不是人……
扇繞了褚冥漾一圈後,說,「小朋友,沒想到你穿女裝這麼漂亮!嘖嘖,你媽真是把你們姊弟倆的性別生錯了。」
一支極為銳利的劍刺穿了褚冥漾那個弱小到不能再弱小的自尊。
──妳一定要這麼傷他自尊嗎?他自己知道他的自尊很微小,但他還是存在的好嗎!
「……呃,扇董事有什麼事嗎?」他在不轉移話題,絕對會有更多的劍刺向他的自尊。
「來廁所不就是要上廁所,不然還能有什麼事?還是像小朋友你一樣一直站在廁所前觀賞廁所的門。」扇一臉『難道廁所還可以泡茶聊天』的表情。
……別問他是怎麼看出來的,因為連他自己都不知道。
他錯了,不管他在怎麼轉移,總會有一隻無形的劍刺向他,只是不知道刺向哪裡而已。
褚冥漾雙眼看著眼前的藍髮女孩,表情好像在思考什麼似的。
半晌後。
褚冥漾開口了,「扇董事,可以請您明晚到我房間嗎?」
為什麼連他自己都覺得這句話怪怪的,可就是不知道哪裡怪,算了,應該無傷大雅。
就在下一秒,褚冥漾終於知道哪裡怪了,怪到讓他想要去撞牆,乾脆死一死算了。
扇用手中的扇子遮住自己的嘴,雙眼帶著戲弄的神情,「哎呀,小朋友你這樣不行喔!怎麼可以叫女生晚上去你房間呢!而且人家還是有夫之人,我怕我家那口子會生氣喔!」
他真的好想死喔!怎麼沒發現這句話哪裡怪!果然……人呆看臉就知道(台語)。
「不、不是,我、我不是那、那個意思啦!」褚冥漾紅著臉,結疤的說。
『噗哧』,扇笑了出來,「哈哈哈哈,小朋友好純情喔!好好玩喔!哪像小傢伙,個性跟我家那口子一樣,冷冰冰的,都不好玩。」
──原來妳從一開是就是要玩他喔!
褚冥漾實在很佩服傘董事怎麼會取扇董事回家,還有學長居然可以忍受她那麼多年……不過,其實他應該慶幸的是──還好學長的師父是傘董事,而不是扇董事,不然他可能連自己是被玩死的都不知道,真是萬幸了!
「扇董事,請您不要再笑了!」褚冥漾真想挖個洞(最好是越深越好)跳下去,他嘆了口氣,「唉……扇董事,我想請無殿幫個忙,所以請您明晚到我房間。」
扇聽到這話,馬上收起笑容,認真的盯著褚冥漾,「小朋友,你應該知道要無殿幫忙必許要有代價,而且越困難的事代價就越重。」
他當然知道,當初學長的家人為了將學長從一千年前帶到這裡,這花了非常龐大的資產。
「我知道。」褚冥漾平靜的回答。
「哪你還想要請我們幫忙?」
「是的,無論代價是什麼。」
「唉。」扇嘆了口氣,心疼的看著褚冥漾,「小朋友,我並不是不知道你接下來要做什麼,你跟安地爾的談話,我們都知道。」
褚冥漾並沒有驚訝,畢竟眼前的人可是Atlantis學院的董事之一,學院中發生什麼事,董事們一定會知道的,他就身在Atlantis學院,那天他是在白園中與安地爾談話的,而白園也是學院中的一部分,所以即使瞞過別人,也絕對瞞不過董事們的。
「小朋友,雖然不知道你接下來想做什麼,但你選擇了一條極為艱辛的路,一條會使你傷痕累累的道路。」
「我不在乎。」褚冥漾極為平淡的回答。
他的確不在乎,如果是為了『他們』的話,即使要他付出性命,他也不在乎,『他們』為他付出太多了,總在危險時將他推開,只因為不想要他受傷,而『他們』自己卻傷痕累累,所以他不在乎,只要是為了『他們』好,他什麼都不在乎。
「唉。」看著褚冥漾,扇的眼神總是流露出不捨,她將扇子收起,「小朋友,蹲下來。」
褚冥漾不解,但他還是照做了。
就在他蹲下後,忽然有隻手摸著他的臉頰,他睜大眼睛,因為那隻手的主人正是扇董事。
扇抿了抿嘴唇後說,「小朋友,我只想讓你知道,不管你即將做什麼,我們都會相信你的。」
那聲音是多麼溫柔,褚冥漾覺得自己眼中已經積滿了淚水,隨時都可能潰堤,但……他不能讓淚水流下,因為他不允許,不允許自己過分依賴,不允許自己再軟弱下去,眼淚正象徵著他的懦弱。
褚冥漾別開頭,聲音中帶著顫抖,「謝謝你們……可我不值的你們相信,我選擇的道路將會是對你們……不,是對於整個守世界的背叛。」
看著褚冥漾別過頭,扇又嘆了口氣,之後,她將褚冥漾的頭扳回來,讓她的雙眼直視著褚冥漾的雙眼。
褚冥漾瞪大了眼睛,他沒想到扇董事會強硬的將他的頭扳回,他的雙眼此時泛著淚水,眼淚一滴滴的落下。
看到褚冥漾的淚水一滴一滴的落下,扇心中真的很心疼,「說自己不值得我們相信,那你又為什麼要流淚呢?」
「我、我……」褚冥漾說不出一句完整整的話,彷彿有東西卡在喉嚨一樣,淚水也像潰堤的水壩一般停不下來。
「說不出來,就別說了吧!」扇溫柔的摸著褚冥漾的頭,「我們相信你不是沒有原因的,從你進了學院後,你的一舉一動我們都看在眼裡,是你那天真舉動讓我們相信你,不只我們,『他們』也相信著你。」
說完後,扇就靜靜的看著褚冥漾,靜靜的,空間中只聽的到褚冥漾微微的哭聲。
一段時間後,你的眼淚終於停了。
「對不起……」聲音沒有之前那樣顫抖,果然大哭了一場,心情平復了許多,但……竟然讓扇董事看到自己失態的樣子,還好扇董事有先佈下結界,不然讓別人看到,他還用得著做人嘛。
「為什麼要說對不起呢?想哭就哭,這不是很自然的事嗎?」扇臉上泛著微笑說。
褚冥漾沒有想過,自己居然會在扇董事面前露出自己的懦弱,但哭過以後,他的心情真的好很多,所以……「謝謝妳,扇董事。」
「沒事就好。」扇的手還是一直摸著褚冥漾的頭,都沒有停過。
整理完心情後,褚冥漾開口,「扇董事,就麻煩妳明天晚上到我房間中,我會將一切告訴妳的,也麻煩妳來的時候,幫我佈下結界,我怕學長會聽到我們的談話。」
「我明晚會去的,不過,小朋友如果你不想說也可以不說喔!」扇將手從褚冥漾的頭上收回。
「沒關係,是我自己想說的。」褚冥漾對扇董事露出笑容。
「那麼,我們就明晚再談吧,不過,小朋友……你不是要上廁所嗎?」扇又露出了平常那種『愛玩』的笑容。
褚冥漾的頭上掛滿了黑線,剛剛不是還蠻感人的嗎?怎麼一下跳那麼快,而且還跳到他很糾結的問題上。
扇『危』笑的說,「小朋友,你現在這樣應該不能上男廁吧?那就……跟我去上女廁吧!」
說完後,扇不顧褚冥漾的意願,就將他拉往女廁的方向。
「我不要拉∼∼」褚冥漾吶喊。



在經過這次『難忘』的女廁遊走後,褚冥漾發誓他再也不要進女廁了。

回想起──
褚冥漾非常不願意的被拉進女廁後。
「小朋友,你一直閉著眼睛,怎麼上廁所啊?」
扇的聲音傳入股冥漾的耳裡。
褚冥漾用著極為緩慢的速度,慢慢的睜開一隻眼。
嚇!!
褚冥漾嚇到了,真的嚇到了。
原本他以為廁所只有自己及扇董事,但就在他睜開一隻眼後,他看到的是……四位女生的臉。
那四張臉,有如放大版般的擠在他面前。
褚冥漾嚇的將另隻眼睛睜開,還往後跳了一步。
「你、你們是誰啊?」
褚冥漾看了一眼扇董事。
扇懂搖搖頭表示他不認識。
「你……剛剛是不是和冰炎殿下一起跳舞?」其中一人開口。
「呃……是。」問這個幹嘛啊。
「……」
怎麼,你們幹嘛不說話啊!他最近有的最到人嗎?
突然!!那四人握住他的手。
「你是怎麼認識冰炎殿下的?」
「你跳舞跳的真好。」
「可以說一點關於冰炎殿下的事嗎?」
「你長得好漂亮喔!可以和你做朋友嗎?」
四句不同的話,來自四位女生口中。
之後他就被這四位女生們『強留』在廁所中聊天。
重點是……扇董事竟然只留了一句話就跑了──「小朋友,好好享受一下女生間的交流吧!」

現在──
他第一次發現原來女生的八卦程度,可以從Atlantis學院聊到七陵學院。
褚冥漾就這樣邊走邊發牢騷的走回了會場。

「褚。」
叫第一聲,沒回應。
「褚。」
叫第二聲,沒回應。
照理說是要叫第三聲,但因為某人並不是很有耐性的叫第三聲,所以……
『啪!』直接一巴掌下去比較快。
──痛,好痛,超痛!是誰啊!沒聽說過不能隨便巴別人的頭嗎?變笨了,該怎麼辦啊!
「是我,你有意見嗎?」
一道冷冷的聲音傳入褚冥漾耳中。
褚冥漾嚇到了,因為、因為這是學長的聲音。
「沒、沒有。」即使有,也不能說出來,不過……「學長,你可不可以不要動不動就巴我的頭嗎?」本來就不怎麼聰明了,在巴下去,可能會變成智能不足。
『啪!』再一巴。
「沒事詛咒自己幹嘛,你這個白痴」冰炎瞪了一眼褚冥漾,「還有,是你自己耳背,叫了你兩聲都沒有回應。」
咦,學長剛剛有叫他啊!果然,放空的時候,總是會不自覺的忽略外在的動靜,不過,別人不是常說事不過三嗎?學長,你怎麼才叫兩聲,就直接巴下來了,連三都還沒過,難怪扇董事總說學長的耐性不好。
不用說,當然是……『啪!』再來一巴。
「要你管。」
褚冥漾摀著頭,「很痛耶,學長,我只是關心你,這樣也要被你巴。」
「是你欠巴。」
每次都這樣,學長你在這樣下去,會交不到女朋友的。
「我不在乎。」
一輩子當個孤單老人喔!
「還久的很。」
會被輔長和式青大哥纏一輩子喔!
「他們敢。」冰炎臉色有黑掉的傾向。
呃……不然他代替學長你去給他們纏。
當褚冥漾說出這句話後,冰炎的臉更黑了。
……他有說錯話嗎!不然學長的臉色怎麼越來越黑。
「褚……你給我離他們遠一點。」一會兒,冰炎開口了。
咦,為什麼?輔長人還蠻好的(除了那些不良的嗜好外),式青大哥也是(除了好色外),那兩人並不會對他做什麼啊(畢竟他又不是美人會美女)!為什麼要離遠一點。
「叫你離遠一點就離遠一點,廢話哪來那麼多!」冰炎不耐煩的說。
好啦、好啦,那麼兇幹嘛啦。
冰炎總不能對褚說實話,說他會吃醋,說完後,褚一定會覺得他在開玩笑,真是的,為什麼褚不能對自己有自信一點!
「不過,學長你怎麼會在這裡?」
褚冥漾雖然覺得在心裡說話很方便,但偶爾還是要開口下,不然學長到最後可能會被人誤會成自言自語。
「還不是某個白痴說要上廁所,上到消失了。」
所以學長是來找他的?
「廢話。」
說實在,褚冥漾新裡有點高興,學長在擔心他。
「既然找到了,那就回去吧!」冰炎抓住褚冥漾的手,往宴會會場走去。
雖然褚冥漾心裡還蠻開心學長牽他的手,但他還是想說……
「學長,我可以自己走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樓主| 發表於 2014-7-1 14:26:18 | 只看該作者

走到會場後,褚冥漾心中一直有個疑問……
「呃……學長你可以不用一直牽著我的手,我不會走丟啦!」
重點是──很多人在看,好丟臉喔!
褚冥漾試著抽回手,但不管他怎麼抽都抽不回。
學長,你沒事這麼大力作啥啊!
「呵,冰炎,還沒說清楚就這麼大膽啊!」
夏碎從冰炎拉著褚冥漾進來後,就一直在旁邊觀看。
冰炎自從回到會場後,手就一直牽著褚冥漾,完全沒有放開的意思,而褚冥漾,則是一直想辦法要爭脫掉冰炎的手,不過在別人眼裡,褚冥漾的反應是被認為是害羞,畢竟冰炎可是女生們的理想男友中的最佳人選,只不過眾人並沒有想到褚冥漾是男的(應該沒有人會把美女和路人假想在一起吧)。
「這樣可是會讓那些想和褚跳舞的男生們失望的喔!」夏碎幸災樂禍的說。
夏碎學長,你說錯了吧!是想和學長跳舞的女生們會失望,沒有人會想和路人甲跳舞的,褚冥漾對於夏碎學長的話,單單只認為是開玩笑。
夏碎看出了褚的心聲,「褚,我可沒有開玩笑喔!」夏碎指了指旁邊。
褚冥漾順著夏碎手指的地方看。
沒什麼不特別的阿!就一群女生們帶著愛慕的眼神看著學長……咦!等等……怎麼又有一群男生向這邊看阿!難道……學長的魅力連男生們也無法擋。
啪!
痛!學長你幹嘛阿!褚冥漾強忍著淚水。
「誰叫你腦殘阿!」冰炎指著那群男生,「還有,他們並不是在看我!」
咦,不是在看學長?呃……這裡只有他學長及夏碎學長,既然不是在看學長,當然更不可能是在看他,那就是……褚冥漾看向夏碎學長。
夏碎看到褚在看自己,「褚,那些人可不是在看我喔!」說完後,他伸手指著褚,「他們是在看你喔!」
「看我?」褚冥漾用手指著自己,用著很呆的表情說,「夏碎學長你在開玩笑吧!」怎麼能會有人想和他這個路人甲跳舞阿!
「耍什麼呆阿!」伴隨著一巴掌。
「很痛ㄟ!學長。」褚冥漾抱怨著。
「哼。」
「呵呵。」夏碎摀著嘴強忍著笑,但還是忍不住發出了笑聲。
畢竟冰炎只有在面對褚時才會有特別反應,以前的冰炎對於他人,冰炎只有冷漠,不過這一切在褚出現後,就已經打破了。
「夏,你笑什麼!」冰炎瞪了一眼夏碎。
「沒什麼。」夏碎嘴角仍掛著笑意,「褚。」
「啊!」褚冥漾沒想到夏碎學長會突然叫他,讓他突然從發呆中醒來。
「呵。」夏碎輕笑聲,「褚在發呆啊。」
「沒、沒有。」太丟臉了啦!褚冥漾臉紅的低下頭。
「褚,你不相信那群人是在看你,對吧?」夏碎把話題拉回來。
廢話,怎麼可能相信啊!褚冥漾點頭。
「那……」夏碎笑的很黑,「我們來做個實驗吧!」
「夏,你想幹嘛?」冰炎冷冷的說。
「沒什麼,只是做個實驗而已。」
不知為什麼,褚冥漾有種不好的預感。



「哇啊啊啊啊∼∼」
褚冥漾正在跑,沒錯,就是跑,是用最快的速度跑,而他身後正跟著一群蒼蠅……男性生物。
就在不久前──
「我們來做個實驗吧!」夏碎笑的很黑。
「夏,你想幹嘛?」冰炎冷冷的說。
「沒什麼,只是做個實驗而已。」
不知為什麼,褚冥漾有種不好的預感。
就在褚冥漾正位他的預感緊張時,一道聲音插入。
「哥,已經準備好了。」千冬歲走到夏碎旁邊,「而且,『她』非常樂意幫忙。」
準備?她?幫忙?千冬歲你在說什麼啊!褚冥漾很疑惑。
「你們到底在搞什麼啊?」冰炎的臉很沉,因為他知道,只要是夏碎主動參與的事,對他來說,『絕對』不會是好事。
「沒什麼,只是在推你們一把而已。」冬歲推了推眼鏡,那雙在鏡片下的眼睛,閃爍著詭異的光芒。
「……推我們一把?」褚冥漾吞了口口水,問出。
就在褚冥漾說完不久。

『大家今天晚上玩的開心嗎?』

耳邊傳來扇董事的聲音,而且是用廣播器傳來的聲音,本人則站在會場中的舞台上。
說真的,褚冥漾聽到這聲音的第一個想法是──絕對沒好事。
「死老太婆又想幹嘛?」此話出自冰炎口中。

『既然今晚大家玩的那麼開心,那……』

有人回答妳的問題嘛!還有,妳又想幹嘛?褚冥漾在心中吐槽。

『我們來玩遊戲吧!』

慘了,褚冥漾知道扇董事在三位董事中最有名了原因,就是……『整』人加『玩』人,在聽到扇董事說要玩遊戲後,他腦中出現的第一個字,『慘』。
褚冥漾腦中出現這個字,不是沒有原因,因為……扇董事的整/玩人,可不是普通的玩笑,而是……整(玩)死人不償命的那種──這是他在被整玩N次後的感想,唉,連他自己都覺得悲哀了。
「呵,已經開始了。」千冬歲輕笑聲。
開始?什麼開始了?褚冥漾開始覺得他等一下應該會是被玩的那個人。
「褚,實驗要開始了。」夏碎笑著說。
夏碎學長,你的笑容可不可以不要帶著黑氣阿!只不過是要證明那群雄性生物在看他,不要搞到會出人命……他現在退出來得及嗎?褚冥漾吶喊著。
「那個……夏碎學長,我可以問你到底想要做什麼嗎?」
「呵,褚,不用擔心,只是用遊戲來當實驗而已。」
其實他已經猜到,千冬歲剛才說的『她』一定扇董事,老天啊,為什麼他剛剛才被扇董事拐到女廁裡,現在又要被她拿來當娛樂的玩具阿!褚冥漾陷入了腦殘中。
想也知道接下來……
啪!
「你腦袋難道不能休息嗎?你腦殘的人不累我聽的人很累!」伴隨著巴掌傳來的聲音。
──他一直都在說,不喜歡就不要聽嘛!
「哼」

『好了,既然大家都沒有意見的話,我就先來解說一下遊戲規則。』

誰說沒人有意見啊,我看是妳在自動有意見的人忽略過去吧!
就在扇董事說完不久,她身後就出現了一個足以讓會場中的眾人看清楚的螢幕。
呃……螢幕是哪來的啊!唉,褚冥漾開始為自己漸漸被火星人同化而感到悲哀,竟然可以這麼淡定的在心裡吐嘈,唉。
螢幕上出現了一個畫面──
「咳…咳、咳……咳…」褚冥漾在看到畫面中的影像後,被自己的口水嗆到了。
因為……螢幕上的人根本就是他嘛,而且還是女生版的,妳到底想幹嘛啦!褚冥漾覺得他應該快點找個時機逃走,正所謂的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嘛。
就在褚冥漾東張西望的找機會逃早是,千冬歲說了句讓他打消念頭的話。
「漾漾你要是逃走的話會被……,還會被……」
你為什麼要消音兩次啊!『……』到底是什麼啦!媽媽我要回家啦∼褚冥漾失落的垂著頭,連最後一條逃離魔掌的辦法都被封著了。

『相信現場的各位都又看過她,她是咱們今晚宴會主角小傢伙的舞伴,也是今晚遊戲的主角。』

褚冥漾已經開始抱著必死的心情。
不對,還有最後的希望。
褚冥漾將原本垂著的頭轉向,然後用著彷彿小狗一般可憐的眼神看向學長。
「學長∼」救命啊∼
用著撒嬌的聲音。
結果……
冰炎嘴角上揚,「褚,你就好好玩吧。」一副看好戲的樣子。
學長,你怎麼可以不幫我啊!褚冥漾眼神帶著哀怨看向學長。
其實,冰炎在看到褚向他求救時,就有一股衝動想要幫褚,但他沒有,因為他非常在意千冬歲所說的話,『沒什麼,只是在推你們一把而已』,如果他們可以幫助他和褚更進一步的話,他不介意讓褚受點驚嚇,只要不要太過分就好。
但就在下一秒,冰炎的表情僵住了。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現在是九點中,只要有人可以在十二點之前,在她的臉留下一吻,那麼她在明早之前的時間將會屬於那個人,記得喔,只要在臉上的任何地方留下一吻就可以喔,當人,如果你們要挑嘴巴也沒問題喔,呵呵。』

「靠,死老太婆,妳找死嗎?」想這什麼爛遊戲!冰炎在聽完扇說的話後,直就爆了髒話。
「怎麼這樣啊!」妳沒問題,他有很大的問題ㄟ,那是他的初吻,妳怎麼可以隨隨便便拿來當遊戲工具啊!褚冥漾則是在心中不停的哀怨。

『那麼……遊戲開始。』很顯然扇根本不理會以上兩人的抗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14-7-1 14:41:45 | 只看該作者
漾漾的初吻不保了!
冰炎:哼!(一把抓起站在旁邊的褚,往唇上覆了過去...
夏碎:動做真快...沒得玩了!
扇:小傢伙真是...
式青:早知道應該離小美女進一點...這算是近水樓台先得月嗎?嘖嘖...
喵喵:哇!漾漾和學長好閃...
---------------
別在腦殘了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發表於 2014-7-1 16:30:37 | 只看該作者
小狼~~~(撲
冥月來看文了喔!
好好看!!!!!
漾漾是屬於學長的
你們這群雄性走開!(擋在漾漾前面
啊啊啊啊!(被撞飛
漾漾那就祝你好運囉~~~~~(飛到了遙遠的彼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發表於 2014-7-1 18:30:35 | 只看該作者
新讀者+新手一枚~
請狼姐姐多多指教~(可以這樣叫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樓主| 發表於 2014-7-2 21:40:06 | 只看該作者
拉回現在──
就在褚冥漾拼命閃躲那些往他身上撲來的生物時,耳邊又傳來扇董事的聲音。

『忘了說,小傢伙,你可要當好騎士,好好保護小朋友喔!不然你可會……而且,還會看不到也吃不到喔!』

什麼!學長要當他的騎士,而還要保護他,他在怎麼大膽也不敢拜託學長這種事,扇董事你是拿什麼事情威脅學長啊!還有,什麼是『……』和『看不到也吃不到』啊!
褚冥漾實在很佩服自己,在這種時候還有辦法腦殘,唉∼
就在褚冥漾腦殘時,耳邊傳來距離他有一段距離的學長的聲音,而且是很憤怒的口氣。
「這用得著妳說,還有,死老太婆,妳給我等著,等這是結束後,我一定會衝到無殿找妳算帳的,藥師寺夏碎,你也一樣給我等著。」冰炎怒吼著。
而被冰炎吼著要算帳的兩人完全不在意,一個站在舞台上看戲,一個則是將弟弟拉到一個不會遭到波及視野極佳的地方看好戲,順便和弟弟放閃光。
好,你們很好,你們就等著看我怎麼討回來,冰炎在心中決定了,一定要加倍討回來。
其實,冰炎的處境也沒有比褚冥漾好到哪裡,只是一個被男性生物追,一個被女性生物追,而追人的理由只是……一群是為了初夜(?),一群是為了阻擋。
冰炎是被阻擋的那個人,女性生物阻擋他的理由,是因為嫉妒,嫉妒褚冥漾可以站在他的身邊,而且還和他那麼親密,只要是女性一定都會嫉妒的。
而褚冥漾被追的理由也很簡單,有美女可抱誰不要呢?所以變成女生的褚冥漾被一群荷爾蒙很旺盛的男性追著跑。(雖然褚冥漾不認為自己是位美女,但別人眼中,他現在可是位大美女呢!)
「你們給我滾一邊。」很顯然冰炎的怒火已經高到不能再高了。
冰炎叫出烽云凋戈。
「你們敢在靠過來,就不要怪我。」冰炎用很冷的語氣說。
不過──很顯然沒用。
在冰炎說完後,他身旁的女性生物竟然比剛才更……興奮。
「啊!冰炎殿下好帥喔!」、「冰炎殿下冷酷的表情好帥喔!」……等的話語一句接著一句出現。
冰炎在見到這反應後……有眼睛的人應該都看得出來,冰炎的頭上有著很多的青筋,臉也越來越黑……不過,正所謂為愛沖昏了頭,而這群女性們為冰炎沖昏了頭,所以都瞎了眼沒看到。
突然,冰炎嘴角上揚了,這畫面在中女性們眼中是一個超帥的笑容,但在熟識的人眼中,這絕對是一個冷笑,而且是非常冷的那種。
在遠處閃躲的褚冥漾在看見冰炎的笑容後,身體不經抖了一下。嗚嗚,好可怕喔!學長生氣了。
而站在一旁的夏碎,則是……繼續保持著看好戲的心情。
「小歲,你覺得怎樣?會不會做的太過火?」
「……我覺得我們之後應該會很慘。」千冬歲看著冰炎後,理性的推理。
「不要擔心啦!我會保護小歲的。」夏歲帶著笑意看著千冬歲。
「……」千冬歲紅著臉低下頭。
就在這時,會場的氣溫突然下降好幾度。
「看來是太過火了。」夏碎看著那些還不知情的人說。
就在夏碎說完的不久,現場中出現許多的冰雕,那些阻擋著冰炎的、追著褚冥漾的,一個也不漏的都成了冰雕。
「看來,冰炎真的很喜歡褚,不然也不會冒著失衡的風險是用冰的能力。」夏碎笑著說。
「這不是早就知道的是嗎!」千冬歲推了推眼鏡,「是說……我們應該慶幸冰炎學長沒有用火的能力,不然這裡可會被燒成平地。」
千冬歲不知道,其實冰炎很後悔,後悔沒有使用炎的能力將那群追著褚跑的蒼蠅燒成灰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樓主| 發表於 2014-7-4 22:47:03 | 只看該作者
嗚嗚,學長生氣了。褚冥漾看著身邊的冰雕,慶幸著,學長沒有順便把自己變成冰雕,不過……
學長也太亂來了吧!要是失衡怎麼辦啊!褚冥漾皺起眉頭。
就在他要移動腳步到學長身邊時──
「哈啾…哈、哈、哈∼啾…」嗚,好冷啊!褚冥漾雙手環著胸發抖。
就在他冷的發抖時,肩膀上突然被披了件衣服,他轉頭後,看見學長就站在他身邊。鬼啊!你剛剛明明還離他有一段時間,怎麼他才打個噴涕,你就出現在他身邊啊∼
啪!
「褚,閉腦。」冰炎冷冷的說。
早就說過,不喜歡就別聽嘛!愛聽又要巴他。褚冥漾在腦中咕噥著。
冰炎懶得理褚冥漾的腦殘,自徑向舞台的扇喊話。
「老太婆,遊戲結束了。」

『欸,才過一小時而已,這樣就不好玩了,本來還想看小朋友被……,然後小傢伙就會……』

妳到底在計畫什麼恐怖的事啊!還消音兩次!褚冥漾在心中吶喊。
「所以你到底放不放人。」冰炎瞇起紅瞳。

『嘖,知道了啦!才過一小時就忍不住了,看來小傢伙的耐力有待加強喔!不然以後可有苦頭吃,小朋友的愛慕者可不少喔!』

「要你管!」
冰炎說完,拉著褚冥漾離開會場。
夏碎見狀,看向站在身旁不遠處的式青,「你知道該怎麼做吧?」
「知道了。」式青色咪咪的說,「你剛剛答應我的事是真的吧?」
「我像是會說謊的人嗎?」夏碎笑著說。
聽完,式青高高興興的朝褚冥漾他們追上去。
千冬歲看著式青離開後,開口,「哥,你真的答應他那種事?」
「怎樣,小歲會擔心嗎?」
「廢、廢話……」千冬歲將已經泛紅的臉別過去,「不過,哥,你答應了他,他可是真的不會客氣喔!」
「放心,我也不會跟他客氣的。」夏碎說完後,身後有著一團黑氣。
「可是,哥剛剛不是答應他了嗎?」
「我是答應他,可以在我身上隨便摸,但……我沒說我不能攻擊啊!」夏碎越說,身後的黑氣越重。
「……」啊!哥真的很黑……千冬歲很慶幸自己是夏碎的弟弟兼戀人。


夜晚的風特別清爽。
冰炎與褚冥樣走在回黑館的路上。
照理說,兩人應該都很享受這浪漫(?)的時刻,可是……褚冥樣覺得很…『怪』,沒錯,就是『怪』,而且是『非常怪』。
「那、那個……」褚冥樣終於鼓起勇氣開口。
「嗯。」
「學長……我們為什麼不用移動符。」
「……」
咦,他說錯什麼了嗎?為什麼學長不說話。
褚冥樣心中著急著,但他完全沒有想到,其實冰炎是因為……

『小傢伙,等等要參加宴會喔!不然小朋友會……』扇邪笑著。
『死老太婆,你想幹嘛?』
『沒幹嘛阿!只是想幫好不容易回來的小傢伙伴歡迎回而已啊!』扇用著無辜的表情說。
『放屁!』
『小傢伙怎麼這麼沒教養呢!難道,是我的教育失敗了嗎?』
『死老太婆,有話快說!』很顯然,冰炎的怒氣快要爆發了。
『真沒耐心……就是,等等在宴會上,會玩一個遊戲,但是主角可不是你哦!不過你要要參加!』
『是什麼?』冰炎覺得絕對不會是什麼好事。
『當然是……不能告訴你。』
冰炎完全不想理扇,轉頭走了。
『小傢伙,你真的不怕小朋友怎樣嗎?』
冰炎原本在走動的那雙腳,在聽見扇說的話後,僵住了。
『嘖。』冰炎再次傳身回到扇的面前,『老太婆,妳到底想怎樣?』
『就說了,要你配和我玩遊戲嘛!』扇笑著說。
『就這樣?』冰炎挑了挑眉,說真的,他不相信事情會這麼簡單,理由只有一個……只要是扇想出來的『絕非好事』。
『嗯,不然呢?我這麼可愛,怎麼會叫你做不好的事呢!對吧?』扇裝出可愛的樣子說。
『……』
『不說話就是默認。』扇自我良好的說,『對了,等等因為要玩遊戲,所以……小傢伙只能帶幻武兵器哦!』
扇一個彈指,冰炎身上的爆符、移動符……等,都出現在她的手中,而他身上只剩下烽云凋戈。
『死老太婆,妳──』
正當冰炎要開罵時,他腳下出現一個傳送陣。
『小傢伙,祝你玩的開心喔!』
開心個屁!


都是那個該死的老太婆,害的他現在身上連張移動符都沒有,嘖,真不想讓褚被別人看見(佔有愈真強∼)!
「呃……學長。」褚冥漾的開口,讓冰炎拉回思緒。
「嗯。」
「……你在發呆。」
「……靠!」冰炎聽到褚的話後,給了褚一巴掌,「誰在發呆啊!我又不是你,我是在想事情!」其實他很想用腳踹,可是礙於褚現在是女生,所以乾脆給一巴掌。
「…嗚」褚冥漾痛得雙手抱頭蹲在地上。什麼嘛!學長真是掌下不留情耶!而且,明明就是在發呆還說不是!
冰炎額冒青筋,「褚,很顯然,我不在的這段期間,你、膽、子、變、不、小、嘛!」
「啊∼對不起啦!」深怕學長在來一巴,褚冥漾趕緊低頭說對不起。
「哼。」
就這樣結束了對話,兩人就這樣沈默著朝黑館走去。是因為尷尬而沈默,還是因為雙方都發現自己的感情而沈默,兩人都不知道……
不過……顯然有人沒辦法忍受這種尷尬的氣氛。
「呃……學長──」
就在褚冥漾開口時,遠方傳來聲音打斷他。
『可愛的漾漾美人,等等我啊∼∼』
褚冥漾在聽這個聲音後,整個起雞皮疙瘩,那什麼噁心的叫法啊!他覺得他應該趕快閃人,因為會這樣叫人的,絕絕對對是色馬…式青大哥。
而冰炎則是整個臉都黑了,至於原因,應該不用多說了嘛!
「呼呼…總算追上了。」
「式青大哥,有事嗎?」說真的,他很想趕快離開,從剛剛聽到那個叫法後,他身上的雞皮疙瘩都還沒消呢!
「一起走吧,順路嘛!」式青笑笑的說。
「呃……好吧!」褚冥漾放棄想說服的方法。
在旁的冰炎皺了皺眉頭。順路?那色馬也住黑館?
「學長,走了喔!」
「嗯。」算了,等等就會知道了。

到了冰炎的房間。
「學長…這是你房間的鑰匙。」褚冥漾在身上翻了翻,拿出了一把房間的鑰匙。呼,還好,在被喵喵拖去宴會時有記得拿。
冰炎接過鑰匙,「你……我的鑰匙都是你在保管的?」
「對呀,因為我想在學長回來時,親自拿給你。」褚冥漾展露出笑容。
冰炎看見褚冥漾的笑容時,也露出了微笑,伸出手,輕輕的彈了褚冥漾的額頭,「笨蛋。」
褚冥漾哀怨的捂著頭,「幹嘛又罵我笨嘛!」
「你本來就笨……好了,回去睡覺吧!」
「喔,那,學長晚安。」在要回房時,褚冥漾想到了一件事,「啊!對了……學長,歡迎回來。」
「嗯。」
褚冥漾走到房門前,拿出鑰匙開門。
不知為什麼,冰炎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對了,那隻色馬!
「等等,褚。」冰炎叫住了,正在開們的褚冥漾。
「嗯,有什麼事嗎?學長。」
冰炎指了指在褚冥漾身旁的式青,「為什麼他還跟著你?」
褚冥漾看了式青後,想到,「啊!學長還不知道,現在式青大哥在學院時,都住我房間,畢竟是我把他找來的嘛!」
「什麼!」冰炎身後出現了濃濃的黑氣。

嗚,好可怕喔!式青看著冰炎身後的黑氣不斷的增長,身體也不自覺的往褚冥漾身後躲,因為黑氣的增長伴隨著一雙要將他碎屍萬段的眼神。
「怎麼了嗎?學長。」
冰炎沒有回答,但只要有眼睛的一定都看得出來,他心情並不好,因為他身旁的黑氣已經濃到肉眼可以看的清楚的了,而且是非常清楚。
「呃……學長…我有惹你生氣嗎?」天啊!他應該什麼是都沒做吧!那學長幹嘛生氣啊?
你當然沒有啊!你沒有看到他是想把牠碎屍萬段的樣子嗎!嗚嗚,牠開是後悔答應做這件事。式青努力的往褚冥漾身後縮,因為牠覺得不這麼做的話,牠一定會被盯出好幾個洞的。
「褚……」冰炎開口。
「嗯?」
「你…今天睡我房間。」
「喔……什麼!?」這是換褚冥漾驚嚇到了。
他聽錯了,對,他一定是聽錯了,學長怎麼可能叫他去他的房間呢!哈哈,他聽錯了,聽錯了……啊!好痛!
冰炎收回巴褚頭的手後,一個字一個字的說清楚,「你沒有聽錯,我、說、你、來、說、我、的、房、間!」
「呃……那學長呢?」
「廢話,我有房間幹嘛不睡!」
「那,我也有自己的房間啊!」
「要你來就來,廢話那麼多。」
冰炎直接一把拉著褚冥漾的衣領。
不是嘛!你要他去總要個理由啊!突然要他去,叫他怎麼接受啊!還有,學長,他自己有腳,可不可以讓他自己走啊!褚冥漾不斷在心中抱怨著。
而冰炎自然是不予理會。
冰炎將人拖入房間後,門被大力的關上了,只留下一隻孤單的獨角獸。
「呃……這樣算完成任務嗎?」
沒人回答他,不,應該說不會有人回答他,因為走廊上只剩他一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樓主| 發表於 2014-7-6 23:01:25 | 只看該作者
被冰炎拖進房間的褚冥漾,還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呃…學長,我有房間。」
「嗯,我知道。」
「那…為什麼我還要來睡你的房間呢?」
「……」
冰炎沒有回答,應該說他不知道如何回答,總不能說因為怕褚被那隻色碼侵犯吧!
「學長?」褚冥漾實在很想知道答案。
「沒有為什麼。」還不能讓褚知道自己的心意,冰炎掩飾性的回答。
「…學長,你還是沒有回答我啊!」
接著,冰炎不理會褚,直接走進自己的臥房中。而後,走出來時,手上多了一些衣物。
冰炎將手上的衣物丟給褚冥漾。
「學長……這是什麼啊!」
「看不就知道了!」冰炎用一種『你白痴』的眼神說。
廢話!他當然知道這是什麼啊!只是、只是……褚冥漾盯著自己手中的衣服看,這根本是女裝嘛!
「學長,有沒有男生的衣服啊?」
「有,但是……」冰炎嘴角上揚。
啊!完了、完了,學長在笑,一定有不好的是會發生!
「褚!」冰炎咬著牙說。
「我閉腦!」褚冥漾捂著頭,深怕學長以巴掌打下來,「是說,學長,但是什麼啊?」
「但是米可蕥說,你如果不穿這件,半夜會有……去找你。」
褚冥漾聽完後,就放棄跟學長要衣服穿的想法,他可不想睡到一半被……追,雖然他很想知道那到底是什麼,但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還是別嘗試好了。
「你還站著幹嘛?」冰炎看褚冥漾完全沒有動作。
「我要幹嘛嗎?」褚冥漾歪著頭說。
冰炎聽完後,將手放在自己的眼睛上。天啊!怎麼會有這麼蠢的人啊!
「我拿衣服給你,就是要你去洗澡。」冰炎已經不想在生氣了。
「喔。」原來如此,褚冥漾還想說學長怎麼突然拿衣服給他呢!
「那還不快去!」
褚冥漾感覺到冰炎快要發怒了,趕快衝進浴室裡。真是的,火氣那麼大幹嘛啊!



褚冥漾現在很猶豫。
他已經將身體洗好了,照理說,他應該趕緊穿好衣服出去,可是……他很不想出去,衣服他是穿好了,但……他看像鏡子,唉,他的男性自尊又在一次被打擊了。
他現在身上穿著一件水藍色睡衣,顏色和睡衣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這睡衣是還有蕾絲當裝飾,而且還是裙子。
明明他是個男生,為什麼變成女生後,會從路人甲變成美女啊!
不過他還蠻慶幸一件事的,就是他的衰運沒有在他洗澡時發作,不然他連他是怎麼死的可能都不知道,至於為什麼……廢話,他再次聲明,他是個男生,是個身心健全的男生,他絕絕對對不會想看到自己變成女生後的身體,絕對,所以他是閉著眼睛洗的。
『碰』門被撞開,不,應該說被踹開的。
冰炎將踹門的那腳收回來,「洗個澡,囉哩囉嗦腦殘個什麼竟啊!」
喂喂,老大,你喜歡踹門他是沒有意見啦,但他現在好歹是個女生耶!你就這樣直接踹門進來對嗎?你就不怕他還沒穿衣服嗎……哦,他知道了,原來學長有這樣嗜好啊……啊!好痛……幹嘛又巴人啊!
「誰叫你腦殘!而且是你自己在腦殘時,說你已經將衣服穿好了,所以我才踹門進來的。」
不要說的這麼理所當然好嗎!褚冥漾在心中吶喊。
「洗好了就快出去,我還要洗呢?」
「喔、好。」
褚冥漾出浴室後,冰炎將門關上,然後倚靠在門上。
剛剛他在外面時,腦中不斷傳來褚的腦殘,當下,他真的很想踹門看他到底在搞什麼,事實上,他也真的踹了。
當門被踹開後,他看見褚身上穿著水藍色睡衣,在加上長到腰際的頭髮,整體來說,現在的褚絕對不輸那些整天打扮自己的女性們,而他在這時,心跳突然加劇,彷彿在訴說著眼前的人讓他有多麼心動。
心動,這是他在遇見褚之前從來沒有過的感覺,但在遇見褚之後,他的心跳彷彿是為了褚的天真、褚的善良、褚的蠢而跳,褚的一舉一動總是牽連著他的心跳,他開始知道……他愛上了褚。
唉,可惜他愛上的是一個遲鈍的傻瓜。

當冰炎洗好走出浴室後,他看見褚睡在沙發上。
冰炎走向沙發,低頭看著褚的睡容,伸出手撥了撥褚的頭髮,眼神中流露出一絲絲的溫柔。
「…嗚……」
那雙原本熟睡的雙眼,因冰炎的動作而睜開了。
「…學長…你洗好了啊!」褚冥漾揉著那雙還處於模糊狀態的雙眼。
看著半睡半醒的褚,冰炎用手輕輕敲了褚的頭,「笨蛋,要睡幹嘛不去床上睡!」
「因為那是學長的床。」
「我沒說你不能睡。」
「那學長要睡哪?」
「……床很大。」
「啊哈∼沒關西啦,我睡沙發就好。」
說完,褚冥漾又躺進沙發的懷抱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樓主| 發表於 2014-7-11 15:00:18 | 只看該作者
「唉。」
看著又窩回沙發上的褚冥漾,冰炎嘆了口氣。
「真是的……會感冒的。」
冰炎沒想過自己會有如此溫柔的口氣,而且對象還是自己的代導學弟。
冰炎閉上眼回想。
當初夏碎告訴他,說他對出的態度和對其他人不一樣時,他就知道褚對他來說很特別,但他並沒有特別探究他對褚到底是什麼情感,直至褚去找安地爾時,他第一次感覺到害怕,他發現到他害怕會失去褚,他想這應該是喜歡,所以他沒有等公會通知,甚至不顧友人們的勸阻,他只想趕快到褚身旁。
當他到達時,看到褚的模樣時,他的心彷彿被什麼揪住了一樣,所以他決心要將褚就出去。
最終,他犧牲了自己將褚救了出去,他也失去了向褚告白的機會……至少他是正麼認為的,不過……
他沒有想過褚竟然會為了讓他回來,而去找他了靈魂,還去黑山君那裡作了交易,當下,他只想著──他回來一定要告訴這白痴他所有的感覺。
冰炎睜開眼,看著已熟睡的褚冥漾,伸出手,摸著褚冥漾的臉頰。
「…嗯…學長……要早…點睡喔…才剛…回來……要照顧…好身體……」褚冥漾呢喃著。
冰炎聽到這話,眼神變得更溫柔,嘴角也不知不覺的上揚,「真是個笨蛋。」
不過,該怎麼辦,總不能就讓褚睡沙發吧……不如就這樣吧,反正他遲早都要讓褚知道自己的心意。
冰炎打定主意後,就開始行動。
「…嗚…」熟睡中的褚冥漾,感覺到自己的身體離開了那溫暖的沙發後,進到了一個略微冰冷但又讓他感到溫暖的地方,他緩緩的睜開雙眼。
「哇啊!」褚冥漾因嚇到而差點從冰炎的手中滾下。
「不要亂動。」冰炎出聲警告。真是的,要是他沒有抓好,這個白痴鐵定會和地面親密接觸。
褚冥漾盯著冰炎看。
呃……學長我有個疑問!你在做什麼啊?
「你沒眼睛嗎!」冰炎用一種『看不就知道』的口氣說。
廢話,他當然知道,他是要問,學長,你沒事將他從沙發的懷抱中抱起幹嘛!而且還用公主抱,他是男的耶……好吧,現在暫時是女的。
「褚,閉腦。」冰炎邊邁開腳步往床的方向走去,邊開口,「還不是某個白痴,有床給他睡,他偏要睡沙發,我只好把他抱到床上去。」
……學長,其實你可以直接將他叫醒,他絕對不會介意的,而且重點是──他有腳,他可以自己走!放我下來啦!
「這是你說的喔!」
褚冥漾點頭。
「好吧!」冰炎將手收回來。
褚冥漾感覺到身下的兩隻手已將放開了,而他……在往下掉!!
不要那麼突然啦∼∼
褚冥漾吶喊著,已經做好和地板接觸的準備了,但,奇怪的是,他並沒有和地板接處,反而掉到一個軟軟的地方。
他向身下看,原來學長已經走到了床邊啦。
學長,你怎麼不先說!害他都做好準備了!
「是你要我放你下去的!」
總歸一句,全都怪他是吧!唉,反正學長說了是,褚冥漾懶得在向冰炎爭吵了。
「那……學長睡哪?」
「當然是床啊。」
「呃……你的意思是──」
冰炎眼神彷彿在說『不然呢?』
「我們要睡同張床!!」褚冥漾驚呼。


此時,褚冥漾正側躺在學長的床上,背對著躺在他身旁的學長,而他正處於驚嚇之中,因為在剛剛不久之前,學長竟然說要和他睡同張床,而且說完就馬上行動,不過,以上這些都不是讓他這個小小的妖師驚嚇的主原因是……
學長!你幹嘛將手放在他腰上啊!!
「我喜歡。」
好一個爛答案啊!褚冥漾在心中默默的回了一句,但他完全忘記,他的心聲正處於被偷窺的狀態。
「褚,你嫌我的答案爛,是吧!那你想聽到什麼答案呢!」
褚冥漾很慶幸他是背對著學長,因為他覺得學長的臉一定很恐怖,嗚嗚。
呃……學長,你一定要將他當成抱枕睡覺嗎?這樣很怪耶!
「不會怪。」冰炎理所當然的回答。
你不覺得怪,他覺得啊!……啊!對了,褚冥漾想到一件事,學長如果你有抱東西睡覺的習慣,上次借給鍥當身體的兔子娃娃已經修補完了,他這就去拿……不過說到那個兔子娃娃,他可是那個兔子娃娃,他可是費了好大的勁才找到願意修補的的人,不過那個人功夫真不錯,竟然可以將娃娃修補到和以前完一樣,呃…扯遠了,學長,他馬上去拿。
就在褚冥漾要離開床時,有一股力將他拉回床上,不用想也知道拉他的人一定是學長。
學長,你幹嘛啦!
「褚,你敢離開床,我就把你種在床上,看你還走不走的開。」冰炎邊說邊將手環上褚的腰。
「……」褚冥漾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可是這樣他怎麼幫學長拿抱枕啊,還是學長要自己拿?
「誰說我要抱枕啊!」冰炎實在很想要找面牆撞下去,怎麼會有這麼遲鈍的人啊!他都表示的這麼明顯了,褚還看不出來嗎?
「那個……」學長,你這樣他沒有辦法睡覺啦!
「我不介意幫你,保證一覺到天亮。」
「呃……不用了。」褚冥漾覺得與其被打暈,不如他自己默默的數羊。
「褚,你敢數,就試試看。」冰炎一聽到褚要數羊,馬上說出威脅的話語,他可不想一整晚聽著褚在數羊。
「呃……」褚冥漾熊熊想到。對齁,學長現在都在偷聽他的心聲,要是他數羊的話,絕絕對對會因為學長覺得吵而被巴,唉,他還是把腦袋放空,對於他的人身安全必較有保障。


「褚……你沒有什麼話要跟我說嗎?」
沈默一陣子後,冰炎開口了。
「咦……有嗎?」褚冥漾思考著。是歡迎回來嗎?不對啊,這剛有說過了……啊!有了,「學長,那、那個……對、對不起。」
「為什麼要說對不起?」冰炎很疑惑。為什麼褚要說對不起?他剛剛那句話主要是想知道褚心理對他的想法,是褚誤會了嗎?
「因為……」都是因為他,學長才會差點死掉的。
褚冥漾邊想,眼睛不知不覺的泛著淚光,可惜冰炎看不到,因為褚冥漾自從上了床就一直背對著他。
沒錯,就是因為他,害的學長差點死掉,害的阿利學長左眼看不到,害的夏碎學長受重傷,全都是因為他,要是他沒有自己去找安地爾,是不是一切都不會發生?可是不管重頭幾次,他都不可能放著安因不管,所以這一切……都要怪他太弱了。
每次遇到危險,他總是只能躲在他人的背後,讓身邊的人保護他,可是,每當他身邊有危險時,他卻什麼忙也幫不上,反而害大家遇上危險。
這算什麼妖師啊!擁有強大的言靈,不會是用有什麼用啊!
冰炎在旁默默的聽著褚的心聲,他沒有開口,不是因為不想開口,而是不知道怎麼開口,只能默默的在旁邊聽。
原來褚總是將一切過錯攬在自己肩上,聽著褚的自責,他的心裡充滿著心疼,到底為什麼這樣一個溫柔的人會是人人討厭的妖師呢?為什麼每個人都要以傳說來評定一個種族呢?明明只要敞開心胸去了解他們,就可以明白他們並不像傳說的般邪惡。
冰炎聽著褚的自責,心中不斷的出現著許多疑問。
「吶,學長……我是不是不該存在呢?」褚冥漾突然開口。
聽到這話,冰炎心中燃起了怒火,「褚,我說過,不要輕視自己。」
「我沒有輕視自己,只是……如果沒有我,也許一切都不會發生。」褚冥漾的話語中,略帶著哭泣聲。
「褚,看著我。」
「……不要。」褚冥漾覺得他現在臉上一定都是鼻涕和淚水,很醜。
「我叫你看著我。」冰炎將雙手放在褚的肩上,硬是將他轉身面對他。
冰炎盯著褚,「嗯,真的很醜。」
「嗚……」學長!你怎麼可以在人家哭的很傷心時說這話啊!我要睡覺了啦!
褚冥漾在心中抱怨完後,想要轉過身背對冰炎,但被冰炎阻止了。
「褚,看著我。」冰炎有在重複他說的話。
「嗯。」褚冥漾用著那雙烏黑的大眼看著冰炎,眼角上,還留有淚水。
冰炎用手抹去褚眼角上了淚珠,「你還是笑著比較好,至少不會像哭著時,那麼醜。」
對啦,對啦,他不管是哭是笑都很醜啦!褚冥漾聽到冰炎的話,不滿的在心中回了一句。
接著,冰炎用原本在幫褚擦淚水的手,去捏褚的臉頰。
啊!痛、痛、痛,學長你幹嘛啦!褚冥漾原本停的淚水,被冰炎這麼一捏又流了出來。
「褚,你不需要將一切過錯攬在自己肩上,那並不全是你的錯。」冰炎想起了剛才褚冥漾在心裡的自責,「不論是我、夏碎、安因、阿斯利安,都沒有要怪你的意思,因為那都是我們自願去做,沒有人逼我們。」
「可是、可是……」褚冥漾聽到這話,眼淚流的更兇了。
就算不是他的錯,也是因為他而發生的,他從小就很衰,現在連帶著身邊的人都染上衰運,所以他自己根本是個害人精嘛!
「唉。」聽到褚的心聲,冰炎嘆了口氣,「褚,你衰,是因為你從小就亂用言靈,這並不會影響到你身邊的人,『除非』你特別去詛咒那個人,不然你身邊的人絕不會因為你衰而衰,就算因你而受傷,那也是為了保護你,而不是要讓你自責,所以…你該放下了。」
「可是…嗚…嗚嗚……」
「沒有人會怪你,你的自責只會讓那些人擔心,『所以』不要再哭了。」冰炎的語氣有些不耐煩。真是的,怎麼會有人這麼會哭的。
「…嗚嗚…」褚冥漾不斷的用手將眼淚擦掉,可是每當擦掉了又會在流出來。嗚,不是他不想停,是根本停不下來啊!眼淚就像壞掉的水龍頭一樣停不下來啊!學長,怎麼辦啊!
「唉,只有今晚。」
「咦!」什麼意思啊?學長。
「我的意思是……」冰炎將褚抱入懷中,「讓你哭個夠,但是只有今晚,明天你就要丟棄自責,不要再讓他人擔心你了。」
「嗚嗚……哇啊啊…嗚…」
聽完冰炎的話後,褚冥漾就放聲的在冰炎懷中大哭。學長,謝謝你。
不知過了多久,也許是因為哭累了,褚冥漾就在冰炎懷中睡著了。
看著懷中以熟睡的褚,冰炎輕輕的在褚臉頰上留下一吻,並且獻上祝福。
『期望你醒來之時,可以掃去過去的陰影,並勇敢的朝向自己所選擇的道路,我,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願陪在你身旁,與你一同走向未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發表於 2014-7-12 14:22:05 | 只看該作者
呀!(捂眼退開
(某露:啊......兩位......閃呀......
同床共枕喔呵呵呵∼∼
趕快拍下來給大家看∼(被冰炎捅爆
這絕對能上頭版一個月以上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